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夜今天也在养崽

辉夜今天也在养崽 > 天与暴君

天与暴君

    待到夏油杰走后,辉夜闪身进入进入天之御中所属的熔岩空间中,从成功完成【降临】到现在,这不是她第一次来到熔岩空间,但这一次熔岩空间给她的感觉格外的不同。

    就好像,正处于某种“进化”之中。

    这可不是很妙啊,辉夜杵着下巴,沉下心神感受着自己对天之御中的控制权限——依旧是100%的完全掌控。

    这种变化的出现似乎是在将那个火山头咒灵的咒力吸收以后才有的?她回忆着,但在感知到这种类似于“进化”的反应不会带来坏的变化后,辉夜决定让它顺其自然发展。

    毕竟她现在还在适应这个与《火影o者》世界完全不同的世界,连【无限月读】都能变成领域展开,【天之御中】不发生一些变化倒是说不过去了。

    而除开天之御中,另外一件要紧的事情就是关于老师招募的事。

    离开环境较为恶劣的熔岩空间,在始球空间里,辉夜开始捣鼓起来。

    在属于轮回眼的瞳术中,有一个可以支付一定量的【查克拉】生命能量为代价复活亡者的术——轮回天生。但是它能够达到这个作用是一回事,真正利用这一份力量而不带来麻烦又是另外一回事儿。

    复活亡者的代价辉夜有能力支付,但修正亡者复活对这个世界【规则】的【秩序】的偏移却很麻烦。所以对于轮回天生之术,辉夜用起来一向是极为谨慎的。

    仅仅是为了招募一个体术老师,还不值得辉夜付出轮回天生的代价,所以说——

    想想前世看到过的火影剧情,辉夜选取了后世一个相当有名的忍术作为代替品,那就是【秽土转生】。

    虽然她离开忍界的时候忍宗的时代才刚刚结束,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都还没分化出来,但拥有着轮回转生这个术,又大致知道了秽土转生的原理,重新研究一个还不简单?辉夜决定自己搞个山寨版出来先将就将就。

    不就是先将被施术者的灵魂从黄泉中扯出来,然后先用泥土给他捏一具契合他灵魂的身体,再以阳属性的查克拉赋予秽土之躯“灵魂不灭则身体不灭”的特性嘛~

    辉夜兴致勃勃的开始着手准备,在始球空间中测算过结印术式的可行性后,为了避免转生过程中发生意外引起别人注意,同时也为了避开悠仁,辉夜带着东西跑到了远离仙台市区的深山中。

    取出十分之一的骨灰,她以这份骨灰为媒介,感触着这个世界【黄泉】的气息,从莹莹白光在辉夜的脑海中出现,划破了幽深的扭曲的正常人类无法直视的混动,这些白色的光点汇聚成为汪洋一般的无限之地,辉夜从这片海洋中感受到了和骨灰相连接的东西——猛的一拽!

    一个强悍坚韧的灵魂落入了她的掌心。

    说时迟那时快,将灵魂抢到手,辉夜当即切断了与着代称【黄泉】之地相连的气机。

    身处仙台郊外一处僻静森林的辉夜睁开了眼,莹白的瞳孔中隐隐浮现出一丝红光。

    “这个世界【黄泉】的防御机制倒是要比《火影o者》世界的完善不少,差点就被发现了。”辉夜看向手中被她拽出来的灵魂,好奇戳了戳:“看起来确实很健康,很有活力。但居然完全没有咒力反应,有趣。”

    将这枚灵魂用自己的咒力包裹,辉夜结出了做出些许调整的后的轮回转生之术的忍印。

    ——【改·秽土转生】

    地上的泥土随着咒力卷起的气浪缓缓升起,凝结成为一个一米八左右的高大的人形物体,第一次实践这个术,辉夜小心的控制着咒力的输入量,为其捏造着躯体——

    和其灵魂完全贴合的头部、躯干、四肢、嗯······还有衣服。

    自认为已经完全无误后,辉夜停止了咒力的输入,穿着夏油杰同款常服的男人也睁开了眼睛。

    黑色的眼白,鲜红的瞳孔,再配上那张虽然帅气却自带凶蛮之气的脸庞和肌肉虬实的高大身体,不得不说,这家伙给人的压迫力简直绝了。

    黑直短发的男人和月白发女孩相对而站,首先开口打破宁静的是这个名叫【伏黑甚尔】的男人。

    “喂,小鬼,不知道打扰别人的安眠是一件很过分的事情吗?”男人不爽的盯着女孩,语气非常的恶劣:“老子可是好不容易才离开这个恶心世界啊”

    “快送我回去!”

    伏黑甚尔一屁股坐在地上,看似放松,但是全身的肌肉都蓄势待发,一旦需要动手,他会第一时间发动攻击。

    经过的专业训练,甚尔的举动绝对可以瞒过绝大多数人,但辉夜的白眼却将他隐藏于伪装之下跃动的骨骼肌体动作看了个明白。

    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呢,这样想着辉夜也不恼,笑眯眯的看着他,带着几分跃跃欲试之意邀约:“要来打一架吗?你杀不了吾的。”

    “嗯?”懒洋洋坐在地上的伏黑甚尔收敛了放松的做派,坐直了身体,嘴角的疤痕因为他脸上咧开的笑而显得更加狠戾危险:“打一架?凭什么和你打,给好处吗?”

    “好处这种东西,现在还没有——”辉夜蹲在伏黑甚尔面前,直白的给出自己的条件:“但如果你能让吾对你满意的话,吾可以解开对你的控制,重新和你结下【束缚】,给予你一定的自由。”

    “这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复活。”

    “复活?”伏黑甚尔嗤笑一声,于常人而言可望而不可及的机会他却完全不放在眼里,他干脆直接懒散的躺倒:“我复活干什么?少了一个我,多一个我,这个世界不会有什么变化。”

    “这个条件可吸引不了我,小姑娘。”

    看着双手合拢枕与脑后,摆出一副非暴力不合作态度的伏黑甚尔,辉夜有些好奇:“你不是还有一个孩子吗?吾听夏油杰说你对那孩子还停放在心上的?甚至为他起了【惠】这个名字。”

    辉夜毫不犹豫的卖了为她提供伏黑甚尔消息,且帮忙搞来伏黑甚尔骨灰的罪魁祸首——夏油杰。

    “夏油杰?那个和六眼小鬼混在一起的咒灵操使?”甚尔掏掏耳朵,结果却掏出了一手灰尘,他嫌弃的放下手,看向辉夜:“我对那个小鬼只是尽一些必要的职责而已,他以后如何与我无关。”

    “或者说,没有我,他或许还能生活的更好也说不定,所以我是真的对这个世界没有留恋啊······”伏黑甚尔说话的语气中带着嘲讽:“所以能解开我身上的术式了吗?不知名的咒术师。”

    “我这个人啊,虽然是个人渣,但别人强迫我去做某事——我一定会拉着他一起下地狱的!”这个有着【天与暴君】之称的男人悠悠说出自己的威胁,像是一只休憩着却依旧危险性十足的大型猛兽。

    “很可惜,没有地狱。”对于伏黑甚尔的威胁,辉夜并没有放在心上,她纠正了伏黑甚尔话语中的错误:

    “这个世界,没有地狱。黄泉之下,皆为虚无。”

    惊天的秘密被辉夜轻描淡写的说出,但她的话似乎是触动了某种不可言说的禁忌,天幕蓦的变的昏沉,在两人交谈森林的上空,乌云堆积,电光闪现,气压的变化带来了风流动的变化,即使是在林木丛生的森林中也能感受到变的狂暴的风暴戾撕扯空气的力度!

    而早在天空发生变化的第一秒,敏锐的走兽飞鸟鱼虫便做出了反应,即使是逆着狂风,大大小小的鸟儿依旧向着远离森林的方向疯了一般的逃离,野兽狂躁的发出悲鸣,在林子中乱审,即使是虫子也慌乱的逃窜着,生灵们迫不及待想要离辉夜所在之地更远一些。

    巨大的危机感充斥满伏黑甚尔的整个脑海,无数次生死搏杀中磨练出来的战斗技巧的反应也被同步到了这一具泥土捏造的躯体上,身体的每一个“神经”都疯狂传递出“危险!”“快逃!”“会死!”的信号。

    但眼前的白发女孩脸色却一点没变,似乎天地变色的**在她看来只是稀疏平常,仿佛天威一般的压迫也丝毫不放在眼中。她缓缓站起,走到了离伏黑甚尔二十米远处的位置,甚尔甚至能听见她边走边继续吐露着关于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

    “没有轮回,有的只是力量的传承,无数的■■从中■■诞生,然后■■■■■■■■■■■。”

    忽然之间,万籁俱寂,天与地之间只有女孩的声音清晰无比。

    紧接着——

    轰隆————

    违抗了规则的人被天罚一般的雷电击中,粗壮的雷电毫不留情当头劈下,其威力之强堪称震地开山,炫目的电光撕开黑沉的云幕直直劈在白发女孩的头顶,伏黑甚尔以他天与咒缚体质带来的绝佳视力可以看到,短短0·1秒间,九道威力十足的雷电落下,直击一点。

    而辉夜,就是那一点。

    刚刚捏完使用还不到一周的身体在狂暴的雷击下化为了黑色炭状物,一直到这具肉 |体的生命特征完全消失,连一个细胞的生命反应都不复存在,雷电的轰击方才停止。

    而此时,在伏黑甚尔的身前,只有一个因为雷击而产生的半径十八米,深度达到十三米的巨坑。

    “与其在黄泉之下■■,不如留在现世,活着的人不能让你留恋,死去的人呢?”

    在雷击溢散的冲击下残破的身体飞速的恢复着,回想女孩最后说的话,伏黑甚尔捂住脸,无声的笑了出来,从手指与黑发的间隙之间露出一只幽绿色的眼眸。

    “真是刺激啊!”

    男人叹息般的说道,声音中是压抑到擅抖的兴奋。

    作者有话要说:  爹咪真的是低估了自己对咒术回战世界的影响啊~

    私设······超级多,但文中的部分应该可是说是最大的私设了,嗯,就算折了腰,我也要比芥见操作骚(狗头)为了不剧透,打码打码——■■这个不是晋江抽了,是塘手动打码。

    至于文中提到的“对现世没有留念”来自甚尔的公式书。

    文中的【雷击】冲击力是一方面,真正造成伤害的是类似【神性】的东西,即——肉|体完全死去才会停止。辉夜她挡的下,但硬怼没有意义,干脆就舍弃了肉|体。反正对她来说捏一个还比较容易的。这个【雷击】的存在也是背景私设······塘真的是私设狂魔啊······

    ·为了便于小天使们理解,塘稍微给一个提示,这个私设和弗洛伊德的潜意识理论有关。当然塘已经预感到了会被漫画疯狂打脸的场面(躺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