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杖妈妈她无所不能

虎杖妈妈她无所不能 > 第 23 章

第 23 章

    因为没有地图,加上对具体地形不熟。小尸没有用瞬移,而是和成年形态的五条悟一起坐车去的。

    为了掩饰小夏油的耳朵和尾巴,小尸特意给他买了套灰灰的小狐狸装。小夏油穿上之后,行动就很不方便,只能被一脸怪蜀黍模样的五条悟抱着。

    而小悠仁则是穿着明黄色的恐龙装,待在小尸怀里。水灵灵的眼睛睁的大大的,满是新奇,手就没有停止乱挥。

    小尸这才想起,她好像很少带着小悠仁出去玩。当下就把旅游增添在未来计划里了。

    穿过繁荣的都市,路过新旧交融的新城市,沿途的风景越来越古朴老旧。一两亩农田,一间间低矮的平房,修缮不当的神社……

    等到了目的地时,小尸忍不住感慨:“这么看来,野蔷薇的家乡还挺先进的。”

    她施施然走在前面带路,丝毫不关心周围村民们奇怪的视线。

    虎杖悠仁一开始确实很局促——他们这一行人,男帅女美、小孩子软萌可爱,打扮的也都很独特,自然显眼——后来也渐渐习惯了,但是现在又觉得有点异样。

    不过,看着小尸轻轻摆动的裙摆,他还是忍不住咋舌。

    小尸今天穿的是剪裁合宜的衬衣裙,布料很舒服,层次分明,绽放出显而易见高级感和昂贵感——

    事实上也确实很贵。这一件衣服,可以买下这一个村庄的房子!

    在路上的时候,虎杖悠仁知道价格后,下巴都要掉下来。等他询问了下自己平时穿的衣服价格,当即恍恍惚惚,觉得自己的身体格外沉重。

    五条悟嗤笑一声:“你不知道吗?小悠仁的奶粉、衣服、玩具……一个月的开销,就是中产家庭一年的收入。”

    虎杖悠仁:“!!”

    他震惊了一路于“他原来是个富二代”的消息,等到了村子后又忘得一干二净,直觉不太好。

    “你不觉得,他们的视线有点敌意吗?”他小声地嘀咕着。

    小悠仁也不太开心地吃手手。小尸一边耐心地拨着他的手,一边安抚:“没事的,我们只是来看看野蔷薇,和其他人无关……啊,到了。”

    他们走到了一个干净的小庭院前,门前有一棵枝繁叶茂的柳杉。柳杉下一只小狗懒懒地趴着,见人来也只是随意的叫了一声,又睡了过去。

    门口处,一位白发老婆婆正扫着地,头也不抬地招呼:“我已经退出咒术界了,请回吧。”

    “我们不是来找您的,”小尸打了个招呼然后道,“我们是来找野蔷薇的!”

    老婆婆停下动作,警惕地盯着她:“野蔷薇只是个普通人,你们想干吗?”

    呀嘞,被怀疑了,这下可不妙啊。

    小尸戳着腮帮子,歪了歪脑袋,苦恼地开口:“我们只是来看看她呀,您是不同意吗?”

    危险。

    老婆婆本能捏紧了扫把。

    眼看气氛越来越焦灼,似乎马上就能打起来,虎杖悠仁慌忙站了出来。

    “那个、婆婆!我们没有恶意的!就是因为一些原因,单纯想看看钉崎!啊,那个……”他手忙脚乱解释着,欲哭无泪。

    老婆婆忽然打断:“要看就进来吧。”

    说着,就转身带路。

    虎杖悠仁豆豆眼:“诶?哦!好,谢谢婆婆!婆婆真是个好人!”

    钉崎婆婆:“……”

    能不约而同避开他,用咒力威势恐吓她——这两个人,可能比她想的还要强。

    也还要狗。

    虎杖悠仁满心期待地跟着钉崎婆婆先行一步,五条悟和小尸在后面对视一眼,默契地给对方了个赞扬的眼神。

    把一切收入眼底的小夏油:……

    他默默拉上衣领,遮住脸。

    姐姐都被这个讨厌的白毛带坏了!

    带他们进去后,钉崎婆婆停在房间前,慢慢推开门。

    虎杖悠仁的眼睛一眨不眨,五条悟也饶有兴致地摸着下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气顿了半秒,随即爆发出一阵狂笑。

    虎杖悠仁捂着肚子笑出眼泪,五条悟手速超快地拿出手机一顿狂拍。

    小尸:“?”

    她看着傻fufu吃着香蕉、结果沾了半脸,头发浅到近乎透明、像个小光头,穿着傻乎乎的章○哥的粉色蓬蓬裙,还留着哈喇子的小孩子,沉思了一会儿。

    “……嗯,眼睛挺好看的。”小尸憋了好半天,最后道。

    就是怎么感觉傻乎乎的?

    没有半点正常小孩正常发育过程知识、家里的小孩子一个比一个变态早熟的小尸不思其解。

    作者有话要说:  但是我有!!!

    我搞错了入v章节呜呜呜呜

    临时补救一下,抱歉呜呜呜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