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杖妈妈她无所不能

虎杖妈妈她无所不能 > 第 16 章

第 16 章

    夏油杰很喜欢从某种意义上救了他的那位楚楚动人的女性。

    ——原本。

    “姐姐,您要不然直接把咒灵给我吃了吧?”因为觉得叫小尸太奇怪、干脆叫姐姐的黑发丸子头少年可怜兮兮地瞧着女性,紫色瞳眸水汪汪的,“做成菜真的很奇怪啊!”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更恶心了啊!

    简直就像是一锅鲜美的汤里出现一只死老鼠,这比直接吃老鼠更让人接受不能啊!

    更何况已经连续一周了!

    “还是失败了吗?”小尸眼泪汪汪同样看过去,一副大受打击的样子,“我的厨艺明明还不错的……”

    “不,这不关厨艺的问题,是食材啊,”少年无奈地抗议,“您的厨艺再好也没用啊!”

    小尸没耐心了。

    她已经浪费了一周的时间啦!

    她嘟嘟囔囔了几句,忽然牵住他的手,递给他一个咒灵球:“你直接吞试试叭。”

    被她牵住了手的少年带着点羞涩地张开口,做出了忍耐着吞咽的准备,却在下一秒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甜的……”少年喃喃道,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为什么,会是甜的?”

    小尸眼睛亮亮的,开开心心给他拿了包辣条,喂给他吃。夏油杰不明所以地吃下,面色瞬间扭曲:“好甜……”

    “我改造了你的味觉,你现在吃什么都是甜的啦!”小尸得意洋洋地叉腰,“以后你想改成什么味都可以哦,巧克力味的小蛋糕也可以,一劳永逸啦~”

    夏油杰小心翼翼问:“那,可以调整回正常的吗?”

    甜辣条什么的……噫——

    小尸戳了戳他的腮帮子,拍拍手:“好了。”

    夏油杰又吃了根辣条,果然恢复正常。

    “其实你自己应该也可以转变,毕竟你也有一只真人?”小尸托着脸随口道,“不过这东西有点难搞,你要是怕操作失误,可以存着随时来找我。”

    “以后别一个人吃到吐还要吃啦,”她摸了摸他的脑袋,想起她得到的记忆信息,唏嘘不已,难得生出些真心实意的怜悯,“你想做什么,只要不涉及悠仁,我都无所谓啦。所以,难过的话,可以讲出来的。恶心的话,可以休息的。”

    夏油杰愣愣看着他,脑海里若隐若现的记忆和胃里翻江倒海的又浮现,让他恶心的生理眼泪都出来了。

    但是很快,又被口腔里淡淡的甜味压下。

    他笑了笑,少年未发育的声带还有点软,带着轻颤的鼻音抱怨了句:“之前真的好难受啊。”

    小尸揉着他的脑袋,肯定地开口:“那以后不会啦。”

    他看向窗外,洁净明亮的天空下,世界静谧如乡间小曲,一片生机盎然。

    “我想吃炸乌贼饼,”他突然说,“不加咒灵的那种。”

    *

    小尸回来的时候,虎杖悠仁正好做好午餐,端着盘子出来。胀相抱着小悠仁喂米布丁,小悠仁吃一口,他就冒出一个幸福泡泡。

    可爱到不行。

    就是看起来有点大了。

    小尸鼓起脸叹气:“阿相看起来比妈妈都要大,有点微妙的不开心呢。”

    她突然的出现吸引了小悠仁的注意力,棕红色的大眼睛亮了起来,“麻麻~”

    胀相失笑,把小婴儿递给她:“那我也没办法啊,这个身体都二十多岁了,妈妈你看起来只有十六十七啊。”

    小尸想到这里就气:“我这个状态是永恒啦,完全不能改变,那家伙超可恶的!”

    她亲了一口小悠仁,这才甜甜笑起来。

    “那家伙?”悠仁插了一嘴,盛好饭端出来,“话说,夏油君的事怎么样了?”

    他听了五条老师的话后,对夏油杰观感不差,甚至还不错。

    “没问题没问题,你妈妈我可是无所不能的!”小尸拨弄了下小悠仁乱动的脚丫子,亲昵地靠着他的鼻子蹭。

    虎杖悠仁捧场地点头:“妈妈是真的很厉害!”

    “麻麻、麻麻,”一听见他的声音,小悠仁瘪瘪嘴,脚丫子乱蹬,“厚……”

    嗯……明明是一个人,但是小悠仁似乎真的不喜欢悠仁啊?

    明明他是人来熟的类型,见到人都会笑呢。唯独见到悠仁,一脸不高兴。

    小尸捏了捏他的脸,眨了眨眼睛,忽然试探性说:“我最喜欢小悠仁啦?”

    小悠仁懵懵的,半天才咿咿呀呀手舞足蹈,拼命看向虎杖悠仁。小尸一放下,他就摇摇晃晃走到虎杖悠仁身边,扒拉着他的小腿,仰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望。

    虎杖悠仁好脾气地蹲下来:“怎么了?”

    “噗噗噗!”小悠仁认认真真朝他吐了好几下口水后,耀武扬威跑到小尸身后躲着。

    虎杖悠仁:“……”

    他抹了把侧颊,虎着脸走近,揪起小悠仁的后领,按住他的嘴巴,认真道:“不能随便对人吐口水,都这么大了还不懂事吗?”

    “咳,”小尸拿了柔湿巾,轻轻擦着虎杖悠仁的脸颊和脖子,软着声音解释,“小悠仁对人一向很礼貌的……”除了你。

    “妈妈你对他有滤镜,这小子干什么你都会觉得好的,”她一开口,虎杖悠仁便把火向转向她,认认真真地要求,“你会把他宠坏的。”

    小尸嘟囔:“宠坏了也很可爱啊……”

    虎杖怀疑地看过去:“你说什么?”

    “没有!不,我是说,是的!我以后会注意的!”小尸举起手回答。

    虎杖叹了口气:“我不信。”

    胀相津津有味看着母子两互动,心想,能让小尸这样的,恐怕也只能是悠仁了吧;而能让悠仁这么操心的,也恐怕只有小尸了吧。

    “……接下来,我来带孩子。”虎杖悠仁郑重其事要求。

    小尸看了眼依旧在锲而不舍踢着“自己”的小悠仁,果断对着胀相说:“其实把你变小也不是问题哦!”

    “妈妈你不要转移话题……”虎杖悠仁抗议了一句,随即眼睛一亮,“这样吧,你把我也变小,我可以言传身教!”

    两个小小的悠仁……

    小尸眼冒金光,脱口而出:“成交!”

    *

    肉.体和灵魂是有匹配性的,擅自改变肉.体,可能会影响灵魂。

    胀相一直在她身边,她还能把握分寸,但是虎杖过两个月就要走。

    小尸不敢轻举妄动。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变成这样的原因?”目测只有三四岁的白发小孩兴致勃勃转了一圈,“力量没有变化,你可以放心——”

    “你不会是想着不把我变回去了吧?”小孩——真实年龄28岁的五条悟,怀疑地看着小尸,“虽然我知道我很好看,你把持不住也很正常。”

    被戳破了心思的小尸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怎么会呢!我只是想再观察观察!”

    ……可恶,这个小白毛为什么这么可爱这么好看啊!

    蓝眼睛这么大这么漂亮真的可以吗?睫毛也太软太长太浓密了叭!头发看起来真的好好摸啊!

    五条悟见她拼命忍耐着的模样,眼睛咕噜转了一圈,摸着下巴突然笑:“其实就这样也可以——尸酱喜欢的话,怎么样都好哦,毕竟尸酱帮我解决了杰的问题,对我的要求都不会拒绝呢~”

    小尸犹犹豫豫按捺着心动:“也没有吧……”她还挺有自知之明的。

    五条悟的诱惑不要钱的来:“为了报答尸酱,就算被要求各种姿势拍照、甚至小裙子,或者带着悠仁穿小裙子都可以呢,毕竟尸酱对我那么好嘛~”

    “成交!”小尸一个激动就喊了出来,“说吧,要什么!我都行!”

    白发蓝眸的小孩猫儿似的狡黠一笑:“你有全部的杰的记忆和脑花的记忆吧,我想知道一点事,麻烦你啦!”

    “……”

    “……”

    “原来杰是这样想的吗……”五条悟呢喃着,眼睫轻轻颤动,语气冷了下来,“那么,那个脑花又是什么来头,可以把握人心把握到这个程度,我很好奇呢。”

    “那家伙……”小尸犹豫了下,“就是羂索,怎么说呢,毕竟算计了数千年?你没防备也很正常?毕竟天元那个笨蛋都栽他手里好几回了。”

    “嗯,简而言之,他的目的是进化全人类,让咒术时代全盛……这个样子。为此、要消灭掉六眼和星浆体,然后同化天元……夏油是他抽到的ssr?差不多这个样子吧。”

    五条悟皱起眉,只觉得荒谬。哪怕是他听说挚友要消灭非术师的全人类时,也没有这么严重:“你没开玩笑?”

    “——没有。”一个意料之外的声音的凭空响起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两人面面相觑,同时运转六眼,最后同时望向小尸的头部。

    小尸没有丝毫犹豫扯下其中一撮,用咒力碾碎后,出现一颗黑色的咒力凝结粒子般的东西,她眼里闪过一丝冷光。

    “我说你怎么轻而易举让我进了忌库,原来早有准备——”

    “天元。”

    “天元?!”

    两人的声音重合。

    那颗黑色的粒子闪了一下,像是叹息般,沉声道:“很抱歉,只能以这种方式和您对话。但是,我不得不提醒……”

    “您已经被监督了……姐姐。”

    作者有话要说:  女装!小裙子!集体婴儿化!

    猫猫争宠卖萌打架!

    我都想要呜呜呜……

    脑花(漫画公布名字啦)要搞事?搞不了搞不了啦,他就是出个场丰富剧情(?),引出新人物的叭?

    小尸有照片啦!!我换新封面了!!

    (可恶,我居然为这个屑倒贴小钱钱?!)

    ——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乔夙夙夙 4瓶;

    (夙夙你真的看了好多书!)

    不过其实留个评论,投一瓶意思意思就好啦?

    (在我心里大概这样就很支持啦!)感谢在2021-04-11 20:57:00~2021-04-14 18:08: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乔夙夙夙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