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35(=3=)

035(=3=)

    是夜, 山顶庄园。

    “我们的人抵达那一片沙漠之后,没有找到节目组的人,嘉宾们身上的GPS定位仪一直显示正常,人却消失了。那一带磁场混乱, 节目组所有的卫星电话都联系不上。我们猜测, 他们是被集体挟.持了。”

    宋茂垂眼, 大气不敢出,额头隐隐冒出细汗。

    这样古怪的事情从未见过。这比发现海底的沉船遗迹还要不可思议。

    陆祈鸦羽一样的睫毛垂下一道惊心动魄的阴影, 许久才冷漠开口:“那六名间谍的任务查到吗?”

    “已经核实了, 他们此行的目标是传说中的高昌王宝藏,此事起源于60年代, 当地有个养骆驼的人,带了一队外国游客进沙漠, 在沙漠里被困了半个月,弹尽粮绝的时候意外找到了一处古遗迹。

    那队外国游客全都死在了沙漠里,只有养骆驼的人独自一人活着回来,还带回了不少的文物, 那人卖掉文物移民海外, 捂着这个秘密一辈子没开口, 直到他死后,后世子孙好赌成性,意外看到了羊皮日记, 将这件事情捅出去还债。那六人就是奉命来找这一批埋在沙漠里的文物。”

    不巧的是李长思在沙漠里录制综艺,两队人马碰到了。

    “根据他们的脚程,应该没有走远, 继续找。”

    男人修长的指腹轻轻摩挲着手中的电话,李长思联系不上, GPS失常,那一带的磁场定然十分的混乱,她们可能已经进入了高昌王宝藏的所在地。

    宋茂:“是,先生,白家那边也组织了救援,已经惊动了西北军区。”

    陆祈薄唇微抿:“让他们别碍事。”

    如果真的是高昌王的宝藏,那荒漠里的地形一定十分的特殊,并且请能人异士改造过,普通人找不到。

    “去联系一下对高昌历史有研究的教授……”

    陆祈背过身去。

    宋茂大气不敢出,低低地应了一声。

    *

    一夜过去,该等到的救援始终没有来,嘉宾们双眼布满红血丝,都有些绝望。

    六人小分队起来,催促着众人赶紧动身,继续往前走。

    宣依依第一个崩溃哭道:“我们不会真的死在这里吧,救援人员为什么还没有来?”

    田野蔫巴巴地说道:“也许沙漠面积太广了,找不到我们吧。”

    白灼心情也十分的差,这种极限环境里,纯靠个人经验和生存能力,这一下综艺变成了实战,真的是荒漠求生了。

    林鹿深:“宣依依,你别哭了,本来大家心情好好的,被你这一哭,全乱了,姐姐会带我们走出去的。”

    李长思?大家将信将疑地看向李长思。

    李长思将昨天节目组送来的物资包打开,给每人都分了食物,冷静说道:“先补充体力,不出两日,我们一定能联系到外界。”

    宋星月迟疑道:“长思,我们真的能走出去吗?”

    现在她都不知道该相信谁。

    李长思果断点头:“能,目前我们处在磁场混乱地带,已经无限接近暴风眼了,再往前走,会有生机。”

    可能是水草丰美的地方,也可能是地下古遗迹区,高昌王不可能将宝藏埋在极端恶劣的环境里,找到宝藏地,就有活路。

    李长思的话给大家打了一剂强心针,大家重新捡起信心,补充了体力,继续上路。

    节目组失联一夜,直播切断,音讯全无,早上说好的救援始终没有来,赵铭急得急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趁着那六人不注意,偷偷跑过来,急道:“祖宗们,联系到外界了吗?救援队伍什么时候到啊。”

    白灼冷冰冰道:“联系不上,不过他们应该也在这一片沙漠里。”

    赵铭两眼发黑:“完了完了,我的综艺完了。”

    这该死的杀千刀的土匪们!收什么直播器材?失联一夜,黄花菜都凉了。

    田野险些哭道:“导演,都什么时候了,能不能别惦记综艺了,我们现在是真的在荒野求生,没剧本,没表演,纯实战!”

    “哦,啊?”赵铭两眼一翻,直挺挺地吓晕了过去。

    大家赶紧又是扶他躺平,又是掐人中的,好不容易将人掐醒,将他扶到骆驼上。

    赵铭一倒,情况雪上加霜。

    所有人的心头都蒙上了一层阴影,才拾起的信心又处在崩塌边缘,队伍里,唯独李长思一人走在最前面,背影笔直,犹如一座无法撼动的山峰。

    那些所有的恐慌、不安、绝望在李长思身上似乎一点都看不到,他们看到的只有坚定的信念,以及坚韧的品质。

    嘉宾们都有些震撼,似乎重新认识了这个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小糊咖。

    田野:“哥,我们能走出去的吧,长思上次说能,我们在西南村子里就真的逃出去了,对吧?”

    容树点头:“我相信她,她对局势的判断力是我们所有人中最强的。”

    白灼目光灼灼:“她很强,是心理和意志上的强大。”

    孟寻:“我本来都已经绝望了,可是看着她,突然觉得还能再坚持两天。”

    林鹿深弯眼笑道:“那就是李长思啊,困境灼哥,绝境李长思。我相信姐姐总能创造出奇迹的。”

    林鹿深经历过西南雨林的至暗时刻,在那个暮色沉沉的夜晚,她满心绝望,觉得人生尽毁的时候,是李长思拉着她的手,将她一点点地拉出了黑暗。

    从那以后李长思便是她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

    绝境李长思吗?众人内心充满了力量,李长思没倒,还有希望!

    众人艰难地在沙漠里继续徒行,也不知道走了多久,走到双腿僵硬,日薄西山,整个荒漠都被夕阳染成金黄色,远处一座巨大的佛陀巨像出现在荒漠中,犹如神迹。

    “佛陀巨像,我们找到了,我们真的找到了。”

    向导看着那巨像,从骆驼上滚下来,对着巨像的方向磕了三个头,欣喜大叫道:“快走,前面就是。”

    众人心头震撼,看着那无悲无喜立于沙漠上的巨像,心头战栗,突然涌起一丝对大自然的敬畏。

    “不会是海市蜃楼吧,真的有高昌王的宝藏?”

    田野不敢置信地揉着眼睛,再看去,那佛陀巨像依旧矗立在远方。

    孟寻:“天呐,这比海底沉船遗迹还要震撼,简直堪称世界第九大奇迹?”

    宣依依想摸出手机拍照,在朋友圈炫耀一下,结果摸了个空,顿时冷哼了一声,没照片,回去都不好跟豪门小姐妹吹牛她看到了神迹。

    容树内心激荡,内心突然涌现出无限的灵感,荒漠里的神迹吗?!

    林鹿深激动地叫道:“姐姐,我们MV拍摄加入轮回的元素吧。”

    李长思唇角勾了勾,声音微微沙哑:“好。”

    那佛陀巨像看着近,实则极远,众人走了大约两个小时,走到天光黯淡,夜幕降临,终于走到了近处,只见沙漠中出现一座绿洲盆地,绿洲上水草丰美,大片的红柳树和金黄灿烂的胡杨林树印入眼帘,绿洲之上,佛陀巨像无悲无喜地矗立,带给人无限的冲击和震撼。

    “是绿洲!还有佛像和洞窟。”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发出惊呼声,趴在骆驼上的赵铭也一个激灵爬起来,不敢置信地揉了揉眼睛,满血复活了。

    “长思,我们快些去绿洲吧。”

    田野兴奋地叫道,看向李长思,不知不觉将她当做了队伍发号施令的人。

    赵铭也欢喜地挥手道:“走吧,你们发什么呆。”

    李长思没动,看着那犹如魔鬼獠牙的绿洲,面色微冷说道:“那六人没动,现在还没到进去的时候。”

    这周围的气场环境复杂到极致,她不用推演术都能感受到。

    赵铭傻眼:“啥时候?”

    李长思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李长思漫不经心地瞥了他一眼,没说话,赵铭被那一眼看得透心凉,莫名觉得心里慌慌的,不行,他一定是得了高血压,心脏病了,他要晕倒了。

    白灼脸色冷峻:“大家都小心一点。这里可能有些古怪。”

    说话间,只见那六人开始原地扎营,也不进绿洲,就在沙漠里扎营。

    李长思:“赵铭,你去通知一下剧组的工作人员,要是他们还想活着回去见家里人,就不要私自进绿洲。”

    赵铭:“我凭什么听 ……我马上去。”

    见大家齐刷刷地看向他,赵铭气场一萎,跑去通知剧组的人。

    嘉宾们也原地扎营。

    林鹿深惊喜地叫道:“姐姐,绿洲上有动物,我看到有只小鹿在湖边喝水。”

    夜幕降临,月光温柔地照拂大地,绿洲的湖泊波光粼粼,湖边的小野鹿悠闲地喝水,整个绿洲都似乎被笼罩在一层氤氲的光泽里,美如仙境。

    田野:“真的有只小鹿,这绿洲晚上怎么都跟白昼一样?还有那些人也不管我们,不会真的是想带我们分宝藏吧?”

    白灼:“你想的倒是挺美的,没看他们都不敢进去吗?但凡古代帝王宝藏,都是千挑万选的风水宝地,请能人异士专门改造过,防的就是宝藏被人取走,这绿洲上不知道多少古代机关术呢。

    如果我没有猜错,他们带我们来,是拿我们当人.肉探路石的。”

    众人低咒了一声。

    李长思抬头看头顶的璀璨星河,不是简单的机关术,这绿洲地里位置奇特,在沙漠里千百年无人涉足,形成了一股天然的屏障,和雨林屏障、海底沉船屏障一样。

    需要投石问路才能进!

    估计当年的高昌王自己都没有想到这一点!

    田野嘿嘿笑道:“我发现我们这个综艺贼牛逼,你看,第一期发现了绝迹的植物,第二期发现了海底沉船,第三期又发现了沙漠里的宝藏,高昌王时期的宝藏耶,这在历史和考古史上都是巨大的发现,没准能解开高昌古国消失的秘密,这不得要连上一个月热搜!”

    众人心情瞬间好转,还真的是!牛气哄哄呀!之前所受的苦和累,突然不值一提。

    孟寻:“不是,那他们到底是怎么知道这里有高昌王宝藏的?还知道路线。这可是我们国家的瑰宝!”

    “因为有人误入过此地,误打误撞进了绿洲,又活着出去了,所以记录下了这一切。”李长思淡淡说道,“那本羊皮书就是证据。”

    宋星月惊呼道:“那到底怎样才能进去?”

    白灼眯眼:“过申时,长空不落日,时间骤停,黄沙倒卷。那向导说的每一句话都实现了,除了最后一句,黄沙倒卷,也许要等到黄沙倒卷的时候,才能进绿洲吧。”

    至于到底什么是黄沙倒卷,就不知道了。

    李长思站起身来,朝着绿洲走去。

    众人一惊,白灼伸手攫住她的胳膊,目光灼灼:“你要做什么?”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