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 剧中剧(十二)(一个爸爸两个妈妈...)

剧中剧(十二)(一个爸爸两个妈妈...)

    齐冉冉一家三口人气暴涨的程度,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们刚下飞机,就引起不小的骚动, 机场方面不得不派人维持秩序, 才让他们得以脱身, 就算上了专车,旁边也有不少人举着手机拍个不停,稀奇的程度, 让他们感受到近乎一线明星的待遇。

    这样的场景, 又将齐冉冉拉回穿越前的回忆里,那会的她, 出门就是这种待遇,前呼后拥的, 每次赶飞机,都能被拍出不少机场照,而每次她身上穿的衣服,基本都能成为某宝爆款。

    如今这种情况,总算有点明星的样子了。

    上次录制节目, 就他们一家三口过去, 而这次, 黎霞让他们多带个助理, 刚满20岁的小玫,小姑娘沉稳细心,照顾小孩也很有经验,最后这一点让齐冉冉很满意。

    赶到节目组下榻的大酒店, 天已经黑了,小包子看海的计划暂时搁浅, 爸爸和他说等明天白天,小包子原不太乐意,但半小时后,谢悠悠过来找他玩,他就把大海抛之脑后了。

    谢悠悠进来的时候,两手抱着个椰子,椰子上开个洞,插着两根吸管,其中一根是为伦伦准备的。

    一进屋,谢悠悠献宝似的,将椰子举到伦伦面前,“这个很好喝,伦伦尝一尝。”

    小包子也不客气,说了句“谢谢”,就叼住其中一根吸管连着吸两口,吸完砸吧嘴,小脸就真皱成个包子了,“怪怪的,伦伦不喜欢。”他说。

    谢悠悠疑惑地看他,“会怪吗?我觉得很好喝呀!你再试试?”

    小包子摇摇头,“我不要。”

    谢悠悠只能作罢,有些失望地将椰子放到一旁桌上。

    小包子拉来自己的小行李箱,里面装着不少新玩具,他大方地拿出来和悠悠分享着玩。

    小孩在桌子前玩玩具,三个大人则在一旁聊天。

    谢清这次剪了个很考验颜值的寸头,贴着头皮短短的一层青渣,将他白玉雕凿的脸完全呈现出来,少了一点阴柔,多了几分阳刚,非常帅气。

    “刚才去沙滩那边散步,悠悠就说要给伦伦带礼物,选半天,选了个椰子,其实她自己也不太爱喝。”谢清笑着拆自己女儿的台,他们早来了半天,所以有时间出去逛。

    相比第一期的表现,现在的谢清看起来要活泼许多,或许是和齐冉冉贺钊相熟了,说起话来显得随意,清雅的脸上带着笑,阳春白雪一般耀眼。

    “伦伦也给悠悠带小礼物了,但不知道是什么,他自己偷偷准备的,还不让我们看。”齐冉冉笑着说。

    “该不会又是奥特曼卡片把?”贺钊说。

    “应该不是,我猜是上次在娃娃机里夹出来的粉兔子。”

    果然,这边齐冉冉才说完,小包子就从他的小书包里掏出一只有大人巴掌大的公仔兔,毛茸茸的粉色兔子。

    谢悠悠非常喜欢,抱起来就往脸上蹭了蹭,笑得一脸灿烂,谢悠悠的五官遗传自谢清,很是精致,是个美人胚。

    见她喜欢,伦伦也很开心,咧着嘴傻笑,然后表示也想蹭一蹭小兔,谢悠悠就拿着小兔去蹭他的脸,不小心蹭到他的脖子,小包子顿时笑成一团。

    大人们看到这情形,也跟着笑,转回头,谢清主动提起之前的事,“徐易那事,到此为止吧,他进了戒毒所,也被娱乐圈封杀,算是恶有恶报了。”

    徐易就是《入戏》的原男配角,后来得知角色有可能给贺钊,就找人惹事,又趁机在网上黑贺钊,想阻止剧组和贺钊签约,中间又牵扯到谢清,事情就被谢清揽去解决了。

    通过这事,贺钊看到谢清的人品,也才下定决心和谢清谈长期合作。

    在这个无比的现实的圈子里,敢这样主动揽事的人,少之又少,谢清云淡风轻的性格里,带着一股侠气,这一点是极为难得。

    贺钊自认是个现实的俗人,自私、功利、算计,从商多年,这些东西已经深入骨髓,是他性格的主要构造,所以像他这样的人,真要找谁合作,那只能找谢清这种大而化之,一身侠气的人,才能安稳共赢。

    “这事若不是你出手,我们也没办法追究,我和阿羽都非常感激你。”贺钊说。

    谢清摆摆手,说:“严格说起来,也是因为我介绍这部剧,才给你们招来这么多事。”

    齐冉冉打断他,说:“可不能这么说,你这是给我们送资源,我们感谢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为这事乱怪罪,那我们成什么人了。”

    谢清这才笑道:“好吧,那这事就算翻篇了,我们谁也不要再提它,免得扫兴。”

    贺钊笑着点点头,“之后进组,要当几个月的同事,还请谢老师多多关照我们夫妻。”

    谢清挑眉,拿乔道:“光嘴上说可不行,我要看到实际的好处。”

    齐冉冉眨眨眼,说:“那这样吧,进组后让沐风给你开小灶,负责三餐。”

    “哈哈,听起来挺不错的,不过三餐。”谢清笑声爽朗,模样看着就是很开心。

    贺钊无奈看向齐冉冉,这女人,居然三言两语就把他给卖了,倒是爽快。

    正说着话,门外又传来敲门声,齐冉冉起身去开门,见门外站着李昕和小甜甜,小甜甜个头不高,站着就妈妈的腿高,她手上抱着包糖果,仰着圆脸冲齐冉冉笑,“阿姨,我来找伦伦玩。”

    李昕也对齐冉冉笑,“听说你们到酒店,这丫头就闹着要来玩,没打扰你们休息吧。”

    齐冉冉伸手摸了摸小甜甜的脸蛋,轻声说:“不打扰,悠悠也在呢,快进来吧。”

    母女两跟着齐冉冉进屋,见到谢清也在,李昕楞了下,随即想起谢清和贺钊在微博上频繁互动,立时明白,这两家子感情应该是真的好,不过何梦除外。

    几个大人又是一阵寒暄,孩子们凑到一起,就只剩下欢乐了,小甜甜是真的喜欢甜食,把五彩的糖果盒打开,一人分了一把。

    谢悠悠塞了一颗糖果进嘴里,笑着对她说:“谢谢小甜甜,糖很好吃。”

    小甜甜人不高,有点小胖,看起来肉乎乎的,她眨巴着圆圆的眼睛,看着谢悠悠手上的粉色小兔子,说:“悠悠姐姐,你的兔子好漂亮呀。”

    谢悠悠点头,“是啊,好可爱啊,伦伦给我的。”

    小甜甜嘟嘴,看看谢悠悠又看看伦伦,奶声道:“伦伦,我也要。”

    伦伦挠挠头,摊手:“没有了,只有一个。”

    小甜甜瞬间瘪嘴,委委屈屈地看着伦伦,“甜甜也想要小兔……”

    伦伦有些无措,回头看悠悠,悠悠以为他想把小兔要回去,忙将小兔抱进怀里,紧紧住,“这是伦伦送我的,它是我的了。”

    伦伦点头,“嗯,这是悠悠的。”

    小甜甜瞬间红了眼眶,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委委屈屈地说:“我也想要。”

    几个大人在不远处看到这一幕,有点担忧,两个妈妈想起身过去帮忙解决问题,却被贺钊阻止,“我觉得伦伦能解决。”

    齐冉冉:……

    这爸爸心可真大。

    小甜甜本来想转头找妈妈,可妈妈并没有过来帮她的意思,她又开始泪目,可怜巴巴地看着伦伦,“伦伦,我也要兔子。”

    伦伦又开始挠头,想了想,他拿起自己的小书包,打开后把全部玩具往地上倒,倒完对小甜甜说:“甜甜,小兔子已经是悠悠的了,不能抢,你看看这些,喜欢哪个,我就送给你。”

    书包里都是伦伦心爱的玩具,有些是爸爸妈妈买的,有些是工作室的员工买的,有的是粉丝送的,因为数量不少,他这次出门就挑几样最喜欢,这会为了解决问题,倒是豁得出去,大大方方地让小甜甜挑最喜欢的。

    小甜甜果然不委屈了,看着那一小堆玩具,带着泪花的眼睛亮晶晶的,伸手去玩具堆里翻了翻,但小包子是男孩子,喜欢的玩具也是奥特曼和各种变形小汽车,所以这一堆玩具里,和小甜甜心意的,也没有几样。

    最后她挑了个毛绒公仔奥特曼,软软的,可以让小女孩过家家时抱在怀里。

    “我要这个。”小甜甜破涕为笑。

    伦伦松口气,点点头,“那这个就送给甜甜了。”

    小甜甜笑着点头,“嗯,谢谢伦伦。”

    得了新玩具,虽然不比谢悠悠那个漂亮,但小甜甜还算满意,抱在怀里玩了一会,又提议道:“伦伦,我们来玩过家家吧。”

    伦伦正在将倒出来的玩具一一放进书包里,听了小甜甜的提议,就点点头,说:“好啊,和悠悠姐姐一起玩。”

    自然是越多人玩越有意思,小甜甜没意见,看看怀里的奥特曼公仔,说:“这个是我的宝宝,我是妈妈,伦伦是爸爸!”

    伦伦也没在意,点点头,大方地认领了爸爸这个角色,但旁边的谢悠悠却有意见了,她抱粉兔子,说:“我也是妈妈呀,了小兔子没有爸爸。”

    伦伦想了想,说:“我可以当小兔子的爸爸。”

    小甜甜眨眨眼,说:“可是,不能一个爸爸,两个妈妈呀。”

    几个大人:……

    这小孩子的关系,也太复杂了吧!

    谢清开玩笑道:“伦伦这小伙子不简单啊。”

    贺钊有些得意,也笑道:“看来,以后不用担心他谈对象的问题了。”

    齐冉冉伸手拍了一下贺钊的手臂,嫌弃道:“少胡说八道。”

    李昕也觉得好玩,对齐冉冉说:“要不,我们先订个娃娃亲?伦伦这孩子,长大后颜值肯定是天花板级别的。”

    谢清似笑非笑道:“那我们也想和伦伦订娃娃亲。”

    齐冉冉哭笑不得,“要不来抽签?”

    众人:“哈哈哈……”

    晚上睡觉,齐冉冉贺钊又得同床,贺钊洗澡出来时,齐冉冉和小包子已经上床,房间里开始清凉的空调,安静又舒适。

    两米多的大床被推到墙边靠着,小包子睡最里侧,墙边还摆放着他的奥特曼,这会小家伙已经入睡,还睡得很香,小嘴巴微微张开,偶尔砸吧一下。

    齐冉冉也有点犯困,侧着身体迷迷糊糊的,感觉身后有人躺下来,搂着她的腰把她拉进怀里,好齐冉冉觉得还挺舒服的,就没有抗拒,可过了一会,她就觉得大腿有点痒,像有什么东西在上面移动。

    齐冉冉猛地睁开眼,那是贺钊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