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68(……)

068(……)

    屋内温暖如春, 李长思抱着柔软的抱枕趴在床上,犹如一只矜贵的猫咪,眯起妩媚的眼眸,等着陆祈给她抹药。

    那药膏也不知道是什么制成的, 抹在身上冰冰凉凉的, 散发着青草的香味, 舒服的很,昨夜他也给她抹了, 不然某些地方红肿的都不能见人。

    “你抹快点。”她眯眼催促着。

    男人粗粝的指腹缱绻地摩挲着她迷人的后背, 她皮肤雪白细腻,力气稍微重一点就会留下印子, 让人心生邪.念,想留下独属于他的印迹。

    “凝胶一抹化水, 等一分钟就能被皮肤吸收。”陆祈看到她腰侧一片狼藉的青紫,薄唇抿起,心疼地问道,“疼吗?”

    李长思微微侧脸, 见他指腹碰到腰侧, 眼睫微微颤抖, 声音都酥软了几分:“别碰,痒。”

    痛是不会痛的,就是腰侧比较敏.感, 一碰就痒。

    不过她知道自己的皮肤碰一下就青,也就看着吓人,其实没事儿。

    “下次我会注意的。”陆祈眸光微暗, 垂眼帮她继续抹药,等药抹完, 一个娇喘吁吁,一个浑身紧绷,衬衣被汗水浸湿,屋内温度上升了十几度。

    陆祈将薄被拉起来,盖住她诱人玲珑的曲线,沙哑说道:“我去洗澡,你先睡。”

    陆祈起身,进了浴室,等洗完冷水澡回来,就见她已经睡着,被子被她踢到了一边,露出胸前起伏的曲线和赛雪的肌肤。

    他低低叹气,为她盖好被子,压住被角,他现在对自己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十分怀疑。

    陆祈轻轻关了灯,然后将她抱进怀里,躺下睡觉。这一夜两人都睡得十分的安稳,一夜无梦到天亮。

    大年初一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过去,大年初二,李长思起来发现她妈和她弟给她打电话了,不过没接到。

    她也没回电话,她生性冷淡,着实做不来那等八面玲珑的事情,只要原主的父母和弟弟不给她惹事,大家相安无事就足够了。

    初二一晃而过,李长思宅在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过的十分的堕落,放假也没有看书做试卷,因为陆祈不让,说难得过年,就该放松一下。

    好在她初四就要进剧组,这一次是去影视城拍摄,一去四个月,拍完就是6月的高考,时间安排的十分紧张。

    “我知道了,这一次你不用跟着去,让苏夏跟我去吧。”李长思一边接着电话,一边看着满客厅要带的东西,光是复习的资料书籍就装了一个行李箱,然后日用品衣服装了两行李箱,这些东西都是管家送过来的,已经是筛选过的了。

    “好嘞,陆总跟你一起去吗?”丘比嘿嘿问道,现在他只负责长思的商务,至于长思的生活和拍戏部分都由苏夏安排,也就是陆总一手负责。

    这一次去影视城拍戏,苏夏说陆总旗下的集团在影视城也有五星级酒店,过去直接住套间,衣食住行都不需要他操心。

    “他不去。”一提到陆祈,李长思就从头发丝羞耻到脚趾头,一开始觉得他克制清冷活像一个道士,后来才知道,越是斯文禁欲的男人,开了荤,越是食髓知味,花样百出。

    “苏夏说,明天陆总送你过去,那我就不过去了,有事情找,找陆总。”丘比觉得自己这个经纪人当的十分的不称职,不过谁让陆总控制欲强呢,压根就没有他什么事啊。

    “知道了。挂了。”李长思利落地挂了电话,翻看着管家送来的各种东西,光养生茶就有七种不同配方不同口味的,茶具给她带了两套崭新的,给剧组其他人带的糕点特产竟然有十五盒,新鲜水果都给她准备了三箱,难怪能堆满了客厅……

    这些她全都不想带!

    陆祈开门进来时,就见她坐在一堆行李中间,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男人斯文俊美的面容闪过一丝笑意,低沉笑道:“这些我让宋茂送到你住的酒店,不用你带。”

    “你确定?”李长思喜出望外,看见他幽深促狭的眼眸,顿时脸颊发烫,“你来做什么?”

    她也是昨日才知晓陆祈就住在她对门,而且搬来了一段时间,难怪陆叔每天三餐都能准时送过来,而且还是热气腾腾的。

    他倒是惯会装的。

    “来工伤索赔。”男人优雅地走过来,边走边解开衬衣的扣子,露出性感的锁骨,冷白的肌肤上赫然是几道抓痕,抓痕没入衬衣,也不知延续到了哪里。

    李长思看着他衬衣下的抓痕,想到昨晚的事情,脸颊滚烫,连忙默念了几遍清心咒,禁止自己想入非非。

    她打开手机想给他转账,算是辛苦费,结果发现微信没钱,顿时心虚地说道:“记账吧。”

    这两天田野和容树等人在群里一直发红包,她抢了不少,也跟着发了一些,一进一出全都霍霍掉了。

    “也不是不行,我不介意你用别的方式来补偿。”陆祈视线幽深地看着她巴掌大的精致小脸以及窈窕的身段。

    明明什么都没做,但是李长思觉得在他的视线下,什么都做了,顿时心尖尖发颤,起身去倒水:“我明天进剧组,这段时间你要是有什么不适的地方,找蔚枕溪。我要早点休息了。”

    只差将赶人两人写在了脸上。李长思战略性地喝了一口水,刚转身就见男人不知何时走到了她身后,惊得险些摔了茶杯。

    陆祈稳稳地接住杯子,将水杯放到料理台上,伸手将她抱在料理台上,俊美的面容逼近她,低哑说道:“你这一走就是四个月。”

    男人说完,捧起她的小脸,温柔地吻住她,见她眯眼没有抗拒,眼底暗光闪过。

    第二天不出意外地起晚了。

    “嗯,晚上再出发,东西先送到酒店。”男人低沉性感的声音从浴室里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吵醒她。

    李长思伸手去摸床头的手机,摸来摸去才想起来,昨天手机是丢在客厅还是厨房?总之不在卧室。

    “醒了?”陆祈回到卧室,就见她眼睛都没睁,伸手摸手机,顿时失笑,将她手臂塞进被子里,以免着凉。她一贯贪凉,冬日里要是感冒就麻烦了。

    男人刚沐浴完,肌肤冰凉,身上都是冷檀的木质香,是沐浴后的香气。

    李长思揉着眼睛,沙哑地问道:“几点了?”

    “12点了,正午。”陆祈低低强调了后面两个字。她的航班应该马上要起飞了。

    李长思猛然惊醒地坐起身来,12点?她今天还要赶去剧组,现在赶航班肯定是来不及了。

    陆祈视线陡然幽暗,低哑说道:“晚上我送你过去,来得及,行李我让宋茂送过去了。”

    初五是开机仪式,所以今晚赶到也是来得及的。

    她松了一口气,见他俊美的面容隐在阴影里,薄唇压下来,声音都哑了几分:“我真的要迟到了……”

    陆祈:“晚上坐专机过去,来的及。”

    最后真就晚上7点才出发,到影视城的酒店套房,已经是10点,好在是冬天,穿的都是高领衫和羽绒服,不然李长思简直不敢想象!

    明天是开机仪式,然后就是拍定妆照,后天才正式开拍,只希望这两天痕迹能消掉。

    “思姐,先生说晚上让我帮你上药。”苏夏将行李收拾妥当,一头雾水地拿着药膏进来,还以为李长思是哪里受伤了,结果看到她睡袍领口处不小心露出来的痕迹,顿时俏脸微红,吃到了一口顶头上司的绝世大瓜。

    先生三十年来不近女色,他们都怀疑他上辈子是和尚投胎,结果好家伙,不动情则已,一动情就这么猛!

    苏夏内心土拨鼠尖叫。看着李长思那精致绝美的五官和一身的冰肌玉骨。别说男人,她身为女孩子也抗拒不了。难怪先生会这么失控,航班时间一改再改,就是舍不得放人。

    “不用,我自己来就好。”李长思照了照镜子,见印迹都比较隐晦,脖颈和锁骨处都是看不出来,但是别的地方都是重灾区。

    “思姐,我帮你涂吧,不然先生会扣我奖金的,上次宋哥就被扣了奖金。”苏夏笑眯眯地说道,其实她们这些跟随陆祈多年的心腹,每年的薪资分红是业界不敢想象的,不过扣的那是奖金吗?那是面子。

    铁面无私的宋哥被扣了奖金,智囊团其他人暗暗爽了一个月,就差放鞭炮举天同庆了。宋茂也有今天啊!

    “嗯?宋茂呀?”李长思隐约记得有次自己不太高兴,陆祈说要扣宋茂奖金来着,难怪最近宋茂看到她,躲着走。

    “对呀。”苏夏拿着凝胶给她擦药,等看到雪白的肌肤上都是深浅不一的痕.迹,顿时倒抽一口气,双眼晶亮地问道,“思姐,先生是不是特别喜欢你?”

    这程度应该是爱不释手的程度吧。

    李长思媚眼瞥了她一眼,脚趾不自觉地蜷缩起来,淡淡说道:“成年男女,谈不上什么特别喜欢吧。你回去休息吧。”

    苏夏笑道:“别的地方不用我擦吗?”

    李长思轻咳了一声:“我自己来。”

    苏夏恋恋不舍:“那好吧。”

    苏夏吃完瓜,一脸激动地回了隔壁的次卧,然后在智囊团的小群里,仰天长啸:啊啊啊啊啊,我没有想到,先生竟然是那样的先生。

    成员A:兄弟们,跪求众筹一个能把话说完的猪队友!

    成员B:苏夏,你TM看看现在几点,老子还以为是紧急事件。

    成员C:羡慕能跟在先生身边的人,我们这些被发配的人痛哭流涕……

    成员D:有话快说,有屁快放。不说,老子睡了。

    苏夏:我敢用我后半生的业绩打赌,先生坠入爱河了!!!

    成员E:草!万年铁树开花?

    成员F:容我喝一口82年的雪碧压压惊。

    苏夏:嘿嘿,以后我们晚上都不用开会了,毕竟先生要陪老婆。赌五毛。

    宋茂:@苏夏,先生在我身边,他全看见了。

    下一秒,陆祈被宋茂邀请进群。

    陆祈:大家那么闲,来开国际会议!

    十二人的八卦小群,阵亡。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