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33 公司这是要翻天了

133 公司这是要翻天了

    然而,并组的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安然和沈力想到的,还只是表面的现象。第二天他们到了公司才知道,赵总编被莫名调回总公司,而原来总编的位置,总部也已经挑选好了人,这个人,大家都认识,甚至还在共事中。

    她就是沈力办公室里,那个新来的编辑苏离。

    这个人事任命一下来,所有人都惊呆了,尤其是沈力。他不可置信看着站在总编办公室门口的苏离,哪里还有当初刚进来时安安静静的模样。

    “大家好,我叫苏离。在座的部分人之前跟我共事了一个月,算是相熟的。另外一部分人,我们在茶水间电梯里也都见过。”苏离穿着套装,画着精致的妆容,从容看着所有人道,“未来,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配合我一起完成所有的工作,让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强大。”

    稀稀拉拉的掌声,足以可见大家并没有立刻适应苏离的新身份,不过关于这点,苏离也不介意,只听她继续说道,“上一任赵总编应该已经和两位主编说过了,为了方便日常工作的管理,从即日起两个编辑部将合并成一个大的编辑组,由我亲自管理,所有工作稍后我会将计划表格发给大家,每天下班以后大家按照表格填写发送到我的邮箱,第二天你们会收到我的反馈意见。”

    “你的意思是,从此编辑部大小事情由你亲自处理,我跟安然的主编工作算是没有了?”沈力开口问道。

    “没错。”苏离开口道,“这一个月以来,我已经基本掌握公司现有客户的所有情况,经过分析我会重新划分到各个编辑手中,包括你们。”

    “你要把客户打散重新分配?”安然皱眉道,“我反对。现有客户大多数跟我们已经合作好几年了,负责的编辑也是从开始做到现在,已经有了较为熟悉的合作亲密度和信任度,贸然更换编辑,是绝对不合适的。”

    “是吗?可是我之前不是从你组里的编辑手上拿走了客户吗?并没有不合适呀,现在客户对于我的维护,十分满意,并未提出什么意见。”苏离说道,“放心,我会分配的绝对公平。既然沈力跟安然你们两个曾是主编,那么客户就多分配几个,我想你们也不会有意见吧。这样一来,编辑可能会出现不饱和的情况,那就是谈谈新客户吧?以后编辑部的整体规章制度和管理计划,今天下班以前我会通过邮件通报各位。就这样,散会吧。”说完,苏离转身,踩着高跟鞋回到了办公室里。

    “...她这算什么呀?”

    “原来这一个月就是潜伏在我们中间打探公司情况的吗?”

    “我以为是个青铜,结果是个王者。”

    “什么王者呀,就是阴险小人,一点都不光明磊落。你听她那话的意思,如果我们手上分配到的客户少了或者不饱和,我们就要出去谈业务拉新客户进来了,我是编辑啊,又不是销售。再说,这个业务向来是有其他人来做的啊。这完全和以前是不同的风格啊。”

    “完了完了,公司要翻天了。”

    “怎么办呀,沈主编。”沈力那组的人反应是比较激动的,谁会想到自己身边一个安安静静的小姑娘竟然摇生一变成了总编。

    “安姐,咱们...那些客户真的不会有问题吗?”莫颜扯扯安然的衣服角,小声问道。

    “走一步看一步吧。”安然面无表情道。

    “谁都没想到,她竟然要直接掌管编辑部,连主编都不要设置了。而且什么工作计划啊,每天都要写,可是每天的事情都一样啊,还能写出什么东西来呀。”

    “感觉以后的日子不太好过了。”

    编辑们叽叽喳喳,沈力和安然都没说话,只是相视一眼,这其中有着什么意思,恐怕只有他们两个人才知道了。

    陆宸飞在听说安然公司发生的变动后,也有些意外,“怎么会变成这样了?”

    “不知道啊,感觉公司没按常理出牌啊?那个新来的小姑娘竟然是总编,潜伏在我们身边啊。我问了赵总编,他被调回去也是挺意外的,完全没有想到。而且调回去的那个岗位,是他完全不擅长的领域,还不知道会怎样了。”安然叹了口气说。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

    “你老婆我被降职了。以后不能吹牛了。”安然瘪嘴道。

    “然然...”陆宸飞想了想,“不然,你来陆氏,陈跃那个岗位给你,你全权负责陆氏的所有对外宣传内容。”

    “不要。”

    “为啥?”

    “夫妻俩最好不要在一家公司,会影响感情的。”安然一本正经说。

    对于安然的这个回答,陆宸飞并不意外,早前陈跃提议的时候,他也是想都不想就拒绝了,理由不是因为他不想让安然和他一起工作,而是因为他知道安然会拒绝,“那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先做着呗。”安然道,“放心吧,我的抗压能力相当强大,适应也快。公司格局发生变化,我只能去适应它啊。”

    “好,我会在你身后支撑你的。”陆宸飞最终说道。

    “我知道,那我先挂了,还有事情要忙。”

    “恩,下班来接你。”陆宸飞应声,在安然挂了电话后才放下手机,想了想按下了内线电话把叶之宇喊了进来,“回头查一下,然然他们公司新来的那个叫苏离的人,是什么来头?”

    “大嫂公司出问题啦?”

    “格局发生变化,然然的工作也有了变动。”

    “这么突然?”叶之宇惊讶道,“我去了解一下。对了老大,这是‘辰光’项目的最终稿方案书,按照之前说的,相关结论和重点数据都留空,其他方面的内容你先看一下,下午会针对这个项目开讨论会,到时候老陈汇报。”

    “恩知道了。”陆宸飞道,“‘辰光’项目是近半年来公司最大的一个项目投资,不能出现任何差错。”

    “放心吧,老大,各方面我们都严加防守。”

    ......

    嘉楠广告,是安然所处公司的总部。此时此刻,在这家公司里,出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老板,您来了。”公司总经理严默一进办公室,就看到了坐在自己位子上的人,以及站在他身边的年轻小伙。

    “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一切按照老板您的吩咐,顺利进行。”严默微微欠身道,“下一步,请问老板有什么吩咐?”

    “先看看她的忍耐力再说吧。”椅子上的人缓缓转身,脸上挂着招牌的斯文微笑,修长的手指顺势推了推鼻梁上的金框眼镜,“以后有什么事情,直接跟阿许汇报。”

    “好的,老板。”

    ...

    陆宅花园里,小豆包简直就像是脱了缰的小野马一样,满园子奔跑,不过一会儿就已经满头大汗了,只见她气喘吁吁跑到陆振南面前,“爷爷,你看这个花好看吗?”

    “好看。”陆振南慈爱笑着,“来,爷爷给你戴在头上。”

    “嘻嘻好。”小豆包甜甜笑着说,“爷爷,这附近怎么都没有小朋友啊,豆包一个人好无聊的。”

    “有啊,过两天爷爷的好朋友就会来了,他呀会带来一个小哥哥和小姐姐,陪你玩好不好?”

    “好!”小豆包乐滋滋笑了起来,“啊,花园要浇水了,我也要去。”说完,小蝴蝶一般的跑走了。

    “这小丫头的精神力还真是旺盛呢,跟小雪小姐小时候一样。”厉叔泡了杯普洱茶端来递给了陆振南。

    “侄子侄女像姑姑,正常。还别说,安然把小丫头养得挺好的。”陆振南看着小豆包欢快的背影,呢喃了句,“那天小飞问我,如果小雪的那孩子当初没被我们送走,会不会也这么大了,也会这么可爱...只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