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懵比日常

教授懵比日常 > 五十六章【一更】

五十六章【一更】

    出海玩也不能一整天都漂在海上, 清水湾附近有好些个小岛, 有些小岛上面有人,也有没人的,对外说的是荒岛,其实还是有很多为游客服务的项目。

    只不过为了让游客享受“荒岛”这个主题,上面很多都是自助式的, 只要扫二维码或者投币就行。

    因为出海的时候就是考虑让三个孩子玩,所以游艇上有专门配置的小孩子能玩的游戏,比如水上蹦床水上滑梯, 都是充气式的, 带着也并不占地儿。

    充气式的护壁也让裴乐乐这么小点儿的孩子也能放心玩。

    虽然柳长河跟柳长江都会游泳,水手只需要照顾着裴乐乐就行, 裴嘉裕还是不放心, 跟着一起下了水,就在海面上滑滑梯的出口等着。

    裴乐乐每次尖叫着滑下来他就在旁边及时把人给捞起来抱到旁边飘浮着的小鸭子救生圈里。

    柳长河跟柳长江玩疯了,不过这会儿还是记得要照顾小表妹, 所以每次玩一趟就会等在下面扑水玩。

    等到小表妹被小舅舅抱进救生圈里, 两兄弟就哇哇叫着推着小表妹的救生艇游着玩, 游累了又带着小表妹爬上游艇, 准备歇一会儿继续滑。

    “老公,上来喝一杯水吧,长江他们准备先躺着休息会儿。”

    游艇最上层早就已经撑好了大大的太阳伞摆好了躺椅, 还有摆上了各种饮品小吃的小圆桌。

    宋明月手里端着一杯橙汁,手臂搭在护栏上, 一手朝水里的裴嘉裕招了招手,脸上是懒洋洋的笑容。

    出海之后只要不被太阳直接晒着,吹着风还是很凉爽的,让人都想要放松身体趟在椅子上好好打个盹儿。

    宋明月早就脱了水母服,换上了一身漂亮的半透明吊带长纱裙,为了防晒,还披了条大大的嫩黄纱巾,里面是早上就穿在身上的比基尼,藏在浅蓝色纱裙里若隐若现,印衬着里面白嫩的肌肤,整个人看起来更可口了。

    裴嘉裕看得直皱眉,摆动手臂踩着水游到梯子旁,伸手攀着扶梯上了游艇,第一件事就是伸手去扯宋明月肩膀上披着的纱巾。

    然而这个行为其实根本就没什么意义,毕竟都是半透明的,扯来扯去还是能看见里面的肉色。

    裴嘉裕就像智商突然掉线一样根本就没发现自己这个举动是徒劳的,反正自从宋明月换了衣服,每次两人靠近的时候裴嘉裕都要来这么一手,就好像跟这条纱巾较上劲儿了。

    宋明月没好气地拍开在自己肩膀锁骨前忙碌的大手,扭腰侧身白了这男人一眼,“行了啊这条纱巾可是我最喜欢的,要是你给我扯坏了我可饶不了你。”

    裴嘉裕唇角往下压了压,伸手又去扯了一下,然后在宋明月再次表达不满之前抬手把人给揽进了怀里,“坏了就算了,我给你重新买一条更好看的。”

    最好是深色的捂上就一点不透的那种。

    宋明月哪会不知道他那点小心思,软了腰肢往男人宽阔的怀里靠了靠,声音也软了下来,轻声说话的时候跟撒娇似的,“看你这醋吃的,说出去都要被人笑话。”

    还是个搞艺术的人呢。@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裴嘉裕没说什么了,平时他那不是没机会表现么。

    宋明月上班的时候都是主打各种精英范儿的套装,裙摆永远不会低于膝盖往上一寸,就连参加晚会聚会庆典的礼服也是走的利落女强人的风格。

    顶多露个背收个腰展现出自己身上独属于女人的线条美,就这都是为了达成某样目的,故意降低竞争对手的防备。

    外面的人总说敢娶宋明月这个女人的那位大学老师胆量不凡,或者说野心不小,为了借到宋家的势,连这么一头不解风情的母老虎都敢娶回家。

    那些人自然不知道宋明月在家里是何种风情入骨的姿态,裴嘉裕偶尔听说过却也没放在心上,毕竟在他看来这种事本身就该是关起门来探讨的话题,外人越不知道老婆的这一面他心里反而越有种不好意思对外人道来的满足感。

    说一千道一万,裴嘉裕对出海玩一向是不太感冒的,在海边玩一玩也就罢了,要出海的话他老婆每次就都要穿些诱人的漂亮裙子,更难受的是这次他们还带了三个孩子出来。

    裴嘉裕轻轻吐出一口气,上了一层楼看见躺在躺椅上还不消停正在打闹的三个孩子,搭在宋明月肩膀上的手往下滑,掠过老婆柔软的腰肢时故作不经意地停顿一秒摸了一把。

    宋明月扭头看他,裴嘉裕下意识抬手要去顶眼镜框,顶了个空,食指顺势按了按眉心,“快中午了,我们是在游艇上吃便餐还是去荒岛上吃自助餐?”

    宋明月也正要说这个事,听裴嘉裕也提起这个话题,也就暂且忘了腰上被摸过的那一下,反正结婚这么几年,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我去问问孩子们吧,中午在海上漂着还是有点难受,我们可以去荒岛上找个地儿休息一下。”@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宋明月先去给裴嘉裕端了杯红茶,然后去裴乐乐的躺椅上挨着边坐下,认真的跟三个孩子商量着中午跟下午的安排。

    原本柳长河柳长江还没玩够的,半大小子正是精力最旺盛的时候,可他们俩考虑到小表妹年纪不大,所以就表示让裴乐乐拿主意。

    裴乐乐一本正经地别出个跷二郎腿托下巴思考的姿势认真想了想,然后一捶手心,决定了安排,“咱们还是先去荒岛吧,吃好休息好下午才能继续玩!”

    说完就因为捶手心的动作疏忽了小腿上的力道,于是好不容易凹出来的“二郎腿”因为腿短,绷紧的脚尖一打滑,一下就散掉了。

    宋明月也不是个贴心的妈妈,看见女儿的逖一点不客气地拍着躺椅哈哈大笑,柳长河跟柳长江也憋不住笑了出来。

    裴乐乐有点委屈,抬着眼睫毛去看不远处站着的爸爸。

    裴嘉裕看着笑得浑身大幅度动作着的老婆有点儿走神,没能及时地给宝贝女儿一个安抚的眼神。

    裴乐乐双手一踹下巴一低,做出了环胸生气的样子,结果那小短手又惹来一阵大笑。

    裴乐乐只能在心里安慰自己,反正今天的游玩行程是她排班的,虽然她手脚不够长做不出炫酷的姿势,可她在精神上还是占据了领袖的位置。

    其实刚才她说的那番吃好休息好才能继续玩更好的话,主要还是她想吃妈妈说的自助餐呢,听妈妈说荒岛上都看不见几个人,想吃什么都要自己动手,裴乐乐觉得很有意思。

    不过嘛这个话不能直接说,妈妈教过她,想要劝别人顺着自己的想法拿定主意,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说一些听着像是自己的一切都是为了对方着想的话,然后就能不动声色的让对方按照自己的心意来了。

    裴乐乐执行起来的方式其实很稚嫩可笑,但谁叫两个表哥愿意顺着她宠着她呢,到最后裴乐乐还自以为是自己这个方法用对了,简直就是自信心爆棚,满满的干劲儿,下定决心以后继续好好使用这个方法。

    对了,还要多跟超厉害的妈妈多学几招,不过妈妈居然嘲笑了她两次,裴乐乐鼓着腮帮子在心里发誓,自己一定要跟妈妈断绝母女关系一分钟。

    哼,在这长达一分钟的时间内,才不会喊她妈妈!

    游艇船长跟水手知道裴嘉裕他们的决定,当即就收了救生圈跟充气滑梯这些东西。

    他们本来就没出海太远,开了二十来分钟就到了所谓的“荒岛”,裴嘉裕拎上包单手夹着女儿先上了岸,宋明月在后面带着两个外甥跟上,游艇船长跟水手也带上东西下了游艇,准备去岸上找个地方吃了午饭再抓紧时间休息休息。

    别看他们跟着也没干什么,可出了海雇主一家的安全问题就全交给了他们,长久下来还是挺累的。

    好在他们都是干的短期出海这种活儿,绷紧了皮子撑到下午回去的时候就能轻松赚到劳务费。

    岛上其实还是有人的,除了稀稀拉拉的游客,还有一两个员工负责照看岛上的那些设备,还要打扫游客留下的垃圾。

    偶尔游客太多了,货物缺了他们也要负责及时补上,其他时候就尽量不出来,免得让挑刺儿的游客不满。

    这会儿已经快到八月中旬了,真正能够放假放满两个月的工作党其实并不多,当老板的那些休假又多是飞国外,所以其实现在这个时候荒岛上并没有太多人。

    中午吃了自助海鲜大餐,裴嘉裕他们就找了个没人的木屋刷开门锁进去休息了两个小时。

    岛上除了各种为游客服务的设备,另外还有一些果树可以任由游客摘取,不过不能带走,只能在岛上吃,不需要付钱,这也算是这个荒岛项目的一种吸引游客的手段。

    柳长河两兄弟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事,自然是兴致勃勃,裴乐乐以前也来过,可记忆不太深刻,又因为年纪太小,没能有更多的参与,所以这会儿也跟着两个表哥钻果林,摘了不少水果。

    要不是宋明月提醒他们不准摘太多,免得吃不完浪费掉,裴乐乐还要挂在一大串菠萝蜜上不肯下来。

    因为摘水果摘得太上头了,所以下午裴嘉裕他们就在荒岛上多停留了几个小时,没办法,得把水果吃完啊。

    到最后三个孩子都吃得有点蔫了,趴在有遮阳顶顶栈桥护栏上没精打采地用脚去划拉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