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杖妈妈她无所不能

虎杖妈妈她无所不能 > 第 20 章

第 20 章

    直觉不妙的虎杖悠仁看见自己不靠谱的五条老师瞅了瞅花御、又兴致勃勃翻起了小裙子之后,警惕拉到最高。

    他举起手,谨慎地询问:“那个,五条老师,你想穿小裙子吗?”

    五条悟笑眯眯拿出一条明丽的黄色系童话洛丽塔,在他身上比了比,发出魔鬼的低语:“悠仁也要穿哦。”

    虎杖悠仁,石化,再起不能!

    小尸戳了戳小夏油的耳朵,试探性问了问:“有什么感觉吗?”

    狐狸耳朵动了动,但是小夏油却摇了摇头:“没……大概就是那种膝跳反应?动它它会动,但是我本人倒没有什么特殊感觉。”

    “尾巴也是?”小尸揉了揉软软的尾巴,手感很不错诶。

    小夏油红了脸,发现尾巴无意识缠上小尸的手后,脸更红了:“尾巴好像……有点奇怪。”

    “嗯……”小尸检查了下,苦恼起来。

    已知,真人的能力是无为转变,可以通过改变人的灵魂影响肉身。

    先不管为什么真人会失控——无非就是真人是被她打败的,而她也是咒灵使,所以真人没有完全臣服于夏油巴拉巴拉——也不去管为什么夏油杰会需要真人改造身体,关键是,灵魂这东西不是能随便改造的。

    她对这方面有些涉及,倒也不担心自己水平问题。但是真人……那个咒灵可就说不定了。虽然在术式的影响下它不可能伤害夏油杰,但是动些无伤大碍的手脚倒是可以的。

    ——比如说,把夏油杰的灵魂折腾到再改造下去就会伤到灵魂的地步。

    这大概也是尾巴狐化了,耳朵却只是空有形状的原因吧。

    这家伙,还挺聪明的。小尸稍微有点惊讶,把结论告诉了他们:“夏油,你把真人召唤出来。”

    夏油杰脸黑成锅底,把已经打得奄奄一息的真人叫出来,感觉脚已经蠢蠢欲动了。

    小尸阻止了他,平心静气地将手放在蓝发咒灵头上:“你的潜力很大,但是抱歉。”

    没等对方说话,她柔柔弱弱笑了笑。

    【但是,狗就要有狗的样子,要对主人忠心耿耿哦。】

    咒言术?

    五条悟暗暗揣测。

    不,感觉更像是——

    “好了,诅咒完成了。”小尸拍拍眼睛失去高光的咒灵的脑袋,轻松地对着夏油杰道,“被诅咒的咒灵,很有趣吧?以后它就没有理智啦,只会乖乖听话哦。”

    她的口吻有一点可惜:“本来我是想着,这么有潜力不妨培养下,但是你太不乖啦。”

    夏油杰眨了眨眼睛,不知为何觉得背后一凉,耳朵不自知地焉了下去。但他只以为是错觉,只是忧心忡忡问:“那该怎么办啊?”

    小尸捏着耳朵揉来揉去,心情很好地解释:“也没事,你好吃好喝养几天,身体强度回来灵魂也可以被滋养,到时候再给你改造回去就好啦。”

    “那这几天该怎么办?”小夏油还是担心,“我爸妈都不知道我变成这样了。”

    小尸撸耳朵撸的上瘾,无所谓地摆了摆手:“就说出去和朋友玩几天嘛。”

    夏油杰垂着眸子,叹了口气,多少能感觉出来她的敷衍,也多少信了点莫名其妙出现的五条悟的话。

    他忍着羞耻,努力控制着尾巴蹭了蹭小尸的腰,闭着眼睛撒娇:“要是他们不放心怎么办?”

    夏油杰催眠自己:这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未来的安全!只是提防脑花的暗算!只是一种手段!才不是来自犬科和本性的影响!!!

    ——在绝望中出现的光和援手什么的,太犯规了啊。

    戳了下他的丸子头,小尸眨了眨眼睛,看着依偎在自己怀里的小孩,硬是想不通他怎么这么黏自己。

    但是她心情蛮好的,也不介意多几个腰部挂饰啦,于是道:“那就让真人代替你几天不就行了吗?你平时要么总是待在房间里,要么不知去向,你爸妈都习惯了吧,应该不会露出破绽。”

    继承了脑花记忆的她自然也有夏油杰过去的记忆啦!

    夏油杰睁大了那双紫罗兰般瑰丽懵懂的眼睛——这孩子小时候眼睛其实还挺大的——小声地询问:“那我这段时间……”

    “待在我家呗。”

    小尸漫不经心道,又想起之前和虎杖悠仁的对话,补充了一句:“不过我们这两天应该要出去玩,你要跟着一起吗?”

    小夏油眼睛亮了,脸颊微红,偏偏又不好意思直接表达出来,磨磨蹭蹭才点了点头。

    小尸还没什么反应,五条悟倒是觉得有点烦躁,看着虎杖悠仁的石化,不知为何生起了些不满,恐吓道:“不就是女装吗,你怕什么?穿起来很舒服的,就是下面凉嗖嗖的。”

    虎杖悠仁震惊脸,大受打击:“你拿钉崎裙子穿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只是喜欢穿女学生的裙子恶作剧,原来真的是女装大佬吗?!”

    五条悟咳了声:“什么女装大佬——你不知道吗?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啦。”

    “这才不是正常状态啊!”虎杖悠仁大大比了个叉,他转过头,朝着小尸撒娇,“妈妈,我们不是要去看钉崎看七海海吗?穿着裙子我怎么好意思去见他们嘛,要不还是算了吧!”

    他眼巴巴看着小尸,小尸思考了下,脑回路渐渐跑偏。

    钉崎钉崎的,悠仁他……该不会是喜欢那个名叫“钉崎”的女生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让悠仁在钉崎酱面前穿裙子确实不好哦。她若有所思点点头:“那裙子的事就先放一边,我们去见小钉崎吧——那么,小钉崎家在哪里?”

    小尸看向虎杖悠仁和五条悟,两人对视一眼,同时指向对方。

    “——问五条老师!”

    “——问悠仁!”

    师生俩异口同声道。

    五条悟先声夺人,痛心疾首道:“悠仁不是野蔷薇的朋友吗?你怎么这么不关心她呢,这可不是一个合格的朋友所为!”

    虎杖悠仁毫不示弱:“诶?我怎么可能知道钉崎她家在哪。五条老师你不是老师吗?不至于这么不负责吧!”

    两人面面相觑,最后齐齐看向小尸。

    小尸叹了口气:“大致的地点总知道吧,我找人问问吧。”

    谁?当然是饭生小姐啦,她可是超好用的!

    至于会不会太麻烦人家这个问题……她应该不会介意的,毕竟,她还需要靠这个来牵制住小尸呢——又想找到牵制住小尸的办法,又想什么都不付出,那可不行哦。

    警察局,被三番五次吩咐奇奇怪怪的要求的饭生妖子头痛欲裂地听着熟悉的铃声,很想直接关机,又怕人找过来,只能摁着太阳穴问:“有事?”

    她的声音里满是疲惫,不过听起来反倒意外的帅气。小尸暗暗点了个赞,欢快地请求:“我要找个女孩子,钉崎野蔷薇,一两岁,盛冈附近……”

    “那里我管不着。”饭生妖子果断说,“这我真的帮不了忙。”

    小尸瘪嘴:“为什么啊?”

    “那附近很多传统村庄,大多古老又陈旧,根本不接受现代文明,我的势力侵入不了。”

    饭生妖子的声音重新恢复妩媚,粉发的女人舒展着懒腰,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这回是真的无能为力啦~”

    小尸眨了眨月白色的眸子,语气不掩丧气:“诶,真可惜,那就算了。”

    饭生妖子施施然挂断电话,笑意溢于言表,开心的直接催眠人买了瓶酒回来。

    小尸:“……”

    她似乎、好像、真的把人压榨狠了?

    耳力过人的五条悟和虎杖悠仁自然也听到了电话那头的回答,面面相觑:“那怎么办?”

    小尸沉思片刻:“有没有野蔷薇的衣服啊手链啊用过的东西之类的?”

    “我又不是变态怎么可能有!”五条悟和虎杖悠仁异口同声道。

    小尸撇了撇嘴:“那只能用那个了……”

    “那个?“五条悟好奇地问。

    小尸摆了摆手:“你们等我一下。”

    说完,她就狗狗丢丢轻手轻脚路过玩具房,跑去去杂物间。她翻了一会儿,最终拿出一个粉色火箭筒,调整了一下,对准自己发射。

    嗯……是十三年后吧。

    野蔷薇~小尸要来看看你啦!

    *

    “好弱啊,好~弱~啊,好——弱——啊——”反复重复着这三个字,事实上也只会这三个字的特级人形咒灵肆无忌惮地叫嚣着。

    “钉崎!小心!”樱粉色短发的少年一把推开短发妹妹头少女,险而又险躲过来自身后的阴招。

    “可恶!”少女咬咬牙,弹掉脸上擦破的皮肤里的石子,恶狠狠地骂起来,“居然敢伤害女孩子珍贵的脸,罪无可恕!”

    “好弱啊……”咒灵却只是大声边嘲笑边做鬼脸,陷入了自我陶醉。

    一旁的海胆头少年比了个手势,警惕地移回两个同伴身边,咬牙切齿地念着:“不是说只是个一级吗?五条老师那家伙——”

    樱粉色短发少年眯起眼,嘶了一口气,一摸着背后的伤口和破碎的衣物就欲哭无泪:“痛痛痛——还有这可是新买的衣服,完蛋了,就不该大意穿过来的!”

    “哈?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注意衣服?!”少女不爽地掐了他一把。

    “是要注意,”粉色短发少年认真地点了点头,神色凝重,“还差半个小时就是午饭了。”

    “是今天吗?”海胆头少年摸着自己流血的额头,忽然问。

    “是。”粉发少年苦笑着点点头。

    “那可真是不妙……”

    少女听着他们这丝毫不符合氛围的话,气的牙痒痒:“哈——?!都什么时候了……”

    “——这可真是不妙啊。”

    柔美的女性声音突然的响起,让所有人一惊。

    少女皱着眉不明所以。两个少年僵硬地对视一眼,一个转过身抬头大笑“天气真好啊”一个侧着身低头“是啊是啊”。

    只有那个咒灵,还在傻得让人心疼地转圈圈:“好~弱~啊!”

    嗯,确实好弱。

    小尸漫不经心地松了松关节。

    作者有话要说:  十几年后的悠仁会喊疼了

    十几年后的野蔷薇跟不上时代了(bushi)

    大眼睛杰哥哈哈哈

    惨惨惨饭生妖子惨惨惨(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笑得有多么可怜呢~)

    本文无cp,悠仁和野蔷薇都是朋友关系,妈妈误会了,并且觉醒了奇怪的爱子之心(?)

    这只咒灵,真的让人心疼(?)

    ——

    感谢在2021-04-17 15:23:13~2021-04-18 18:47: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宛若乔木在此分支 1个;(乔木~我会努力更的!)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赤岸(新的小天使你好你好!)、爱吃甜食的猫( wtw嘛?hhh)、乔夙夙夙(谢谢夙夙~比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瓜田里的猹猹(我来吃瓜了bushi) 9瓶;雍甜斯(新的小天使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抱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