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凰途之庶难从命

江山凰途之庶难从命 > 351.风云变幻

351.风云变幻

    纪韶元对此无话可说,这边所有人的性命捏在对方的手里,她反抗不能。

    纪韶元都选择跟楚岚公子一伙人走了,倚罗妙锦碧月三人只能默认了。

    碧月叹气,“我们没有保护好殿下。”如若不是她们不小心中了敌人的圈套,想来,纪韶元无论如何绝不会跟楚岚走的。

    倚罗攥紧拳头,“当务之急,是务必确保殿下平安。楚岚居心叵测,此次又联合了戎族余孽,看样子是虎视眈眈,有备而来,我们不得不做最坏的打算。”

    “你是说……”妙锦比了比动作,“边疆有变?”

    “很有可能,萧大将军是殿下的驸马,又是大元帅大将军,一旦边关急报,萧大将军领兵出征,届时,又有腥风血雨。”

    倚罗很有经验地预感摇头。例子不是没有,谈不上危言耸听。

    碧月抱着头,“我们……一定……”

    对方的迎风散效果太强,没过一会,三个侍女便讲不出话了。

    纪韶元回来时,便见她们纷纷抱在一起,咬牙忍着,狰狞的脸色,与那发白流血的嘴唇,属实是一大震撼。

    将药瓶递到她们的手中嘱咐她们服用,碧月忧心忡忡,“殿下,您没事吧?”

    楚岚一伙太嚣张了,纪韶元与他们绝无任何的好处。

    还能有什么事?纪韶元微笑安慰,“没事,楚岚留着我,准备要挟萧越,我绝对不会死。”

    好歹,从楚岚手中讨到了部分解药,楚岚这厮说得跟着一块回去后才有全部的解药。

    如此,纪韶元唯有唯命是从这条路了。

    碧月愤愤不平,“长公主,难道我们真的要去楚岚那边吗?”出来时,她们有事要做的。

    纪韶元摇了摇头,“你以为,启明书院的事只是凑巧吗?”

    楚岚处心积虑地调走纪韶元,无非是削弱分解他们的力量,好逐一铲除。

    再者,必要时,拿纪韶元来威胁萧越,也不错。

    碧月一听,切齿地骂了一句,“狗匹夫!存心算计。”

    她才不信,楚岚那厮就没有动手脚,搞了大半天,原来楚岚给纪韶元下套。

    倚罗妙锦对视一眼,目光闪过一丝沉重。

    她们落入楚岚的手中,主动权在楚岚那边,而非她们。

    笼中鸟飞走,谈何容易?

    纪韶元往后一靠,闭目养神。

    楚岚方才与她谈,如果她乖乖地跟他走,不仅不会对她动手,而且还能给予她前所未有的恩宠。

    纪韶元只觉得不屑,还能有什么比今时今日的她更尊崇呢?霍榕秀?

    与楚岚做交易,无亚于与虎谋皮。

    纪韶元心里一叹,屋漏偏逢连夜雨,如果她料得没错,可能她眼下……

    “殿下,奴婢有话要说。”妙锦低声附耳,说出自己认为可行的方法,“趁夜色,我们……”

    “他们不蠢,解药不全,我们走不了太远。”纪韶元揉了揉眉心,“我不能丢下侍卫们不闻不问。”

    再怎么说,这些人跟随她走遍南北,事到临头,她绝无弃人之理。

    倚罗表示,“或许,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