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杖妈妈她无所不能

虎杖妈妈她无所不能 > 第 13 章

第 13 章

    “钱,火箭炮,我都要,你看着给咯。”

    小尸说完之后,一个戴着帽子的小婴儿从天而降,站在了沢田纲吉的头上,彬彬有礼朝着小尸行了一礼:“ciao su(你好)~我是里包恩。”

    “好可爱的孩子,”小尸笑眯眯地托着脸,“你打算代替这孩子和我商讨吗?”

    小婴儿出乎意料地否定了:“不,这是阿纲身为首领必须担起的责任,我不会干涉。”

    小尸歪了歪脑袋:“那你来是干什么呢?”

    “只是想认识一下小姐而已,”里包恩客客气气地回答,“顺便还想道个歉。”

    小尸摆了摆手:“那就不用啦,我对小婴儿生不起来气,别多添麻烦了。”

    “同理,”她看着沢田纲吉,“我不想弄得很麻烦,你准备好东西后送到我家就好。”

    沢田纲吉慌忙回答:“诶?可是我不知道……”

    “对你们来说很简单吧。”小尸随口丢下一句,走到了刚刚被她反丢回炸弹的银发少年和已经昏迷过去的名为云雀的存在旁边,面对对方警惕的眼神,漫不经心伸出了手——

    “治好了,医疗费记得加上。”她看着刚刚醒来就满眼的战意的云雀,撇了撇嘴,点在对方额头上,然后避开了再次昏迷的少年,对沢田纲吉解释,“他太麻烦了,就这样让他睡个一天吧。”

    沢田纲吉眼睛一亮,又强压着雀跃:“哈、啊,这也是应该的啊……”

    太好了云雀前辈求你了别再醒来要打架了!真的会被她干掉啊!

    拥有超直感的少年实在是不想和眼前这个不去触碰逆鳞就不会有危险的存在对上了啊!

    话说为什么她什么都会啊?!

    嗯,这些小孩的问题解决了。小尸心满意足点点头,转身望向一脸惊叹的虎杖悠仁和笑的肆无忌惮的五条悟,走到悠仁身边:“悠仁,从身后抱住我。”

    “诶?哦……”虎杖悠仁不明所以照办,“怎么了嘛?”

    “我们回家。”小尸笑容满满地回答,然后又看向五条悟,漫不经心开口,“你也会瞬移吧,带上那家伙跟上来。”

    语音未落她就消失在原地,五条悟抱怨了声:“你可还没告诉我地址啊!”

    但也只是抱怨了声,就拿出手机,发了一条信息。

    倒也发地出去。他哼笑一声,收回手机,对着少年们招了招手:“谢谢你们的道具啦,后会有期~”

    “这差别也太大了吧,”直觉惊人的少年无力地吐槽,瞬间睁大了眼睛,“诶诶诶——怎么就消失了?为什么咒术师可以这么作弊啊?!能打能奶还能空间的吗?!那我们对上咒术师不都要全军覆没??”

    里包恩踹了他一脚:“笨蛋,只有那两个顶级的存在而已,除此之外,你应该都能应=对付。”

    沢田纲吉松了口气。

    里包恩拉了拉帽檐,黑色豆豆眼若有所思地盯着除了他们已经空无一人的街道,神情难得地有些肃穆。不过片刻,他又轻轻哼了一声,道:“但是,你也不是完全应付不了他们。”

    沢田纲吉睁大眼睛:“真的?不,里包恩你没有必要特意安慰我来着……”

    “我没有安慰你,你确实有这个潜力。”里包恩唇角勾起,“所以——”

    小婴儿灿烂地笑道:“开始魔鬼特训吧,蠢纲。目标是不会死在小尸小姐手里哦!”

    沢田纲吉痛苦地抱着脑袋:“诶诶诶?别说这么可怕的话啊!——”

    “哦!听起来挺有趣的嘛,那我也加入吧!”

    “可恶,棒球笨蛋这是我先说的才对!十代目!我一定会努力训练……”

    “你们不要这样啊!!……”

    *

    到了家后,小尸轻柔地把早就哭着哭着就睡着了的小悠仁放到婴儿床里,给虎杖悠仁冲了杯温牛奶,摸了摸他瘦削的脸颊和隐隐带着乌黑的眼圈,心疼地哄道:“很晚了,要不要先睡一觉?”

    虎杖悠仁隐隐感觉到她应该是有事想让他回避,但是也明白他要是想留下来,她绝对不会阻止,于是灿烂地露齿一笑:“正好,我也累了呢,谢谢妈妈。”

    “对我不用说谢谢的,”小尸温柔地回答,“先去浴室,用小悠仁的毛巾可以吗?虽然小了点,但是很干净的。衣服我找人借可以吗?我记得他那里还有两件新衣服。哦,对了,洗完可以泡个澡,薰衣草味的浴盐可以吗……”

    虎杖悠仁比了个大拇指:“没问题!”

    他进浴室后,小尸看着一脸戏谑的五条悟,表情冷了下来:“说吧,悠仁到底经历了什么。”

    五条悟也收了表情。

    “……”

    “……”

    “这样啊……”小尸叹了口气,轻轻道,“那我还真是做的不太好,保护小悠仁的方法还有很多,我却偏偏用了这种……不过,只要让两面宿傩无法杀人就好了吧。”

    五条感慨一句:“你还真的像是哆啦某梦,什么都可以办到啊。”

    “多啦某梦?”小尸不解地问了一嘴,又很快失去兴趣,“算了,别管这个了。你刚刚说,夏油杰是你的挚友,原特级咒术师,后特级诅咒师,最后被脑花利用是吧?”

    五条悟垂下眉眼:“嗯。”

    小尸:“你想要你的挚友回来?”

    五条悟握住她的肩膀,力气大到差点捏碎骨头:“你能复活杰?!”

    “怎么可能?人死不能复生是常识吧。”小尸奇怪地看他一眼,“我说的是这边的小夏油。如你所说的话,小夏油在你的世界很危险吧,你再不让他回来他就要死在那边了。”

    五条悟垂下手:“……拜托你了。”

    小尸揉了揉肩膀:“作为交换,我会吃掉这个脑花,你不准告诉悠仁。他要是问起来就说你杀了。”

    “你真吃得下去?”五条悟咂舌,“那玩意那么恶心。”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你对我而言也很恶心。”小尸直言不讳,“要不是杀了你不好,我甚至想直接吃了你算了。”

    五条悟笑容自信:“你杀不了我。”

    “是、是,我杀不了你,”小尸敷衍地回答,拿出一张纸唰唰写下清单,“那就拜托你先去买这些东西啦,我要煮火锅。”

    五条悟眼睛一亮:“我要甜的!”

    “那就再加点东西,搞个鸳鸯锅。”

    “ok”

    五条悟走后,小尸干脆地爬了阳台。看也不看被小小惠的脚丫子糊了一脸的伏黑甚尔,她干脆利落从他衣柜里翻出他特意为未来富婆准备的约会衣服,找出了比较休闲的款式后,丢了几张纸币他身上,这才离开。

    是五条家那小子的气息,不过感觉强大了不少,还有个小子是谁啊……

    躺在床上的伏黑甚尔额露青筋,一手把钱塞进胸前的口袋,一手打掉怼着他嘴乱动的脚丫子,然后无奈地把小孩提起来,把一头蒙进被子里的小孩转了个边,一脸嫌弃地重新盖好被子。

    等小尸把脑花和尸体什么的都处理好后,五条悟才回来,他左瞧右瞧:“悠仁呢?杰的身体呢?”

    “悠仁泡澡泡得睡着了,你帮我把他抱出来。”小尸接过食材,熟练地处理起来,头也不回指示,“要是我抱他说不定会害羞。”

    “诶,你居然还有点常识。”五条悟摸了摸下巴,他看了一眼被洗干净的脑花,提示道,“你没说杰的尸体在哪。”

    “被我化尸为宝啦,”小尸雀跃地说,“你等一下下,我马上接他来看你!”

    五条悟困惑地进了浴室。

    虎杖悠仁迷迷糊糊醒了一丢丢:“好香啊老师,我明天也想吃火锅。”

    “让你妈给你做。”

    虎杖悠仁心满意足睡了过去。

    五条悟随便给他找了两条床单裹了裹,就算擦干净了,然后敷衍地把他丢进特意为母子两人定制的婴儿床里,迫切地去了厨房:“杰他……”

    最强六眼看着混着他挚友的气息和少女的气息的九相图咒胎,沉默了很久。

    一直到小尸提醒:“可以开吃了。阿相你也来。”

    他才缓过神来,似笑非笑捂住了脸:“也不算最糟的结果了吧,至少你还会好好对他……”

    “你说什么?”小尸歪着头问。

    “不,没什么。”五条悟平静地微笑,“只是在感慨为什么不能是我早点遇见你。”

    “悠仁可真幸运啊,幸运的让我都有点嫉妒了呢。”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是突发奇想的加更?

    你们都想不到叭!

    假夏油被大哥占据了身体哈哈哈哈!

    wtw说的话是真的,小尸对付的了小悟,但其实杀不了他。但小尸的能力太bug,主要是会的多?

    (还想看摩多摩多评论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