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38(=3=)

038(=3=)

    李长思走到宾利车窗前, 看着坐在后座俊美冷淡的陆祈,弯眼微笑道:“陆先生,介意搭个伙吗?”

    她回去也是一个人吃大闸蟹,不如喊陆祈一起, 顺便还能看看他这张秀色可餐的俊脸。

    陆祈微微讶然, 他只是过来送大闸蟹, 顺便确认她平安无事,并没有打算和她一起吃晚饭。他不喜欢陌生的地方以及任何意外的安排。

    男人眼睫微阖, 微一沉思, 破天荒地点了点头。

    丘比看着从宾利车上下来修长挺拔,高大俊美的男人, 连忙将李长思拉到了一边,压低声音:“崽, 这谁啊,你现在可不能谈恋爱啊,包.养更不行,太帅的男人会影响你的事业心, 男色误人啊。”

    李长思惊讶地瞥了他一眼, 她包.养陆祈?这有些难度吧, 前世她还有可能为他打造一个金屋,这一世,没可能, 穷着呢。

    “大闸蟹还有吗?”

    宋茂:“有,还有一笼在后备箱。”

    李长思拿过他手上的那一笼大闸蟹塞给丘比:“你回家吧,行程单明天跟我说, 对了,大后天空出来, 有事儿~”

    丘比呆呆地看着手上的一笼大闸蟹,不是,到底有没有把他的话听进去呀,太帅的男人不能要,窄腰大长腿的男人更不能要!折寿!

    李长思住的公寓勉勉强强还算可以,100平的公寓,中间楼层,私密性也还行,就是跟陆祈在碧水江汀的山顶庄园一比,寒碜的如同贫民窟。

    一进电梯,就见电梯上贴着各种小广告,什么家教辅导、法律援助什么的。

    李长思眨了眨卷翘浓密的睫毛,微笑道:“我上次回来时,电梯里还没有小广告呢。”

    回头就给物业打电话,让全部清理了。

    陆祈唇角微微弯起,低沉说道:“这很正常。”

    一时无话。

    宋茂拎着一笼大闸蟹,所在电梯的角落里,整个人僵硬如石,一动不敢动,是这世界疯了还是他疯了?

    先生竟然来这样的公寓楼,和李长思一起吃晚饭?!

    天,这太离谱了,说出去十二智囊团的成员会吓的跌破一地眼镜。多少人想请他们家先生都请不到!

    李长思指纹解锁大门,将行李箱拉进去,取出新的拖鞋给陆祈,没管宋茂。

    “你先坐,喝茶还是咖啡?”

    站在门口的宋茂再次崩溃:先生肠胃不太好,不喝咖啡,而且只喝特制的新茶,茶叶在山顶庄园!

    先生很少在外面吃饭的。

    “随意。”陆祈淡淡温润地开口,进屋看了一眼公寓,是少见的清爽整洁,屋内陈设不多,他记得李长思之前让经纪人定制了一批十分昂贵的原木家具,而来又取消了订单。

    所以,她是想换屋内陈设的?

    “那喝酒吧。螃蟹配白葡萄酒。”李长思取出冰箱里的一瓶白葡萄酒,之前就想尝尝味道,今天可算是找到酒友了。

    宋茂:“先生……”

    宋茂刚出声,就见他家先生淡淡看了他一眼,顿时将到嘴的话全部都吞了下去,他家先生滴酒不沾。

    李长思细长的眼眸妩媚上扬:“你不能喝酒?”

    第一次见他就是坐在轮椅上,是有旧疾?饮食也需要控制?

    “白葡萄酒应该无事。螃蟹属于大寒,配白葡萄酒,不容易中毒而且口味清爽,让蟹肉更鲜。”

    李长思眨了眨眼:“那你会蒸螃蟹吗?”

    宋茂表情绷不住了!内心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所以先生送螃蟹,还要负责给她煮螃蟹,还陪吃?

    “先生,我来!”

    陆祈低低一笑:“不用,阿茂,你回去拿一些新茶和饭后的甜点过来。”

    没有想到李长思会邀请他吃饭,这一次来的匆忙,除了这一笼大闸蟹,什么东西都没带,陆祈觉得多少有些失礼。

    “新茶?”宋茂呆滞了一下,今年的新茶都是极少的顶尖新品,给李长思,她能品的出来?

    “嗯,再带两瓶红酒来。”喝了她一瓶白葡萄酒,还两瓶红酒吧。

    宋茂僵硬地点了一个头,出去时险些撞到了大门。

    “陆先生,您自便哈~我去整理一下行李箱。”

    “叫我陆祈就好。”

    陆祈将一笼螃蟹拎进了厨房,见厨房崭新,应该是不长开火,于是卷起袖口,准备蒸螃蟹。

    “需要我帮你系围裙吗?”

    陆祈修长峻拔的身子微微一僵,李长思从身后靠过来,伸手去取墙上挂着的黑色围裙,淡淡的冷檀幽香袭来,纤细如玉的手指似是不小心拂过他的耳际,带来一丝的酥麻。

    陆祈垂眼,对方已经退开。

    “我自己来,谢谢。”

    李长思红唇微微勾起,将围裙递给他,见他穿着灰色的薄毛衣,宽肩窄腰,眉眼间似是落了一层温润的光泽,面对她的撩拨纹丝不动。

    李长思微笑,慢条斯理地说道:“陆先生,有没有兴趣谈个恋爱?”

    陆祈愣住,没有回头,只是眼眸危险地眯起,眸光幽深如海。活了二十九年,第一次有人对他说这样的话,只是似乎有些太晚了。

    “一年,不如一年为期,若是双方感觉不太好,可以随时中止?”李长思见他下颌微抿,明显要拒绝时,笑盈盈地截住他要说出口的话。

    三天也行呀,只要先让她过了狗男主那一关,至于后面嘛,她忙起来没日没夜的,今年到明年的时间都安排满了,也未必有多少时间真的跟他谈恋爱,就找个身份能见到这张脸就行了。

    一年为期?陆祈眼底闪过一丝的晦暗之色,就在李长思以为他就要拒绝时,低沉开口:“好。”

    李长思:“合作愉快,陆先生!”

    “嗯。”陆祈视线幽深地看了她一眼,将手中的围裙递给她,修长的指腹触碰到她的,有一瞬间的酥麻。

    “系上。”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微微侧身。

    李长思错愕,帮他系上围裙,指尖不小心摸到流畅结实的腹部肌肉,不禁挑眉,身材不错~

    “叮咚~”

    李长思有些意犹未尽地收回手,去开门。

    宋茂不会这么快就回来了吧,这也太煞风景了!

    李长思打开们,就见门外林鹿深、容树和田野三人拎着蛋糕、鲜花,开着礼炮,兴奋地叫道:“surprise!”

    彩色的礼花冲天而起。

    林鹿深带着可爱的小鹿角头饰,甜甜笑道:“姐姐生日快乐~”

    田野嘿嘿笑道:“长思,我们可是连家都没回,特意来给你过生日的,惊不惊喜?感不感动?”

    容树将手上的红酒礼盒递上来,微笑道:“生日快乐。”

    李长思一脸懵逼,她生日?11月1日?哦,阳历生日,不过她习惯过阴历生日,压根就忘了这件事情。

    “先让我们进去歇口气,我们三出机场就直接冲去商场给你挑礼物了,路上又堵车,累死我了。”田野说完就冲进了公寓,“长思,你家拖鞋在哪里?”

    “小鹿无意看到了你的身份证,说你今天过生日,我们就不请自来了,希望没有打扰到你。”容树儒雅地笑道,视线落在了屋内一双男士皮鞋上,笑容僵住。

    “姐姐,是不是我们来的不是时候?该不会是姐夫在吧?”林鹿深眨着眼睛,小声地问道。

    “姐夫?”田野怪叫一声,然后就见公寓内出来一个修长峻拔、面容俊美的男子,手中的鲜花“啪叽”惊得掉在了地上,哦草啊,李长思在家里藏了个男人!

    二十分钟之后,螃蟹蒸的喷香扑鼻,田野调制了秘制酱汁,将一笼大闸蟹端上桌子,兴奋道:“熟了!”

    陆祈挂了电话,冲着不请自来的三人冷淡疏离地微笑:“今晚本来打算跟长思吃大闸蟹,没有准备多余的菜,我已经让人送一些过来,我们边吃边等。”

    林鹿深激动的险些要尖叫:“好的,姐夫!”

    这姐夫长得也太太太帅了,那种逼人的俊美,五官在娱乐圈也是天花板,而且气质沉稳,嗓音低沉性感,天惹,难怪姐姐对灼哥变心了,这姐夫找的真棒!

    幸好他们没告诉灼哥,要是灼哥来了,那简直就是大型修罗场,不过容哥惨了。

    林鹿深同情地看了一眼容树,哎,参加了三期综艺,容哥都没能打动姐姐的芳心,注定是没戏了。

    容树笑容虽然苦涩黯淡,但是还算稳得住,只要没结婚,一切都有可能,长思跟这位应该是认识没多久吧,他还有希望!

    容树微笑:“我是容树,请问怎么称呼?”

    陆祈颔首:“陆祈,祈福的祈。”

    陆祈?没听说过,而且他应该知道他们的身份,毕竟都是明星,不过这位陆先生却不是个名人,真不知道他跟长思是怎么认识的。

    容树酸溜溜的。

    田野兴奋地伸手:“我叫田野,我们都是长思的朋友,一起共患难的那种,你应该看过我们的综艺吧,七日七夜荒野求生,每一期都堪称是炼狱啊!国内就从来没有过这样丧心病狂的综艺……”

    陆祈微笑,没有跟他握手,他不喜欢跟陌生人肢体接触,尤其还是男人。

    林鹿深踢了他一脚:“野哥,你是不是蒸完螃蟹没洗手!”

    田野缩回手:“嘿嘿,有些兴奋嘛,长思不声不响地找了男朋友,真是牛逼,我们一起同生共死这么多天,也没听她提过一次,而且也没见她打电话呀!”

    “你以为姐姐跟你一样是个大嘴巴,我早就知道了,哼。”

    陆祈闻言,目光一深。

    李长思拿着红酒杯出来,见多了田野一个,整个公寓犹如叽叽喳喳的动物大会,有些头疼,微笑道:“大家随意坐,早知道你们来,我就蒸两笼大闸蟹了,陆祈带了两笼,另一笼塞给经纪人了。”

    为了捂住他的嘴!

    林鹿深双眼晶亮:“没事的,姐姐,这些够吃了,而且姐夫刚点了餐,说等会就到。”

    姐夫?李长思瞥了一眼陆祈,见他似是没戳穿她,顿时妩媚的眼角扬起,好像也可以这么叫,他们来之前,她才刚把陆祈撩到手。

    而且贼简单!果然长得好看的男人其实没多少女孩子追,比较好撩!

    那边田野开了酒,一脸嫌弃:“长思,你家怎么只有白葡萄酒,这度数太低了,不够尽兴。”

    李长思懒洋洋地伸手去拿手机:“你想喝什么,我给你现场点,今儿不喝倒就别回去了。”

    手才拿起手机,就被身侧的陆祈伸手按住,男人宽厚干燥的大掌笼罩住她的小手,嗓音低沉:“我让宋茂送酒来了,应该快到了。”

    他偏脸看她,茶色的瞳孔犹如一汪深潭,让人深溺其中。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