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夜今天也在养崽

辉夜今天也在养崽 > 后续处理

后续处理

    舍弃掉那具肉|体,辉夜也没有特地留下来观察甚尔的反应,她有信心,自己绝对会是伏黑甚尔的【最优选】——招募老师这种事,还是要应试者心甘情愿的好。

    脱离了九岁躯体的辉夜恢复了约莫二十一岁左右的外貌,身上的衣服也由倭助为她准备的小裙子变为大筒木一族常穿的紫领长袍。灵魂状态的她运用力量更加的灵活,连黄泉比良坂的不需要,仅仅只是【天之御中】的简单运用,辉夜便瞬间从森林中回到了虎杖宅。

    此时正是假期,悠仁伏案写着作业。见到灵魂体形态的辉夜,小孩立刻紧张的跑上前去。

    “辉夜怎么了?身体了?是受伤了吗?”悠仁急切的看着辉夜,眼睛中满满都是担忧,揪着辉夜的衣角转着圈,查看辉夜是否受伤。

    “吾没事。”辉夜将男孩抱起,脸颊蹭蹭悠仁软乎乎的脸蛋:“刚刚去做了一个实验,不小心把肉|身毁掉了,不过问题不到,对吾没有影响。”

    “吾可是最强的!”

    被养母蹭蹭的悠仁松了一口气,但小朋友丝毫没有被辉夜糊弄过去,他严肃了神情:“即便是最强,辉夜也会疲劳,也会累,这次辉夜没有受伤,那下一次呢?辉夜总是这样的话,我会很担心的!”

    说完,小孩的嘴瘪了瘪,眼神控诉:“没有我在身边,辉夜也要照顾好自己呀。虽然辉夜说是不小心,但身体受伤的话,辉夜也会痛的吧。”

    会痛吗?很久以前就不会了吧。

    辉夜笑笑,将悠仁的头按斤自己肩上,轻声应承道:“吾会注意的。”

    悠仁还想说什么,便被早有准备的大人转移了话题:“悠仁刚刚有看到东边方向发生了什么吗?”

    “东边?”悠仁兴致勃勃的讲述起刚刚发生的新鲜事:“刚刚打了好大的雷,虽然天气预报说今明两天都是晴天,但我看到不少人已经开始收衣服收被子了。隔壁的松下小姐说这就叫做‘白日惊雷’,专门劈做了坏事的人!”

    辉夜:“······有被吓到吗?”

    “完全没有哦!悠仁超级勇敢的。唉——刚刚那到雷声不会是辉夜你弄出来的吧?!”悠仁惊呼一声:“好酷!”

    “对的哦,悠仁不用担心,吾下一次会小心的,快去写作业吧。”

    “吾等一下去夏油杰那里捏一具身体——最近在仙台搞出来的动静有些大。悠仁记得让倭助给吾请个假,吾明天就不去上学了。”放下悠仁,看着他收起手工课的作业,拿出算术本,辉夜再次打通了夏油杰的电话。

    这一次那边秒接,还不待辉夜开口,男人便问出了问题:“刚才的动静是辉夜小姐造成的?”

    “是的。”辉夜悬浮与空中,一边看悠仁咬着笔杆算算术,一边回话。

    “······好吧。”电话那边传来了夏油杰略带无奈的疑问:“这周已经是第三次了,辉夜小姐,即便有着我们的掩饰,你这么频繁的搞出事情来,迟早会引起咒术师那一边的注意——我知道辉夜小姐你或许并不将他们放在心上,但在这个时间段你也不想带来麻烦吧。所以说,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辉夜眨眨眼,想了想,说道:“吾召唤出了伏黑甚尔。”

    这一次,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后才传来夏油杰似乎压抑着什么一般的低沉声线:“我知道辉夜小姐你手段不俗,但没想到你的行动力也这么强,东西我昨天才给你的吧。”

    “不是什么难事,只不过动静有些大而已,麻烦你了。”辉夜把玩着手头剩下的装在塑封袋中的骨灰,问道:“你现在在哪里?”

    那一边,在神奈川附近处理一个在横滨担任政府高层的信众问题的夏油杰示意那边唠唠叨叨滔滔不绝的干瘦男人停下絮叨。

    “夏油杰大人,这件事情您一定要告诉我······”那干瘦男子似乎还想说,但被黑发的男人斜斜瞟了一眼,凛冽的杀意让男子后背一凉,在求生欲和危机感的作用下男子呐呐闭上嘴,低下头,眼神惊恐,秃顶的额头上渗出一层冷汗。

    “神奈川的横滨,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

    “嗯嗯,好的,没问题,我会让梧川带你去的那里会有人帮辉夜小姐清理干净后续残秽——如果有的话。”

    “下一次可以提前告诉我吗?也好让我们提前做一下准备······真是任性啊,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

    等夏油杰终于挂掉电话后,那个保持土下座姿势的干瘦男人才小心翼翼的试探性开口:“······那个,夏油大人,我的事情您考虑的如何?”

    将手机放到僧侣服的衣袖中,坐在道场上首的长发丸子头男人收敛了刚刚仿佛面对自家任性的上司一般的无奈神情,重新变回那副虚假的慈悲之像,让干瘦男人差点以为刚刚自己感受到底杀气只是错觉。

    “抱歉啊,家中一个任性的家伙又惹了麻烦,我要去处理一下。”男人说着抱歉的话,但语言却独断专行:“至于关口先生你的问题,不是什么大麻烦,过两天我会去你家看看的。”

    土下座的干瘦男人如逢大赦,连连感谢,好话说尽,让夏油杰感到了阵阵聒噪。

    “拉鲁,送客。”

    伴随着夏油杰的吩咐,守在道场的高大男子走到了关口姓男子身边:“关口先生,走吧。”

    抱着公文包战战兢兢的站起来,关口先生跟在拉鲁身后离开这处道场,在走出前,他忍不住回首看了这位被同事百般推崇,介绍他来解决麻烦的“夏油教主”一眼,恍惚间看到了一座富士山般的虚影出现在僧袍男人的身边,吓的他一个激灵,但当他再看的时候,又什么都没有了。

    是幻觉吗?关口先生摸摸胸口,一直以来那种缠绕在他身上的沉重感在他见到这位夏油教主后确实好了很多,看来确实是有真本事的人,这个【盘星教】信信也不错。

    关口的感觉确实不是幻觉。在他离开后,夏油杰就放出了被自己吃下的特级咒灵——漏瑚。

    “嘿嘿,你小子终于感放我出来了。咒术师小鬼,你是操控不了我的!”已经恢复了部分形体的漏瑚刚刚从被放出来,就迫不及待的嘲讽起来,但它也就只能嘴上说说而已。

    夏油杰点了点手指,做出一个下压的举动,漏瑚的身体立刻不受控制的趴到地上。

    “小鬼!你对我做了什么??!!”漏瑚瞳孔猛的收缩,惊惧道,却见黑发男人眯眯笑道:“不要那么没礼貌,叫主人。”

    “主······人······”身体因为夏油杰的指令做出反应,但让漏瑚绝望难受的是,它依旧保持着神智上的清醒。

    “诞生出自己的思想,可以和我们正常交流的咒灵果然和普通咒灵有所不同。”夏油杰摸摸下巴,向漏瑚发出指令:

    “那位打败你的辉夜小姐知道吧,去仙台那边的森林里面闹闹,把咒术师的视线转移到你身上去。”

    “你怎么不去?”漏瑚虽然诞生的时间还不是很长,但它不蠢,并不想被这个一看就很危险的家伙当做炮灰和垫脚石:“我现在的状态碰上那些厉害的一级咒术师都有可能翻车,你确定让我去?”

    “放心吧,不会有一级咒术师的,你要做的就是在那附近留下特级咒灵的气息而已。最近的咒术师可都忙的很,京都,大阪和东京那几块都够他们忙的了······”

    夏油杰抖抖僧袍,站了起来,从袖子中拿出一串念珠,仿佛即将去度化世人的高僧:“横滨可是一个好地方,我自然是要去补充一下咒灵的库存,毕竟是咒灵操使来着,总得有拿得出手的东西。”

    漏瑚看到他这幅样子就来气,果然,人类都是虚伪的,只有他们咒灵才是表里如一的真~人类!

    等等,漏瑚忽然反应过来,它眼睛猛然瞪大:“你说我拿不出手??!!”

    *

    因为在【天之御中】中捏出来的身体可能无法完美适应这个世界,所以辉夜要去找现世的地方捏新的肉|体进行受肉,悠仁难得自己独自一人上下学。

    还真是寂寞呢。背着小书包,悠仁挠挠头,看向街道边纷飞的粉色樱花,一向开朗的心中竟然有些空荡。果然,一旦接触过温暖,寂寞就显得格外难受。

    不过辉夜应该马上就要回来了才是。他踢踢石子,忍不住担心辉夜会不会又做出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毕竟上一次辉夜仅仅一个晚上就做好了一具身体。

    “啪!”被悠仁神游之时踢出去的石子撞到了一个高大男人的身上,那人带着一幅墨镜,看不清面容,但嘴角的一抹疤痕,虬实的身材和懒散无赖的气质却让人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人不是好人。

    当然更直观的原因是因为这个男人正蹲在打小钢珠的机器前打的正带劲。

    “十分抱歉!”悠仁连忙跑过去给人家道歉。

    感觉到石子碰到后背,手上这把又输了的男人幽幽转过身子,在看到90度鞠躬向着自己鞠躬道歉的樱发男孩后,他眼眸骤然变暗,心思转了转,想到了一个不错的主意。

    “喂,小子,难道你以为一个道歉就行了吗?”男人上身前倾,极其没有距离感的凑近,像是一座倾倒的大山一般,极具压迫性。

    猛然被人贴脸,悠仁条件反射就向后仰,这些天锻炼后越发沉稳的扎马步功底支持了他这样高难度动作的完成。

    墨镜男人见状,冷哼一声,退了回来,悠仁有些不好意思道:“确实是我的错,非常的对不起,但也有先生你块头太大,已经占了半个人行道的原因吧。”

    “但就是因为你的影响,我这一把才会输掉的。”墨镜男人蛮不讲理,一把拉起虎杖悠仁的领口,单手将男孩提拎起来,悠仁来不及躲闪,被男人按到打小钢珠的机器面前。

    “来,把身上的钱都交出来。”男人理直气壮的命令道。

    作者有话要说:  瑚宝:岂可修!!!!我漏瑚就没这么丢人过!

    这个男人!很好猜吧!!!

    感谢在2021-05-01 16:16:38~2021-05-02 17:33: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娜可露露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