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81 网传他们夫妻各玩各的

181 网传他们夫妻各玩各的

    “当年你们前脚把孩子送到福利院,后脚安钧就去把孩子抱出来了,临出来前特地嘱咐院长保密,日后有人问起也不能说,刚巧福利院不久之后意外着火,院长也就顺势这么跟厉叔说了。”陆宸飞淡淡说道。

    “所,所以...”

    “小豆包是姐姐女儿,然然之所以抱她回来,也是安钧给她留下的信息。清楚了吗?”

    “原,原来是这样。”陆振南愣愣走到沙发那里坐下,“那孩子没死,没死。”

    “那么小飞,关于小豆包的身世,你是从一开始的就知道的?”厉叔开口问。

    “对,一开始我以为是我跟然然的孩子。”陆宸飞道,“只不过,事以愿违。”

    “那,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陆振南道。

    “告诉你?你曾经要送走她,我告诉你,后果会怎样?让你继续伤害豆包吗?”陆宸飞冷声道,“我自然是要保护姐姐的女儿。所以,我也一直不愿意公开豆包的身份,就是怕外界关注过多,反而适得其反。豆包的年纪放在那儿,带着八卦之心的人,很快就能推断出来。到时候伤害的不只是孩子,还有然然。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公开豆包的身份的。”

    “郑薇把这个报告发给爸爸,这是要挑拨你我之间的关系,还是要挑唆我跟你们整个陆家的关系?”安然疑惑道,“什么仇什么怨?她总不能因为喜欢你,就故意拿豆包开刀吧,这要是伤着孩子可咋办?”

    “这个郑薇,是什么人?”陆振南听到了,问道。

    “宸飞家的小妹妹。”安然没好气说道,走到陆振南身边坐下,“我前两天还抓到他俩在办公室...”

    “什么?”陆振南看向陆宸飞那一脸无奈的表情,“安安啊,别的不说,这小飞啊,是绝对不会对你有二心的,这点爸可以保证。”

    “爸,他是你儿子,你当然帮他说话啦。刚才,就一个报告,您都不问事情缘由,劈头盖脸就骂我,还瞪我,亏我帮你们陆家把小公主养得那么可爱乖巧的。”安然抱起手臂没好气道。

    “...这,安安,爸不是没搞清楚状况嘛。那报告是白纸黑字的。”

    “亏得小豆包没跟着来,不然她肯定又要教育你了。”安然抱起手臂叹口气摇头道。

    “咳。”陆振南算是知道小豆包那副小大人的样子是怎么来的了,感觉就是着妈妈,不对,应该是舅妈言传身教来的,“行行行,这事儿是爸欠考虑,应该问清楚再说的。这差点听了外人的挑唆,是爸不对。”

    “然然,郑薇应该是跟林奕洋私下接触过了。所以才会做这么一出,所有的事情都是误会,甚至是她故意所为的。”陆宸飞急忙着说道,“那天在办公室,真的是她突然说自己头晕,然后我伸手扶了一下。你想想,毕竟那之前也是她替我挨了那一下,加上之前她也救过我的命...”

    “你闭嘴!”陆振南不耐烦开口打断道,“道歉能不能有个道歉的样子?提那些事情做什么,跟安安有关系吗?那个郑薇救安安了吗?”内心对于儿子这种道歉还说理由的做法实在不苟同,“道歉就道歉,说那么多废话干嘛!”

    听到陆振南一本正经教育的样子,安然心里忍不住偷笑起来。

    其实,她心里清楚,陆宸飞跟自己的感情。况且,郑薇认识陆宸飞比自己要早,如果真有什么感情,以陆宸飞的性格,恐怕早就脱单了。所以,不管郑薇是不是故意对陆宸飞的有意示好,她都知道自家老公是绝对不会有所动摇的。

    但她生气也是正常的啊,试问哪一个老婆在看到自己老公怀里抱着其他女人,能沉得住气的?

    “然然,对不起。”陆宸飞看得出安然的表情已经有些松动,急忙跟着就道歉说,“郑薇的问题,我会跟她说清楚的。那些事情,我保证不会再发生第二次。原谅我,好吗?”

    安然没说话,倒是另一边的陆振南频频朝着陆宸飞示意什么,只见陆宸飞挑挑眉,一直没啥行动。

    “陆宸飞,老子那点哄老婆的方法,你真是一个都没学会啊!这种抱上去呀!哎哟,真是气死我了!”陆振南大吼道。

    “...”安然一脸惊恐看着陆振南,觉得这位长辈的人设已经彻底倒塌了,“爸你这...”下一秒,整个人跌倒在了陆宸飞的怀里,她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也就随他去了,“我觉得爸您这么说,一定是为了掩盖您一开始吼我的行为,让您儿子替您道歉呢。”

    “...”陆振南轻咳一声,有点尴尬,“哎哟,有点累了,那个,扶我上去,我休息一会儿,休息一会儿。”说完,起身,厉叔立马了然上前扶住他。然后两个加起来差不多一百来岁的老人家上了楼,把空间留给了这对小夫妻。

    靠在陆宸飞的怀里,安然没好气戳着他的手臂道,“我这次是看在你前两天那么紧张我被警察带走的份上,才原谅你的,要是有下次,我带着豆包我就离家出走。这个怀里,只能是我的!”

    “那豆包呢?”

    “除了家里的女性,其他外面的女性,一律不准!不然,见一次,我离家出走一次!”安然道,“直到走不动,我就直接离...唔...”

    吻,堵住了那没说出口的词,陆宸飞一点都不想听到。

    半晌过后,安然红着脸推开陆宸飞,“你你你,你就不怕被人看见。”

    “这里是陆宅,谁会这么没眼力劲儿?”陆宸飞笑着道,“而且,这招,我是跟爸学的。”

    “...”

    (楼上,陆振南老爷子结结实实打了一个喷嚏。)

    “其实郑薇对我什么感情,我一早就知道了。所以自从她来C市后,我一直都在有意避免跟她过多的单独接触。也把她介绍给了以铭,我以为她明白,也许会很快离开。结果没想到,她跑去陆氏要求留下工作。你也知道,我一早答应过她,如果想工作的话,就找我。我也不能食言。所以就...”陆宸飞抱着安然解释着。

    “我知道,她毕竟救了你嘛,那亲自找你,你能不答应嘛。这个我可以理解。还好这小姑娘有一点分寸,你也心中有数,不然的话,我可能真的要嫉妒死了。”安然道,“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跟你吵的话,你肯定会用这个回答我,我又不想听这种理由,只能自己憋气了。”

    “傻丫头。”陆宸飞笑了笑道,顺手把玩着安然的发丝,“林奕洋找上郑薇,牵扯出豆包的身世,并且还惊动了爸。看来很快他就要放大招了。”

    “额...那我们怎么办?”

    就在这个时候,陆宸飞的电话响了。

    “老大,快看热搜!你跟大嫂又上榜了!”电话那头,是叶之宇着急火燎的声音,“这次,压不住了。”

    安然在陆宸飞的怀里,自然也听到了叶之宇的话,急忙拿出手机打开了微博,只见最新一条话题赫然写着:陆氏集团夫妻貌似神离,早各有新欢。

    文章内容,除了早前安然那些文章之外,还多了陆宸飞的一些照片。

    安然看了看那照片,“这照片眼熟啊,我看过。”

    “恩?”

    安然翻出手机,“之前郑薇在医院的那次,你看...你俩有说有笑的,这眼神,这腻歪的,我当时努力说服自己不要生气来着。所以后来我看到你们在办公室里的那一幕才会特别生气。”

    陆宸飞伸头看了眼,眉头紧皱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