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养玫瑰

娇养玫瑰 > 47、第 47 章

47、第 47 章

    第二天的家庭聚会, 宁姝推说要加班,没有去。

    昨晚和秦雪聊到半夜,一直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 秦雪已经离开了。

    父母还住在乡下,她要赶早班车才能当天回村里。

    宁姝简单洗漱了下, 便离开房间到酒店大厅去退房。

    “您好, 请稍等一下。”前台接过房卡, 给清洁人员打电话。

    宁姝突然叫了她一声:“等等。”

    前台疑惑地看过来。

    宁姝抱歉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啊, 不退了, 给我续一周吧。”

    “好的。”

    有夏奕辉在, 她便不想回那个家。

    如果他这次要住很久的话, 宁姝想着, 自己是不是该搬出来租个房子。

    这样一来麻烦事又多了。

    **

    晚上九点,夏家别墅。

    霍迎春正在厨房里忙着,门被打开, 个子高大的年轻男人稍低下头才走进去:“阿姨, 做什么呢?”

    “银耳汤, 小可和阿姝爱喝的。”霍迎春叹了叹, “阿姝这孩子,这都两天不回家了, 工作也不能这么拼命的呀。”

    夏奕辉垂眸笑了一下,眼底流过一抹暗光。

    “你要不要尝尝?”霍迎春拿了个碗给他盛,“小可喜欢甜的,我糖放得多一些,也不知道你习不习惯。”

    “阿姨的手艺我一向喜欢。”夏奕辉尝了一口,满脸笑容,“嗯, 好喝。”

    “好喝就多喝点,我煮了一锅,小可那孩子小鸟胃,想喝又喝不了几口。”霍迎春满脸慈祥,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不禁叹气:“都九点了还不回,天天住办公室,像什么话。”

    “还剩这么多,要不盛点儿我给她送过去吧。”夏奕辉道,“要不她肯定又点外卖。”

    霍迎春也想着给女儿送点去,但又不太好意思:“这多麻烦你啊。”

    夏奕辉笑了笑:“一家人,您说这话就见外了。”

    “那就辛苦你去一趟。”霍迎春不好再推辞,“正好你这次回来阿姝还没空见你呢,你们兄妹俩也好多年没见了。”

    “是啊,好多年了。”夏奕辉接过霍迎春拿出来的保温桶,“您歇着吧,我来装。”

    “好。”霍迎春看着这个从小到大都孝顺懂事的继子,满脸欣慰。

    **

    这两天,宁姝都在公司忙到很晚,一不留神居然就十点了。她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打算去茶水间洗个杯子,就回酒店休息。

    整个事务所只有她一人,四下寂静。除了水龙头流下来的哗啦啦的水声,和浇在杯子里像乐曲一样的叮咚叮咚,什么都听不见。

    直到身后电梯间忽然响起一阵缓慢的脚步声,是男人的皮鞋踏在瓷砖上,逐渐靠近。

    她心底莫名慌起来。

    这个声音不是裴司延,她也听不出是谁,可不知道为什么,脖子就好像僵住一般,想转也转不过去。

    那种从内心深处爬起来的本能的恐惧,让她浑身如坠冰窟,冰冷而僵硬。

    那人停在她身旁。

    水龙头里的水还在往下流,杯子落在水池中央,清脆的响声将她拉回现实。

    同时她也听见那道噩梦般的嗓音:“为什么不回家?不知道哥哥会担心吗?”

    男人手伸过来,替她关掉水龙头,也捡起水池里掉落的杯子,轻轻放在旁边的大理石台上:“送你的七夕礼物怎么样?喜不喜欢?”

    他的声音始终不疾不徐,温文尔雅,却比恶魔的咆哮还要令人背脊发冷。宁姝紧紧攥着水池边缘,咬了咬牙,道:“我扔了。”

    “嗯?没关系。”夏奕辉仿佛丝毫不介意,“下次再送你喜欢的。”

    男人微热的体温和他身上的香水味太有存在感,宁姝吸了口气,身子往旁边靠一些:“你能不能别这样?”

    夏奕辉也跟着挪了挪,抬手撑在旁边墙上,将她困在水台尽头的死角:“怎样?”

    宁姝只觉得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尽力保持平静的语气:“你离我远点,不然我叫保安了。”

    “哥哥担心深夜加班的妹妹,过来看望她而已。”夏奕辉勾着唇,手按在她肩上把她转过来,逼着她直视自己,“叫保安,没必要吧?”

    “夏奕辉,你还知道你是我哥,我们在同一个户口本上。”她用力抠下肩膀上那只手,“你这样是做什么?”

    夏奕辉看了眼被她捏红的手背,毫不在意地舔了舔唇,然后双手撑着水台,身体前倾,鹰一般的目光攫住她:“听说你又交男朋友了?”

    宁姝顿时警惕:“关你什么事?”

    “别这么紧张,我又没生气。”夏奕辉笑了笑,“你可以谈恋爱,也可以结婚,但无论你跟谁结婚,我都还是你哥。”

    他抬手托在她后腰,语气低沉而缓慢:“阿姝,你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你这辈子都逃不开我的。”

    宁姝想摆脱他的禁锢,男人手臂却像铁钳一般,她只能愤愤地骂他:“夏奕辉,你这个变态。”

    “你可以再大点儿声。”夏奕辉一脸好整以暇,“反正这里除了我们没别人,一会儿随你怎么叫。”

    这一层寂静得可怕,甚至除了茶水间这块,别的地方都没开灯,黑漆漆的。随便哪个角落发生点什么,可能都不会有人知道。

    “你想干嘛?”宁姝整个人又僵又冷,连声音都微微发抖。

    夏奕辉没急着回,而是目光灼灼地盯着她,从脸蛋往下,毫不掩饰的膜拜和欣赏:“这么多年不见,我的阿姝越来越好看了。只可惜,便宜了两个臭男人。”

    炙热的手掌圈住她胳膊,宁姝瞬间汗毛倒立,满脸嫌恶:“夏奕辉,你放开我——”

    “嘘。”男人手指轻轻敲了敲水龙头,发出叮咚的响声,“你想从哪儿开始?”

    “你滚。”

    “我对女人向来没什么耐心,你是第一个。”

    宁姝咬着牙,使出最大的力气想要挣脱。

    “不说的话,就从这儿开始了。”他浅浅地勾了下唇,手指捏着她下巴抬起来。

    夏奕辉想要夹住她的腿,也正好给了她活动的空间,宁姝一咬牙,屈起膝盖拼命地顶起来。

    随着男人一声闷哼,走廊口也传来小姑娘清脆的嗓音:“流氓!变态!我都录上了啊!保安马上就来,你再不滚蛋我们派出所见!”

    夏奕辉满脸痛苦地捂着下身,狠狠盯了眼宁姝,又看向走廊口举着手机正对着他的女孩,抬手遮住自己的脸,仓皇而逃。

    宁姝刹那间泄了气,靠在水台边大口大口地喘。

    江月连忙收了手机跑过来扶住她,担忧地问:“姐姐你没事吧?”

    “没事。”宁姝深吸了一口气,转头看她,“你怎么会在?”

    江月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赚钱呗。”

    看到宁姝疑问的眼神,她继续解释道:“我入职得晚,这个月直播时长比前辈们差太远了,家里的设备爸爸还没给我弄好,就先在公司补。”说着她扬了扬手里的杯子,“楼下没热水啦,我是来偷水喝的。”

    “嗯。”宁姝笑了笑,“热水还有,你接吧。”

    江月在接水的时候,宁姝看了她一会儿,说:“今天晚上的事能帮我保密吗?别让你们裴总知道。”

    “为什么呀,他不是你男朋友吗?”江月满脸问号。

    “他知道了肯定会赶回来的,这次澳门的项目很重要,不能让他分心。”宁姝把自己的杯子放回杯架上,“而且我也没什么事。”

    “好吧。”江月点点头,“那你等我一下。”

    说完,小姑娘从安全通道跑下去,几分钟后便又跑回来,手里拿着个小袋子。

    宁姝皱了皱眉:“这是什么?”

    “我的秘密武器。”江月把袋子递给她,“防狼喷雾,电击棒,那次奶茶店的事情过后,我爸妈给我买的。你就拿着吧,我还有好多好多。”

    宁姝看着小姑娘一脸认真的样子,不禁温柔地勾起唇:“那谢谢了。”

    “不用谢。”江月咧开嘴,笑得像个小太阳,“上次姐姐帮我,也不让我请你吃饭,这次我终于也帮你啦。”

    **

    江月回到直播间后,正打算继续开播,微信突然有新消息进来。

    张总:【丫头,今天怎么样?】

    江月叹了叹,回:【还行吧,补了三个小时时长,但是没收到几个礼物。】

    这位张总其实就是张助理。虽然在老板面前只是个助理,人有点傻还有点逗,但听说在总公司是个高管级别的人物。

    所以江月一直恭恭敬敬地叫一声张总。

    回了张锴的消息后,江月直接回到主界面,刚登录游戏,屏幕顶上出现一条消息浮窗。

    宁姝姐姐:【你把刚才录的视频发我。】

    江月赶紧从浮窗进入微信,点开旁边的加号,选择视频发送。

    然后她想了想,又编辑了一条消息:【这种坏蛋就该抓进去,姐姐如果需要人证的话,我可以帮你哦。】

    刚要点击发送的时候,她目光朝上一瞟,突然看清屏幕顶上的那个名字——张总。

    脑袋里猝不及防一阵电闪雷鸣,人呆了。

    这辈子第一次做出这么尴尬的事,她足足愣了十几秒才回过神,以最快的速度撤回消息,删掉对话框里的内容。

    张总那么忙,应该不会一直盯着她的消息看吧?

    嗯……

    他肯定还没来得及看。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洗猫折腾了一下午,小傻子居然还吓尿了,笑死我。

    裴叔要回来了!淦!

    感谢在2021-08-03 14:48:00~2021-08-03 20:20: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平凡的幸福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