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杖妈妈她无所不能

虎杖妈妈她无所不能 > 第 22 章

第 22 章

    穿着一身毛绒绒的动物睡衣的小夏油看着露出肚皮呼呼大睡的小甚尔,皱起眉,不死心地再次问,语气中满是毫不掩饰的讨厌和排斥,耳朵一抖一抖。

    “姐姐,这到底是谁啊?”

    “伏黑甚尔?”五条悟看着小孩嘴边那道疤,很快说出猜测。

    小尸眼神专注地盯着天空,就差没吹个口哨了:“……嗯。”

    五条悟咂了咂舌,多少能明白小夏油的心情从何而来。但他其实对伏黑甚尔并没有多少恶感,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他看了一圈,忍不住问:“你是打算开幼稚园吗?”

    他和杰、惠和伏黑甚尔,悠仁和小悠仁,整整六个幼崽。她还打算把胀相也变小……

    “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小孩了?”

    小尸支支吾吾半天:“这不是,那什么爱屋及乌嘛。谁让小悠仁这么可爱呢!”

    爱屋及乌……

    五条悟叹了口气:“你说带我和悠仁去看野蔷薇和七海,那其他人怎么办?全都丢给胀相吗?他可阻止不了杰和伏黑打起来,说不定还会帮着杰一起。那小悠仁呢?”

    小尸身体一抖,心虚地吹起了口哨:“一、一起呗。小杰不是有咒灵吗,让咒灵也来帮忙……”

    五条悟笑了笑:“你试试?不闹起来我和你姓。”

    小尸也不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比如说——如果被小悠仁看到这么多小孩,他绝对会生气的!绝对!

    可是,幼崽真的太可爱了嘛!她忍不住啊!

    这么想着,她眼尖地注意到悠悠转醒的小甚尔。

    身体先大脑一步,她主动过去抱住,脱口而出:“睡得怎么样?肚子饿了吗?你想吃的准备好了,先刷牙牙好不好?”

    小甚尔眨了眨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一脸不爽的小夏油和幼悟,比起其他幼崽都要偏清瘦的下颌微微抬起,笑得纯良又无辜,脆生生喊了一句:“好呀。”

    “中午去银座吃法式吧。顺便,我想喝啸鹰。下午我们可以去逛街,夏油的睡衣还挺可爱的,我也想要一套。嗯,然后,我的香水用完了,去挑一瓶吧,chanel家新出了一款男士用的……”

    他侧躺在床上,黑发凌乱,有几缕贴在白嫩的额头上。带着些朦朦胧胧水雾的眼睛微亮起来,面色红润,一副满是期待的样子。

    小尸差点就要点头,被五条悟及时拉住。

    五条悟暗骂了声不愧是专门赚女人钱的小白脸,面上却同样满是期待:“悠仁看见野蔷薇一定会很高兴的吧。”

    小尸眨了眨眼睛,敲了敲手心:“是哦,先要带悠仁去找野蔷薇!”

    “这样吧,我带着小悠仁和悠仁、悟带着小杰一起去,让阿相照顾好惠,”她倾下身,对小甚尔耐心地询问,“你是就在家里待着,还是我把你变回去,你自己出去玩?”

    变回去她可就没这么好说话了。

    伏黑甚尔心知肚明,却还是甜甜一笑:“怎么说小鬼也是我的孩子吧,我来照顾小鬼、在家里等你哦。顺便,如果可以我想去买点吃的……”

    小尸把卡递给他,嘱托道:“不可以让惠饿肚子吃冷的哦,我今天晚上就会回来。”

    伏黑甚尔两只小手握住她的手指,真诚道:“你可以晚点回来,我会照顾好惠的。”

    小尸拍了拍他的头,微笑道:“这要是能信你,我就是真的蠢。”

    她收回手,哄醒了小悠仁,然后带着他去刷牙洗脸。

    小悠仁还有点困,小鸡啄米一样头一点一点,睡眼惺忪地要抱抱。

    这才是真的让小尸心都要化了,亲了一口小悠仁的侧颊,然后喂小悠仁吃了早餐。她这才去虎杖悠仁的房间找他。

    自从虎杖悠仁来了,她就把房子稍微扩建了一下,给胀相和虎杖悠仁准备了专门的房间。

    悠仁的房间是特意选的朝南的那一间,拉开窗帘,阳光就会洒满整个房间,一室明亮。

    屋子里,胀相正在听虎杖悠仁讲自己和同伴的故事,见她进来,点了点头,起身离开了。

    小尸走过去,只见虎杖悠仁罩着床单缄默不言,唇紧紧抿着,心情很低落的样子。她抱了下他:“去吃早餐,然后一起走吧。”

    虎杖悠仁沉闷地应了声,再抬头时,已经恢复了以往的元气:“走吧!”

    他虽然笑着,小尸却很难过。

    她想了想,变出一朵小小的米白色花朵:“去看女孩子的话,果然是要带花的啦。这个怎么样?”

    虎杖悠仁揉了揉胀疼的太阳穴,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嘟囔着:“你送她包包衣服她会更高兴的吧……”

    小尸若有所思。

    作者有话要说:  拜托小天使们不要养肥quq,入v四天内的收益很重要很重要,(我友友告诉我的!她超好!)不要养肥啊,拜托了!(士下座.jpg)

    ————

    是个小rpg

    送给小天使们玩?

    (希望能骗摩多摩多留言quq)

    ↓

    你穿越了。

    穿到了你最近看的一本小说里。

    菜鸡作者干啥啥不行,卖(幼崽)萌第一名。

    拥有世界意识的女主角小尸知道你的身份,也知道你一直以来的支持,收敛了所有恶意与荆棘,友好地对你行了一礼。

    [请问今天要来点幼崽吗?]

    你:“要要要要要!!!”

    小尸欢快地转了一圈,对你投出赞扬的目光。

    [果然和我心有灵犀呢,那么,请问,您是要——]

    [a.乖巧小绅士悠仁和超活泼小恐龙小悠仁]

    [b.无意识撒娇抱着白色猫猫的狐耳小夏油]

    [c.黏人的小海胆惠惠和嘴甜心黑的小甚尔]

    你当然选择了:

    【友情提示,理由越多越充足越好哦】

    →结果在评论区!!!

    ————

    感谢在2021-04-19 11:53:39~2021-04-20 13:51: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宛若乔木在此分支 1个;(没什么好说的,给乔木表演个疯狂存稿吧)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乔夙夙夙 2个;(捕捉一只超可爱的夙夙!)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乔夙夙夙 10瓶;米粒 1瓶;(嗯,小悠仁觉得很满意!他要长高高啦!)

    超——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