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32(第三更)

032(第三更)

    李长思等人抵达目的地荒漠时, 已经凌晨。

    坐车坐了十几个小时。

    因为全程有卫星定位和直升机救援,这一次导演组直接就玩了一票大的,将挑战的地点选在了西北最深的荒漠里。

    到了目的地荒漠,节目组安排人扎营, 这一次嘉宾们也跟工作人员一样睡帐篷。

    李长思和林鹿深一个帐篷, 宣依依和宋星月一个帐篷。

    “姐姐, 你在看什么?”林鹿深从睡袋里探出脑袋,见李长思躺在睡袋里, 抬头看着帐篷外的星空, 好奇地问道。

    “找紫微星。”

    沙漠里满天繁星,她在一群星宿中寻找着紫薇和太微星。

    “北极星吗?”林鹿深歪头, 姐姐说法好奇怪呀,大家不都说北极星吗?

    “嗯。”

    “找到北极星然后做什么呀?”

    李长思:“那样在沙漠里我们也不会迷失方向。”

    万物皆可定, 古老的说法里,星盘和大地是息息相关的,透过看星象,可以推演出大地的情况。

    “姐姐别怕, 我们的GPS定位仪是卫星定位, 还有直升机救援, 这么多人一起走,一定很安全的。”

    李长思勾了勾唇,但愿如此。

    希望现代科技可以信任, 不需要她从落灰的记忆里找出推演术里的星盘篇。

    沙漠的第一夜,也不知道是认床还是兴奋,嘉宾们都没怎么睡好, 爬出来时洗漱刷牙,看着一望无际的沙漠, 各个表情苦哈哈。

    林鹿深醒来时就没看见李长思,出来见大家都在领取基础的救济包,连忙问道:“你们看到思姐了吗?”

    白灼抬头问道:“长思不在帐篷里吗?”

    “我醒来就没看见姐姐。”

    田野:“不知道呀,一早就没看见李长思。”

    容树:“别急,长思习惯早起去附近看看地形,应该就在附近。”

    白灼:“导演,看见长思了吗?”

    赵铭才从帐篷里爬起来,顶着鸡窝头,一脸懵逼:“不知道啊。”

    众人说话间,只见驼铃清脆,穿着黑色皮衣皮裤的李长思裹着红色的纱巾,从荒漠里骑着骆驼回来,驼峰上挂着一大捆橘红的沙棘果,一颗颗犹如小灯笼。

    李长思从骆驼上下来,取下沙棘果,递给林鹿深:“小鹿,全部榨汁,荒漠里喝。”

    众人傻眼,所以李长思一大清早就骑着骆驼去荒漠附近走了一圈,还带回了这么多的沙棘果,不是说沙漠里一点食物都没有吗?

    林鹿深喜笑颜开:“好嘞。姐姐。”

    容树笑道:“长思,周围环境怎么样?”

    跟李长思搭档了两期,容树也摸出她的性格,标准的未雨绸缪类型,凡事喜欢提前做计划,了解环境,力求做到万无一失,跟这样的队友出行犹如开挂,体验感绝佳。

    李长思摇头:“环境恶劣,除了沙子就是沙子,这应该是我们参加综艺以来最艰难的一次。”

    确实只能靠物资投放来获取食物,只是节目组想出来的打赏空投物资真的太坑了,因为没有上限,每天直播间打赏最多的嘉宾才能得到物资包,只能嘉宾自己氪金,因为粉丝会受伤。

    她的大部分粉丝都是学生党,李长思自然不可能让粉丝为节目组的圈钱活动买单。

    白灼皱眉:“长思,荒漠不比别的地方,下次不要单独出行,有事出去喊我一声。”

    众人全都竖起了耳朵,雾草,来之前他们隐约听到了一个八卦,灼哥什么情况?这么霸气吗?男友力爆棚。

    宋星月和宣依依齐刷刷地看向两人,李长思和白灼?怎么可能!

    李长思伸手摸着骆驼,神情冷淡,没回应。也许别的小女生吃白灼这一套,但是对于见识过大风大浪、经历帝宫搏杀的李长思来说,她不信任何人,从不依赖任何人。

    容树见状说道:“长思,我带你去领救济物资包。”

    田野苦笑:“对呀,大家赶紧收拾一下,迎接苦逼的荒漠时光吧。”

    白灼见她始终不回应,倒也不生气,他有的是耐心。只有最隐忍的猎人,才能捕获最美的猎物。

    众人领取了救济包和水,将物资都放骆驼上,节目组拔营出发。

    这一次8个嘉宾,4个跟拍PD,导演组工作人员、急救人员、向导一共20人,十头骆驼,浩浩荡荡踏上了荒漠。

    直播间粉丝们也早早就起床,打开了直播间,发现这一次嘉宾们都是自带摄像头,只开了七个直播间,李长思的直播间压根就没开。

    超话顿时炸开了。

    ——姐姐的直播间为什么没开?是没有跟拍的PD吗?

    ——田野的直播间是自己开的摄像头,荒漠比较危险,这一次节目组精简了人员和设备,据说不必要的东西都没带。

    ——女鹅是不是不想开直播间,不希望粉丝为她花钱,便宜了狗比节目组?

    ——一定是!隔壁宣依依和白灼的粉丝已经开始打榜,刷打赏榜第一了。

    ——虽然我很讨厌节目组逼氪,但是我也不希望女鹅挨饿,呜呜,女鹅还是开直播间吧,妈妈有钱。

    ——楼上别慌,刚去隔壁林鹿深的直播间看了一眼,小鹿说早上思宝骑着骆驼去沙漠里采摘了一大捆沙棘果,她们一天的果汁都有了。女鹅必不会挨饿。

    ——哈哈哈,不愧是我女鹅,棒棒哒!

    ——我们去林鹿深的直播间吧,她跟思宝骑着同一头骆驼,正好能看到思宝。

    粉丝们全都涌进了林鹿深的直播间,林鹿深的粉丝本来就多,加上李长思的粉丝,顿时直播间险些挤炸。

    林鹿深的直播摄像头正好对着李长思的背影。

    ——呜呜呜,姐姐穿皮衣真的好飒,裹着纱巾都好美,像是西域美人。

    ——有一说一,嘉宾们各个都裹成了球,带面罩带纱巾,除了美的过分的,其他的真的很难分得清谁是谁?

    ——这一次就当做是领略沙漠风光吧,开着直播间,听歌写作业了。

    ——同写作业+10086,跟着女鹅写了两期的作业,不学习就浑身难受。

    粉丝们听着直播间的轻音乐,各自去忙各自的事情,时不时地瞄一眼直播间,林鹿深也叮嘱了粉丝不需要刷礼物,所以相比隔壁刷的飞起的礼物,直播间只有聊天的和写作业的。

    说实话,这一次节目组真的挺狠,风沙大,而且全程都是沙漠,除了欣赏落日和沙子,就没啥风景了,偶尔发现一处绿意,就要兴奋半天。

    好在粉丝们都被李长思魔鬼训练出来了,看着满屏幕的沙漠,也能面不改色地写作业,一坐就是一整天。

    到了下午三点多,节目组就找地方扎营,开始安顿下来,剩下的时间都是自由活动时间,嘉宾们休息的休息,直播的直播。

    田野等人叫苦连天,从早上走到下午,中途只休息了一会儿,吃了点压缩饼干和水,人干事?而且怕骆驼负担过重,他们嘉宾和工作人员大部分时间徒步,实在累的不行才骑骆驼。

    毕竟带骆驼进沙漠最主要的是驮物资。

    等营地帐篷都扎好了,男嘉宾们忙着脱鞋倒沙子,女嘉宾忙着拍照。

    沙漠环境恶劣,却也是最出片的地方,宣依依特意带了大红色的裙子,宋星月也带了民族风的服饰,两人开了直播间,坐在沙丘上让田野帮她们拍照片。

    直播间全都是打赏和舔屏的。

    李长思和林鹿深那边,画风截然不同。

    李长思看着从沙堆里捡到的兽骨碎片,陷入沉思,一时认不出这是什么兽骨!这兽骨应该是被流沙带到这一带的。

    她指腹摩挲着上面凹凸不平的痕迹,虽然磨损的很严重,但是以及能看出是是刻上去的痕迹,这就奇怪了!是人为的痕迹,像是记录,可惜兽骨碎的比较严重,只捡到了小小的一片,无法得到更多的消息。

    “姐姐,你对着镜头笑一下,你的粉丝们都在哭,问你为什么不开直播间?”

    林鹿深举着手机支架,冲着直播间摆了一个可爱的剪刀手。

    李长思收起那片兽骨,冲着镜头淡淡一笑,说道:“乖,好好学习,不要给狗综艺送钱。”

    蹲守在林鹿深直播间的小红豆们“哇”的一声,感动得险些爆哭。

    ——姐姐真的是怕我们乱花钱才不开直播间的。

    ——呜呜,女鹅还叮嘱我们好好学习。

    ——被暖到了,我要粉思宝一辈子!

    当天宣依依穿着红色大裙子,在沙漠里拍了一组绝美照片,直播间打赏最多,获得了空投的物资包。第二、第三的是白灼、宋星月的直播间打赏。

    李长思的直播间打赏为0。

    当天打赏结果一出来,除了宣依依的粉丝,各家疯狂打榜的粉丝全都血吐三升。

    ——宣依依哪里来的粉丝?她能干的过灼哥?被恶心到了。

    ——截止打赏时间,最后十分钟,宣依依的粉丝怒砸了百万,明眼人谁不知道这是宣依依自己砸的。咱输的不冤。

    各家粉丝依旧被气到了,她们的钱不是钱吗?白送给了狗比节目组和平台,结果哥哥连物资包都没有拿到。

    想出这个圈钱计划的就是绝世大傻逼。当天除了小红豆和理智的鹿粉、树粉们,各家粉丝都去冲了官博。

    唯独小红豆们两眼泪汪汪地写作业,求天降大佬,怒砸千万,送小姐姐出道吧,她们愿意瘦十斤!!!

    第二天,节目组继续拔营上路,重复枯燥且艰苦的荒漠徒步之旅,这一次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跟嘉宾们一起徒步,赵铭等人累的前胸贴后背,才第二天就险些去掉了半条命,这一次下午2点就开始扎营休息了。

    第二天的打榜,白灼的粉丝怒冲百万,干掉了宣依依,拿到了直播间打赏第一。

    李长思依旧没有开直播,看着满天黄沙,以及从沙堆里捡到的第三片兽骨,眼眸猛然眯起,这片沙漠有些不寻常。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