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77(大结局(上)...)

077(大结局(上)...)

    高考分数出来之后, 紧接着就是填报院校。这期间,李长思每天都能接到七八个电话,全都是各大高校招生办的电话,从电影学院到最高学府, 开始了抢人大战, 只要她填报志愿, 百分百录取。

    对此,李长思直接将手机丢给了陆祈, 让他选。

    艺术类院校直接被陆祈毙掉了, 琴棋书画这类她本身就擅长,去当老师都足够了, 演戏这一行,他也全看李长思的喜好, 私心里,陆祈并不希望李长思进影视圈,她做事一向专注,一进剧组就跟查无此人一样, 会严重牺牲他们夫妻的私人相处时间。

    不过要是她喜欢, 他也能迁就, 大不了以后长期陪她住在剧组,对此不算特别抵触。

    只是在选择院校上面,陆祈果断替她选了最高学府, 专业选了偏研究类的。

    选完院校,就是筹备婚礼的事情,两人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中式的汉服婚礼, 只是从婚服定制到礼仪流程等等都需要花时间和精力。初步计划得要小半年。婚期可以等,但是领证却等不了。

    七夕这一日, 一大清早,李长思就被陆祈吻醒。盛夏七月,正是一年中最热的季节,好在山上温度低,十分的荫凉舒适,倒像是人间四月天一样。

    男人的吻十分的温柔,一点点地落下来,她被吻的浑身发痒,翻了个身,沙哑地撒娇:“ 还想睡。”

    一般这时候,陆祈就不太会吵她,等她睡饱了才会连本加力地索要报酬。不过今日男人却难得地没有顺着她。

    “今日七夕,宋茂已经给我们去民政局排队了。”

    陆祈见她满头青丝滑落在枕头上,精致雪白的小脸被青丝半遮,黛蓝色的真丝睡袍滑落香肩,无比的香艳旖旎 ,只是今日有正事。

    宋茂大清早四点就去排队了,汇报说,七夕这一日是登记的热门日子,有人凌晨来排队,队伍已经排了一条街了。

    他低头轻笑地吻在她卷翘如蝶翼的眼睫上,李长思终于清醒过来:“登记?”

    是了,他们说好了七夕这一日去领证的。

    她慵懒地在他怀里腻歪了十分钟,然后果断起床梳洗,等到民政局的时候,已经日晒三竿。

    因结婚照的底面是红色背景,两人穿了情侣装,都是白衬衫和西裤,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李长思将蓬松微卷的长发烫直,露出光洁的额头,清纯又精致。

    办理登记的是一位小姐姐,远远的便见这一对新人颜值过分的高,到了赏心悦目的程度,男方在一群人中鹤立鸡群,气质清冷卓绝,五官俊美堪比娱乐圈男星天花板,至于女方,戴着墨镜和口罩,一头长发犹如丝绸,取下墨镜,露出一双乌檀色的桃花眼。

    登记的小姐姐险些尖叫出声,雾草,是李长思!这是李长思啊,李长思来登记结婚?而且还是七夕这样的浪漫日子。

    麻鸭,她给李长思办理登记手续?小姐姐人见她取下口罩,露出一张美颜暴击的脸,冲着她微微一笑,人险些没了。

    她是李长思的颜粉啊!

    “我们来办理结婚手续。”男人嗓音出奇的低沉性感,带着冷淡疏离,将事先准备好的各种资料和照片递给她。

    “好,好的,麻烦稍等一下。”

    全程十分的快速,最后贴上照片,将信息打印在两本红本本上。

    李长思属实没有想到会这么快,不过之前的准备工作都在陆祈在安排,她只需要过来签字按手印,然后就结束了。

    “恭喜两位,现在已经是合法夫妻,大厅那边可以拍照,交换戒指,举行一个小小的仪式,两位想去体验一下吗?”

    “不了,谢谢,她比较低调。”陆祈冷淡拒绝,拿起结婚证,看着照片上的两人,目光忍不住温柔起来。

    “谢谢。”李长思冲着办事人员微微一笑,见陆祈将两本结婚证交给宋茂,顿时挑眉。

    陆祈薄唇微微上扬:“陆夫人,我帮你保管。”

    她听着自己的新称呼,细长的眼眸忍不住弯起:“那就麻烦陆先生了。”

    “先生,夫人,这边已经引起关注了,我们还是先离开吧。”宋茂看着已经开始拿手机拍照和小声尖叫的路人,低声提醒。

    陆祈点头,吩咐管家给工作人员和围观的新人们都送了一份喜糖。

    管家早就准备好了,笑眯眯地发着喜糖盒,昨日就准备好了,一共带了52份呢,里面有喜饼、巧克力、牛轧糖、坚果等等,图个喜庆。

    “天呐,真的是李长思,李长思也跟我们一样来民政局领证……”

    “真人好漂亮啊。”

    “明星也这样接地气吗?喜糖盒竟然是檀木盒,我天,这也太精致太高档了。”

    李长思跟圈外男友七夕来民政局领证,这消息传出去全网会瘫痪吧?不过很快微博就真的瘫痪了。

    从民政局出来,李长思就发了微博,全网官宣了。

    李长思:你好,陆先生,岁月情长,风雨同渡。@陆祈。配图是结婚的红本本以及两人十指相扣的照片。

    陆祈为此还专门开了一个微博,只关注了她一个人,然后其他所有的页面都是原始的。

    微博一发出来,立马全网炸裂。李长思上一次上热搜还是高考查分考了718分的时候,国内最高学府抛出了橄榄枝,全网震惊。

    粉丝们犹如打了鸡血一样嘎嘎乱叫,这才是真的学霸吧,明明可以靠才华,她却偏偏靠颜值闯娱乐圈。

    那一次的热搜挂了三天,带起了一股子学习风潮,没点文化的都不敢说自己粉李长思。学霸人设屹立不倒。

    整个暑假,小红豆们都处在兴奋之中,偏偏自从高考之后,女鹅就跟人间蒸发似的,没有通告,没有接新戏,没有新综艺,就连采访都没有,粉丝们纷纷猜测是不是放假准备上大学?

    结果,消失一个月之后,李长思直接甩出了红色炸弹。十分钟不到,留言十万,转载几十万,微博崩了。

    ——陆先生是谁?不是一直跟影帝传绯闻的吗?

    ——雾草,女鹅这么年轻就结婚?我不信,她连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哪里来的结婚对象?

    ——只有我注意到照片上的手有多漂亮吗?女鹅全身都美是没有争议的,只是女婿的手也太好看了,修长如玉,骨节分明,帅哥无疑。

    顿时全网热议。

    #李长思结婚#、#陆先生是谁#、#白灼#、#全网失恋#等话题齐刷刷上了热搜,其中李长思结婚爆了,连带着白灼都上了热搜。

    毕竟之前白灼工作室一直暗戳戳地想炒绯闻来着,从来都不澄清,跟以前的态度一个天一个地,结果李长思结婚,新郎不是影帝,跌破了一地眼镜。cp粉末日,无数男粉心碎失恋……

    ——论影帝的心理阴影,哈哈哈哈,这一年来,白灼疯狂想带李长思炒绯闻,结果正主甩结婚证打脸。

    ——好奇!陆先生到底是谁?是比影帝帅,还是比影帝有钱?小姐姐真的刚,竟然一声不吭就嫁给了一个圈外人。真爱无疑!

    ——这位陆先生真的神秘,微博账号是新注册的,除了官宣的那一条信息,什么都没有。

    ——是不是闪婚?嫁入豪门了?

    ——草,圈内大佬纷纷送上祝福了。姐妹们去看。

    李长思粉丝早就过亿了,而且不少都是蓝V和官V,什么考古协会、中医药协会、华南植物学院以及各地官博都纷纷送上祝福,然后就是圈内好友的祝福,不仅粉丝们地震了,娱乐圈也地震了。

    评论区简直是大型捞人现场,人气差的都挤不到前排。

    ——林鹿深V:祝福姐姐、陆哥,坐等吃喜酒,比心。

    ——田野V:陆哥手脚竟然这么快,是我草率了。送上我一万条祝福!

    ——容树V:新婚快乐,上次去庄园摘的石榴真的甜。

    ——宋星月V:新婚快乐!!!你竟然这么年轻就结婚!

    跟李长思交好的好友们纷纷现身,这一下闪婚谣言不攻自破,这显然是早就在一起,都跟好友们聚过了。

    李长思微博下是娱乐圈地震,一个小时不到留言破了百万,挤不进去的粉丝们纷纷跑到陆祈的微博下发祝福。

    这一下,全网心满意足,尤其是小红豆们,简直是太满意了,嗷嗷嗷地乱叫,妥妥的顶级豪门贵公子,不然不可能有那么多大佬留言祝福,长成这样,还这么低调,呜呜呜,女鹅嫁了好人家。也只有这样的人才配得上女鹅吧。

    之前除夕的时候,她妈也打了电话过来,说了两句见她没有收房租就欢天喜地地挂了。

    李长思懒洋洋地说道:“嗯。”

    蔚枕溪:“……”

    傍晚时分,蔚枕溪从家里拎了一瓶珍藏的红酒,上山来八卦凑热闹,远远的就瞧见林荫道上满树都是彩灯,沿途的地灯尽数打开,照亮着郁郁葱葱的浓绿和妍丽繁复的繁花,绝美。

    爆料贴下,粉丝们磕疯了。

    李长思点头:“看他们的表现吧。”

    李长思看向陆祈:“为何你的手机没动静?”

    “你们这是在办花灯会吗?”

    等到了庄园,就见陆祈和李长思站在庭院内最大的百年老树下挂花灯。庭院内已经挂了不少的花灯,精致小巧如兔子灯、蝴蝶灯、小绵羊灯……还有风筝,风筝尾巴上拖着长长的珠串,以及用红丝线串起来的铜钱,触目所及就十分的古色古香。

    ——不管女鹅嫁的是什么人,祝福就完事了。

    陷入爱河的男人,真可怕!

    先生本就没什么朋友,这些年低调避世,只有暮春的慈善晚宴露了一次脸。这份清净是绝对的地位换来的。

    官宣完之后,李长思的手机震动就没停过。虽然预料到了会引起很大的反响,但是没有想到结婚的威力这么大!

    “前十?你之前明明说是前一百名!”少年不敢置信地叫道,瞬间就忘记了婚前协议的事情。

    宋茂低头说道:“刚才我想搭把手,被先生无情撵走。”

    李长思:“嗯,考进前十就来参加我的婚礼,不然就别来了。”

    管家笑眯眯地说道:“蔚医生来了?先生和夫人在准备过七夕。”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真的不可说。

    “行叭,看在他能容忍你的坏脾气,还愿意跟你结婚,应该靠得住,婚前协议签了吗?可别以后净身出户……”

    ——民政局工作人员,午休时间激动地来回帖。没错,我就是那个幸运的帮李长思办理结婚登记的工作人员,今天,小姐姐冲着我笑了两次,我到现在手都还在抖。这是我工作七年来,见到的颜值最高的一对新人,小姐姐绝美,小哥哥有些冷淡疏离,但是看李长思的时候,眼里的柔情都要溢出来了。原本以为他们是隐婚,没有想到,出了民政局就官宣了,好甜!呜呜呜呜!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

    完美解决。

    那套公寓可以一直给他们住,彼此互不影响就行。至于他们能过的如何,只能靠自己。

    整个庭院的树木上都缠上了彩灯。

    #重金悬赏陆先生照片#、#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爆了,一天过去,李长思结婚的热搜屠版,然后更多人出来爆料。

    李长思眸光微动,前世他也为她做过花灯。

    不过最好的回应就是不回应,等热度散去就行了。

    李长思画图案,陆祈动手做手工。

    “虽然感情淡薄,但是婚礼的话,最好是请一下?”陆祈看向她,这大半年来,有宋茂在盯着,母子两安分了很多,可能是长思的压迫感太强,对方几乎不敢来打扰。

    ——已经扒出了至少有十几个位高权重的大佬是专门开的微博来留言祝福,天惹,我女鹅到底嫁的是什么人?

    照片虽然糊,但是依旧看出来对方清冷卓越的气质,颀长的身高以及俊美的侧脸。

    陆祈:“你坐着吃就好,别动。”

    管家和宋茂在庭院内摆着桌椅,今晚先生和夫人在庭院内过节。

    ——草,你们快去女婿的微博下看留言的大佬,全都是不可说的大人物。

    李长思见管家搬出了长桌,取出一堆的彩纸、丝绸、珠串吊坠以及工具时,愣了一下,看向陆祈。

    ——今天领证,无意中在民政局碰到了李长思跟她老公也去领证,太幸运了,呜呜呜,李长思真人绝美,她老公真的好帅,长相俊美,气质又绝,一看就是出身名门,比网传的某影帝帅出了一个档次。在场的民政局工作人员和很多排队结婚的新人都领到了喜糖盒。喜糖盒.jpg。

    有粉丝立刻去扒这些号,越扒越心惊。

    ——楼主说的没错,上喜糖盒自证。檀香木定制的喜糖盒,里面有喜糖、喜饼和各色糕点,盒底铺的都是红丝绒般的花瓣,精致唯美还好吃。好多人都拍了照片,对方助理彬彬有礼地请我们删除照片,还送了喜糖盒。理解万岁,大家就删除了照片。有一说一,陆先生真的帅,有种斯文清冷的气质,而且很年轻,这一对绝对是真爱。对不起,有些语无伦次。

    天呐,她们都没有想到,有一天会从爆料贴里找糖吃,她们连女婿的脸都没有看到,就磕生磕死,太离谱了。呜呜呜呜呜。可是真的好磕。

    陆祈拉着她走到庭院的树下,微笑道:“现在的七夕没有灯会,我在家里给你做花灯,你喜欢什么样子的花灯?”

    “嗯。”陆祈目光含笑,两人也不让人帮忙,亲自动手做花灯。

    行叭。她笑盈盈地将不停震动的手机丢给陆祈,然后美滋滋地拿着他的手机刷微博。

    李长思:“嗯?”

    他想亲力亲为,为她过第一个七夕节和结婚纪念日,虽然霸道,但是情深意重。

    粉丝们还没从李长思结婚的晴天霹雳中走出来,又陷入了新郎可能来头不小的狂喜和震惊中。这一天堪称心电图,起起落落,各大平台都热议疯了。同时一条爆料帖火了。

    “好。”

    宋茂:“夫人,除了蔚医生,没人敢打先生的电话。”

    李长思细长的眼眸笑的上扬:“蔚少别介意,他不喜欢别人碰他的惊喜。”

    “正好,我带了珍藏的红酒,来蹭个饭。”蔚枕溪将红酒盒递给管家,然后笑眯眯地加入。

    管家和宋茂对视一眼,眼底都有一丝的欣慰,感觉以前冷冰冰的庄园彻底地活了。

    陆祈英挺的眉头忍不住皱起来。

    陆祈的微博没那么挤,留言也有了十万,大部分都是李长思的粉丝,都来送嫁的,然后渐渐有人发现了不对劲,怎么评论的都是一些粉丝不多的企业号以及政商界大佬?

    “所以没考到?”

    大约是年初李长思去影视城拍S+仙侠剧的时候,陆先生就一直陪她在剧组,有人偷偷发了一张特别糊的路拍。

    “喜欢兔子花灯,还有蝴蝶花灯,我帮你描样子,然后我们再做几个风筝吧,挂满一树,就当做是祈福树?”李长思也来了兴趣,想象着夏夜,庭院内的百年老树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花灯和红丝带,可不就是大型的祈福树吗?

    李长思接听电话,少年别扭的声音传来:“听说你要结婚了,是之前那个男人吗?”

    陆祈低低一笑,目光深邃。

    “先生,东西都准备好了。”

    刷了没一会儿,就见陆祈眸光微深,低沉说道:“长思,你妈的电话。”

    *

    蔚枕溪挑眉,果然,爱情的力量不容小觑,搁以前陆叔和宋茂哪里敢折腾这样花里胡哨的东西,不得被陆祈一眼冻死。

    七夕节领证,又要过七夕,还要过结婚纪念日,一回到山顶庄园,就见陆叔带人已经开始在布置庭院了。

    电话里传来少年咬牙切齿的声音:“今年,我一定能考进年级前十。”

    蔚枕溪看的有些咂舌,果然还是城会玩,他都想不到七夕还有这种玩法。就算想得到,也不会做这些手工的花灯、风筝……

    李长思噗嗤笑出声来:“考试考的怎么样?考进年级前十了?”

    原版未篡改内容请移至 醋_溜_儿_文.学.官.网。如已在,请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