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修在魔法世界封神

剑修在魔法世界封神 > 023

023

    赌狗们因为阮卿这随随便便的一抽快要疯魔了。

    “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我可以和您结交吗?”

    一位高挑的绅士弯腰对着阮卿行了一个优雅的脱帽礼,他蓝眸深邃,鼻梁高挺,宛如豪门贵公子。

    如果忽略他实质上赌狗的身份的话。

    “走开,布鲁修,你休想独占幸运女神,女神是大家的。”

    “对啊,尊贵的幸运女神,您别被这个人模狗样的赌狗的花言巧语所蒙骗,另外,我可以邀请您吃饭吗?”

    “呵呵哒,吃饭是假的怕是想要套出幸运女神的秘籍才是真的吧!”

    他们亲眼看到那个30抽氪到t1礼服的小姑娘和这位幸运女神转世的姑娘走在一起,根据赌狗们看似精明,实际上因为氪金氪得神志不清的头脑,他们自然认为莉可是因为得到幸运女神的赐福。

    眼瞧着幸运街的赌狗要因为这把寒霜剑吵了起来,阮卿拉着莉可快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实际上,决明剑和寒霜剑也要吵起来了。

    阮卿对这把剑有印象。

    寒霜剑剑灵天真温顺,本来应该是一本大女主升级流里面女主的本命神剑,但谁知道半路被杀出来的重生女截了胡,阴差阳错下认重生女为主。

    但这个重生女除了未卜先知的金手指之外,胸大无脑,无恶不作,天天教唆寒霜剑帮她杀人越货,明明是她自己又菜又笨还不愿意勤奋学习,却时常数落寒霜剑剑灵没出息,竟然让女主拿着只是圣器的清珑剑也能使出一剑霜寒剑法。

    实乃pua高手。

    所以阮卿在把寒霜剑剑灵从重生女的魔爪之下解救出来之后,小白花不负众望地黑化了。

    她黑化成了高端绿茶。

    寒霜剑拒绝和女主订立本命契约,反而哭得梨花带雨求着阮卿带上她。

    一个水灵灵的小姑娘,眼泪汪汪地拉着你的裙摆,这谁顶得住?

    不过毕竟她是有老婆的人,所以阮卿委婉地拒绝了寒霜剑的请求。

    时间过去这么久,阮卿没想到竟然能在这里见到寒霜剑。

    另一方面,决明剑和寒霜剑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决明哥哥,想不到我们又见面了。”

    寒霜的声音怯怯的。

    高端的绿茶,总是要学会无时无刻地示弱和认错。

    一听到这个嗲得不行的声音,决明气不打一处来,横眉冷眼质问道:“你来这里干嘛?”

    “寒霜、寒霜不敢再肖想主人,决明哥哥放心,不必这么防着我。”

    寒霜剑委屈地快哭出声来:“寒霜为了来到这个世界,和主人相见,已经消耗了太多的能量,不再是能和决明哥哥相媲美的神剑了。”

    寒霜剑穿梭世界的确消耗了大量的能量,以至于她如今只留有剑灵灵识,但如果说不能和决明剑相提并论——

    之前其实也要稍稍比决明剑弱一丢丢来着。

    决明剑心中冷笑。

    这不就是硬碰瓷吗?

    含茶量极高,引起极度不适。

    要不是碍着旁边这么多人,他现在就要和这把绿茶剑一决高下。

    他不也因为跟着主人穿梭时空现在连人形都不能化了吗!?就这绿茶会说话会显摆。

    阮卿听见寒霜这样说,连忙掐了一道传音术关切道:“怎么能这么说!寒霜剑不管在哪个世界都是最好的神剑。”

    遇人不淑的神剑是真的惨,要是她家决明剑有过这样的主人,她肯定要心疼死。

    阮卿顿了顿,知道自家那把直男剑脆弱的小心灵,又连忙补一句:“当然,决明也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神剑。”

    决明剑听了这话瞬间骄傲了。

    有了阮卿撑腰,刚才还萎靡不振的决明剑霎时间挺直腰杆:“听到没有,你以为我主人会和你二婚吗?”

    “天真!”

    寒霜剑哭唧唧:“不是说男女平等吗。”

    “主人,他看不起女孩子,还讽刺我二婚。”

    “呜呜呜,可是寒霜也觉得决明说得对,寒霜配不上主人。”

    决明剑只是个脑子转不过弯的钢铁直男,被寒霜剑看似软绵绵的几句话气得不行,又不知道从何反驳,只能凶巴巴地强调道:“主人是你能叫的吗?”

    寒霜剑哭得更凶了。

    眼泪,永远是绿茶最好的手段。

    寒霜剑剑身周围的水系元素骤然暴动。

    莉可感受到这强烈的水系元素,心下大惊,以为幸运街那群赌狗输红了眼,准备来抢劫,拉起阮卿就开始跑。

    一边跑一边说:“卿卿,怎么办,有人要来劫剑了!”

    阮卿:“。”

    倒也不必这么慌张。

    想到之前那个穿着水蓝色裙子扎着揪揪头的小姑娘,扑进她怀里面哭得泪水涟涟,阮卿心下一软,安慰她:“别哭,既然都来了,先好好修养,我帮你找霜梨花和冰锥石,等有了合适的机缘,咱们就聚拢灵气化形。”

    寒霜止住哭泣,小声抽泣道:“我不想找新的主人。”

    pua复健真的好难,有阴影了。

    “那我们就慢慢找好不好,不逼你,谁说神剑就一定要有主人了。”

    阮卿觉得这倒不是什么大事。

    寒霜剑破涕为笑。

    留下来了!

    至于决明剑——

    决明委屈地蹲到角落里面画圈圈去了。

    他恨,他说不过这把绿茶剑,他还不会卖惨。

    虽然绿茶剑也确实挺惨的,但这不是她插足他和主人感情的理由!

    正在决明剑觉得天下起小雨,整个世界已经要抛弃他的时候,温柔的笑声在他耳边响起。

    决明剑一愣。

    阮卿就知道决明剑肯定自己一个人生闷气去了,果然往识海里面一瞧,就瞧见那小小的剑灵缩成一团,还给应景地给自己浇了几滴雨。

    “你瞧瞧你,和一个小姑娘生什么气。”

    “放心放心,我的本命神剑自然永远只有决明一把。”

    在识海之中,决明剑就是一团白白的光团子,作为阮卿的本命神剑,他的灵识和阮卿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

    阮卿好笑地戳了戳决明剑在她识海里面软乎乎的身子:“你化形用的圣晶石、流光草和蛇血石我早就都准备好了,就等你彻底适应这个世界,你挑个日子,我陪你好不好?”

    决明剑小小地哼了一声。

    不陪他她还想要陪谁?

    不对,谁稀罕!

    决明剑背过身子,表示不愿意理她

    但是白团子的颜色悄悄变成了藏不住羞涩和欢喜的红色。

    呜呜呜,他就知道主人是永远爱他的。

    ……

    ……

    艾伯特今晚和莉可约了饭局。

    这次饭局的目的,实际上是为了方便他结交那位传闻中是西尔弗家族唯一继承人的阮卿小姐。

    艾伯特出生在一个虽是富庶,但在这偌大的艾威城却排不上号的二流世家。

    不过幸而他天生对魔法元素有着超乎常人的吸引力,以及凭借着他聪明的头脑和家中长子的身份,可以说,艾伯特从小是众星捧月地长大。

    他之前是罗伯特城内某一流的学院风云人物,长得好看,家境在这个二线城市里数一数二,又一张嘴巴会说话,穿着打扮潮流,不乏有许多美人投怀送抱。

    后来族中长老将他送到这艾威城的兰斯学院就读,情况就完全转变过来。

    虽然艾伯特仍然能够在兰斯学院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艾威城豪门世家众多,底蕴丰厚,那些豪门弟子花起钱来丝毫没有手软,而且除此之外,他们待人彬彬有礼,进退有度,并且在学业上丝毫未有懈怠。

    不少人轻轻松松就能取得和他一样的成就,他们甚至能够做得比他更好。

    时间久了,艾伯特心中难免有些愤世嫉俗。出于他强烈的自尊心,艾伯特开始暗暗攀比,他对外花钱大手大脚,努力迎合豪门弟子的喜好,他扩大朋友圈,对他的贵族弟子的朋友竭力展露出豪爽大气、讲义气的一面。

    但艾伯特其实背地里嫌弃这些高高在上的富家弟子,也看不上兰斯学院一些凭借自己过硬的实力入学的穷酸学生。

    但艾伯特从来没有将这些想法表露出来,除了对他新的预备女友,莉可。

    莉可在学院内的评价是骄矜,我行我素,略微叛逆,但是她容貌出众,家世显赫,又有伊莱未婚妻的头衔,这样的女生想不被人注意到都难。

    在一次巧合中,艾伯特冒着生命危险在学院的魔兽演习里面救下了因为走神差点被逃出结界的魔兽袭击的莉可。

    也不算是巧合,如果那个人不是莉可,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学生,艾伯特绝对不会这样做。

    凭着这个救命之恩,莉可渐渐和艾伯特熟络起来。

    光明精灵往往瞧不上魅魔,但这个蠢姑娘明显是个特例。

    莉可和传闻中那个被宠坏的小公主相去甚远,甚至在艾伯特眼中,她有些过分愚蠢的天真。每当他讥讽着这个学院的友谊不外乎是利益的交换,莉可总是天真无邪地说:噢,艾伯特,可我仍然觉得好人很多。

    好像是在讥讽他小心眼势利的模样。

    艾伯特最看不惯莉可那一副不识人间疾苦、高高在上的样子。

    比如艾伯特在莉可面前吐槽他的一些朋友竟然吃不起市中心人均一千金币的高级餐厅,比如艾伯特吐槽他的室友为了赢得更多的积分和他勾心斗角,比如艾伯特在背后诅咒那个只回给他一份廉价礼物的学长。

    莉可总是说:噢,可怜的艾伯特,他们怎么能够对你如此过分,不过,或许你也可以尝试着往好的一面去想,至少会开心一些。

    莉可就像是一面镜子,将他丑陋虚伪的一面清清楚楚照了出来。

    可莉可也是艾伯特的捷径。

    她乖巧懂事,能够作为他忠实的听众,介绍他认识一些贵族,并且这小姑娘明显没有尝过恋爱的滋味,只要艾伯特稍稍施加一些卑劣的小手段,就能换来她的感恩戴德。

    和一个学院的风云人物保持暧昧,得到她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艾伯特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但莉可也有不懂事的时候,比如她竟然想要和艾伯特确立恋爱关系,然后和伊莱解除婚约。

    这当然是绝对不允许!艾伯特向来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他怎么会为了一个女人忤逆伊莱呢?何况,族里面的长老知道这件事情也必定会责怪他。

    莉可因为这事和艾伯特闹了几天的矛盾,但过了几天,她就委委屈屈地拎着一千字小作文和圣晶石来认错。

    无理取闹的女人,早知道自己错了不就好了,闹这一出给谁看呢?

    艾伯特冷笑,在训斥完这个莉可的种种愚蠢的行为之后,他勉强宽容大度地接受了莉可的道歉。

    所以,当西尔弗小姐和莉可提出想要见一见他的时候,艾伯特很兴奋,认为不枉费自己这些日子如此忍让着这个愚蠢的女人。

    艾伯特穿好最昂贵的西服,给头发喷上发蜡,他照了照镜子,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帅气的笑容。

    人族。

    女人。

    不过是魅魔的掌中之物罢了。

    作者有话要说:  留评24小时内发红包

    =v=

    [已捉虫]

    感谢在2021-06-11 16:04:30~2021-06-12 20:29: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不言子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杨柳拂河桥。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