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 剧中剧(十一)(亲子秀第二期...)

剧中剧(十一)(亲子秀第二期...)

    在各种质疑声中, 《家庭总动员》开播当晚,就轻而易举拿下综艺类收视冠军,甚至比上个月某部热播剧大结局的收视率要高一些, 同时, 也刷新前两季节目自己创下的首播记录, 让同时期的其他综艺望尘莫及。

    如此亮眼的成绩,作为镜头前的嘉宾,齐冉冉贺钊的人气也是一夜暴涨, 身价翻倍, 那些看中两人发展潜力的商家,在第二天便纷纷找到工作室, 想洽谈合作事宜。

    娱乐圈就是这么现实的一个圈子,籍籍无名的时候, 别人都当你是透明人,是块石头,路过时要么当看不见,要么还踩一脚,踩完还嫌你硌脚。

    可当你名气起来, 看到商业价值了, 他们又当你是块糖是块蜜, 蜂拥而至。

    齐冉冉贺钊两人在娱乐圈混久了, 对这样的现象,早已经见怪不怪,他们深深知道,这只是个开始而已, 往后的日子,将不再平静。

    当初他们刚穿越过来, 就想着趁反派还小,力所能及地去改变反派的童年生活,所以将他接回身边带着,没想到的是,恰恰因为小反派的存在,让《家庭总动员》节目组看中他们,并邀请他们参加节目,最终他们也因这档节目人气暴涨,一夜走红。

    所以说,这世间的事,因果报应,皆是妙不可言。

    黎霞已经从助理升级为经纪人,但她经验少,每次接到洽谈工作的电话,她都能激动半天,上一单还没激动完,下一通电话又打进来,热闹得跟过年似的,感觉已经到达人生巅峰。

    以前她的梦想就是接电话接到手软,可当这一梦想实现时,她却发现现实没那么美好,她每天都累成一条狗。

    然而,和黎霞的激动不同,老板老板娘好像很淡定,不对,是非常的淡定,一点也不会因为自己走红而激动,每天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老板甚至还试图戴上口罩墨镜去菜市场,可还没走进菜市场,他就被认出来了,然后被人围住当猴子参观,之后他才不得不接受现实,每天写好菜单,让工作室的小姑娘买好送过去。

    人红就是这样,做什么事都不自由了。

    “这个广告我觉得可以接,还有这几个商演,都很不错。”黎霞将本子拿给贺钊看,然后一脸期待地看他,希望能得到他的肯定。

    贺钊放下手机,接过本子不太在意地扫了一眼,凉凉道:“不接。”

    黎霞瞪眼,“为什么呀,老板,这些可不是工作那么简单,这些都是钱啊!钱!”

    贺钊斜她,道:“你是不是掉钱眼里了?这点小钱就让你失去理智。”

    黎霞被噎了一下,半天说不出话,好一会才说:“老板,这些工作放在以前,那可是求都求不来的呀!”

    贺钊说:“你也知道那是以前,现在我们和以前不一样了,你得学着适应。”

    黎霞犹豫了半天,咽了咽口水,小声说:“老板,我想跟你提个意见。”

    贺钊看她,“说。”

    黎霞深吸口气,说:“老板,一夜成名这种事,在娱乐圈是很常见的,但一夜成名后,能不能保持住热度,就很难说了,所以我们不能太骄傲,也不能太膨胀,你说是不是这个理?”

    贺钊正认真的泡茶喝,听她这么说,想了想点头说:“是这个理没错,但我喜欢不走寻常路,我觉得骄傲了,膨胀了,都挺好的。”

    黎霞:……

    齐冉冉在陪小包子玩平板里的小游戏,一边指挥包子玩,一边听两人谈话,听着听着,忍不住笑出声,有贺钊这样的老板,也是难为黎霞了。

    黎霞见和老板说不通,就转头过来搬救兵,“老板娘……”

    齐冉冉看一眼老神在在的贺钊,心里多少明白他的打算,这男人骨子里就是个奸商,一向唯利是图,怎么可能放着大好的赚钱机会而不去把握,说到底,他就是在拿乔,嫌弃能赚的钱太少,划不来。

    虽然贺钊还没和她讨论过他的想法,但齐冉冉也能猜个**不离十。

    他们名气刚上来,就有不少商家趁这个机会找上门,但这些往往不是很好的工作,如果他们没有筛选,盲目地接,那就会浪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如果后面有更好的合作找上门,而他们的档期又被占满,那就太得不偿失了。

    见贺钊没有开口,齐冉冉便对黎霞说:“最近别着急接工作,《家庭总动员》还有很多期要录制,两个月后我也要进组拍电视剧,这些工作就足够了,综艺才播出第一期,后面的反响怎么样,还要继续观察,如果不出岔子,等这一季播完,我们的身价肯定要大涨,现在接工作,反而太仓促了。”

    齐冉冉这一番话,让黎霞茅塞顿开,“我懂了,要冷静下来,等待更好的工作。”

    齐冉冉笑:“是的。”

    在这之后,那些找上门的工作,几乎都被黎霞推了,不过如果接到剧本的话,她还是会送过来给齐冉冉看,目前这个阶段,送过来的角色,基本都是一些主要配角,但已经比之前冷冷清清,无人过问的情况要好非常多了。

    找贺钊的剧本,他们几乎不考虑,因为贺钊很坚决表示,他还是想当回个商人,那才是他擅长的,齐冉冉自然不会反对,贺钊不当艺人也有好处,起码还能就近照顾小包子,而她如果进剧组,基本都要几个月的。

    而那些找齐冉冉的剧本,他们也是挑挑选选,基本没有看得入眼的,只能都推掉了,等着有更好的剧本再说。

    在一家人出发去录制亲子秀第二期之前,齐冉冉贺钊同时收到《入戏》的合同,剧组最终还是决定让贺钊出演男配,而原先定下的那个男配,在前几天被爆吸、毒,**,从而被娱乐圈永久封杀,这则新闻,在微博上刷了好几天的屏。

    连一向不爱发微博的谢清,都转发并评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这个评论出来后,大家都在夸谢影帝有正义感,只有齐冉冉贺钊才知道其中的原委,经警方查证,这次餐馆外的骚乱,以及微博上黑贺钊,全都是该男配所为。

    也因为这样,在谢清的推波助澜下,该渣男的负面新闻,才会这么快被曝光,之后娱乐圈,也就没有这个人了。

    也因为这样,贺钊才能顺利拿到《入戏》的合同。

    签了合同,确定进组的时间后,一家人便收拾行李飞去录制亲子秀。

    这次节目组选定的地方,是位于南方的热带岛屿,是国内热门的旅游度假天堂,齐冉冉以前忙着拍戏,出门旅游的时间很少,一直就想去海岛上玩,如今有这个机会,心里也挺高兴的,准备起行李来,也格外有热情。

    各种防晒美白护肤品,各式裙子泳装,花花绿绿的塞了一行李箱。

    因为搬了新家,这次的出发前家庭访谈就在家里拍,摄影师和摄影助理还是第一集跟拍他们家的那两人,小包子见到他们,也很是熟络,时不时跑来和他们聊天,带他们去参观他的房间。

    摄影助理问小包子,最想见到谁

    小包子想都没想就回答:“悠悠姐姐!”

    助理又问他:“去海边最想做的事情呢?是什么?”

    小包子想了想,说:“想去海边看大鲨鱼!”

    助理:……

    “海边没这种鱼,但可以去海洋馆看。”

    小包子:“那我要和悠悠姐姐一起去看!”

    助理很想问他一句,你就不能和别人去吗?想想还是算了,小孩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这边小孩的采访愉快地结束了,那边爸爸妈妈好像因为收拾行李的事在吵架,摄影师和助理相视一笑,这可太好了,话题来了!

    “我带这一套怎么了?穿什么衣服是我的自由,你无权干涉。”齐冉冉气呼呼地和贺钊对峙。

    贺钊显然也气得不轻,“你是我老婆,我怎么就无权干涉了?你穿个露背装想给谁看?就算你不考虑我的感受,你也考虑考虑节目的尺度吧!”

    摄影师和助理在一旁摩拳擦掌,挑拨离间,“只是露背的话,应该没问题吧,尺度不算超标。”

    贺钊心里知道这两人就是要个节目效果,不仅好笑又好气地说:“二位大哥,就别给我添乱了。”

    齐冉冉又从衣柜里拿出两条裙子在身上比划,“这个也不错。”

    “这个裙子太短了,不行不行!”贺钊伸手去抢,他是真不愿意齐冉冉穿太清凉的裙子,他自己都还没欣赏到呢,坚决不能先便宜了别人!!

    见他是真急了眼,齐冉冉这才作罢,忍不住笑骂他一句:“小心眼。”

    贺钊得寸进尺道:“就是小心眼,你不是怕晒黑吗?最好多带几件长袖衫。”

    齐冉冉忍不住翻白眼:“那么热的天,我疯了才穿长袖衫!”

    之后两人就这个问题,又讨论了很长时间,齐冉冉怕热,贺钊怕她露太多,好声好气哄了半天。

    摄影师觉得这顿狗粮很足,他们都吃撑了!

    虽然能从源源不断找上门的工作里,能看出两人不断攀升的人气,可让齐冉冉贺钊有更直观的感受,还是在到达海岛机场后。

    下飞机后,前呼后拥的围观群众,无数举得高高对着他们拍照的手机,还有粉丝时不时的尖叫声和喊他们名字的声音。

    一家三口被堵了个措手不及,场面闹哄哄的,甚至需要保安出来维持秩序。

    这所有的一切都在说明一件事,他们真的凭借这个节目,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