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府风月

将府风月 > 002 做正经事

002 做正经事

    我的天,这大哥不会是诈尸了吧?

    无忧吞了口唾沫,另一只手就戳了戳杜康的面颊,“你……是死是活?”

    杜康撒开无忧的手,只中气十足地说了一个字:“滚!”

    无忧不跟这种粗鲁的傻子计较,松了口气道:“看来是没事儿,那咱们就赶紧做正经事儿吧,把裤子脱下来。”

    见杜康不动,无忧才恍然大悟,他是个傻子,可能是听不懂自己说的话。

    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没关系,那就她谢无忧亲自动手好了。

    无忧的手刚碰到杜康腰上的粗布腰带,杜康的面色瞬间铁青。

    脱裤子,正经事?

    是不正经的事才对吧!

    无忧看着杜康的脸色,打趣道:“大家都是男人,你害什么臊?”

    杜康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几乎要涨成了猪肝色,恼怒之下伸手朝着无忧胸口就是狠狠一推。

    杜康的力气极大,一下子就把无忧撂在了地上,无忧撞翻了脸盆架子,一盆水就兜头兜脸浇了下来。

    等等……等等……这个手感……怎么好像不太对?

    杜康尚且有些发懵,无忧已经从地上跳了起来,先是拼命抹了抹脸上淋漓的水,紧接着就是两手紧紧环抱着胸口,浑然不觉自己面上画着的长疤痕已经消失,只留下了右眼角下一小块儿真疤痕,她自顾自怒道:“混蛋!你干什么?”

    杜康冷眼看着无忧的样子,学着她的话冷笑着回了一句:“大家都是男人,你害什么臊?”

    “你……”无忧气得两眼一抹黑,“行!算你狠!我走了!”

    无忧拎起摆放在墙根处的背篓就要开门出去,可她越想越不服气,她明明是好心来给杜康治病的,怎么倒是弄得这么狼狈起来了?

    她恨恨望向杜康,冷哼道:“不能人道就不能人道吧,你没救了!”

    杜康跳下床,抢过无忧的背篓就扔在了一边,将她一把按在了墙上。

    杜康盯着无忧微微泛红的面庞看了一阵,忽然半眯起眼睛,伸手缓缓盖上了方才他推开无忧时误碰的地方,他的身子渐渐欺压过来,散着温热气息的唇瓣便要覆上无忧的唇。

    无忧顿时打了个激灵,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杜康灼热滚烫的气息喷在无忧面上,嘴唇几乎擦着她的耳廓,说:“没救吗?”

    “不不不——”无忧两只手在胸口紧紧挥舞着,赶紧又是赔笑又是改口,“有救有救……”

    “口是心非。”杜康轻嗤,“要不要我继续证明给你看?”

    说着,杜康便要伸手去掀无忧的衣襟……

    无忧吓得几乎语无伦次,“不不不,不用……我相信,我相信你……”

    这哪里像是不能人道的样子!

    这分明是孔武有力的样子啊!

    这个范大娘是怎么回事?

    正在无忧和杜康僵持的时候,忽然听见房门落锁的声音。

    无忧一惊,推开杜康就去拍门,高声朝着外头喊道:“喂!开门!范大娘,你儿子好得很,一点事儿都没有,我还要回秣城呢,你快开门。”

    范大娘小心翼翼地将钥匙揣好,隔着木门笑了两声,“哎哟,谢姑娘,我都看到了,既然这样,你今天就留在屋里吧,你多留些日子,我儿子可能就彻底生龙活虎了。”

    无忧大骇,“范大娘,你胡说什么?我……我谢无忧是个大男人,哪里就成了姑娘了?快开门放我出去,你把我和你儿子关在一起是什么意思?我可没有断袖之癖!”

    “哎呀!谢姑娘,你就不要装了。”范大娘咯咯笑着,做出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得意洋洋到,“我在长春医馆外面看了你好几天了,今天又摸了你的手,你是男是女我这个老家雀还看不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