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66 我在等她原谅

66 我在等她原谅

    那老妇人看到陆宸飞抱着小豆包走过来,又把安然护在身后的样子,瞬间哑口,只是盯着陆宸飞看。而陆宸飞的身高和一脸冷漠的表情,很明显给她造成了强迫的压力感。

    “怎么了?”陆宸飞淡淡开口道。

    “我和小哥哥本来玩得好好的,那个老奶奶突然走过来把我推倒了,不让小哥哥和我玩。”小豆包揉揉眼睛委屈巴巴说,“爸爸,豆包膝盖都破了,疼。她,她还骂妈妈。”

    陆宸飞这才发现,小豆包的膝盖上有些红肿破皮了,脸色瞬间就变了。

    “误,误会。是小孩,小孩调皮了一些。”老妇人讪讪一笑,全然没了刚才面对安然时的气势。

    “这么大的人,想把责任推给自己孙子吗?”安然冷哼一声说,“我看他都比你懂事。”

    “我...”

    “如果我没听错的话,你刚才是在数落然然不知羞耻,不检点,还说我女儿是个野孩子?”陆宸飞没说一句,声音就越发寒意。

    安然听了,歪头看着他,似乎是没想到他竟然全部都听见了。

    其实,虽然安然独身一人带着小豆包在这个小区里租住了快一年,但安然的为人谦和,小豆包也招人喜爱。每次带她在这小花园里玩耍的时候,一般也是说说笑笑,从没红过脸有过什么争执。今天这个老妇人和小男孩看样子像是才搬来的,闲聊期间,也不知从哪儿听到的安然是独身带着孩子,看到自己孙子和小豆包一起玩耍,如临大敌一般上前就把小豆包给拉扯到旁边,连带着把自己听到那些八卦自己脑补了一番冲着安然就是一通叫嚷。

    “这,这个,是个误会,误会。”老妇人本来只是想护着自己孙子,没曾想会惹这么大的麻烦,她招呼着自己家那孩子,转身就要走。

    “喂,你别走啊,在这边骂了人家十分钟,小姑娘又受了伤,都不道歉的吗?”旁边立刻有人挡住了老妇人的去路,说道。

    “就是啊,当着孩子的面,说话那么难听。”

    “我,我这个...我没..”老妇人拉不下脸向安然和小豆包道歉,一张老脸涨得通红。

    “妹妹,对不起。是我奶奶不对。”哪知,这个时候,一直站在老妇人身边的小男孩开口了,他先是抬头看着小豆包,表情认真说完,然后又走到安然面前,深深鞠躬道,“阿姨,对不起。我奶奶刚才说话惹到您生气了,我替她向您道歉。”

    “啧啧,还真是没一孩子懂事。”旁边人见了,嘀咕说道。

    陆宸飞和安然都有些意外,彼此相视一眼,只见陆宸飞把小豆包放下,而安然则是低下身,和小男孩平视,“阿姨接受你的道歉。”微微一笑。

    小男孩听了腼腆一笑,然后看着小豆包说,“你等我一下,我回家拿创口贴给你。”说完,一溜烟跑了。

    老妇人见孙子跑了,也顾不得什么了,跟着就跑了。

    “安然啊,这是你老公嘛?这么帅的老公藏着掖着的。”风波结束后,和安然相识的邻居打趣问道。

    “啊?啊哈哈。”安然也不好否认啥的,只能保持微笑。

    “之前工作忙,忽略她了。离家出走跟我怄气呢,我在等她原谅,接她回家呢。”陆宸飞轻笑着把话接过来,“谢谢你们大家帮我照顾然然了。”

    “其实,也,没什么照顾的。安然这么好的女孩,你呀,工作哪里有老婆重要!安然在这儿都住了多久了,你才找过来。”邻居先是一本正经,而后又跟着笑了起来,“不过,你们看着是挺有夫妻相的,也难怪小豆包这么招人喜欢,完全就是把爸爸妈妈的优点给继承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