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懵比日常

教授懵比日常 > 二十三章

二十三章

    楚宝珠上辈子因为当人小三儿还总是去原配面前找存在感, 最后把怀孕的原配气得流产从此再也无法生育。

    正当她得意于即将顺利靠着肚子嫁入豪门, 却不料竟然被原配的弟弟气愤之下开车撞死了。@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楚宝珠吓得心脏都差点破了,结果一睁眼就成了一个刚出产道已经憋死的婴儿。

    过了一开始的恐惧后,如潮水般涌上来的就是滔天恨意与不甘,楚宝珠想着自己那些年付出的青春/肉/体以及咽下的苦水。

    就在自己即将摘取胜利果实的时候居然就被人撞死了,楚宝珠哪里肯甘心。

    这股不甘让楚宝珠满腔愤恨无处发泄, 最后只能拿这让她重生的小婴儿家里人出气,刚出生那段时间楚宝珠但凡醒着,就没有不闹腾的, 可把楚家一家老少给折腾坏了, 也因此让楚家人不知不觉中养成了千万要顺着这小祖宗不让她有机会闹腾的习惯。

    楚宝珠被一家人如此捧着宠着也没感激,反而嫌弃这家人不争气, 居然在城里买了个一百一十平方的小破房子就全家得意得不得了。

    好在渐渐长大了, 楚宝珠也有机会接触外面的世界,得知国家居然不叫中国而叫花国,再加上几个全国闻名的企业集团以及关键性坐标“南城”, 楚宝珠确定了自己居然不是普通的投胎转世, 而是穿进了一本小说里!

    这可让楚宝珠高兴坏了, 虽然那本小说她没耐心从头到尾的看, 可下载了网盘打发时间的时候也是草草翻阅了大半本,知道很多这些土著人不知道的事儿,这不就是她看过的女配炮灰路人甲穿书后成功逆袭为主角的小说模本么?@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因为看见了自己以后摆脱贫穷高富帅随心挑/逗/调/教忠犬走上人生巅峰的未来女主人生, 楚宝珠终于不折腾家里这四个没用的东西了,她把目光转向了外面这个能让她有一番大作为的新世界。

    对于女主角裴乐乐, 楚宝珠自然是早就有计划,可惜他们家就是擎武市里的普通家庭,要搬去省城南城顺利遇到女主角裴乐乐可不容易。

    想来想去,楚宝珠只能把主意打到其他地方,知道女主的渣男爹在没害死女主亲妈得到全部家产前还是个人面兽心的慈父,对父母孝顺对几个姐姐也绝对照顾,所以每次放假楚宝珠都要闹着让父母带她来女主角大姑家开的农家乐里。

    如此保持了一年多,今天可算是顺利碰到了女主角。楚宝珠早就想好了,趁着女主角现在年纪还小,早点把那个有灵泉空间的手链给骗过来。

    这样她就可以用灵泉让自己从小美到大,以后也不会引起有心人的主意。

    另外拿到能让人变美的灵泉后她也能开始一步步计划着利用灵泉水做出自己的美容护肤品牌,等到年纪稍微大一点,那会儿她就已经颇有身价,再去钓美男撬男主也更有优势。

    可惜楚宝珠想象得很没好,却没想到女主角年纪是小,却鬼精鬼精的,任她怎么哄骗都不肯把手链摘下来给她,甚至连她说取下来让她看看女主角都不肯,简直太小气了,怪不得以后要受那么多折磨,简直活该!

    任是楚宝珠再怎么不甘心,有宋明月的理智强势加上张淑芬的泼辣蛮狠,另外还有柳丰田带着农家乐里的十几名男性员工一堵,这楚家几口人还是在留下两千块钱的赔偿后灰溜溜地离开了。

    围观的人看得意犹未尽,而后一个个找柳长河要视频,有些玩D音的人还弄了几个视频作为全程转播。

    这时代熊孩子也是一个很能引起公愤的话题,楚家人没想到自己都赔钱认错了还是被一大波网友认识了,楚宝珠从小到大的霸道行径也被她的街坊四邻甚至幼儿园里小朋友的家长们曝光。

    到最后连楚宝珠自己都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轻易地就成为了一名“网红”,且这份“荣耀”还一路伴随着她长大,但凡她露出蛮横无理地熊性,当初她的事迹就会被网友拉出来做个成长一条龙,堪称史诗级熊孩子,为无数对新手上路的父母敲响了警钟。

    且说解决了这事儿之后裴嘉裕他们把三个孩子带回房间,裴嘉裕满眼心疼地给女儿揉手擦药,宋明月则感谢了柳长河跟柳长江保护妹妹的行为。

    “今年暑假的时候你们俩敢不敢自己来南城?到时候小舅妈带你们去游艇上玩。”

    这件事也让宋明月明白了女儿有感情深厚的兄弟多重要,对婆婆的想法也终于有了共鸣。

    在此之前宋明月是从没考虑过这个问题的,因为她本身就是这样长大的,觉得小时候父母保护,长大了就自己保护自己。

    可今天一个五、六岁的熊孩子都能欺负她女儿,哪怕他们这些做父母的最后赶到保护了孩子,可看着女儿手腕上的红印子,别说裴嘉裕,便是她这个一贯强势的妈妈都忍不住心疼。

    柳长河跟柳长江一听,顿时眼睛一亮,两兄弟对视一眼,然后笑着齐齐应道:“敢!”

    裴嘉菊跟柳丰田相视而笑,柳丰田是单纯觉得为两个儿子保护了妹妹而骄傲,裴嘉菊却隐隐察觉了兄弟媳妇的意思,很是高兴。

    她高兴的不是儿子们跟有钱的兄弟一家亲近了能捞到好处,而是高兴儿子能得到兄弟媳妇他们的教育。

    在裴嘉菊心目中自己弟弟是很优秀的,结婚的媳妇也比大部分普通人都厉害,若是孩子们能学到一点点,一辈子也就不用愁了。

    钱不是最重要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这就是那个什么鱼鱼鱼(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说法吧。

    定下了暑期长假的去处,柳长河两兄弟都很激动,简直就是迫不及待,不过宋明月又说了,让两兄弟期末考试的时候各科成绩平均下来不能低于一百分这条线。

    初中以后主要科目语数外试卷满分都是一百二,再加上历史化学物理都比较简单,平均分一百分虽然有些难,但认真努力之下也不算做不到,所以两兄弟碰头一嘀咕,很爽快地答应了。

    裴嘉裕他们观察了一下,发现三个孩子确实没有被这意外事件惊吓到,便是裴乐乐也晃着小腿跟两个哥哥说悄悄话,时不时就笑得咯咯咯的,显然是在憧憬两个月后的暑假。

    小孩儿就是这样,只要给个承诺,不管大人骗过他们多少次,还是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相信,然后用尽力气的去期盼去憧憬。

    所以裴嘉裕跟宋明月当初刚升级为准爸爸准妈妈的时候就严肃认真地商量好了,对待孩子一定不要以欺骗的手段安抚。

    一家三口下午三点多的时候终于挥别了亲人开车离开了农家乐,张淑芬跟裴德升会由柳丰田开车送回冯家镇。

    裴乐乐解开安全带趴在后座上往后备箱看,看见那里放了好几篮筐的桃子樱桃蔬菜等。

    宋明月赶紧让小家伙坐好,“乐乐,爸爸妈妈教你的交通安全知识呢,怎么能解开安全带这样趴着?”

    有孩子的情况下宋明月都是在后座上,这会儿放下平板电脑,把裴乐乐给抱着转身坐好。

    裴乐乐自己乖乖扣好安全带,然后掰着手指头算了算,“爸爸,除了给姥爷带的那一份,剩下的咱们至少三天内不用买菜买水果了!”

    敢情是在算这个啊!

    宋明月哭笑不得,捏捏女儿的小鼻子,“乐乐可真是我们家的小管家。”

    平时裴嘉裕勤俭持家的时候并没有瞒着女儿,以前裴乐乐也不是没有遇见那种很想很想要却性价比不高的东西,裴嘉裕就会跟她讲性价比这个东西。

    当然,也会给裴乐乐一个自己攒钱的机会,让她能够隔一段时间买一次想要的东西。

    不过正是因为攒钱不易,爸爸妈妈姥爷也不会随便给她钱,裴乐乐对待自己想要买回家的东西总是很慎重,终于买回家后也会特外珍惜,并不像现在很多小孩儿那样打滚哭闹着买到手的玩具回头在家玩两次就拆掉乱扔。

    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左右了,给老丈人带的蔬菜水果今晚自然是没办法送过去了,裴嘉裕他们到家后先把家里简单打扫一下。

    裴乐乐也拿着鸡毛掸子穿着小围裙戴着小帽子跟上跟下很认真地打扫卫生,偏偏小脸蛋上有两坨肉嘟嘟的脸颊肉,看得宋明月忍不住总想去掐一把,最好是一手一边的那种掐。

    吃了饭洗漱一番哄好孩子入睡,两个大人也总算能上床休息了,裴嘉裕还放心不下,让宋明月先睡,自己去楼下把两人明天要上班上课需要的文件都整理确定了一遍才上来。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裴嘉裕掀开薄被躺进被窝里,宋明月就滚进了他怀里。

    裴嘉裕展开手臂接住了,把人捞在自己怀里亲了亲额头,声音里有点疲倦地说:“睡吧,明天还要上班。”

    宋明月有心想干些什么也不好动手了,只能窝在男人怀里闻着男人身上清新的气息睡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宋明月还睡得迷迷糊糊,就感觉身上一阵古怪,眯瞪着眼睛一看,昨晚还说“明天还要上班”的老公正扯她内/裤。

    见宋明月醒了,裴嘉裕安抚地亲了亲她脸颊跟鼻尖,声音是刚睡醒地沙哑,“困就先睡着,你别动我来就行。”

    宋明月想翻白眼,这种事真的真的没有自助餐好吗!她又不是死人,被男人入了还能没感觉没反应?

    宋明月抬手将脸上的发丝拨开,而后双腿往男人腰上一圈,双手也跟着缠了上去。

    “唔,没刷牙,不能接吻。”

    “我不介意。”

    “em…我可能有点介意?”

    宋明月气得掐了一把男人的胳膊,结果胳膊上全是紧实的肌肉,根本连一点皮都没能掐起来。

    所以说从结婚到现在,宋明月最讨厌早上做这个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