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养玫瑰

娇养玫瑰 > 59、番外(6)

59、番外(6)

    西亭公馆所在的位置还处于市中心, 却能够闹中取静,有足够的面积构造出依山傍水之势。巴洛克式的大门气势恢弘,矗立在夜晚深蓝的天幕下, 与脚下草坪相应增色, 如童话里的教堂古堡。

    别墅之间离得很远,每栋都保有足够的**性,路上几乎看不见别人家房子。宁姝只看了路湖水草坪和绿树成荫, 还没看够,突然就到了。

    白色电动门朝两边滑开, 他们的车缓缓开进去,院落里的灯同时也亮了起来。

    宁姝望着面前这栋掩映在灯光树影里的白色小楼, 禁不住目瞪口呆。

    虽然之前在市容宣传的公众号上看见过西亭公馆这些设计独特的建筑,可当亲眼看见的这刻,依旧让人无法抑制心中的惊喜。

    院子里有个大大的游泳池,比他滨江平层里的游泳池几乎大倍,水质清澈, 水面干净, 在夜色下闪着粼粼波光。

    “带你转转?”裴司延停好车, 过来将她揽进怀里。

    宁姝激动地点头:“好呀。”

    院子里只有风穿树叶和虫鸣鸟叫的声音,彻底隔绝了城市的喧嚣, 从前庭到后院, 如同置身于世外桃源。屋后是片静谧的人工湖,沿岸有条长长的灯带,围着湖面上星月的光影。

    从别墅顶楼的露台上, 正好能吹着风,欣赏这片湖光水色。

    屋内装修风她很喜欢,难得不是这男人贯的性.冷淡色系, 浅白和浅金的搭配,简洁却高雅,有股子港式风和北欧风交融的感觉。

    把每间屋子都逛了遍,宁姝觉得有点饿了,裴司延去给她切水果。

    她这才想起来打开微信,看中午发的朋友圈。

    领证后她和裴司延各发了条官宣,这会儿已经收到八十多个赞和评论。

    她挨个耐心回复,感谢大家的祝福。

    回到列表后,裴司延把她拉进的朋友群里信息数爆了。

    宁姝有点好奇地点进去看。

    朋友1:【老裴呢?朋友圈不回复,群里也不吭声,结个婚看给他嘚瑟的。】

    朋友2:【人家新婚燕尔,哪有时间搭理你啊?】

    朋友3:【那也得发个红包让哥们儿沾沾喜气吧,裴总?】

    乔遇:【别叫了哥,他今天要有空理你,我脑袋给你当球踢。】

    ……

    有次宁姝在网上看了个段子,就和他开玩笑,听说他们男人的群聊内容都是“炫耀x生活,分享壮y药”云云,而为了表示绝对忠诚,裴司延不仅手机给她随便看,但凡没有涉密的工作群和所有朋友群也都把她拉了进去,实时监控。

    果然物以类聚,裴司延的朋友们都不是啥普通人。

    乔遇年纪轻轻当上研究所教授,掌握全球顶尖的ai技术,谢明孚从华尔街回来,各大投行抢着要,这些看起来不着调的朋友123等等,也全都是各行各业叫得上名号的人物。

    那种炫耀和分享她没见过,倒是经常发发收益率可怕的股票账户截图,交流交流国内外资本市场,各领域最新技术和理念,宁姝默默窥屏的几天,只觉得自己灵魂都得到了升华。

    今天大家的话题全都在裴司延身上,边调侃边@他。

    宁姝突然冒泡:【他现在没空看消息啦。】

    【在厨房呢。】

    群里瞬间炸开了锅。

    谢明孚:【我他妈没看错吧?老裴在厨房?】

    乔遇:【卧槽我确定我眼没瞎。】

    朋友x:【他居然进厨房?乖乖,这个世界怎么了!】

    朋友y:【新婚快乐啊嫂子,祝你们百年好合!】

    宁姝:【谢谢。】

    朋友x:【嫂子我跟你说,以前我和他个宿舍,这人连面条都不会煮的,每次我们叫他起吃,吃完还得帮他洗碗。】

    宁姝“噗嗤”笑:【这么夸张的吗?】

    朋友x:【我可没夸张,这大少爷简直就是皇帝,要不是指望他给作业抄,期末帮忙补重点,谁伺候他啊。】

    【我听说乔遇给他弄了俩机器人?做饭洗衣家务全包,真绝绝子,我还以为他打算当辈子废人了。】

    朋友y:【啧啧,还是爱情的力量最伟大。】

    【嫂子,他给你弄什么好吃的?】

    宁姝:【切水果。】

    众人:【……】

    裴司延:【在说我什么?】

    话题主人公突然出现,宁姝下意识地回头看,只见裴司延只手拿着手机看,另只手端着水果盘,走过来挨着她坐下,顺势把人搂进怀里。

    宁姝接过水果盘放在腿上,对他解释道:“在说着玩啦。”

    “嗯。”裴司延盯着手机屏幕检查聊天记录,“明目张胆地在我老婆面前说我坏话。”

    宁姝笑了笑:“我又不嫌弃。”

    他把手机扔到旁边,叉起块龙眼肉喂进她嘴里,“现在生米煮成熟饭,你嫌弃也晚了。”

    宁姝嘴角抽:“这话不是这么用的吧?”

    他低头在她唇上亲了口,“不是早就熟了?”

    宁姝不自觉脸热,不再看他,边嚼着水果边看屏幕:“哎,他们要红包呢,你要不还是发个吧?”

    “你发。”男人没有去拿手机的打算。

    “哦。”宁姝点开发红包界面,“发多少呢?”

    “随便。”

    “1314吧,这个寓意好。”她本正经地输入数字,然后点击发出。

    红包瞬间就被抢空了,有朋友说:【老裴,嫂子都发了,你人呢?】

    裴司延把她手机拿过来,点开语音:“财政大权在我老婆手上,以后钱的事儿别找我,找她。”

    宁姝瞪他眼:“你什么时候把钱给我了?我怎么不知道?”

    男人笑着弯下腰,从茶几抽屉里拿出个金丝楠木盒子,打开。

    “我所有的资产,银行卡,房产证,股权证明。”裴司延笑吟吟望着她,“这可是我们俩的全部身家,你要好好保管。”

    “这么多……”宁姝光数了数房产证,就有十几个,“我都没去看过呢。”

    “有时间带你去看。”裴司延笑了笑,“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大部分都是空房子,有两套租给朋友在住,以后租金也是你收。”

    宁姝眼睛亮:“那我成包租婆啦。”

    “你倒是提醒我了。”裴司延从下层格子里拿出串钥匙,叮铃哐啷的,少说有二十把,“这是东山路口那片商铺,外婆给我的私产,以前都是张锴派人去的,你如果喜欢收租,不嫌麻烦你就自己去。”

    “好啊好啊。”宁姝看着那串叮铃哐啷的钥匙,满脸兴奋,“我可喜欢了!”

    虽然现在电子支付已经普及,可收房租这种事,她觉得还是得拿着大串钥匙去招摇过市最拉风。

    “还有这个。”裴司延从那些房产证里找出本,打开,“前些天,我亲自跑了趟房管局。”

    宁姝定睛看,权利人那栏写的是她的名字。

    “送你的礼物。”他从背后抱着她,在她毛茸茸的发顶吻了吻,“喜欢吗?”

    眼眶瞬间温热起来。

    她吸了吸鼻子,用力点头:“喜欢。”

    过了会儿,瓮声瓮气地问:“这不会是你名下最贵的房子吧?”

    “被你发现了?”男人轻笑声,低沉灼热的气息绕在她侧颈。

    宁姝红着眼,握紧他环在腰际的手,嗓音也湿漉漉的:“你对我也太好了。”

    “对你好是应该的。”他低头吻她的唇,“你愿意信任我,嫁给我,把这生都交到我手上,我自然要给你最好的。”

    个女孩子要有多大的勇气和信任,才能下定决心和个男人过辈子。

    融入他的家庭,接受未来的不确定性,为他褪去少女的青涩,为他生儿育女,经受那些他永远无法感同身受的苦楚。

    他只有竭尽全力给她最好的切,用心呵护和疼爱,才算是不辜负。

    “老公。”她仰头望着他眼睛,鼻尖贴着鼻尖,嗓音低软又清甜,“我爱你。”

    “我也爱你。”他偏头吻下来,将人从沙发上抱起,走进卧房。

    新房被特意布置过,挂着精致的拉花和气球。排成心形的小串灯围在婚纱照边缘,照亮这对新婚夫妻甜蜜憧憬的笑容。用两人剪影定制的走马灯吊在床头,烘托出无比浪漫的氛围。

    她被压进软绵绵的红色被褥里,闻到阵玫瑰清香。

    男人灼热的气息沉入她颈间:“今晚别睡了?”

    宁姝整个身子都酥了,吸了口气:“不行,明天……”

    明天她没有请假。

    “你们领导不至于那么没眼力。”说着,他的手探向腰间。

    宁姝到底是拗不过他,自己也很快丢盔弃甲。胡天胡地厮混了整夜,直到东方欲晓,天色将明,才哭哭啼啼地被人哄睡。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浑身骨头都像是散了架,裴司延人也不在了。想起昨晚被虐的过程,宁姝忍不住低咒了句禽兽,可随即又弯起唇角,脸颊发热。

    她直以为所谓的夜n次都是骗人的,要不也得是二十多岁的毛头小子才能有这精力。

    已经快下午点了,肚子有点饿,宁姝从被窝里出来,挪到床沿踩上拖鞋,起身的时候却不禁双腿软,差点倒下去。

    她咬了咬牙稳住身子,稍停片刻,才缓缓地走向门口。

    楼下有声音,还隐约飘来饭菜的香味,宁姝看了眼长长的楼梯,毅然决然走向电梯。

    想起昨晚参观新房的时候对裴司延说:“这房子统共就三层,谁懒死了要坐电梯。”

    此刻正在电梯里从2楼下到1楼的她突然觉得,脸有点疼。

    作者有话要说:  来啦宝子们!记得去关注@折枝伴酒,明天会有一个七夕特别番外哦~

    感谢在2021-08-12 22:55:43~2021-08-13 19:56: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咕咕 5瓶;平凡的幸福、36123754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