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84 是她自作聪明

184 是她自作聪明

    一句话,让郑薇哑口无言。

    陆宸飞说的对,按照以往她的性格,在知道小豆包可能不是陆宸飞的女儿之后,她应该是去直接问陆宸飞,或者对质安然。无论是哪一种,可能她都会得到真正的事实。

    以她的身份,陆宸飞告诉她真相也不是不可以。

    可偏偏,她自作聪明,鬼使神差去找了林奕洋,得到了完全相反的错误信息。

    造成这一切的原因,不难想。

    关心则乱,她的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让陆宸飞知道安然的所谓真面目,而她,也就顺势会有机会再靠近他一些。

    林奕洋的那几句话,让郑薇看到了一些希望。

    她以为,站在陆宸飞身边的人,不该是安然这样的女人。

    “飞哥,我...”郑薇不知道该怎么说。

    “老肖已经把事情告诉我了,在你还没有来到C市的时候,我就知道了。”陆宸飞看着郑薇淡淡说道。

    “什么?”

    “我很感谢你对我的感情,但很可惜,我这辈子只会爱然然一个人。这份感情,从我当初在洱海遇到她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不会改变了。”陆宸飞接着道,“你曾经救过我的命,那天工地更是为了我抗下了摄像机的重砸,这一切我都很感谢你,也是从心底里当你是妹妹。有人欺负你,你可以让我来给你去撑腰,但是你千不该万不该,去伤害我心爱的人。然然跟豆包,她们都是我的底线,明白吗?”

    “我....”郑薇被说的眼睛通红,“我没想过要伤害安然,只是希望她能跟你坦白,能够配得上你。”

    “配不配得上我,那也是我说了算,任何人都不能评判。”陆宸飞道,“哪怕是我的父亲。”

    “...”郑薇无话可说,连他的父亲都没资格说,那么她又算什么呢?

    “该说的,我都跟你说完了。其他的事情,你自己掂量着来。如果你还想留在C市,我可以帮你介绍新的公司。”

    “不,不用了。我会回家,陪我父母。”说完,郑薇隐忍着泪水,转身就走了。

    听到大门被关上后,安然才从洗手间走出来,“她不会有什么事情吧?”

    “不会,心理承受能力,是我们的必修课。”陆宸飞伸手把安然拉了过来,“豆包,过来...”

    于是,陆宸飞一左一右抱着一大一小,表情十分惬意,“我刚说的话,你都听到了?”

    “听了个大概。”安然笑了下道,“其实,她没有实际性伤害到我,最多故意当我的面,假装和你很要好不分你我的样子,或者说一些有的没的,其实我都没当回事儿,毕竟还是个小姑娘呢。不过我承认,心里是有那么一丢丢的不开心。”

    “恩?”

    “我不开心,不是因为她。而是因为你。”安然歪头靠着陆宸飞的肩膀道,“因为她跟别的姑娘不一样,她是救过你的人,用命换了你的命。所以我知道,她在你的心里,位置肯定不一样。所以,我不能为难她,也不能跟她计较。毕竟没有她,我怎么可能遇见你了?你早就捐献给国家了。”

    “不用。”陆宸飞听了笑了,“我不否认她很重要,不管她做任何事情,只要不违反我的原则,我都不会计较。但是我说过,你跟豆包是我的底线,而她在伤害了我的底线。”

    “爸爸,我什么时候可以去上幼儿园,豆包想幼儿园的小伙伴了。”小豆包这个时候插了句嘴,“还有小哥哥。”

    “...”

    “我都好久没看到小哥哥了。”小豆包瘪嘴道。

    “豆包,你才四岁,就开始女生外向了吗?”陆宸飞无奈道。

    “什么叫女生外向?”小豆包无辜问道。

    “哈哈,我仿佛看到了以后豆包带男朋友回来,你的表情会是什么样了。”安然捂嘴偷笑起来。

    “那我要好好想想考验条件,不达标的一律不准进家门。”

    “心疼豆包未来的男朋友,说不定就是那个小哥哥呢。”安然哈哈大笑起来,突然话锋一转,“算起来,豆包是外甥女你都这样。如果是你自己的女儿呢?”

    “...不结婚也可以,我一辈子养着她。”陆宸飞一本正经说道。

    “那我生儿子。”

    “那等他高中毕业后我就把他上交给国家,省得打扰我们二人世界。”

    “...陆宸飞,你太区别对待了。”

    .....

    自从林氏集团正式宣布回归后,林奕洋果然将目标瞄准了陆氏集团,在陆氏集团如今岌岌可危的时候,不断让人去联系他们的客户,然后想尽一切办法,让客户将手里的项目或者是业务转移至林氏旗下,尤其严默的广告公司加上李建国的房地产地位,两方加持,确实让不少客户有些松动。

    前后不过一个月的时间里,C市的商界好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原本叱咤风云的陆氏,突然萎靡不振半死不活。而宣布回归的林氏则如鱼得水,地位迅速上升。

    尤其跟环宇合作的‘辰光’也是如火如荼重新开启。可以说,陆、林两家可谓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就在大家以为陆氏会继续萎靡,并且很快就要宣布破产的时候。

    陆宸飞竟然以陆氏的名义,以陆振南七十岁寿宴的名义向商界所有的行业大佬发出邀请,召开了寿宴,这其中也包含了林奕洋。

    ......

    由于之前陆氏的保持沉默,导致今天这场宴会凡是收到邀请函的基本都来了,不仅如此,还有一些媒体记者混在其中,因为所有人都知道,陆家在这个时候举办这么大排场的宴会,肯定是要说点什么。

    更为夸张的是,这张邀请函还被炒出了黄牛价。

    看着来来往往不少宾客入场,安然深深吸一口气,“坦白说,上一次这种大场面感受,还是我们结婚的时候。”挽着陆宸飞的手臂,安然默默说道。

    “大场面感受?等会儿事情发展起来,可能会引起某些人的激动。”陆宸飞轻笑着说。

    “没事,我今天穿得平底鞋,肯定不会吓着歪倒的。”安然偷笑着说。

    陆宸飞无奈看着自家媳妇儿,一身合体的小礼服,却独独配了一双同色系的平底鞋,“然然...”

    “怎么?”安然在人群中好奇张望着,忽略来自各处的打量目光。

    “就是好奇今天怎么没穿高跟鞋的。”

    “结婚的时候吸取教训了,高跟鞋站久了,脚疼。”安然吐吐舌头道,“看,林奕洋来了。”伸手指着大门口,只见林奕洋一如既往的得体西装,带着身边的少年,面带微笑着和来往的打招呼的人们点头示意,然后在看到陆宸飞后,直接朝他们走了过来。

    “陆总,好久不见。”林奕洋微笑打着招呼,看了眼安然,“陆太太,你好。”

    陆宸飞面无比表情,安然则是礼貌微笑点了下头。

    “一点薄礼,不成敬意。祝贺老爷子福寿安康。”示意身边的阿许将寿礼送上。

    “然然...”

    安然伸手接过,“谢谢。”

    “不客气。”

    “今晚,希望你过得愉快,先失陪。”陆宸飞淡淡说完,搂着安然准备走,转身的时候还不着痕迹看了眼他身边的少年阿许。

    “少爷...”

    “今晚我们一起来算算账。”林奕洋看着陆宸飞的背影,微微一笑说道。

    “哎哟,林总,你也来啦。”

    “嗨,赵总。”林奕洋顺手拿了一杯香槟和对方碰碰杯笑道。

    “你说这陆氏已经成这样了,还搞这么大排场,是想结束后直接宣布破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