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67 这误会是解不开了

67 这误会是解不开了

    这种时候,安然不好开口否认,尤其看着小豆包和陆宸飞那一副‘父女情深’的样子,只能干笑回应,然后时不时瞥了眼陆宸飞,心想着,这误会怕是怎么都解不开了。不过,却不得不承认,这种时候,陆宸飞的出现,加上小豆包的一声‘爸爸’,确实能堵住不少悠悠众口,比她始终保持沉默任人在背后议论纷纷舒服多了。

    人群各自散开,在陆宸飞的安抚之下,小豆包的情绪很快就恢复了,转身又跑到秋千那里玩耍起来,陆宸飞见状走过去,先是看了看小豆包推上的擦伤,“我等小哥哥给我送创口贴。”坐上秋千之后,小豆包乐滋滋道,哪还有刚才委屈巴巴的小模样。

    “...这么小,就女生外向了?”陆宸飞挑挑眉抬头看着安然说。

    安然无辜望天,“她第一天见到你的时候,就犯花痴,你不是领教过了?”

    陆宸飞无话可说,因为他确实算是领教过了。不过一会儿,刚刚那个小男孩果然拿着创口贴又跑了回来,“阿,阿姨,创口贴。”同时,手上还拿着紫药水白纱布呢,他仰着头微喘着气,看着安然颇为认真道。

    “额?”安然愣了下,朝着小男孩身后看了看。

    “我妈妈一会儿就过来,说要跟您亲自道歉。”小男孩微笑说,“我着急给妹妹送这个,这里有点脏,我怕伤口感染了。”小男孩看上去大概六七岁的年纪,额头上还有着细密的汗水。

    “小哥哥,小哥哥,我们再一起玩吧。”小豆包开心大喊道。

    小男孩听到喊声,先是抬头看了看安然,得到安然的眼神同意后这才朝着小豆包走去。

    陆宸飞见了,眉心不着痕迹微微一皱,但也没开口阻止,这是孩子们之间的事情,他也不好过多的干涉,不过,倒是没离开他们多远,余光也一直观察着。

    “你那么紧张干嘛?”安然见状打趣问道。

    “这不叫紧张,叫观察。”陆宸飞纠正道。

    “...我仿佛看到了老父亲的目光。”

    “...老母亲。”陆宸飞立马跟着接了一句。

    安然听了,瞅了瞅陆宸飞没说话,而是话锋一转问,“喂。”

    “恩?”

    “关于我哥和你姐,你怎么打算的?看样子你们陆家是铁了心要瞒下去,那边那个什么火哥我估计也是嘴硬到不行,而且我有种预感,他知道的估计也就那么一两句话,线索好像又断了,接下来要怎么办?我怎么觉得你好像突然就不着急了。”安然颇为认真的问道。

    “因为,着急好像也没用。”陆宸飞从福利院回来之后,就一直在思考整件事情,看上去好像他得来不易的线索又断了,却无意间让陆宸飞想通了,“关于姐姐的事情,我父亲他们似乎一直都知晓。我大张旗鼓的调查肯定是什么都查不出来,不如转成按兵不动,等他们什么时候露出了破绽,我再顺藤摸瓜也不迟。现在他们以为姐姐的孩子已经去世了,也许不久就会有所行动,至于你哥哥安钧,我认为只要找到我姐姐,就能找到安钧,你说呢?而火哥那边,我还会让人继续看着他,他的目的是看我不痛快,但假设我如果痛快了,也许他就松口了。玩心理战,我一样可以奉陪。”

    安然歪着脑袋想了想,“你说的好像有几分道理的样子。我的人脉有限,只能依靠警方。他们现在没有办法,所以,我现在,”顿了顿,“只能依靠你了。”说完,安然看向陆宸飞道。

    “恩,”陆宸飞笑了笑,“记得要依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