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83 林氏宣布回归

183 林氏宣布回归

    “纪总,林氏集团的林总到了。”

    “恩,让他进来吧。”纪安凝应了声,合上面前的文件夹,然后倚靠着椅背。下一秒办公室的门被打开,只见林奕洋一身灰色西装出现在她的面前。

    “纪总。”林奕洋面带微笑,开口道。

    “林总,请坐。”纪安凝回以微笑道,“你的来意,我已经听秘书和我说过了,没想到林总的消息这么灵通呢。”

    “其实我一直也在关注这块内容。陆氏出现这么大的新闻,我也深感遗憾,但项目总要继续进行下去。刚巧林氏重新回到C市商界,也需要一个拿得出手的项目来支撑。”林奕洋道。

    “不怕这是烫手山芋吗?这个项目身上可还背着不少调查没有清楚了。我买这块地,也是看在小雪的面子上。”纪安凝十分自然提及了陆宸雪,下意识看了看林奕洋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异常。

    “想到小雪辛辛苦苦打拼下来的家业,就这样被陆宸飞给搞砸了,我也是替她感到痛心的。”林奕洋道。

    “这么说来,你对小雪还念念不忘咯?”纪安凝笑着问道。

    “我当然不会忘记她。”

    “我这个人呢,向来公私分明,有些话我也跟你事先讲清楚,你跟小雪过去的事情,我也算是知道一二,当初我主张的项目,因为你的关系,导致夭折。因为这事儿,我也损失不少。坦白说,我是不相信小雪会抄袭的,所以,既然不是她的问题,那么就是你的问题。在正式我们谈合作之前,你是不是应该向我解释一下这个?”纪安凝抱起手臂往后一仰,淡然自若看着林奕洋道。

    “这件事情,确实是我冤枉了小雪,但我也是迫不得已。当初陆家老爷子为了阻止我跟小雪的事情,一再打压林家,几乎让林家四面楚歌,再无退路。当时纪总您的项目,是我们唯一的出路,所以...”

    “所以在家人跟小雪之间,你选择了家人。”纪安凝淡淡道,“路人角度,我理解你的做法,但站在小雪和一个女人的角度来看,只会让人心寒。”

    “我知道。”

    “你的知道在我这里,没有丝毫价值。”纪安凝冷声说道。

    “那这么说...纪总是并不打算...”林奕洋看着纪安凝,“那我就先告辞了。”

    “等一下。”纪安凝开口道,“我说过,我是公私分明的人。私事说完了,那就聊聊你的公事,给我一个和你合作的理由,我考虑看看。”

    “我认为现在的项目停滞不前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它现在背着不少正在调查的污点,而这些污点都是因为陆氏带来的,现在既然陆氏将项目转让回笼资金,那么那些所谓的事实依据,只要想办法洗清了,有关部门自然会痛快放行,项目也能继续进行下去。”

    “你有办法?”

    “当然。”林奕洋道,“有关‘辰光’项目的所有负面事情,我都有办法将它们一一解释清楚。并且重新获批有关部门的许可证。”

    “那么刚好,我刚在想要从何做起,如果林总有办法的话,那我就看看你的表现。合作意向书可以留下,我会让公司的人进行评估,三天内,你把事情解决,我告诉你评估结果。怎么样?”

    “一言为定。”

    ...

    三天以后,环宇集团和林氏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合作开发‘辰光’项目,至此,林氏集团正式回归C市商界,林奕洋面带和煦微笑,看着到场所有的媒体记者,对于记者提问也十分有技巧的回答。

    陆宸飞跟安然坐在家里,看着电视里的新闻转播,“这个林奕洋看上去不像是那种报复心强的人啊,反而有点人畜无害的感觉,瞧那眼镜戴着,斯斯文文的。”一口咬着芒果干,一口点评道。

    “他会把‘斯文败类’四个字写在脸上吗?”陆宸飞没好气道。

    这口吻,一听,就是吃醋啦。

    “哎呀,老公,这种醋就不要乱吃了。”安然笑眯眯递了个芒果干到陆宸飞的嘴边,“啊对,你不吃甜的。”

    “我吃。”一把拉住缩回去的手腕,然后张口就把那芒果干给吃了。

    “哈哈哈。”安然心里默默笑着这个幼稚的男人,“所以,他这么费劲劳神把陆氏打压成商界的笑话,然后他自己华丽回归,接下来呢?”

    “自然要打我们陆氏的主意。陆氏即使饿死,也有的是商场资源。这点他和姐姐交往,自然清楚得很。”陆宸飞道。

    “...深藏不露。”安然无奈摇摇头,又看了看电视,“恩?那不是沈力吗?还有严默,这公司真的给林奕洋给收购了啊。”

    “其实你们公司之前就入不敷出,林奕洋出现投资收购,开出条件刁难你,严默自然照办无误。”陆宸飞道。

    “我明白,也能理解的。”

    “你上次让我去查的那个叫叶思婷的女孩,大雄没说几句,就全部招了。是她趁着你们部门人都走光后,到你的办公室,然后用你的电脑把那些文章发出去的。”陆宸飞道,“当然这一切,是沈力默许的。”

    “那天走的时候,看到叶思婷慌慌张张招呼都不敢跟我打,我就想到了。”安然撇撇嘴道。

    “要追究吗?”

    “算了,刚出来的小姑娘。我估计大雄警告过她了吧。”

    “恩。”

    “那就差不多了。”安然道,“反正我也离职了,追究的作用也不是很大。至于沈力,我只能说,有点可惜。没想到,一个总编的职位就让他变成这样了。”

    “林奕洋回来以后,先后收购了李总的公司,你所在的嘉楠广告。看来是想在房地产这个行业有所作为,不然也不会盯着‘辰光’项目。冒着被纪安凝拒绝甚至奚落的风险,也要去谈合作。”陆宸飞把玩着安然的发尾道,“他也不是完全为了报复陆家而来。”

    “那肯定的呀,这林奕洋,还是有点脑子的。”安然笑着道。

    “妈妈,豆包要拉臭臭了。”小夫妻正坐在沙发上聊着,小豆包奶声奶气的声音突然传来,“额...这小家伙...”

    “好,来了。”安然起身,朝着女儿走去。

    身后的陆宸飞看着安然背影,嘴角露出笑容,这,是他理想中的婚姻生活。

    就在这个时候,门铃响了。

    陆宸飞起身去开了门,发现来人竟然是郑薇,“飞哥...”

    “进来吧。”陆宸飞淡淡说了句,让开身。

    “飞哥,我,我听说你的爸爸生病了,是,是因为我的,那,那封邮件?”郑薇小心翼翼看着陆宸飞的脸色问道。

    “恩,还在住院,控制血压。”陆宸飞淡淡道,走向沙发那里坐下。

    “对不起飞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单纯让你们知道事情的真相。”郑薇急忙跟上前道。

    “事情真相,你真的知道吗?”陆宸飞反问。

    “我当然...”郑薇看到陆宸飞的表情,“你,早就知道小豆包不是你的女儿,安然她,也从来没骗过你?”

    “我跟然然之间本就没有什么秘密。”陆宸飞道。

    “可她,她...”

    “说说吧,怎么跟林奕洋联系上的?”陆宸飞抱着手臂,抬头问道。

    “林奕洋?”郑薇重复道,“他,他说他是你的姐夫啊,他也说,你是被安然骗了,所以,我,我才...”

    “姐夫,呵呵。”陆宸飞嘲讽道,“郑薇,我记得你一直都很聪颖的,为什么在这件事情上,你没有第一时间来问我,而是擅自做主跟着林奕洋的步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