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68 所有人都看出他在追你

68 所有人都看出他在追你

    那天之后,陆宸飞仿佛有了正大光明出入安然家的理由,毫不夸张的说,安然的车已经停在那里几乎半个多月都没动过了。

    陆宸飞就像是打卡机一般,每天准时准点出现在安然家楼下,接送她和小豆包上班上学,然后下午又会准点出现在安然公司楼下,陪着她一起接小豆包放学再顺便去她家里蹭个饭。

    这简直就是之前他仅仅接送小豆包的升级版,让安然整个人明显有点招架不住了。

    “喂,你不用回家的吗?”安然从厨房收拾完毕出来,一边擦手一边走向陆宸飞,用脚踢了踢他问道。

    “我回家也是一个人,还不如来你这儿。”陆宸飞陪着小豆包画画呢,抬头看着安然笑着说。

    “...你这样,邻居怎么想?”安然皱眉道,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有一天在她倒垃圾的时候,邻居竟然问她,什么时候跟老公回家?说什么,陆宸飞道歉挺有诚意的,一家三口还是在一起比较好等等...这样的话,让安然深知,之前的不解释,图的是一时舒服,换来的却是无尽的困扰。

    “恩?怎么了?”陆宸飞看得出安然的表情有些不太好,问道。

    “算了,没什么。”安然不想解释,因为一说肯定就会让某位陆先生顺势说点什么,而她没有那么想听,又或者是听了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我去房间处理工作了。”说完,转身回到了房间,然后关了门。

    陆宸飞看到安然莫名的小情绪,有些不明所以,盯着那紧闭的房门愣了许久。

    “叔叔,这个要怎么画?”小豆包拿着画笔,适时开口问了句。

    “这个啊,应该这样...”陆宸飞收起了疑惑,决定先陪小豆包再说吧。

    回到房间后的安然,打开电脑后就一直发呆,心烦意闷的她并不能静下心来工作。拿起手机直接给程嫣茹打了电话。

    听完安然的话之后,程嫣茹不以为然说,“我早就说过了啊,是你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了。所有人都看出他在追你,不知道你在矜持什么,想什么。”

    “我怎么想的,上次不是和你说过了?”安然没好气说。

    “哎哟,我现在要是在你面前,我肯定要把你脑袋给打开,好好看看里面都装着什么了,条条框框的一大堆。”程嫣茹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既然人家陆宸飞已经摆明态度了,对你是认真的,和人家豆包子根本没关系,那就说明人家就是在跟你谈感情了。再者说,当年你们要不是郎有意妹有情,能睡到一张床上去吗?露水情缘,首先也得有个情,对不对?现在的你们,就是再续前缘,好吗?”

    “...嫣茹,你一定要说的这么直接吗?”安然默默说道。

    “不说这么直接,你那脑袋指不定还要钻出什么想法呢。”程嫣茹没好气说,“况且,实话实说。”

    “可是,他家...”安然想了想还是有些犹豫,“我真的没有把握可以应付住他身后那个陆家啊,那太麻烦了。”

    “我的安主编,你说说看,平日里你应付那些甲方客户,除了陆宸飞,哪一个不是刁钻古怪一堆奇葩要求的,陆家再怎么可怕,还有陆宸飞替你担着,你只要确定他是站在你身边的,其他一切都好说。你是那种怕困难的人吗?如果是,你就不会把豆包子养这么大了。”程嫣茹一针见血戳着安然的痛点,“所以说了这么多,安然你跟我说句老实话,你那颗小心脏是不是已经渐渐让陆宸飞住进去了?”

    “...”安然沉默了半晌,然后轻声道,“也许,是他从未离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