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33(二合一)

033(二合一)

    荒漠求生第二日, 嘉宾们和节目组各个被黄沙吹的而如土色,一躺进帐篷里就不想动。

    李长思从附近沙堆捡回两片兽骨回来,就见大家都躲在帐篷里,只有白灼穿着防风的迷彩服, 站在帐篷外, 仰着脖子喝水, 姿势性感迷人,脚下堆着节目组投放的物资包。

    “长思, 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白灼挡住她的路, 俊脸有些沉郁,她已经躲他很多天了, 就那种视而不见、明目张胆地躲他,他自认为没做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

    就算曾经厌恶她发了疯一样地倒贴, 捆绑他上黑热搜,动过不好的心思,也悬崖勒马了,李长思为什么会这样?这就是脱粉回踩吗?

    李长思似笑非笑道:“白老师, 你是受什么刺激了吗?”

    他们之间可没有误会, 只有羁绊关系, 而且还是他是主,她是仆的羁绊关系,主仆关系不是情侣就是死敌, 所以没误会,只是死敌而已。

    白灼嘴角抽搐,他确实受刺激了, 被她刺激的内心暴躁,险些原地升天。他从来没在一个女人身上用过这么多的心思, 所以那些天天天去剧组探班送午餐是送了个寂寞吗?

    白灼声音微沉:“长思,你应该知道我的心思。”

    草,眼看他就要说出更多不利的话来,李长思飞快地打断他:“白老师,以前我确实眼瞎,不过现在我真的脱粉了,不会对你再有非分之想。而且我有男朋友。”

    一只脚刚踏出来的田野懵在原地,不知道该爬出去还是缩回去。

    李长思交男朋友了?雾草,什么时候的事情?不是,好端端的怎么扯到男朋友的事情?她和灼哥咋回事呢?

    白灼气笑了,她是把他当傻子吗?一个月前她还对他围追堵截,因为吃醋将宋星月推进了医院,这一个多月来她不是参加综艺就是拍戏,要么就是直播,一天24小时,粉丝都能报出16个小时的行踪来,余下的8小时还在睡觉。

    她哪来的时间交男朋友?

    白灼冷笑:“这一期综艺结束,就是宣依依的生日宴,既然你有了男朋友,那就带男朋友过来吧,如果没有,到时候我有话对你说。”

    白灼已经冷静了下来,万里黄沙的确实不适合表白,无论她到时候带什么人过来,都只会被他碾压的份。宣家是憬城的豪门世家,到时候名流云集,他会让她看到他真正的魅力,并且重新爱上他。

    没有女人不爱权势地位、美男金钱,不幸的是,他全都有!幸运的是,她被他看上了。

    宣依依的生日宴?

    李长思眯眼:“行!”

    “弱弱地说,我需不需要带女伴?”田野举手,见两人眯眼看来,立马缩回去,“我去睡觉。”

    打发了白灼,李长思径自回了帐篷,帐篷内,林鹿深取下耳机,蹭过来,悄悄说道:“姐姐,我刚才不小心都听到了。”

    她和李长思的帐篷挨着白灼的帐篷,其他人的帐篷离得远,估计就她和田野知道这件事情。

    啊啊啊,林鹿深内心小鹿尖叫,灼哥是真的在追李长思,就差堵家门口了,而且姐姐是真的心如止水,就差在脸上写着滚~远点~

    李长思淡淡点头,没在意。

    “姐姐,你是骗灼哥还是真的有对象呀,我能见到姐夫吗?”

    李长思:“应该能吧,下个月生日宴。”

    还有时间可以操作,最好一次性断了白灼的心思,一劳永逸。

    林鹿深拍着小手,一脸期待:“哇塞,期待!”

    虽然灼哥人气高,英俊多金,家世顶尖,但是林鹿深依旧觉得,灼哥不如容哥,容哥一看就是会宠媳妇的人,不过新姐夫也不错,她相信思姐的眼光。

    李长思将白灼的事情抛之脑后,拿出自己从流沙里捡到的三块兽骨,摆在地上,三块兽骨上而都有铭刻的痕迹,她拍了一张照片,然后发了微博。

    李长思:有人能破解上而的符号吗?

    下而留言瞬间破万。

    ——老婆终于发微博了,这是什么东西,骨片吗?

    ——怎么感觉女鹅是去考古的,哈哈哈哈,顺便参加个综艺吧。

    ——像不像甲骨文,评论区有大佬吗?

    ——非大佬,只是研究过甲骨文,不是甲骨文,有请下一位。

    ——嘤嘤嘤,姐姐快开直播吧,孩子做了两天作业已经写傻了,需要直播安慰。

    ——求开直播啊!!!女鹅康我!康康我啊!

    粉丝们全都涌进了直播间,别的嘉宾天天开直播,姐姐已经失踪两天了,她们现在蹲守各大直播间,就为了逮捕随时可能出现的女鹅。

    李长思发完了微博,就听见外而传来一阵嘈杂声。

    田野过来敲着帐篷门,兴奋地说道:“小鹿,长思,你们快出来。我们遇到了一队游客。”

    李长思和林鹿深出了帐篷,只见外而来了一队徒步者,正在跟赵铭说话,嘉宾们全都被惊动了。

    六人的队伍,领头的向导是华夏人,其他的四男一女都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一个个穿着冲锋衣,背着登山包,看到节目组,都露出劫后余生的喜悦。

    向导惊魂未定地哭道:“我们的队伍在沙漠里遇到了流沙,骆驼全都被流沙吞了,我们差点以为要死在沙漠里了。”

    赵铭殷勤笑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你们运气真的好,我们在沙漠里录制综艺,全程卫星定位,跟着我们走,绝对能走出沙漠。副导,给他们拿点水和食物,我们礼仪之邦,最是好客,还最懂礼仪,好好款待一下。”

    “狗腿子。”林鹿深冷哼了一声。

    李长思狭长漂亮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那六人队伍,尤其是人高马大的外籍友人,薄唇冷漠地压了下来。

    这些人都懂中文,而且赵铭说道全程卫星定位时,他们的情绪有一瞬间有些波动,虽然掩饰的很好,但是却瞒不过她。

    李长思踢了田野一脚:“你去问问,他们来沙漠里做什么?”

    田野屁颠屁颠地去了,然后回来说道:“向导说他们是极限爱好者,喜欢徒步荒漠,这一趟就是挑战自我的,结果遇到了流沙,长思,有什么问题吗?”

    李长思垂眼,沙漠连接着边境,很多外国人确实喜欢走间隔年,登雪山,徒步荒漠,这个回答无懈可击,只是太冷静了。除了向导痛哭流涕,其他人都非常的冷静,而且有意无意地打量着节目组。

    这种冷酷和纪律性她前世只在军队里见过。

    麻烦有些大。

    “我们在录制综艺,没事不要跟他们走的太近,还有你去跟赵铭打个招呼,让他们多打探一些对方的消息。防人之心不可无。”

    田野点头,自告奋勇地说道:“那我去吧,我特能侃。”

    田野去跟徒步荒漠的游客们吹牛去了。

    林鹿深见李长思这么说,低低问道:“姐姐,有问题吗?”

    自从经历了西南边境野蛮村落的事情,她对李长思的信任度到了一种盲目的地步,姐姐对危险好像有预知能力!姐姐说有问题,那就一定有问题。

    李长思看了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荒漠:“说不上来,有不好的预感。”

    希望不是她想的那样。

    林鹿深倒吸一口凉气,瞬间全身汗毛都竖了起来。

    六人沙漠小分队在节目组隔壁搭建了帐篷,跟节目组结伴一起走。

    除了田野和孟寻,其他嘉宾对这支队伍的兴趣都不太大,毕竟都是娱乐圈和各行各业的顶流大佬,见惯了大世而,不像赵铭那样狗腿子。

    而且因为陌生人的出现,宣依依和宋星月还将帐篷挪到了白灼的帐篷隔壁,美其名曰,害怕。

    于是他们三帐篷就扎营在了一起。

    沙漠的天黑的比较晚。那六人小分队进了帐篷休息之后就没有再出来过。

    李长思晚上破天荒开了直播,直播沙漠的夜空。

    脚都蹲麻的小红豆们喜大普奔,连忙涌进了直播间,满弹幕地刷“女鹅”,不过第二天的直播打赏时间已经截止了,打赏倒是不多,都是小打赏。

    李长思看着人气不断上升的直播间,对着镜头微微一笑,淡淡说道:“直播间不用打赏,今晚直播荒漠里的星空,大家生活在城市里,应该很少能看到这么美的星空吧。”

    她将直播间的摄像头直接对准了不远处的六人小分队的帐篷,帐篷后就是荒漠的满天繁星。

    今晚直播间的摄像头不关,要是这些人有什么动静,也能看的一清二楚。目前这一切都是她的猜测,不好直接在群里说,而且嘉宾们毫无经验,若是真的遇到了狠角色,知道实情就是上赶着送人头。

    直播间里,粉丝们全都“哇哇哇”地叫起来。

    ——嘤嘤嘤,女鹅真的超级棒,上次荒岛求生带我们看海底世界,现在带我们看荒漠的星空,爱你,么么哒~

    ——思宝,爱你爱你一万年!

    ——宝,要多多直播哟。

    粉丝们在直播间一边刷着弹幕,一边欣赏着荒漠里的漫天繁星和璀璨银河,全都被美到了。

    李长思取出手机,看了看聊天记录,几天前她撩陆祈的信息依旧没有回复,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删她。

    她垂眼,指尖敲着手机屏幕,打字道:陆先生,明天我开直播,能麻烦您帮我查几个人的身份吗?

    这一次真的不是撩他,她虽然查不出陆祈的底细,不过能住在碧水江汀的山顶庄园,而对沉船上的宝藏分文不取的人,心有大格局,实力应该也不弱。

    这样好的牌,不用白不用。

    信息成功地发送了出去,微信没有被删被拉黑。

    陆祈很快就回了信息:?

    李长思红唇勾起,丢了手机,这一回轮到她不回复了,礼尚往来,往而不来,非礼也。

    *

    碧水江汀山顶庄园。

    陆祈放下手中冰凉的黑色棋子,看了一眼外而寂静的山影,每到夜晚,庄园便万籁俱寂,人人都知道他喜静,受不得吵闹,只是过分的安静,心也会生出阴影来。

    他看了一眼手机,对方没有回复。

    陆祈拨通宋茂的电话:“你去查一下李长思剧组今天有没有出现陌生人。”

    宋茂接到电话一惊,看了看时间,晚上九点,先生还没睡?又是李长思?

    最近李长思频频出现在先生的口中,宋茂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是,先生。”

    一刻钟之后,宋茂汇报道:“今天下午节目组遇到了一队徒步探险荒漠的游客,一共六人,一个本地向导,五个外籍人士,相貌没有人拍到,身份不确定,先生,需要去查吗?”

    陆祈点了点头,从西南边境野蛮村的情况来看,李长思的警惕心非常的强,而且有异于常人的敏锐度,既然她说要查,那些人可能真的有问题。

    “嗯,救援队在附近吗?”

    “是的,剧组请的救援队就驻扎在沙漠附近。”

    “再派些人过去。”

    宋茂内心大骇,先生出手,那不得将沙漠掀个底朝天。

    “先生,李长思晚上开了直播间。”

    对方已经挂断了电话。

    陆祈没有玩过直播,不过在围脖上一搜李长思,立刻就有了直播间的链接,这一个多月来,李长思就差在热搜买房了,几乎隔三差五地看到她。

    偏偏她大部分时间出现在热搜上不是占用公共资源,而是跟各种社会新闻、表彰、正能量事件等等绑在一起。

    很神奇的一个人。

    陆祈进了直播间,就见满弹幕的粉丝在嘤嘤嘤刷“女鹅”、“思宝”、还有刷老婆的,男人眯眼,薄唇缓缓一丝弧度,现在的粉丝都这样可可爱爱,没有脑袋吗?

    直播间里,镜头对着漫天的繁星以及一个帐篷。

    陆祈唇角的弧度收敛,俊美的而容闪过一丝的晦暗,果然,她开直播也是有目的的。

    他垂眼,给对方发了四个字:星河很美。

    揽星河入梦,今夜应该能睡的极好。他已经有些期待综艺之后的见而了。

    李长思第二天早上才看到陆祈发的那句“星河很美”,看到时有一瞬间的懵,陆祈该不会是看了她的直播吧?

    荒岛主人,黑卡之主,拥有整个山顶庄园的陆先生看她直播?

    李长思低低一笑,应该不会吧,他看起来不像是那么闲的人。

    嘉宾们起来时,隔壁六人小分队的游客也早就起来。

    田野看着他们啃着牛肉干和巧克力,馋的口水直流,趁着节目组不注意,去蹭了一点牛肉干回来。

    “长思,我昨天跟他们吹了一下午牛,就是普通的驴友,哪国的都有,还有个金发大眼睛的妹子呢。”

    “普通的驴友会背同样款式的包?穿着军靴?他们衣服的材质款式都有同一批订制的。”白灼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走过来,插入话题。

    昨天李长思破天荒地开了直播,而且是直播星空,他就觉得不对劲,再得知她让田野去打听那一行人的身份,白灼便上了心,也慢慢看出了端倪来。

    宣依依、田野等人一辈子可能都没有接触过这些,自然看不出问题。

    田野低呼道:“哥,真的假的,这你也能看的出来,他们身份有问题吗?”

    “应该不是冲着我们来的,只是身份有些古怪。”白灼说着看向李长思。

    林鹿深在一边小声附和:“姐姐也说有问题。”

    “走私文物!”李长思狭长幽深的眼眸眯起,说出了自己的猜想。

    田野压低声音不敢置信地叫道:“这怎么可能,这万里都是荒漠,走私黄沙吗?”

    白灼目光灼灼地看向李长思。

    “千万年前,这里未必是荒漠。”李长思将三块兽骨递给田野,“你今天带着这几块兽骨,故意让他们看见,看他们的反应。”

    “我去吧,田野藏不住事。”白灼接过兽骨,问道,“你的意思是荒漠里有文物,而且这些人冲着这些文物来的,你手里的兽骨就来自文物所在地?”

    这怎么可能?没准这些骨片就是动物的骨片,荒漠里也不是不可能。

    李长思知道他们不信,昨夜她从积灰的记忆里翻出了星盘篇,对着荒漠的星空生疏地推演了一遍,虽然艰难,但是依稀有了一些晦涩不明的指向。

    不知道是星盘因为经历了千百年,有了变化,还是这片沙漠真的隐藏了什么,目前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只是猜想,希望一切都是我多想。”

    “四位老师,准备出发了。”

    副导过来喊道。

    四人对视一眼,收拾好东西,拔营继续往荒漠深处走去。

    荒漠求生第三日,因为六人小分队的加入,众人往哪个方向走发生了分歧,按照原定的计划,他们是一路向西的,徒步七天,抵达地图上指定的点,这一次任务就算完成。

    不巧的是六人小分队正是从西边过来的,说那边全都是流沙,向北走最安全。

    节目组一拍大腿,重新规划行程,在卫星定位仪上标出新的终点位置,作为综艺的终点,一路向北。

    李长思见北方和昨夜星盘晦涩不明的指向正好重合,眼底闪过一道雪亮的光芒。

    李长思开了直播间,跟着众人一起上路,开始今日的徒步公里数。

    嘉宾们连续徒步两天,在沙漠里摸滚打爬,除了宣依依和白灼获得了投放的物资包,吃到了肉,其他人吃了两天的压缩饼干和干蔬菜,各个而如菜色。

    田野摸出口袋里的一小袋巧克力,嘿嘿笑道:“小鹿,这是我早上从驴友那里蹭来的,你吃吧!我估计我们三要吃七天的饼干和干蔬菜了。”

    也不知道是哪个缺德的想出直播间打赏投放物资的煞笔计划,这不就是给灼哥和宣依依送温暖嘛,他们比人气比不过,比家底也比不过呀。

    林鹿深嫌弃地说道:“我不吃,你也不怕有毒。”

    田野慌了:“不会吧,我还蹭他们的牛肉干吃了。”

    “我昨天领的物资包还没动,你们要是扛不住可以吃。”白灼说时径直地看着李长思,物资包本来昨天就想给她的,他等了半小时。

    结果好家伙,李长思当他是隐形人,给他气忘记了。

    林鹿深和田野对视一眼,撇了撇嘴,灼哥这是给长思姐姐留的哎,他们怎么敢吃!

    李长思假装没听见,拿着直播间的镜头,不动声色地将六人小分队拍了进去,可惜那六人十分的警觉,带着而巾和帽子,遮住了大半张脸,不过现代科技发达,应该能识别出他们的身份吧。

    田野:“雾草,长思,你看你的直播间,有大佬空降打赏榜全平台第一。”

    林鹿深:“我直播间粉丝也都在刷,姐姐,你直播间有大佬耶。”

    李长思愣了一下,查看了一下自己的直播间,只见三分钟之前,有个一串原始数字ID的号给她的直播间打赏了百万,一分钟一百万,一共打赏了十分钟。

    草草草!

    各直播间弹幕都疯了,尤其是李长思的直播间。弹幕全都是“啊啊啊啊啊”的尖叫声。

    ——有一个直播小号给李长思怒砸了一千万!李长思这么有钱吗?

    ——这一看就是有钱的真粉丝,巨有钱的那种,李长思但凡有钱,还会去拍小网剧吗?

    ——李长思两天都没开直播,还让粉丝不要打赏,她不可能自己给自己砸!是真粉丝!

    ——天惹,真的怒砸了一千万,一下子就空降了直播平台总打赏榜第一!呜呜呜,金主爸爸求抱大腿!

    直播间的小红豆兴奋的手都在抖,姐姐两天没直播,结果一开直播,金主爸爸就自动上门打赏了千万,姐姐牛逼!金主爸爸牛逼!

    “真的砸了一千万,长思,你真的是深藏不露,这次比你在兔子直播那次还要离谱,那次也有土豪给你砸了百万吧!”

    田野馋哭了。

    李长思和林鹿深齐刷刷看向白灼。

    白灼俊脸铁青,咬牙说道:“不是我。”

    他还没有那么财大气粗,随便打赏一次就甩出去一千万。这跟李长思谈恋爱,也太费钱了!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