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凰途之庶难从命

江山凰途之庶难从命 > 331.失踪秘影

331.失踪秘影

    纪韶元一目十行地读完后,不复方才的轻松。

    “易白失踪了。”

    纪韶元指尖捏着书信,忧心忡忡。

    易白从未离开过栖霞寨,好端端的,谁会让她走?又或者,她去了哪里?

    碧月闻言,追问纪韶元,“那殿下,大当家去了哪儿?”

    “一切未知,易珂易润已派人全力搜查,如果有消息的话,她们会通知的。”

    纪韶元凝眉叹气。

    京城的风雨,已然是烧到了易白身上。最好是有事离开,倘若出了事,被人劫走,那就麻烦大了。

    长期以来,纪韶元依靠易白拉来了不少的资源,包括粮食布匹,这些东西全是易白提供的。

    如今易白失踪,杳无音信,纪韶元比谁都不放心易白的下落。

    “发布衡字命令,全力搜找易白的下落,若有消息,重重有赏。”

    纪韶元拿出了萧越当初赠予她的衡字令牌。此令牌,可号令卢氏医馆的人做任何事。萧越当初赠纪韶元这枚令牌,本来是叫她配合着京城的动作。

    眼下看来,易白失踪,得用上了。

    “好。”碧月急忙下去草拟文章,通知内部人员全力寻找。

    倚罗上前,迟疑不决,“殿下大当家失踪,会不会……”

    纪韶元的骑兵供应,很多是依靠易白的资源保障。她这么一走,长期来看一定有问题。

    纪韶元对此事也无太乐观的估计,“不好说。若易白操持不归,栖霞寨的运营迟早会出问题。”

    栖霞商行、栖霞山庄与锦华当铺,那可是栖霞寨的幕后势力,前阵子刚刚扩展到西域发展。

    易白一走,不禁失去了统帅全局的元帅,同时,也令栖霞寨陷入了瘫痪之中。

    “当务之急,最好是先寻到大当家。”妙锦说道。

    人不在,一切白搭。

    纪韶元望着倚罗,“我记得,泰国公府名下好像有与锦华当铺旗鼓相当的当铺,是真是假?”

    “泰国公当年成功说服处罗国与乌雅国归顺大兴,先帝大喜,赐予他一家皇家当铺,其名为悦翔当铺。”倚罗想了想,认真回答。京城的一切动静,皆在她的掌握之中。

    纪韶元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找个机会,我们去一趟悦翔当铺。”

    能不能顺利寻回易白,就看泰国公府配不配和了。

    倚罗妙锦面面相觑。

    蔺文馨好友不多,作为昭德皇后的女官,她接触得最多是贵妇名媛,每一个留给她不同的印象。

    对泰国公夫人沈氏,她是感情不一样的。清平侯夫人比起沈氏,自是不如,沈夫人女中豪杰,功勋卓越,实为女子楷模。

    如今蔺文馨邀请沈夫人,二人剖心置腹,平心静气。

    华阳夫人颇为感慨,“皇后被调包,我这个当母亲的浑然不知,我很失败。”

    当年经历的丧子之痛,痛彻心扉,或许是后果太严重,泰国公柳宴鹤也未曾和她提及只言片语。

    偶尔,他们只是惆怅地怀念那个无缘得见的儿子。

    没想到,她还有一个女儿。

    蔺文馨一笑,“苦尽甘来,上天眷顾有情人。泰国公和你恩爱情深,上天不忍你们心怀遗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