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沈先生

嫁给沈先生 > 第 65 章(幸福)

第 65 章(幸福)

    一场婚礼真是藏了太多的惊喜了。

    婚礼前夕, 沈家人已经和唐家人见过一面,当时易辰也在场。沈母已经从沈司霆那里知道易辰的身份,心里对两兄妹满是心疼, 不过还好,如今一切圆满了。

    这一刻, 易辰心里还有丝不舍得, 他的手微微颤抖。“知柠、司霆, 要永远幸福。”沈司霆郑重回道:“你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她的。”

    沈忆安踮起脚尖,“还有我!我也会保护好我妈妈的。”

    易辰弯下腰将他抱起来, “好了, 今天你爸妈是主角,和舅舅下去吧。”

    参加婚礼的圈内人士现场吃了一个神秘大瓜。

    檀溪忍不住看了看旁边的人,只见许洲绷着脸, 眸色深远地望着前方。她小声道:“这真是双喜临门。”

    许洲的嘴角浮出一抹笑意,“是啊。”他到底输给了沈司霆。

    檀溪被他的笑容一晃,一时间心里五味杂陈。在许洲的世界里, 爱情始终在事业之后,她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几年。不过, 她还年轻,还有时间可以挥霍。

    等吧。

    也许, 铁树会开花呢。

    当天晚上八点, 忆光官微发了九张婚礼照片。随后, 易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附言:恭喜妹妹和妹夫, 幸福永远。

    粉丝留言:辰哥和唐知柠是结拜兄妹了?

    易辰回复:不是结拜,我们是亲妹妹。

    圈内瞬间一片哗然。

    好在忆光的公关及时, 简单地将易辰的身世说了一下,隐去了被拐走,只是说小时候走失被领养。

    易辰的身世本就让人心疼的,这回他又收获了一批路人粉。因为唐知柠不是明星,关注她的人也不多。

    不过帅哥美女的婚礼,到底还是引人注目的。

    唐知柠躺在松软的大床上,刷着微博。“司霆,我最喜欢这张照片。”摄影师实在太会抓拍了,阳光温柔的点缀着,两人隔着头纱看着对方,眸里的爱意毫不掩饰。

    “咦,公司还做了抽奖活动?送一万份伴手礼。司霆,你太高调了。”

    她的声音又软又甜,沈司霆望着她,“一辈子就这一次。”

    唐知柠心里满是甜蜜,她往他身上靠了靠,“司霆,谢谢你。”

    “说什么傻话。”沈司霆和她一起翻着照片。

    “你看我哥哥真帅。”唐知柠感慨。

    “你老公呢?”沈司霆哭笑不得,新婚之夜,老婆夸别的男人,这像什么话!唐知柠侧首,对上他的眼,双眸透着狡黠,“我老公当然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

    “是吗?”沈司霆顺势吻住了她的唇角,他没有再给她回答的机会。

    这一晚,唐知柠说尽了好话。

    她才知道,原来沈司霆的心眼也挺小的。

    这一年冬天,唐知柠和沈司霆名义上是去伦敦度蜜月,实际上去陪儿子读书,倒也是一次特别的体验。

    这短时间里,沈忆安小朋友似乎更加成熟了。

    关于沈忆安的学习,根本不需要唐知柠和沈司霆操心。

    一直到国内除夕,一家三口才能伦敦回来。这一年,沈家一派热闹。

    沈夫人直接给了唐知柠一张卡,唐知柠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方式。

    沈司益玩笑道:“妈,你偏心,你都好几年不给我压岁钱了。”

    沈夫人轻轻一笑,“你好意思要压岁钱?你赶紧结婚,我给你媳妇。”

    沈司益觉得自己这是捅到马蜂窝了,“妈,我错了。大过年的,我调节气氛呢。”

    沈夫人继续道:“你也老大不小了,也该定下来。”

    “我才二十八!”怎么就老大不小了?

    “你呀,赶紧生个孩子,做了爸爸就能稳重了。你看你大哥,当年有了安安后,他瞬间就变了。”

    沈司益求救地看着唐知柠,“大嫂,有个事和你商量一下,关于工作的事。”

    沈夫人见小儿子这样子,摇摇头,“你们聊。”

    唐知柠忍着笑意,“什么事啊?”

    “就你那部小说,我想推荐一位演员。”沈司益前段时间被逼着去了忆光上班,朱蕊协助他,他想溜走都不行。虽然沈司益是玩乐性格,头脑还是有的,投入到工作中,还算靠谱。

    “许菁?”唐知柠直接点开。

    沈司益一本正经道:“是啊。我觉得许菁挺适合的,她又是忆光的签约艺人,万一她红了,也能给忆光带来效益啊。”

    唐知柠故作沉默。

    “大嫂,你看合适吗?”

    “司益,你现在是忆光的副总,这事你可以自己做主。”

    “可那是你的作品,我要是乱插手,大哥会杀了我的。”沈司益自然知道现在该找谁了。

    “是吗?那你还问。”沈司霆端着一杯温水走过来,将水杯递给了唐知柠。

    唐知柠对他微微一笑。

    沈司益喏喏地喊了一声,“大哥。”

    “是许菁让你安排的?”沈司霆问道。

    “不是。”沈司益连忙否决了。“她没提过。”

    沈司霆知道沈司益不会在他面前说谎,“大过年的还谈工作,我倒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这么热爱工作了。”

    沈司益一听知道有戏,“大哥,我不是为了忆光的发展吗。”

    唐知柠笑道:“许菁的外形倒是适合女二号的角色。”

    沈司益挑眉,“大嫂,我的眼光不会错的。”沈司霆应了一声,“那就赶紧定下来。”

    唐知柠拉了拉沈司霆的手,“安安要放烟火,我们出去吧,我们去拿烟火吧。”

    沈司益轻轻呼了一口气。明年过年,他一定出国自己过年。

    院子里,安安点燃了烟花。一瞬间,夜空被五光十色的烟花点缀着。

    唐知柠和沈司霆站在一起,两人手挽着手,“真美啊。”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甜的。

    “冷不冷?”沈司霆握着她的手,将她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中。

    “冷。”唐知柠紧握着他的手,“鼻子都冻红了。”

    “我看看。”沈司霆微微低下头,突然吻了一下她的鼻尖,“是有点凉。”

    唐知柠的脸瞬间火热火热的。

    沈司霆笑道:“进去吧。”

    “嗯。”唐知柠朝着沈忆安喊道:“安安,太冷了,我们回家吧。”

    沈忆安小跑过来,他穿着白色羽绒服,带着黄色毛线帽,可爱的让人移不开眼。他伸出手握住唐知柠的手,“妈妈,我的手不冷,我给你暖暖的。”

    唐知柠牵过他的手,冷冰冰的小手,哪里暖了。

    沈司霆将他抱在怀里,“一会儿给你舅舅打电话。”

    “知道了。”沈忆安记着呢,“那也要给外公外婆打个电话。”

    唐知柠道:“要的。”她和父母关系浅薄,但是该有的礼貌,她不会丢。如今父母想要弥补她,都变得很尴尬。一个月里,他们总会和沈忆安通一两通电话,也时常给沈忆安寄些东西来。唐家父母便把爱转移到沈忆安身上,或者是在弥补对唐知柠的亏欠吧。他们终于明白,这些年,他们对唐知柠造成的伤害了。

    室内温暖,唐知柠刚把脱下的外套挂好,沈忆安已经打开了视频,易辰今年回老家过年的,和易家母女一起。

    “舅舅,新年快乐!”沈忆安热情地说道。

    “新年快乐。”易辰一脸闲适。“吃过晚饭了?”

    “吃过了。我和爸爸妈妈刚刚放完烟火,舅舅你呢?”

    “我也吃过了,包了饺子。”易辰说着笑了。

    两人聊了半个多小时,很日常的聊天,倒像是好友一般。

    唐知柠悄悄和沈司霆说道:“我哥哥到底有什么魔力,小孩子都这么喜欢他。”

    沈司霆想了想,“大概是他不把他们当小孩,平等和尊重。”

    唐知柠恍然大悟,“难怪了。”

    挂了电话,易辰嘴角的笑意依旧不散。

    “哥哥――”易兰轻轻喊了一声。

    易辰抬首,“什么事?”

    易兰十八岁了,今年要参加高考。她也是从网上知道哥哥的身世的,她不信,直到易辰这次回家。她听到他和她妈妈的谈话,终于信了。她引以为傲的哥哥,真的不是她的亲哥哥,她的心里还是有些接受不了的。“我还能叫你哥哥吗?”

    易辰勾了勾嘴角,“当然。”

    易兰眨眨眼,“可你要走了,你不想再理我和妈妈是不是?因为我们不是你的家人。”

    “我只是出去读书,会回来的。”

    “你有了亲妹妹,有了真正的家人,我和妈妈再也不是你的家人了。哥哥,我知道我们家对不起你。”他的妹妹那么漂亮,而她呢,就是一只丑小鸭。

    易辰望着她,他坦然地说道:“可是如果不是你们家收养我,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活下去。”有些事已经发展了,不好回头,那就往好的方向看。

    “哥哥,对不起。”如果不是家里太困难,哥哥不会辍学,他那么聪明。

    “好了,不要哭。我给你的卡你记得收好。”

    “我不要,等我上了大学,我会自己赚学费。”

    “听话!大学好好学习。你哥哥我不差这些钱。如果家里有事,可以找我的助理。”

    “知道了。”易兰吸吸鼻子,她会努力学习,努力变得更好,就像他的亲妹妹那样。“哥哥,你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太辛苦了。你的胃不好,要按时吃饭。”

    易辰抿了抿嘴角,“好。”说着他如常拿出了一个红包。

    “我都是大人了,我不要!”

    易辰笑,“十八岁了,今年的拿着,明年就不给你了。”

    易兰的眼睛通红,还是乖乖收下了红包。“哥哥,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易辰看着窗外,夜灯璀璨。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