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36(二合一)

036(二合一)

    李长思细长的眼眸眯起, 冷淡地看了一眼他的手。

    白灼松开她柔若无骨的手腕,眼神微暗:“那边危险!”

    那六人有羊皮书都不敢进绿洲,李长思去能行吗?

    李长思扬了扬手上的卫星电话:“只是打个电话。”

    众人一头雾水,卫星电话不是联系不到外界吗?难道这里能打电话了?

    白灼:“我陪你过去。”

    沙漠的夜晚万籁俱寂, 月光下夜风拂过, 吹起细细的风沙, 李长思走在前面,看着硬要跟来的白灼, 垂眼冷淡说道:“跟在我身后, 别乱走。”

    男主自带主角光环,死不掉, 李长思便随便他跟来了。

    白灼点头,看着夜风吹起她防沙的纱巾, 露出下巴一片雪白的肌肤,目光一深:“李长思,你想要的是什么?”

    她以前不是想要他吗?现在呢,她到底想要什么?

    “天下没有煞笔吧。”李长思敷衍地说道, 最好煞笔男主都离她远点, 别搞什么主仆羁绊, 她还能好好地跟他说话。

    白灼错愕,低低一笑,她果然不是一般的女人, 到这个时候还能开玩笑。李长思是真的不担心还是她自信能逃出去?

    白灼还想说话,只觉眼前黄沙骤起,原本风平浪静的荒漠上似是掀起了千层巨浪, 吹得他眼睛都睁不开,顿时脸色骤变。

    回头一看, 宋星月等人还站在原地,六人小分队也漠不关心做着自己的事情,似乎没有人发现这股诡异的风沙。

    白灼想喊李长思,只见她神色凝重,看着缀满繁星的夜空,似是在思考是什么,许久丢出去一连串的小石子,洁白的小石子整齐错落地落在黄沙之上,月光落下来,像是一条蜿蜒的通往绿洲的石子路。

    奇怪的是,刚才那股风浪却消失了,白灼甩了甩发胀的脑袋,估计是体力透支造成的错觉吧。

    “你在做什么?”

    “丢许愿石,可以心想事成。”李长思胡诌道,站在荒漠和绿洲的边缘线上,一只脚踏进屏障内,只见刚才还毫无动静的手机滴滴滴响个不停。

    身上的GPS定位仪也亮起了红点。

    白灼双眼猛然睁大,看了看自己的腕表,指针也开始走动,之前困扰他们两天的磁场消失了!

    李长思还没来得及看手机,只见电话便进来了。

    “李长思?”电话里是陆祈沉稳的声音。

    李长思微微一笑:“是我,陆先生,让你担心了。”

    电话里似是传来一阵骚动,一个个清晰的指令声传来。

    “已经定位到GPS位置。”

    “信号正常。”

    “正在发送目标位置给救援部队。”

    嘈杂声很快消失,陆祈低沉的嗓音传来:“你们已经失联一天一夜了,救援人员会直接抵达GPS的位置。”

    李长思言简意赅地说道:“我们处在磁场混乱区,直升机无法进入。”

    “我知道,救援队伍会徒步抵达,我们请到了对高昌历史研究多年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他们在一天前你们失联的位置,现在有了坐标,等于有了灯塔,你们坚持一天就能等到救援。”

    节目组在沙漠里直播的时候突然失联,数千万粉丝在线祈祷,这事也惊动了上面,陆祈是最早派救援队伍进入沙漠的人,此刻就在最高级别的指挥中心,提供卫星技术支持。

    李长思的卫星手机被侦查到之后,立刻就在荒无人烟的沙漠中亮起了小红点。

    “陆先生,麻烦问下嘉宾们都还好吗?有没有人员伤亡?”

    李长思:“无人员伤亡,但是天亮之后就不好说了。我们所在的位置极有可能是高昌古国时期的古遗迹,绿洲上有佛陀巨像,还有年代久远的石窟,目前无法进入绿洲,那六名间谍天亮之后应该就会拿剧组的人探路。你们动作要快一点。”

    指挥中心里,众人听着李长思清脆利落的声音,每个字都听得懂,但是连在一起却听不懂。

    高昌古国的遗迹?佛陀巨像?石窟?无法进入绿洲?探路?

    天!!!

    沙漠里竟然有古遗迹,难怪陆先生会请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进沙漠,不是,什么叫做无法进入绿洲?探什么路?他们的理解能力真的有那么差吗?

    陆祈一秒钟领悟:“卫星电话丢在原地。”

    李长思红唇勾起,跟聪明人说话就是轻松,她一个人确实能进入绿洲,只是救不了这么多嘉宾,也不能激怒了那六个间谍,将卫星电话丢进绿洲,跟外界保持联系,等待救援才是她此行的目的。

    她是来参加综艺的,不是来跟歹徒搏命的。

    “李长思,注意安全。”

    李长思漫不经心地说道:“知道了,真啰嗦。”

    就跟她师父一样!总是担心她会被人欺负,这世上谁又能欺负得到她!她从来就不是良善之辈。

    指挥中心传来一阵抽气声,她竟然嫌弃陆先生啰嗦,陆先生可是出了名的难请,能请的动这尊大佛来,这些人简直是祖坟冒了青烟,祖上烧了高香。

    陆祈薄唇扬起一丝浅浅的痕迹,挂了电话。

    李长思将手机埋在绿洲边缘的沙堆里,转身见白灼神色复杂地看着她,不禁挑眉:“回去了。”

    白灼攫住她的手腕,俊脸阴沉地问道:“刚刚那个电话你打给谁的?”

    陆先生,是碧水江汀山顶庄园的主人吗?白灼下意识地反驳,不可能。他哥说过,陆先生身体不好,不近女色,常年都在山顶休养,外人都见得少,怎么可能跟李长思牵扯上关系,应该是同姓氏。

    李长思目光一冷。

    白灼眼前一花,就见她犹如泥鳅一样挣脱了开来,往帐篷那边走去。

    白灼愣住,追上她,夜色下,洁白的小石子被黄沙掩盖,月光隐去,那条无形的石子路消失不见,周围陷入一片黑暗中。

    李长思和白灼一回来,大家就围了上来。

    田野:“长思,电话打通了吗?”

    李长思冲着众人点头:“联系上了,再等一天救援就到。”

    众人压低声音欢呼了一声。

    宣依依娇滴滴地问:“灼哥,是白家的人吗?”

    白灼神情晦暗,刚才关注点都在李长思身上,他竟然忘记打电话回家,败笔!

    现在卫星电话被李长思丢在了绿洲里,只能全指望李长思的那通救援电话了。

    “我们失联了一天一夜,现在肯定挂在热搜上,谁家的人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救援队伍要到了。”田野嘿嘿笑着,激动地说道,“等这次死里逃生,回去我一定要狠狠吃它个三天三夜,烤鸭、牛排、鹅肝、卤肉……”

    “能不能别报菜名,越说越饿……”

    田野被林鹿深和孟寻集体暴揍了一顿,躺着沙子里装死。

    容树递给李长思一瓶水,低声问道:“累不累?我这里还有一袋牛肉,你一天都没吃什么东西。”

    李长思摇了摇头,喝了一口水,声音微哑:“大家赶紧休息吧。养精蓄锐。”

    明天还有一场恶战,只希望黄沙倒卷的时间来的越晚越好,否则他们这些人失去了利用价值,只有死路一条了。

    得知救援队伍就在路上,大家总算松了一口气,连续熬了一天一夜,全都有些熬不住了,纷纷爬进帐篷里休息。

    李长思晚上推演了星盘,投石问路,心力消耗巨大,一进帐篷就昏昏沉沉地睡着。

    身下的黄沙由白天的燥热滚烫变得发冷发硬,梦里皆是光怪陆离的梦境,她迷迷糊糊间摸出背包里的香片,压在枕下,闻着檀香散后的清新初雪气息,后半夜才睡的安稳了一些。

    第二天一早,六人小分队就派赵铭过来敲帐篷,喊醒众人。

    赵铭缩了缩脖子,说道:“那些王八犊子让我们进绿洲。”

    那六人小分队迟迟不进绿洲,今天一早就催促节目组的人进去,加上李长思昨天危言耸听的话,这一下谁敢进去?

    他们确实想一夜暴富,但是要是小命没了,要这么多的钱也没用。节目组的人各个都缩在了后面,赵铭就来问嘉宾们了。

    果然,该来的还是会来。

    田野低咒道:“草,那绿洲果然有问题,幸好我们昨天没进去。”

    孟寻:“这不摆明了让我们去探路,他们躲在后面坐享其成吗?”

    宋星月:“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演戏他们会,弹钢琴他们会,砸钱他们也会,他们不会探险寻宝啊。这咋搞?

    李长思看了一眼赵铭:“你去跟他们说,我们可以进,但是要开直播,要让世界看到这座古遗迹,不然就让他们把我们都弄死算了。谁都别想进绿洲。”

    赵铭缩了缩脖子:“那我去谈判一下?”

    “谈不妥就别回来了。”

    赵铭一溜烟跑了。

    白灼眯眼:“你是想拖时间?”

    李长思点了点头:“这些人耐心有限,知道我们之前在直播,现在失联一定会有人来救我们,他们会速战速决,我先进,你们等在外面就好,情况不对就跑,他们的目标是宝藏,不会追,等到救援队伍到了就安全了。”

    容树:“我陪你一起吧,当时在西南寨子我们也是这样并肩作战出来的。”

    林鹿深:“容哥,我陪姐姐去吧。我跟姐姐是老搭档了,配合默契。”

    林鹿深朝着李长思笑出一对小虎牙,紧紧地拉住了她的手,她只信任姐姐,要是李长思出了事,她也未必能走出这片沙漠,不如跟李长思一起闯一闯。

    容树是家中独子,又是古典乐的天才钢琴家,还是别去了。

    李长思扫了一眼其他人,见大家都没有说话,唇角勾起一抹讥诮的弧度:“小鹿,等会我们两先去。我探路,你直播。”

    林鹿深牙齿打颤,狠狠点了点头:“好。”

    白灼第一次挫败感爆棚,俊脸沉郁:“不用说了,我跟长思去,小鹿,你留下。”

    宣依依不想让他去,嘀咕道:“为什么是我们去,就该赵铭去,他是导演,整个节目组都听他的,关键时候他不上,谁上?灼哥,你别去。”

    宋星月迟疑道:“我跟灼哥一起去。”

    她也不想白灼去,但是她说不出口,毕竟总得有人去,李长思是出来替所有人扛。但是这一路走来,她也不傻,白灼对李长思的感观在一点点地改变,甚是有了好感和赏识,这一次他们再共患难一次,那以后就没她什么事了。

    白灼:“都别说了,我是男人,总不能让两个女生去,你们留在原地,容树,你照顾好他们,有事就按照长思说的,带上食物和水,掉头就跑,救援队伍离我们应该不远,躲两三天肯定能找到。”

    他去是有私心的,李长思对他一直有偏见,算是一场豪赌吧,赌他运气好,赌他们命不该绝。

    这事就这么说定了。

    很快赵铭回来:“他们答应了,只给一个直播设备。让你们现在就进绿洲。”

    赵铭将直播的手机和摄像头给李长思。

    这里磁场混乱,也没有办法直播啊!

    李长思将直播设备给了林鹿深,三人往背包里装满水和食物,准备进绿洲。

    领头的一男一女和向导持木仓走过来,现在连装都懒得装,直接逼着众人进绿洲。

    那外籍男人见竟然是李长思去,暗暗有些惋惜,这么漂亮的东方女人,死了怪可惜的,只是目前他们没有时间等黄沙倒卷的时机,必须拿这些人去填路,剩下的这些人一个都跑不掉,都得死。

    “你们,搞快点。”领头的女人呵斥道,“不要耍花样。不然就崩了你们。”

    李长思垂眼,压低声音说道:“等会我怎么走,你们就怎么走,注意,不要离我三步远。”

    林鹿深点了点头。

    白灼目光深邃,没说话。

    三人朝着荒漠和绿洲的边界线走去。向导跟在他们身后,开始做记录。

    *

    李长思等人在荒漠里直播时,直播间黑屏,之后失联一天一夜,外界直接炸开了锅。

    #荒野求生剧组全体失联#、#李长思失踪#、#白灼失踪#、#今天找到荒野求生嘉宾们吗#

    微博话题热议过十亿。各界震动。

    各家粉丝犹如世界末日,蹲守在直播间,祈祷着下一秒直播间恢复正常,嘉宾们重新出现在直播间。

    然而一天一夜过去了,救援队伍都上了热搜,开始汇报进度,安抚数千万粉丝,嘉宾们依旧没有动静。

    一大清早,各家粉丝们涌进超话,查看最新的进展。

    ——姐妹们,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好人有好报,女鹅一定会没事的。

    ——救援队伍已经深入沙漠了,嘉宾们都带了GPS定位仪,一定会没事的,也许只是通讯设备坏了,一时联系不上。

    ——呜呜呜,祈祷。

    ——雾草,姐妹们,我直播间好像有画面了,刚才闪了一下,又黑屏了。

    ——我直播间刚才也闪了一下,我还以为是我眼花。

    ——谁的直播间,是女鹅的直播间吗?

    ——有画面了,天!!!!

    超话炸开了,然后粉丝们火速进入李长思的直播间,只见直播间画面开始不断地闪,是真的在闪,闪了一分钟之后,终于有了画面。

    林鹿深一张灵动可爱的小脸出现在直播间,冲着粉丝们弯眼笑了笑,还挥了挥手:“大家好,我是林鹿深,失联了一天一夜,抱歉让你们当心了,我前面的是思姐,后面的是灼哥。大家都很好。”

    林鹿深将镜头对准李长思的侧脸,然后又对准了身后的白灼。

    直播间弹幕疯了,与此同时热搜也炸了。#李长思的直播间#冲上了热搜第一。

    林鹿深深呼吸,然后将镜头给到了不远处的其他嘉宾,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包括那六名间谍。

    粉丝们还沉浸在嘉宾们平安的喜悦里,然后有眼尖的发现不对劲。

    ——煞笔节目组在干嘛?人呢,为什么是嘉宾自己直播,一个跟拍PD都没有?

    ——节目组的人离那么远做什么,女鹅他们要做什么?

    ——我怎么感觉大家表情都很凝重?小鹿脸都是煞白的,灼哥表情也不对劲。

    ——雾草,什么情况,刚才镜头一闪而过,是我眼花了吗,为什么后面的人手上有木仓?

    ——我也看到了,是那六个驴友,草,他们手上真的有武器!

    ——所以是这些王八犊子劫.持了嘉宾们,然后逼着嘉宾去什么危险的地方吗?

    ——难怪小鹿的声音都是发抖的,煞笔节目组呢,全剧组那么多男人,除了白灼,没一个站出来,让女嘉宾去死吗?!!!

    ——给我气麻了!!!

    弹幕又炸了,然后手快的网友截图了,直接发到了网上。

    #李长思三人被挟.持#,#煞笔节目组是多怂多离谱啊#,#驴友绑架整个节目组#……

    相关话题又爆上了热搜,立刻吸引了各界的注意,包括负责此次救援的指挥中心。

    指挥中心的负责人欣喜若狂,他们熬了一天一夜,一直没敢闭眼,这一次荒野求生综艺的嘉宾们在荒漠集体失联,引起了各界的关注,他们是上面直接受命,负责此次救援,给最高权限从各地抽调人手和资源。

    失踪的八名嘉宾,身份各个不同凡响,甚至连陆先生都被惊动,谁敢大意。

    原本救援行动一筹莫展,结果昨夜失踪的嘉宾主动出现非磁场区跟他们取的联系,今天一早更是开了直播,将那六名间谍暴露在阳光之下。

    负责人感激的痛哭流涕,这一届嘉宾实在是太优秀了。

    “快,立刻平台限流,确保直播间的画面不卡顿,还有画面切到大屏幕上来。”

    话音未落,只见直播间里,林鹿深深呼吸,稳住镜头,继续说道:“思姐说,想让世界看看被黄沙淹没的古遗迹,所以我们开了直播,带大家去看。”

    直播间粉丝们雾草了一句,只见镜头已经给到了不远处的绿洲,绿洲上水草丰美,胡杨林金黄灿烂,一座矗立了千百年的佛陀巨像出现在绿洲中央,满屏幕都是巍峨的石像,以及石像下被风沙岁月风蚀的残缺古遗迹。

    粉丝们窒息了。太美太震撼了。

    “这里应该是高昌王留下的古遗迹,里面应该有高昌时代的文明。”林鹿深的声音停顿了一下,紧张地吞了吞口水,歪头跟李长思说道,“姐姐,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他们就要进绿洲了,也不知道会遭遇到什么,感觉像是在说遗言。

    李长思看了一眼镜头,乌檀色的眼睛狭长幽深如深海,嗓音微微低哑:“别担心。”

    像是对着粉丝说的,又像是对着林鹿深等人说的,简单的三个字,充满了力量。

    ——宝!!!!

    ——姐姐一定要平安归来,呜呜呜,我们可以不看古遗迹,只要你们平安。

    ——被劫.持,在木仓口下还想着让世界看到古遗迹,李长思!你值得一切的美好!

    ——我真的哭死。

    直播间粉丝们“哇”的一声哭出来,整个弹幕都在祈祷。

    “不准磨蹭,赶紧进绿洲!”裹着防沙面巾的领头人呵斥道。

    “走。”李长思眼神微冷,看向踏出荒漠,踩进绿洲的边境线。

    李长思走的很慢,走三步停一步,等身后的向导记录下位置,她再变化位置,荒岛到绿洲短短不足50米的路,硬是给她走了近10分钟。

    林鹿深和白灼紧紧跟在她身后,踩着她走过的脚印走,大气不敢出,感觉每一步都是在跟死神擦肩而过,走到后面人已经麻木了,凭着本能去相信李长思。

    直播间粉丝也屏住了呼吸,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嘉宾们在靠近绿洲,靠近古遗迹。

    见李长思三人如入无人之地,一路走走停停,畅通无阻地走了大半,已经要走进绿洲里,六人小分队全都一脸震惊。

    羊皮书上明明记载了只有黄沙倒卷的时候,才能走进绿洲,当年那一队游客就是死在绿洲外围的,只有养骆驼的人被黄沙吹的受不了才误打误撞地进了绿洲。

    他们到底是怎么走进去的?

    六人脸色阴沉。难道这么多年过去,这里的地势又发生了变化?

    就在此时,只见天边突然卷起漫天的沙尘暴,无数的黄沙倒灌而来,远远看去,如同黄沙倒卷!

    “黄沙倒卷!黄沙倒卷!”向导状若疯癫地欣喜叫道,“时间到了,原来是时间了。”

    难怪那三人能不上畅通无阻地走进去。

    李长思看着荒漠里突然掀起的沙尘暴,感应到周围的气场环境发生剧烈的变化,脸色骤变。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