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全球大佬共享系统,我无敌了!

和全球大佬共享系统,我无敌了! > 54、震惊全场!逆天神车!

54、震惊全场!逆天神车!

    “啊?你说这女的是百亿级别的千金?”

    林晨瞬间懵逼了,一开始认为这女的家庭应该一般?

    但现在听媳妇说?这是百亿级别的千金?

    林晨脑袋里嗡嗡嗡的响动。

    都快缺氧了。

    到底真的假的?

    “媳妇,你不会拿我开心吧?”林晨不大相信秦风能找百亿级别的千金,毕竟高中三年,他们是最好的朋友,他很清楚秦风,家庭很普通的。

    “这我小学同学,刚才洛熙颜还进去随礼了!不会错的!虽然我们小学毕业后就没联系了,但是同学们肯定偶尔聊起洛熙颜,都知道洛熙颜家里很有钱!”

    “天呐.....”

    林晨只能震惊地看了看秦风,这家伙到底去大学四年发生了什么?真是让人看不懂。

    刹那间。

    林晨回忆了起来。

    难道刚才堵车?

    对方那富二代李庆伟?

    就是因为秦风的面子?

    才对自己这么客气的?

    还给自己塞红包?

    这一切都不是因为牧田羽的面子?

    “林晨,你和你媳妇嘀咕什么呢?”牧田羽上前而来,催道:“接新娘子的时间到了,要不咱们先走吧,让秦风留下来和这个肇事者解决就是了。”

    “不忙的!不忙的!”蔡文蕾一听这话,肯定得先等等。

    “我说林晨,你媳妇这是什么话?误了吉时可不好。”牧田羽虽然不是龙帝国人,但基本在这地方长大,对于这些习俗都很清楚。

    “那个,不忙,不忙,先处理好秦风的事情再说吧?”林晨自然也不会因为自己的什么吉时,而让秦风留下来,毕竟秦风身边的女朋友就是百亿的千金,天知道秦风到底有多牛逼,撂下人家真的好吗?

    秦风也不想耽误高中同学的婚礼,自然催了一下,道:“林晨,要不你们就先回去吧?来的时候12辆婚车必须的,走的时候,也没讲究。你们不用等我的,我和我女朋友解决好事情再回去!”

    “看吧,人家都说让你走了,咱们走吧,你到底还结不结婚了?”牧田羽也是无语了,就这么一个破高中同学,林晨这么稀罕干嘛?还不惜耽搁婚礼吉时?还要等他?

    林晨瞥了一眼秦风,有些为难地道:“牧田,咱们先等一会儿秦风,不差这点时间的!待会儿秦风的车要送去维修了,他不就没车回去了吗?”

    “我说林晨.....”牧田羽彻底无语了,真想说一句,tm的,秦风是你爹啊?你这么关心?

    而此刻,新娘蔡文蕾这边来参加婚礼的男性朋友,自然对洛熙颜的身材和颜值感兴趣,就开始问了起来。

    “小蕾,你这小学同学真漂亮,到底谁啊?我看你对她尊敬得很?”

    “是啊,小蕾,你这小学同学倒是漂亮,可惜有男朋友了!”

    “我说你们就别惦记我这位小学同学了!人家洛氏集团的千金!三块钱配一把钥匙,十块钱三把,你配吗?”蔡文蕾和这些朋友关系好,自然就开了玩笑,并不是嘲笑的意思。

    “什么?洛氏集团的千金?哪个洛氏集团啊?”

    “就那个洛秋夏,好像是搞金融的公司吧!百亿级别的。”蔡文蕾呵呵一笑,又道:“真的,我小学到大学的同学,最牛的就是这位了!”

    “卧槽!不会吧?”

    “百亿千金?”

    “还这么漂亮?”

    蔡文蕾这些男同学也明白了蔡文蕾的话了。

    三块钱一把钥匙,十块钱三把,你们配吗?

    他们肯定不配啊。

    为什么不配呢?

    太贵了呗。

    “牧田君,你听新娘她们在那里说什么呢?说秦风的女朋友是百亿级别的千金?”

    “啥?”牧田羽听身边的人这么说,立马不屑道:“这鬼话你们能信?听错了吧你?隔那么远!”

    “我也不清楚,反正听得不真切,可能真听错了!”

    而这个时候,王凯风的父亲王如兵,终于是赶来了现场了。

    王如兵这边以为儿子撞了车,和别人起了冲突,故而还带了那么一车人来。

    王如兵开的是一辆路虎车,暴发富专用,而后面则是下来五六个彪悍的大汉。

    “儿子啊,你撞了谁的车啊?对方怎么说?咱赔钱不就完事了吗?”王如兵走了过来,一副不差钱的架势。

    “老爹,就这辆车了!”王凯风指了指那奥迪车的车门,道:“车门撞瘪了!”

    “我说你个龟儿子!不就一辆奥迪车吗?你喊我过来赔钱?”王如兵一看是辆奥迪车,立马不乐意了,道:“最近给你那么多钱,你又花光了是吧?修个奥迪车?你都叫老子?”

    王如兵火急火燎地从桑拿店出来。

    然后?

    就这?就这?就这?

    就这么一个奥迪?

    就算重新买一辆也才几十万呐。

    何必打扰他?

    “不是老爹,一般的奥迪车,我还真不找你来,可是这车是奥迪派克峰呐,全球就一辆,价值几个亿。”王凯门脸上带着十足的憋屈,道:“老爹呐,这几个亿的车,换个车门,起码得是几百万打底吗?或者上千万,不然我怎么叫你来处理?”

    “你说啥?这奥迪车几个亿?”王如兵都懵了,他可从来不知道奥迪车哪一款还能值几个亿的?

    奥迪车这牌子吧。

    上千万的车型都没听说过。

    何况上亿?

    “我说儿子,你是不是被人敲诈了啊?几个亿的奥迪,这鬼话你能信?”王如兵哼唧道:“我们还是交给警察处理吧?咱报警?”

    “别别别,老爹,别报警,真几个亿!”王凯风无语透了,道:“老爹啊,平时让你多看点新闻和浏览器,你只知道打麻将搓桑拿,这奥迪派克峰真的就几个亿的价位。”

    而现场的人。

    当听到这里。

    也逐渐开始不淡定起来。

    立马就是叽叽喳喳的吵成一片!

    “那对父子在说什么?这车几个亿?”

    “啥奥迪啊?能值几个亿?”

    “世界上最贵的车也不过几个亿吧?”

    “哈哈哈,那这么说,这奥迪是世界上最贵的车了?笑死我了!”

    “奥迪派克峰?这什么车?”

    “我没听说过....”

    “我怎么那么耳熟呢?对了,我貌似在一篇文章上看过!”

    “快去浏览器查查,这奥迪派克峰!到底什么车,几个亿可能吗?”

    【大家看到这里的!投下推荐票和月票!群是250232812!有土豪天天发红包,小姐姐多,速度来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