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全球大佬共享系统,我无敌了!

和全球大佬共享系统,我无敌了! > 53、全场呆鸡!世界上最贵的车?

53、全场呆鸡!世界上最贵的车?

    秦风因为这里出了事故,故而接新娘子的事情,则先要耽误几分钟了。

    渐渐的。

    酒店里的人也出来了一些围观看热闹。

    王凯风此刻手开始有点颤抖,拿出手机的时候都差点没拿稳。

    “喂,老爸,你在哪儿啊?我在三环这边的xxx酒店这里,我撞到了别人的车了!你快点过来一下吧!”

    电话对面的王如兵正在搓桑拿。

    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

    貌似儿子还这么紧张。

    也是开始担心起来。

    “儿子,你撞谁车了?你人没事吧?”

    作为父亲。

    那首先关心的是儿子的安全啊。

    但他要知道车的价格,恐怕不会那么想。

    “爸爸,我倒是没事,但是你快点过来吧,帮我处理一下!”王凯风狠狠看了一眼自己兰博基尼跑车的车头,撞在对面奥迪派克峰车门上,人家的车门只是撞瘪了,而自己的跑车车头则掉了一个壳子。

    可想而知对面几个亿的奥迪车,材质是多麽牛逼。

    “行行,你等着,老爸过来帮你处理!”王如兵挂了电话,肯定火速带着人过来了。

    而王凯风的话,挂了电话后,只能尊敬地朝秦风看了过去,小心翼翼地开口道:“先生,您怎么称呼啊,真是对不住您了,您先抽支烟,等会儿我老爸来了再处理....”

    王凯风简直像看神仙一样看着秦风。

    这尼玛是有多豪啊?

    话说除了买车来装逼的情况下,一般百万家底,最多买个十万的吧?

    一千万的总资产,不可能买个100万的车吧?最多买个五十万的。

    上亿资产,也最多玩200万的车。

    反正车这东西,就是消费品,你不可能把钱全花在上面了吧?

    故而人家玩几个亿的车?

    这得多有钱?

    王凯风家不过也就十几个亿,人家一辆车就是你总资产的三分之一。

    王凯风能不尊敬秦风吗?

    “我说哥们,你先不要着急吧,这事情也没多大,只要你把我的车修好了恢复原样,事情就过去了!”

    秦风也看出来了,这富二代怕是认出了自己的车吧?起初这富二代也挺客气的,但那是因为撞了秦风的车而失礼的客气,那是绅士。而现在则不同,是发自内心的尊敬和恐惧秦风的身份。

    “没问题,先生,我是没那个钱的....您等等我老爸来了再说。”

    王凯风此刻也是内心害怕得很。

    他爹要是知道自己撞了几个亿的车。

    还不发火?

    这几个亿的奥迪车。

    若是换一个车门?

    得多少钱?

    反正王凯风也没个数。

    但最起码几百万打底吧?或者上千万?

    毕竟几十万的车,换个车门,可能就要一万多。

    按照这样的比例,几个亿的车,换个车门?不就要上千万了?

    有一个路人听到王凯风居然没钱换一个奥迪车的车门,也是好笑了,开口道:“兄弟,我说你也开了一辆跑车吧?貌似几百万的,你怎么会说没钱换个奥迪车的车门啊?这车就算进口的,去换个车门,也最多1到2万吧?”

    周围有几围观的妹子也是无语得很。

    她们暗暗猜想。

    这富二代什么情况?

    换不起个奥迪车的车门?

    还要等他爹过来处理?

    难道这跑车是他借来装逼的不成?

    不然一两万的维修费都拿不出来?

    应该是这种情况了吧?

    王凯风见好多人都对自己指指点点,朝说教自己那路人,道:“哥们啊,这换一个车门,还真不是一两万的事情,若真是这样,我当真不用通知我老爸了,我自己就能行!”

    这路人也是好笑,反驳道:“兄弟,你信我,这种奥迪suv的车门,不贵的,去修车厂可能1万不到。”

    王凯风实在无语了,以开玩笑的态度道:“哥们,要不这样,我给你一百万,这车算你撞的?行不行?”

    王凯风也是无语了,这里没人认出这车吗?

    但不得不说,王凯风心态是真的好,还有闲心给路人开玩笑。

    “啥?给一百万?”牧田羽听到这里,也是被逗笑了,他插嘴道:“哥们,你给我一百万吧,这车算我撞的,都可以买个新车了!”

    “你还真敢要啊?”王凯风呵呵一笑,也没继续说什么,毕竟口头上的协议终归无效,要对方知道这车那么贵,到时候反悔还不是没用。

    反正周围的人是听不懂王凯风在说什么了。

    这车怎么看。

    都就是几十万的普通奥迪suv。

    没什么特殊的地方。

    而就在此刻,一身婚纱的新娘子,听说接自己的婚车出了事故,也过来看了看。

    “林晨,怎么回事?”新娘子叫蔡文蕾,她也很憋屈,结婚办事,最怕的就是出意外。

    “我这高中同学的车被撞了!”林晨无奈干笑了一下,“不过没事,对方说是负全责了!”

    “你高中同学?”蔡文蕾微微抬头一看,便看到了秦风,是个小帅哥。

    但很快。

    蔡文蕾就看到了秦风身边的洛熙颜。

    “熙颜,你说你今天和男朋友一起来的?这是你男朋友?”蔡文蕾惊恐地看了秦风一眼,这洛熙颜可是百亿的家庭,找了个开奥迪车的男朋友?不应该吧?

    “恩,这是秦风,是我男朋友!”洛熙颜点了点头。

    “我的天呐,真是你男朋友?”蔡文蕾表情惊愕的看着秦风,心里有疑惑,也有震惊。

    莫不是开个奥迪车只是低调而已?而实际上是超级有钱人?

    不然洛熙颜这百亿千金,怎么会找普通的男朋友?

    “怎么了?小蕾?”林晨见自己媳妇的表情很怪,就开口问了问。

    蔡文蕾没有首先回话,再次打量了一眼洛熙颜,看见洛熙颜跟一个小媳妇似的,帮秦风拿着墨镜?

    这男的到底什么身份?

    以至于这出了名的高冷千金都这样了?

    “林晨,我这小学同学可是百亿级别的千金,他父亲就是洛氏集团的老总!”蔡文蕾还是不可思议地说道:“而你这高中同学却是她男朋友?他什么家庭啊?”

    【大家看到这里的!投下推荐票和月票!群是250232812!有土豪天天发红包,小姐姐多,速度来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