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男主的落魄干爹

嫁给男主的落魄干爹 > 07

07

    这话一出,其他人皆愣住了。

    王总他们公司出品的一款新网游《侠骨江湖》,市场期待度一直很高,但代理运营方一直没确定。

    像别的游戏,出品方找运营方,基本就是靠钱说话,谁给的钱多给谁代理,当然一些运营方很坑的,把好好一款游戏搞成圈钱游戏的另说。

    但王总这人比较佛系,比起高额的费用,他更看中的是缘分,根本不能用一个商人的思维衡量他。

    这会儿凑王总跟前的,不乏一些游戏运营公司的高层,想要探探口风。

    没想到,这个杜行知一过来,人家王总就直接把馅饼砸他头上了。

    其他人的脸色一时间都有点精彩,诚然,杜行知经营的灵犀游戏是老牌公司,在圈内地位斐然,杜行知也天子骄子,能力卓绝,可灵犀游戏这几年来盛况不如从前,甚至最近被传即将倒闭,也是不争的事实。

    杜行知反应很快,伸出手,说:“谢谢王总的信任,合作愉快。”

    王总跟他握手,笑着说合作愉快,又拍了拍他肩膀,显然很欣赏杜行知。

    杜行知表面宠辱不惊,其实内心也有点纳闷。

    这个项目,他其实并没有抱多大的希望,毕竟他们公司现在这个情况,很难让人相信他们还能把一个新网游运营好,全心全意把一个口碑好的游戏交给他们运营。

    他情不自禁看了眼宿簌,难道真的与她所谓旺夫体质有关系。

    宿簌感受到杜行知的目光,在众人没注意的时候,冲他做了个鬼脸,用口型说:“恭喜呀。”

    “......”太傻了,喜庆吧。

    杜行知本来就忙,拿下《侠骨江湖》的代理权后就更忙了,于是,这对表面夫妻就更表面了,几乎连面都不太能见到。

    相比于杜行知的繁忙,宿簌很清闲,她找了个表演老师,学习表演技术,把演技提上去。

    狗比乐点娱乐一点资源都不给她,真就把她雪藏了,如果单纯靠她自己,只能接到一些扑到没人看的综艺和小制作剧本。

    这更加激励了宿簌要奋发向上的决心,每天苦心钻研演技,连老师都惊叹她的进步和天赋,频频夸她是老天爷赏口饭吃的好苗子。

    宿簌本来是想安分等解约不搞事情的,律师跟她说这种情况赢面很大,不需要担心。

    但,有人搞她。

    这天,一个#宿簌真人秀表现#的词条被顶上热搜,并且很快到了第一的位置。

    原主进剧组前,有去一档叫《一起来挑战》的真人秀当嘉宾,恰到这时才播出,因节目里,她不坐节目组给嘉宾安排的竹筏,要坐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大船,一下怕虫子一下怕黑拖任务进程,还连累搭档差点被“杀”之类的各种表现,被送上了热搜。

    她那个搭档石磊是一个人气不错的流量小生,于是,他的粉丝炸了。

    【妈的,这女的也太作了,拉低整个节目质量】

    【心疼磊磊,跟这种人搭档】

    【啊啊啊啊看完我要气死了,别拦着我,我要去杀了她】

    【节目组没钱了吗这种人也找,不想做就别做了,你妈的每次都坑我们磊磊,老实人就被你们这样欺负】

    【宿簌我敲你妈听到了吗,敲你妈!!!】

    【这是我见过最会作死的女明星了,赶紧凉了吧别来祸害人了】

    【#宿簌滚出娱乐圈##宿簌滚出娱乐圈##宿簌滚出娱乐圈#】

    ......

    宿簌的微博被艾特了上千次,最新一条微博下面,更是骂声连连,不但#宿簌真人秀表现#这个词条被顶上热搜第一,关于其他衍生词条,也一个个冒出来。

    流量的粉丝战斗力极强,各种辱骂不堪入目,把宿簌气得不行。

    这根本就是节目组恶意剪辑导致的!

    原主虽然又嚣张又作,可也不是傻到没脑子,嫌自己凉得不够快,录综艺还作死。

    上工作人员的船,是因为母亲跳水而死,导致她对茫茫江水会犯晕水症,坐不得竹筏,节目组了解情况后,让她坐工作人员的船。

    至于怕虫子怕黑之类的,其实节目其他女嘉宾更加夸张,但只有她被剪出来,而且剪辑原因,搞得又夸张又令人反感,连累搭档被“杀”那里,是她搭档石磊犯蠢暴露绝佳位置,导致二人不得不匆忙转移,转移过程中她摔了一跤,被剪出来却是她成了拖后腿的累赘。

    真就看她现在被公司雪藏,没有公关团队,好欺负了是吧。

    宿簌致电给节目负责人,要个说法。

    负责人听完她的诉求,说:“宿小姐,我们节目的剪辑一直是外包的,你找我没用啊,我又不是剪辑师。”

    宿簌说:“我不管你们谁剪辑,外包内包,我上你们的节目,在你们的节目受到了恶意伤害,就应该是你们节目组给说法。”

    “宿小姐你这不是为难我么,”负责人打官腔,“要不这样吧,我现在呢,在忙,回头我跟剪辑那边的负责人聊一下,问问他们怎么回事,好吧。”

    “那你们节目的官微先发一份致歉声明,剪辑的事你不懂,可以,录节目的时候你全程在现场,我有没有被恶意剪辑,你们自己一清二楚,我先要个致歉声明不为过吧。”

    “这个......宿小姐,我们节目做了三季了,还是第一次收到这种诉求,以前也期期这样播这样剪,也没人会因此不高兴,不是我说,你这样弄,以后谁还敢邀请你上真人秀综艺啊,为了节目效果剪几个镜头就要道歉,那不是打破行业规矩么?”

    “你说的很有道理,”宿簌说,“但我还是要道歉。”

    负责人:“......”

    “你上了我们节目,签了合同,拿了报酬,所录制的录像归我们所有,怎么剪辑播出,都是我们的权力,”负责人不打官腔了,态度强硬地说,“如果你还想继续在这圈子混下去,最好别闹事情,否则......宿小姐,你好自为之。”

    说着,负责人挂了电话。

    好,很好。

    宿簌咬牙,她打开微博,登录自己的工作室账号。

    发布声明,斥责《一起来挑战》官方未呈现事件前因后果,恶意剪辑,所带来的的负面舆论,严重影响了她个人声誉,并对她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麻烦,要求官方道歉并且就恶意剪辑的镜头,给观众一个交代,否则将以法律形式追究责任损失。

    当然,大家都不会买她的账,觉得她是在强行洗白,依旧骂声连连。

    宿簌换了账号,登录自己的微博,把刚刚和负责人的通话录音放出来。

    也许这样确实会让一些综艺不敢再找她,但,这一刻,她只想揭露这些人丑恶的嘴脸。

    反正她又不是只能走娱乐圈一条路,大不了退圈。

    她受不了这个委屈,也不想让原主平白蒙受这个委屈。

    这条录音一出,局势一下子反转,本来骂她那些人,一下子又跑去骂《一起来挑战》的制作组了。

    节目负责人又把电话给她打回来。

    “好,你很好,”负责人没想到她敢这样玩,“宿簌,我小看你了。”

    宿簌这会儿心平气和,微笑说:“多谢夸奖。”

    那边一噎,随后咬牙说:“你非要敬酒不吃吃罚酒是不是?”

    “敬酒?”宿簌反问,“请问从头到尾,哪杯是敬酒?”

    “我们给你话题,给你热度,一口气上了五个热搜,你还觉得委屈了。”

    “杀人放火一样可以有话题有热度,一口气上五个热搜,你看会有人因此去做?是你们节目搞不出什么花来,靠黑我草热度草话题,又当又立舍你其谁。”

    “行,”那边火得不行,“你给我等着,我会让你为你今天的行为付出代价。”

    宿簌气死人不偿命:“随时恭候。”

    那边直接把电话撂了。

    宿簌嗤笑,她还真不怕他。

    《一起来挑战》那边没那么快作出回应,把微博一关,世界又恢复了宁静。

    一些朋友打电话或者发消息关心,宿簌一一回应,微信上,杜行知那个助理邵萌给她发了一串消息。

    【邵萌:啊啊啊啊宿小姐我看到微博了,你太惨了呜呜呜】

    【邵萌:原来做明星也这么难,这些人欺人太甚了】

    【邵萌:你人明明那么好,他们怎么可以这样黑你!】

    【邵萌:只恨我不是什么大人物,不然我一脚一个帮你踩死他们】

    因为给召唤神的广告都是由宿簌自己亲自对接的,所以跟邵萌熟了起来,她不是什么难相处的人,工作方面也很配合,所以邵萌跟她关系不错。

    宿簌回她。

    【宿簌:没事,我自己能解决了】

    【邵萌:QAQ我刚刚太气了,没管理好面部表情】

    【宿簌:摸头,不气】

    【邵萌:然后被老板发现了】

    宿簌:“......”

    【邵萌:QAQ宿小姐,救我狗命!!!】

    仿佛为了印证她的话似的,宿簌的手机响了起来,来电人,杜行知。

    “微博那事,你想要什么结果。”电话才接起来,就听到对方肃冷的声音问道。

    嗯?

    杜行知这是要帮她么!

    宿簌压根没想要杜行知帮忙,这件事情她本身就是受害者,所以等着《一起来挑战》官方给说法就行,至于那个负责人的威胁......

    她都已经被乐点娱乐雪藏了,还能有狗屁代价可付出。

    “不用不用,小事情,我自己能解决,”宿簌语气轻松地说,“你最近不是忙么,就不用操心我的事情啦。”

    其实这个时候,有个人这么强势地站出来帮她,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我有空,”杜行知说,“现在你我算一家人,于情于理,我都不会冷眼看你被欺负。”

    一家人这个词,无端戳到了宿簌的弱点。

    她已经很久,没有家这个概念了。

    前世父母闹离婚,她像个皮球一样被双方踢来踢去,离婚后她跟了母亲,对方却只当她是个累赘,小小年纪,她就尝尽人间冷暖。

    到了这边,原主那哥哥和嫂子,就更不用说了,她第一次去宿家,就碰到被人扫地出门的情况。

    宿簌内心一只只小兔子蹦出来,挥舞着萝卜呐喊:哟哟哟!

    宿簌轻声说:“我只想要真相。”

    “好。”杜行知说。

    电话两端一时间静默无言,这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宿簌看了眼窗外浓重的夜色,说:“你还没下班啊。”

    “召唤神新资料片明天上线,今天要通宵。”

    宿簌这下真的很愧疚了,杜行知那么忙,她那点小破事还要劳烦他,而且杜行知也不是娱乐圈的人,杜家现在虽声望犹在,可毕竟衰败了,并不像以前一样,人人都要给他面子。

    她说:“其实这事,我自己真能解决的。”

    “我知道,”杜行知声无波澜,“但它严重公司部分员工的工作效率。”

    宿簌:“......”

    “所以我只能让它速战速决。”

    “..............”真相总是这么残酷。

    心里的小兔子集体自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