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69(=3=)

069(=3=)

    进剧组之后, 李长思变得极度忙碌,新接的S+仙侠剧本身对演技的要求就高,还要高空吊威压,还有武戏, 幸好她有舞蹈基础, 武戏学起来不难, 只是加上复习备考,一天24小时就完全不够用。

    她直接将手机交给苏夏保管, 每天拍戏学习睡觉, 两耳不闻窗外事。

    拍戏第十五天,苏夏支支吾吾地说道:“思姐, 明天能早点收工吗?”

    先生要来影视城探班!这半个月,苏夏过的是非人的日子, 每天24小时汇报李长思的行程,拍照片,汇报剧组的拍戏情况等等。

    作为顶级控制狂,先生也就在长思小姐面前小心翼翼地收敛着, 私底下连长思小姐吃几碗米饭都要管着。

    不仅派了私厨到酒店, 专门给长思小姐做营养餐, 还封锁了酒店的顶层,禁止闲人出入,也亏了长思小姐每天的注意力都在拍戏和学习上面。

    她这还不算惨, 最惨的宋哥和其他人,独守空闺的男人真可怕,宋哥他们每天从早到晚地开会, 集团未来的五年计划都提前完成了,开始制定十年计划了, 可怕!

    这些天大家哀嚎遍野,全都跑到她这里哭诉,跪求她去找长思小姐,赶紧给先生打个电话,说点情话,不然他们全都要英年早逝了!

    她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啊,长思小姐是个事业批,她提了两次,转头就忘,这事她还不敢说,说了先生定然要置气。

    她算是看出来了,他们家先生被拿捏的死死的。

    李长思一边看着别的主演拍戏,一边剧组里研究后面的剧本,过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嗯?”

    “先生要过来。”苏夏贴到她耳边,低声说道。

    陆祈?李长思手中动作一顿,愣了一下,他来做什么?

    陆祈是傍晚时分到的影视城,也没有进剧组,就等在影视城外面。影视城外面有不少游客,年轻女孩们叽叽喳喳,有只言片语传入耳中。

    “我女鹅天下第一美呀,仙侠剧的造型美哭了……”

    “李长思就算套条麻袋都好看,你能不能吹点别的?”

    “我女鹅勤学上进,每天拍戏都不忘复习功课……”

    女鹅?陆祈坐在车内,唇角忍不住上扬,现在的年轻人都是什么癖好,天天养儿子养女儿,那他这算是女婿吗?平白多出几千万的岳母,陆先生表示有些无奈。

    “把车开到僻静处。”

    宋茂将车开到不起眼的角落,没一会儿就见李长思收工从影视城出来,穿着白色的长羽绒服,清瘦高挑,小脸精致,粉丝们兴奋地围上去,她也难得有耐心地给她们签名,还送了点零食,只是没有拍照。

    陆祈也没有急着上前,坐在车内,看着她被一群女孩围住,她其实内心柔软,又爱撒娇,只是从不小心窥探到的梦境里得知,命运将她一点点地雕刻成冷漠无情的模样。

    “思姐,那可是先生给你准备的糕点,里面放了名贵中药,你一定是故意的。”苏夏见她浑水摸鱼地将糕点全送给粉丝,等粉丝都走远了,小声嘀咕道。

    从中午得知先生要来探班,长思小姐就有些不对劲,还把糕点和零食全送人了,那是根据她的体质配的药膳,特意做的清甜可口,她都不爱吃。

    “我不爱吃甜,反正你不说,陆祈也不知道。”

    哪有人吃零食还要吃中药!李长思将帽檐往下拉了拉,跟她一起回酒店,想到陆祈要来,内心无比复杂,有些想见那张俊美好看的脸,又有些烦,他一来定然要没日没夜,过年那几日堕落到她都没眼看的程度。

    好不容易调整过来的作息,没准就要毁了。

    “思姐,你是不希望先生过来吗?”苏夏见她恹恹的模样,小心翼翼地问道。先生好惨,被遗忘了半个月,来探班,结果长思小姐好像并不太开心的样子。

    李长思说不上来,陆祈对她是挺好,从一开始就很好,从生活到床上都没有不和谐的地方,只是对她越好,她越觉得不得劲。如果他只是因为祖训,才会对她好,那也太糟心了,陆祈是干得出来这事的,那男人心思一贯深似海。

    她不想在同一地方跌倒两次。

    “苏夏,手机给我一下。”

    李长思这半个月都没怎么碰手机,看了一眼微博,最近圈内没有什么大事发生。

    她在影视城拍戏这段时间,荒野求生第二季准备了数个月,终于录制开播了,这次全部换了新人,热度还可以,只是中规中矩,再也没有第一季那么惊险刺激。

    网友们想到第一季,每一期都是地狱副本,都能发生震惊全网的大事件,再看看第二季,就平平无奇,甚至有些过家家,无比的失望。

    甚至有网友无聊到开了个话题#李长思不在的娱乐圈,无聊到令人发指#,更有考古粉丝开始一点点地考古荒野求生第一季的事情,第一季的超话活跃度吊打第二季。

    白灼那边也消停了,没有再跟她炒绯闻。网友们纷纷猜测他们是不是分手了,就十分的有趣。

    她看了一会儿,自己看乐了,迎头撞上一堵墙,险些摔倒。

    “小心。”低沉性感的声音传来,陆祈伸手扶住她摇摇欲坠的身子,看着她投怀送抱,视线炙热地看着她巴掌大的小脸,一别半个月,就算苏夏每天都给他拍照片,但是看得到摸不到,思念成河,他辛苦忍了半个月,寻思着差不多了,便急急忙忙来探班。

    李长思抬眼看着他俊美帅气的脸,惊的手机都险些摔到地上:“你不是明天到吗?”

    陆祈松了一下领带,然后攫住她的手腕,拉着她进电梯,等电梯门一关上,就忍无可忍地捧起她的小脸,深深吻下来。

    温柔缱.绻的吻,李长思被吻的心尖发颤,等听到电梯打开的声音,才回过神来,妩媚的眼眸瞥了他一眼。

    “别这么看我。”陆祈大掌穿过她柔软的长发,眼眸含笑,“再看下去,晚饭就吃不成了。”

    李长思脸颊一烫,状似无意地问道:“小夏呢,刚才就没看见她。”

    “走了。”要是这点眼力劲都没有,那也不用干了。

    李长思拍完戏,累了一天,去浴室泡了个澡,将长发吹的半干出来,就见陆祈准备了烛光晚餐,长餐桌上堆满鲜花,高烛台上点着蜡烛,红酒的醇厚香气在空中弥漫开来。

    留声机里,女歌手用淡淡慵懒的嗓音深情吟唱,陆祈换了黑色的丝绸睡袍,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絮絮扬扬的飞雪,侧脸深邃俊美,芝兰玉树一般。

    2月尾,倒春寒,竟然比春节那段时间还要冷。她看着窗外飞雪和陆祈,若非地点不对,险些以为自己看到了孤云山的兰景行。那时他最喜欢的就是春日里在梨花树下和自己对弈,冬日里站在庭院里烹茶看雪景,每一日都过的与世无争。

    让生在泥沼里的她心生向往。

    其实除却最后那一年,她在孤云山留下的记忆都是快乐的,情爱似穿肠的毒药,能毒的人痛不欲生。她低低自嘲一笑。世事变迁,他似乎都没怎么变过,过的还是这样与世隔绝的生活。

    “下雪了。”陆祈见她出来,走过来,低头轻轻吻住她的脸,嗓音低沉,“半个月不见,怎么又瘦了。”

    他伸手丈量了一下她的细腰,再瘦点就能一手掌握了。

    他眉眼温柔,嗓音也舒服,没有任何的攻击力,李长思觉得十分舒服,便不似之前那么抗拒,伸手抱住他的腰,下巴抵住他的肩头,懒懒说道:“有武戏,每天体力消耗太大了,洗完澡好累,还饿。”

    言下之意是路都不想走了。

    撒起娇来,像是戳破的棉花糖,甜的腻人。

    陆祈失笑,轻而易举地抱起她,低低说道:“抱紧,不然会摔下来。”

    太轻了,还是得食补,她偷偷将她的药膳零嘴分给苏夏吃,还偷偷塞给粉丝,他都看到了,这几天他会好生盯着她吃的。

    李长思抱住他的脖子,抬眼看着他优越的下颌线和漂亮的喉结,伸手摸了摸,妩媚的眼角微眯:“陆祈,有人说过你很好看吗?”

    “没有,你是第一个。”别人不敢说,没有人说过,只有她,可以靠近他。

    陆先生抱着她走到餐桌前,看了看距离极远的椅子,直接让她坐在主座上,然后将座椅拉进了点。

    看来以后家里的长餐桌得换成圆桌,距离太远了,不方便。以前他喜欢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不过现在只想跟她无限拉近距离。

    李长思见他垂眉顺眼的模样,今天似乎特别正人君子,便放心大胆地撩道:“所以你之前都没有交过女朋友?我是你初恋?”

    “嗯,也是第一个女人。”男人慢条斯理地开腔,将切好的牛排换到她面前,垂眼,掩住眼底的欲.念。他以前无欲无念,没有那种世俗的**,后来遇到她,才觉得鱼水之欢也没有那么排斥,甚至有些沉溺其中,他喜欢抱着她同眠,只能是她。

    李长思险些被呛住,脸颊发热,“咦”了一声,“今天怎么吃西餐?”

    话题转的太生硬,像是有意逃避,陆祈也不点破,优雅地倒了两杯红酒,淡淡说道:“偶尔也要换换口味。剧组拍戏还顺利吗?”

    “还可以。”她只管拍戏,别的一贯不搭理,倒也相安无事。S+的剧本,制片人、导演、主演各个都想当爹,加上演员众多,剧组每天都有新鲜事情发生,怎么可能一帆风顺!她人气虽然高,但是到底资历浅,在剧组也经常被人阴阳怪气,不过她懒得搭理而已。不遭人嫉恨是庸才。

    陆祈与她闲话家常,免得给她压迫感太强,这半个月她一进剧组就跟人间蒸发似的,要不是之前滚了几天的床单,他都要怀疑他们是陌生人。

    可能长思还不适应他们之间身份的转变,他会让她慢慢适应,慢慢学着信任和依赖他。

    上好的雪花牛肉,入口极嫰,让人食欲大增,李长思睫毛如小扇扇呀扇,淡淡说道:“你这次来待多久?”

    “想我回去?”陆祈深邃的眼眸眯起,表情带着一丝的危险,他才刚来,就希望他回去?难怪这些天一个电话都没有,他还是通过苏夏知道她的情况。

    李长思喝了一口红酒,连忙笑道:“怎么可能,就是剧组不能请假,不然我陪你逛逛影视城。”

    呵,口蜜腹剑。

    陆祈淡淡说道:“只待一天,是临时出差路过。不过明天我帮你请假了,你在酒店好好休息,这段时间拍戏任务太重,吃的又少,再这样下去铁定要生病。”

    这部戏他追加了投资,算是金主爸爸之一,帮自己的女朋友请一天假还是可以的,若是可以,他也想陪她在这边把戏拍完,但是两人在一起,估计整日都要在床上渡过。

    陆祈将上涌的欲念压下去,太瘦了,得盯着她吃完,才能做别的事情。

    “这些都要吃完。”

    “啰嗦死了。”李长思埋头吃,也不知道是雪花牛肉和汤的味道好,还是食欲好,饭量是平时的两倍,吃完都微微撑。

    陆祈见她吃完,让服务员撤了晚餐,洗完澡出来,就见李长思抱着只剩一丁点的红酒瓶,喝的俏脸微醺,双眼迷离。

    男人一言不发,俯身将人捞起来,往卧室走去。

    到最后昏昏沉沉睡去之际,李长思猛然想到一个问题,所以春节那三天,他还是很克制的。

    第二天一早,李长思生物钟就响了,困到极致,去摸闹钟,摸到一堵炙热的胸膛,男人嗓音沙哑,带着一丝慵懒:“今天帮你请假了,再睡一会儿,起来吃早饭。”

    她闭眼,继续睡,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被人吻醒,一个个吻落下来,痒痒的,热热的 ,而且越吻越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