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男主的落魄干爹

嫁给男主的落魄干爹 > 27

27

    宿簌还没回, 杜行知第二条消息紧接着发过来了。

    【D:我给你那张卡的钱怎么不用?】

    宿簌看到这条消息明白过来了,杜行知这大概是以为她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穷巴巴地连护肤品都用不起好的。

    杜行知也果真是个微博小达人, 但凡她大点的八卦新闻, 没能逃过他眼的。

    她感动之余,又有点好笑。

    【宿簌:QAQ我说我不缺钱你信么?】

    【D:你猜。】

    宿簌:“......”

    为什么她看这两个字,莫名觉得好萌?!

    她一定是脑子进水了。

    她截图了自己的存款,给杜行知发过去。

    【宿簌:(图片)你看!小金库!】

    【D:......】

    【D:嗯, 很多】

    宿簌怎么感觉自己被歧视了。

    不过,她引以为豪的小金库, 在杜行知眼中, 大概也就是一个月的零花钱吧......

    甚至都不够。

    算了, 不能多想, 会心塞。

    【宿簌:所以我不缺钱啦,用便宜的护肤品是因为好用,真的!】

    【D:好。】

    杜行知回完这条消息就再无动静了, 宿簌知道他忙,也不多打扰他。

    何千兰已经去和《风悦》杂志那边算账去了,应该很快会有处理方案出来, 但她说了这话是事实,即便当事者出来道歉, 这事情也已经覆水难收,全网尽知。

    何千兰给她的处理方案是冷处理,因为用便宜护肤品不算什么丢脸的事情,顶多现在风尖浪口的时候被人嘲讽一下, 过了这个坎,大家也就忘记了。

    确实, 很多人也只是为黑而黑而已,他们这边越解释,越显得心虚。

    于是懒得去计较了。

    然而没想到,一个小时候,她微信收到了杜行知那个助理邵萌的信息。

    邵萌作为杜行知的助理,她首先是个女性,因而八卦天成,经常私底下会跟她八卦自家老板,宿簌觉得挺有意思的,因而一来二去,两个人成了好朋友,经常在微信上聊聊天。

    【邵萌:啊啊啊啊啊】

    【邵萌:土豪,抱大腿!】

    【邵萌:QAQ微博抽奖黑幕给我一套吧嘤嘤嘤】

    微博抽奖?难道是她前几天用小号随手转发的抽水果手机中奖了?!

    不对啊,邵萌又不知道她小号。

    宿簌不死心地打开微博小号,并没有收到中奖信息,不禁有点失望。

    她这非酋手能中奖才怪呢。

    【宿簌:什么抽奖?】

    【邵萌:你工作室的抽奖微博啊!】

    工作室抽奖?宿簌于是又打开自家工作室的微博,顿时被闪瞎了狗眼。

    只见十分钟前,她的工作室微博发了一条抽奖微,抽奖内容是某被誉为皇后级别护肤品的牌子,抽的是包括了面霜精华护理霜等护肤品的套装礼盒,价值过五位数,一共抽38套。

    下面转发都疯了,10分钟已经过了10万次转发,还在迅速攀升。

    宿簌眼前一黑,差点原地晕过去。

    她哆哆嗦嗦地调到拨号界面,给何千兰打电话。

    何千兰好一会儿才接起电话:“怎么了?”

    “微微微博那抽奖,”宿簌说话都不利索了,“是被人盗号了吗?”

    “嗯?不是你那豪门婆婆出资的吗,你不知道?”

    宿簌一愣,杜夫人?

    “我不知道啊,怎么回事啊?”宿簌一脸茫然。

    “具体我也不知道,应该是看你被黑那微博,气不过,反正跟我对接那个人是以你婆婆的名义,我以为你知道呢。”

    “她没跟我说。”

    “那是我疏忽了,至少应该先跟你说一句的,不过我也是被你们有钱人的骚操作冲昏了脑袋,”何千兰说到这里,恨恨地说,“万恶的有钱人!”

    那么多钱用来做什么不好,用来抽奖挣点脸面,有钱人的心思何千兰这个打工阶层的人表示不懂。

    宿簌冷漠:“不,我穷。”

    何千兰:“没事,反正也不是你的钱,不瞒你说,她还给我们整个团队一人送了一套,哈哈哈哈,替大家谢谢你婆婆啦。”

    宿簌:“............”

    她的心好痛。

    她让何千兰给邵萌也准备一套,挂掉电话后,宿簌想打个电话给杜夫人问个清楚。

    但看时间已经晚上11点了,估摸人家也睡了,不好意思打扰她。

    虽说她是杜家的媳妇,可因为不是真的,杜夫人又是那种高冷性格,对她并不热络,平时基本不联系,要不是她这次忽然出现,宿簌都要忘了有这么一号人物。

    她心里有点忐忑,不知道杜夫人这样做的用意是什么。

    护她?还是觉得她作为一个豪门儿媳,被扒出来用那么便宜的护肤品,丢了他们杜家的脸?

    早知道这么点小事会牵扯出这么多事情来,她今天早上出门肯定找个针把嘴缝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一波操作挺爽的,关于她抽了几十万护肤品的词条,一下又冲上了热搜第一,后面还挂了个爆。

    短短半个小时功夫,转发几十万,评论也非常热闹。

    【抽38套,抽三八,这么刚的工作室我喜欢2333】

    【臭黑子们看见了吗,脸疼不疼?】

    【emmm万黑沉默】

    【打肿脸充胖子而已,这是又要开始艹白富美人设了么(吃瓜)】

    这条不和谐的微博下面,已经被宿簌的粉丝们喷了上千楼。

    【用便宜点的嘲笑人家穷,大方抽奖又说艹人设,请问你这变脸绝活师出何人?】

    【哎,人家就是有钱抽奖,气不气气不气!】

    【[截图]楼主能不能把你们抽奖微博删了再来喷,盆都没你脸大】

    【一边喷一边舔,建议去精神科看看有没有人格分裂】

    ......

    之前那个扒她护肤品2000块的帖子,也因这个反转再也站不住脚,灰溜溜地删了帖子。

    《风悦》杂志方那边很快也给了答复,最终结果,果然是给宿簌化妆那个化妆师爆料出去的。

    隔日,杂志的主编亲自领了人到公司亲自道歉,说他们会辞退并且惩罚她,如果宿簌他们这边要起诉对方,他们杂志社也会积极配合,态度诚恳。

    能做到top1地位的杂志,风度摆在那里。

    那化妆师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说自己只是八卦一下,没想到会把事情闹这么大,让宿簌大人有大量,原谅她这么一回。

    她楚楚可怜,哭得宿簌脑仁疼。

    “怎么说?”终于把人送走后,何千兰问宿簌。

    宿簌昨晚没睡好,这会儿整个人精神萎顿,肉着眉心说:“你看着处理吧。”

    “嗯,我的想法,直接起诉,把事情闹大点,杀鸡儆猴,省得那些黑子有事没事瞎蹦Q。”

    宿簌的黑子实在太多了,尽管这阵子她因为形象正面,表现良好,给大众留下了不少好印象,可那些黑子就像阴沟里的老鼠,闻到些许腐肉味就要蜂拥而上,实在得清一清。

    宿簌点头,表示对此没意见。

    “怎么一脸郁闷的,”何千兰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被婆婆撑腰了,我以为你要扬眉吐气呢。”

    宿簌苦瓜脸,是撑腰还是责备,还取决于她等下要打给杜夫人的电话呢。

    她本来想要问问杜行知意思的,可昨晚她撑不住睡了,杜行知还没回来,今早又被一大早叫来公司接受杂志方那边诚挚的道歉,到现在才闲下来。

    宿簌拿出手机,说:“姐,我打个电话。”

    何千兰会意,带上办公室的门出去了。

    宿簌拨通杜夫人的电话,响了三声对方便接起来了,和杜行知一样冷淡的声线从手机里传出来:“喂,簌簌。”

    “妈,没打扰您吧?”

    “没有,什么事?”

    “就是,您赞助我工作抽奖那事,谢谢啊。”

    “小事,”杜夫人声音寡淡,“以后谁欺负你,直接跟我说,妈不护别的,专护短。”

    这话让宿簌一颗忐忑的心骤然放下来,开心的情绪跟着喷涌而上,让她内心如温泉淌过一般,一片温暖。

    她一时间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继续重复:“谢谢妈。”

    “别客气,什么时候跟行知回来吃个饭?”

    “好,我跟行知商量一下,他比较忙没时间。”

    杜夫人表示可以,她没什么客套的话,说了句好好照顾自己,便挂电话了。

    宿簌则和打了鸡血一般,特别开心,连带着今天的工作都很有干劲。

    杜行知听说杜夫人让他们回去,便把周六的时间匀出来,跟宿簌一道回杜家。

    这是宿簌第二次去,心情完全不同于上次。

    杜行知上了车就靠在车后座假寐,他这阵子忙得脚不点地,两个公司来回跑,睡眠严重不足,几乎是逮着一切能休息的机会睡觉。

    等车子到了杜家门口,宿簌见他还没醒,示意司机小陈先别给他们开门,省得外面的冷风灌进来,把他吹感冒了。

    杜行知现在这么忙,再感冒就不好了。

    她伸手轻轻推他:“杜先生,到啦。”

    杜行知却一把抓住她的手,说:“别动,再睡会。”

    宿簌的手被他抓着,感受到他手心传来的温度,脸红了红,说:“进去床上睡啦,这里不舒服。”

    杜行知这才不情不愿地睁开眼,只几秒,他眼里的迷茫便散尽,换上他一惯冷冽的神色,意识到手里抓着宿簌的手,放开说:“抱歉,我以为在去上班。”

    原来每次杜行知上班途中,还要赖一会床......哦,不对,赖一会儿车么?

    想到这个,宿簌莫名觉得有点萌,同时又心疼,赚钱不容易啊,老板也一样。

    不过,想到杜行知刚刚抓她手的行为,司机叫他,或者别人叫他,他也会这样么......

    想到杜行知抓着他们家司机小陈手的样子,宿簌笑出声,说:“没事啦,走吧。”

    杜行知:“你笑什么?”

    宿簌可不敢告诉杜行知她脑补了什么,忙摆手说:“就是想到可以见到妈他们,很开心呀。”

    杜行知挑眉:“结婚几个月才见一次的开心?”

    “......”宿簌尴尬地咳了咳,“人艰不拆啊杜先生。”

    杜行知勾了勾嘴角,似乎还要再说一句刻薄的话逗逗她,车窗被敲响了。

    外面是一位打扮精致穿着贵气的女子,看起来比杜行知年轻一点。

    杜行知降下车窗,看到她似乎有几分不耐烦:“你怎么在?”

    “我怎么就不能在了,”女子不爽地说,又看了看两人,眼里带着促狭地说,“我就说怎么车在门口停了大半天不进来,原来还要在车里先温存一番呢,光天化日,真有你的呀。”

    “......”等等,你这话,是不是有什么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