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31(=3=)

031(=3=)

    陆祈这个时间点还没睡, 也快睡了。

    男人刚换了黑色的睡袍,取下眼镜,准备睡觉,见手机屏幕亮起来, 点开就是李长思意味不明的话。

    陆祈微微错愕, 随即危险地眯眼, 他能想象到她打这些字的时候是如何的漫不经心,如果他说有, 对方肯定会索然无味地放弃。

    她已经撩他三次了!

    当年初见时, 那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她吓得瑟瑟发抖连头都不敢抬, 如今却这样轻慢且直白地撩他,陆祈修长的指腹轻轻摩挲着手机, 俊美的面容隐在光影暗处,没有回复。

    李长思发完信息,就丢开了手机,去看了一会儿书, 等睡的时候才想起来看手机, 结果只有她一条孤零零的信息, 对方压根就没回她。

    李长思漂亮的眼眸眯起,该不会是个GAY吧,还是心有所属?

    不然这三年没道理放着她这样活色生香的大美人不闻不问?别的不说, 李长思对自己的长相还是有点自信的,原主跟她长的有八分相似,虽然不及她颜值的巅峰期, 不过也勉强凑合了。

    前世她就是凭着这张脸,在一众的兄弟姐妹中杀出重围, 得到了无数的支持,咳咳,当然更多的是她会审时度势,借助大周朝国师唯一弟子的身份狐假虎威,干了不少鸡毛当令箭的事情,把她父皇都骗的团团转。

    既然不搭理她,那就再晾一段时间,先钓着吧。

    李长思取消了去碧水江汀山顶庄园的行程,第二天一早继续去剧组拍戏。

    郑涵看见她,喜出望外。

    “长思,你今天不是休假吗?”

    李长思进剧组一个星期以来,早出晚归,勤勤恳恳,堪称劳模,一天四场大戏都不叫累,还是男一号齐策受不了压力,坐剧组门口摆烂了。

    齐策惊恐:“思姐,你怎么又来拍戏了?”

    齐策心里真的苦,他跟李长思对戏压力真的好大啊,不仅因为她长得太美,气势太强,而且这部悬疑剧,女主是个钓系高手,他感觉自己已经入戏入疯了,完全被钓的找不到东西南北。拍完这部戏,他估计半年都走不出来。

    好不容易李长思休假,他坐在门口晒太阳,想找回点自己,结果她又又又来拍戏了。

    李长思:“今天没排我的戏份吗?那我看着你们拍也行。”

    郑涵大喜:“现在就排,你过几天就要去参加综艺了,别人的戏份可以挪到后面拍。副导过来一下,排一下长思今天的戏。”

    李长思的戏份拍了大半,进度神速,十分有希望在她参加综艺之前杀青。后面就需要他和幕后制作好好打磨作品成片。

    目前这部剧还没拍完,热度就高的离谱,超出了他的想象,加上昨天李长思代言的广告爆了,国金一带的巨屏广告全都是李长思,直接将《独舞的少女》又带了一波热度,目前网上热议极高,预约人数已经破了百万。

    这是郑涵之前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昨晚一糙老爷们躲在被窝里哭了好久,还破天荒地喝了二两二锅头。

    齐策疯狂打call:“长思,你拍的香水广告造型太美了。尤其是美人鱼造型,绝了,C家出男香吗?想入。”

    副导笑道:“李老师,你今天的戏份排好了。昨晚国金一带全是你的巨屏广告,太牛逼了!”

    这排面,一骑绝尘,秒杀无数一线小花。

    郑涵笑骂道:“来来来,别都围着长思,准备开拍了。”

    齐策八卦道:“听说昨晚导演高兴的喝了二两二锅头,打电话给副导哭呢。”

    李长思勾了勾唇,没说话。没有想到郑涵还挺性情。

    李长思上午的戏份不多,很快就拍完了,这部剧的重头戏,郑涵怕她拍起来有难度,需要长期奋战,所以全都安排在了第一周,结果全都过了。

    后面的戏份拍起来就十分的简单。

    拍完戏,她便坐在剧组的长椅上,做英语试卷,然后让场务帮她订一份盒饭。

    今天丘比不知道她来剧组,午饭没着落,还是吃剧组的盒饭吧。

    场务拿着盒饭回来,欲言又止道:“李老师,你确定要吃盒饭吗?外面好像有人找你。”

    应该是来找李长思的吧,场务有些不确定,除了李老师,她也想不到别人。那可是娱乐圈顶流,走到大街上,粉丝都能围住他,堵几条街的影帝白灼。

    外面传来一阵骚动,夹杂着尖叫声。

    “长思!”

    李长思愣住,从英文试卷中抬眼,只见剧组工作人员全都小声尖叫声,白灼玉树临风地走过来,身后跟着拎食盒的管家。

    “爷爷听说你最近拍戏很辛苦,让我给你送点吃的补补。”

    管家取出桌布铺在剧组的桌子上,然后取出食盒里精致的菜肴,每道菜都精致可口,一看就是出自大厨之手。

    雾草。

    白影帝亲自来剧组探班,上一次秋意浓的豪华套餐也是他点的吧,是他吧!

    从导演到群演,全都傻了眼。

    李长思眼眸眯起,警铃大响,白灼怎么跑到剧组来了?他想干嘛?他不是应该去跟宋星月约个会,探个班什么吗?

    白灼见她没有反应,一时也琢磨不透她的想法,垂眼淡淡说道:“抱歉,来之前没有提前通知你,正好在附近约了朋友,就给你送个午餐。”

    草草草!影帝好谦虚好卑微好体贴,送午餐没提前说还道歉,天呐,他们是情侣吧,是情侣吧?

    吃瓜群众们脑补了一个G的言情小说桥段,当红顶流影帝VS肤白貌美小糊咖?人前我们装陌生人,两家粉丝时不时地撕个逼,人后同居情意浓浓,嘤嘤嘤,影帝要公开,小糊咖不同意,于是顶流心机地来剧组探班送午餐,草草草,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磕到了磕到了。

    难怪第一期综艺的时候,李长思要找他下棋,影帝在大厅等了半个小时,嘤嘤嘤,吃瓜群众开始带显微镜找糖吃。

    就在剧组工作人员一副磕到的表情里,李长思眯眼,冷淡疏离地开口:“多谢白老师,让您跑这一趟,麻烦转告老爷子,下个月的围棋定段我会准时参加的。”

    嗯?

    吃瓜群众表情裂开。到嘴的糖突然不甜了。

    李老师好冷淡好无情,心碎。

    白灼眯眼,眼底闪过一丝异样的光芒,微笑道:“好,那我就不打扰你拍戏了。”

    李长思冷淡点头,只要男主不对她提邀约,她就能咸鱼地糊弄过去,之前她也没将女配人设当回事,只是现在突然有些不妙的感觉。

    要是白灼突然对她有了兴趣,那她岂不是不能拒绝男主?雾草,李长思内心犹如日了狗一样。

    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男人这种生物,从来都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像她师父那样清心寡欲的就是个例。

    得赶紧助攻他和宋星月,实在不行,助攻他和宣依依也行啊。

    一连七天,白灼日日来送午餐,有时候坐在蓝色超跑内不出来,让管家送餐,有时候亲自来送餐,也不说什么,看一眼就回去。

    李长思:“……”

    纸包不住火,很快匿名论坛又重出江湖,盖起了高楼。

    帖子名:影帝和他的糊咖小公主。

    ——匿名爆料,当红顶流白灼在追李长思,每天剧组探班送爱心午餐。有理有据,证据如下:1,大半夜的李长思找白灼下棋,白灼为什么要同意?因为他爱她。

    2,荒野求生第二季为什么会临时增加两名嘉宾,据网友爆料,宣依依本来是要接李长思的班,结果李长思有人保,因为他爱她。

    3,荒岛求生时,白灼故意趁潜水员不在的时候找李长思潜水,二人独处海底浪漫潜水,因为他爱她。

    4,《独舞的少女》剧组开拍第一天,白灼就送豪华午餐,后来更是本人亲自到场,因为他爱她。

    帖子一出来,立马就爆了。

    ——雾草,楼主是在拿显微镜看综艺,这糖我先磕为敬。

    ——我竟然无法反驳!!!

    ——白灼竟然真的在追李长思,天,这是什么无敌霹雳爆炸新闻,求白灼粉丝心里阴影面积。

    ——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是不是李长思的营销团队又开始出动了。

    ——笑死,李长思能有什么营销团队,但凡她有团队,这些年能被黑的这么惨,还是参加综艺干了几件轰动的大事洗白的。

    ——小红豆爆哭,谁都可以,白灼不可以。

    ——暖洋洋同意,谁都可以,李长思不可以。

    ——cp粉的春天,嘤嘤嘤,我磕的绝美爱情终于被人发现了,他们两真的有情况 ,我远房亲戚的女儿是圈内的编导,听说都看到了灼哥的阿斯顿马丁。

    ——弱弱地冒泡,剧组工作人员,楼主说的都是真的,别的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雾草!!!后面一群植物出没。

    一夜之间盖了一千楼,然后悄无声息地被删帖了。

    删帖简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白灼和李长思的粉丝危机感爆棚,超话气氛紧绷,就差一根导火线,决一死战了。

    一连几天,李长思也察觉到了不太对劲,别说剧组工作人员,就连经纪人都怀疑他两有一腿,每次看她的表情都十分的沉痛,还说着怪话。

    “崽呀,你千万不要压抑自己,如果忍不住了,那就跟着自己的心走吧,我是过来人,都懂的。”

    “人生在世图什么,不就图个舒坦如意吗,别在乎周围人的看法,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的,大不了晚上不睡觉帮你反黑!不用太感谢。”

    李长思:呵呵,我谢你,我谢你全家。

    她不是不想拒绝,她只是不能。

    好在剧组的进度非常顺利,在综艺录制之前,李长思成功杀青,休息一天,准备参加荒野求生综艺的第三期。

    第三期是荒漠求生,地点在西北一望无际的戈壁荒漠上,消息一出来,嘉宾们各个叫苦连天,荒漠求生,听起来比荒岛求生还要可怕。

    荒岛上至少有海货,能潜水,能爬山,沙漠里就真的只有沙子了,而且危险系数直接上升,一不小心遇到流沙,那一个剧组就等着全军覆灭吧。

    只能说节目组为了收视率,真的很拼。

    蔚枕溪:不好意思哈,第三期我可能没办法参加了,要出国参加一个医学峰会。

    蔚枕溪在群里打字,通知大家,其实就是通知李长思,他本来就只参加一期,而且还被陆祈警告了,第三期就是借他十个胆也不可能参加。

    田野:蔚哥,我还准备抱你大腿呢!你走了,我们可怎么活啊。(大哭)

    林鹿深:野哥不哭,小腿给你抱~(粗腿.jpg)

    宣依依:恭喜蔚少成功杀青,撒花,蔚哥不要忘了下个月参加我的生日宴哟。

    孟寻:恭喜~

    蔚枕溪退出综艺录制,综艺人数就变成了九个人,当晚赵铭宣布冉琳因为个人原因退出录制,第三期由八位嘉宾继续录制。

    这一下众人心里就跟明镜似的。

    七日七夜这么火,能有什么个人原因退出不录制呀?冉琳是超模,需要曝光率和知名度,又不是蔚枕溪那种有着大把资产要继承的豪门阔少,参加综艺就是玩票。

    狗还是菠萝台狗。

    林鹿深:@赵铭,导演,我们这综艺还是淘汰制的呢,那下一期淘汰谁呀?

    林鹿深阴阳怪气道,她也不是为冉琳打抱不平,她还挺看不惯她跟宋星月抱团的,一开始就明里暗里打压李长思,结果人李长思压根就没接招。

    她只是看不惯平台的霸王条款,签综艺合同的时候,确实有一条,如果人气过低,支持率不高,会中止综艺录制。本来以为是摆设,原来是给长思姐姐挖的坑呢。

    要不是李长思后来人气爆棚,冲到了第一,第二期就该是姐姐给宣依依让位置了。

    节目组动不了李长思,又想保宣依依,这才拿人气最低的冉琳开刀。

    赵铭呵呵笑道:冉老师说她对荒漠有恐惧,加上前两期录制,身体太累了,跟不上,这才中途退出的,我们这节目没有淘汰制呀。

    呵呵,我信了你的邪。

    反正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第二天节目组也没有发公告,只在机场开直播录制接机时,粉丝们才知道蔚枕溪和冉琳退出了这一期的综艺录制。

    粉丝们又去冲了一波官博,不过冉琳本来就是模特圈的,粉丝基数没那么大,蔚枕溪压根就是个豪门富二代,微博都没开,这事很快就没热度了,只有李长思的粉丝在超话里盖起了高楼。

    ——姐妹们先别冲官博,等女鹅直播时问蔚医生的近况再决定冲不冲。

    ——这对cp我嗑生嗑死 ,第三期准备找糖吃,结果蔚医生不录制,呜呜呜,菠萝台没有心。

    ——有一说一,女鹅心思明显都在事业上,蔚医生这种豪门孔雀型的美男子还是藏在家里比较合适,嘻嘻,跪求一个蔚医生私人电话。

    ——楼上在想屁吃~

    ——只要不是跟某人在一起,我举双手双脚赞同。

    小红豆们集体沉默,想起这几天吵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希望女鹅保持清醒,不要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白灼确实很好,顶流影帝,又是豪门贵公子,长得一副斯文败类的模样,但是想到女鹅被黑的那三年,小红豆们内心就隐隐心疼,还是别吧。

    天底下又不是只有白灼一个男人!下一个更香!

    ——不要提某人,晦气,写作业中,直播静音了,等女鹅到了,求踢。

    ——放个屁股,求踢+10086。

    ——踢,女鹅到了,快来人呀。

    粉丝们立刻涌进了直播间。节目组在机场的直播间只开了一个,宣依依、宋星月、容树、孟寻四人到了,站在一起聊天。

    宣依依穿着小香风套装,戴着复古的头饰,一副娇娇小公主的模样,宋星月也牟足了劲,穿了某奢侈品的秋装新款长裙,长发俏皮地盘起来,精致的如同芭比娃娃。

    直播间里,宣依依和宋星月的粉丝在互相掐美。

    ——小香风套装只有胸小的人穿才好看,我们家甜星还是穿A家的秋装好看,好好看呀,想买同款。

    ——笑死,这年头都流行捧一踩一,依依小公主最美,不接受反驳。

    ——某些人没那个实力就别打肿脸充胖子,天天买水军买艳压通稿有意思吗?怎么不去踩李长思?踩的过吗?就问你踩不踩的过?

    ——雾草,李长思来了。

    李长思是第五个到的。西北十月中旬已经开始降温,李长思穿着黑色小皮衣、皮裤,带着墨镜,拉着行李出来时,立刻引起了一阵骚动。

    她皮肤本来就白,黑色的皮衣将完美的身材比例凸显的淋漓尽致,细腰大长腿,取下墨镜的那一瞬间,精致的五官和气质直接碾压了宣依依和宋星月,直播间炸了。

    ——卧巢,姐姐美哭了!!!

    ——这才是内娱女明星颜值天花板吧,哈哈哈哈哈!

    ——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呜呜呜呜,女鹅穿皮衣真的好美好飒!

    ——我女鹅终于有新衣服穿了,芜湖起飞!

    刚才还在掐美的两家粉丝气呼呼地偃旗息鼓了。

    李长思一到,容树和孟寻都有些惊艳,这就是传说中的恃美行凶吧。

    容树:“长思,看你前两天戏杀青了,拍戏的感觉怎么样?”

    李长思:“挺有挑战性的。”

    李长思觉得拍戏的过程还挺新鲜的,可以塑造自己喜欢的角色,喜怒哀乐都能尽情表达出来,拍完一部戏就像是走完了戏中人的一生。

    《独舞的少女》让她有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否则在黑暗中沉睡那么久,她估计还是一块硬邦邦的石头,连属于自己的表情都没有。

    孟寻:“期待你的新剧播出,什么时候能播?”

    李长思:“估计快了,12集的小成本网剧,审核也简单,郑涵说题材正赶上最近的风向,估计今年就能播。”

    宋星月:“希望新剧大火,对了,长思,你后面打算接新戏吗?我手上有个S+的剧本《锁清秋》,里面的配角人设都挺好的,制作团队也是国内一流的水平,女二女三的人选还没确定,你感兴趣吗?”

    宋星月说时瞥了一眼宣依依,这段时间宣依依明里暗里都针对她,到处买水军黑她,还发艳压通稿,真是有够好笑的,她宁愿介绍李长思进剧组都要恶心一下宣依依。

    有能耐让她爸将她塞进徐导的剧组啊,看徐导吃不吃这一套!就她那演技,典型的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宣依依见状,茶里茶气地说道:“星月姐,你好厉害呀,都能往徐导的剧组塞人,求塞。”

    宋星月被将了一军,脸色有些不自然,一边的容树和孟寻恨不能落荒而逃,救命,女艺人的战争,他们不想参加。

    好在白灼、田野和林鹿深相继到了,导演组组织大家一起前往目的地。

    “欢迎大家参加荒野求生第三期,荒漠求生,这一次我们将挑战不可能的任务,与大家一起扎根在沙漠深处,进行为期七日的极限生活。”

    赵铭说着自己给自己鼓了个掌。

    “这一次我们的规则跟前面两期又有所不同,因为荒漠中的食物非常的稀少,如果靠大家去找食物,那可能早早就饿死了。所以这一期我们的挑战是徒步沙漠,嘉宾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食物:

    1,每天徒步规定的公里数可以获取当天的食物,2,嘉宾们可以通过直播获取食物,直播间打赏最高的空投规定的物资包。第一个走出沙漠的嘉宾会得到第三期的神秘大奖,大奖是神秘嘉宾赞助的,容许我暂时保密。第二、第三走出沙漠的嘉宾会得到我们的百万酸奶代言。”

    规则一出来,大家内心都握草了一声,这一期节目组彻底摆烂,开始玩套路圈钱了!!!粉丝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这比拼的就是家底啊。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齐刷刷看向了家底最丰厚的白灼、宣依依和容树三人,麻了。

    粉丝们也麻了,去怒冲了官博一波。

    ——菠萝台,你没事吧,什么烂规则,你不如说花钱买物资包,何必整这么多套路!

    ——你看我像不像绝世大怨种。

    ——好家伙,这不摆明了打压我女鹅,谁都知道我女鹅穷的叮当响。

    ——狗还是你狗,我愿称七日七夜为圈钱综艺天花板,嘻嘻。

    各家粉丝第一次齐心协力,去冲了官博。

    官博日常装死中。在全网的骂骂咧咧声中,第三期荒漠求生正式迎来了录制。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