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86 陆宸雪归来

186 陆宸雪归来

    只见大门口,许久未见的陆宸雪一身白色斜肩晚礼服优雅自信表情却略显清冷,她的身边则是穿着深蓝色西装的安钧,高大帅气。陆宸雪挽着安钧的手臂,缓缓走了进来。

    两边的宾客自发让开了一条道路,陆宸雪所经过的地方,都不乏有一些细小的议论声。而经过林奕洋的时候,陆宸雪顿了顿脚步,歪头看了他一眼,不带任何的感**彩。

    可,林奕洋的神情却明显发生了变化。

    她瘦了,但这并不影响陆宸雪身上与身俱来的独特气质,让人只一眼就舍不得再挪开视线。

    只见陆宸雪很快迈开脚步径自走上台前,“爸,小飞,我回来了。”

    “小雪,你,你怎么回来了?怎么,怎么也没跟爸说一声?”陆振南的声音有点哆嗦,他不可置信看着突然出现的女儿,颤颤巍巍想要伸手拉住女儿的手臂,但却始终停留在那儿,不敢上前。

    “医生说我的病已经康复,所以我就回来了。”陆宸雪淡淡说,随后将目光看向陆宸飞跟安然,“抱歉,这段时间,是姐姐让你们为难了。”

    “姐,回来就好。”陆宸飞看着陆宸雪,开口道,而这一句话饱含着太多的情绪。

    陆宸雪笑笑看着安然说道,“这位就是我的弟媳安安吧,我以前听你哥说过你好多次。没想到兜兜转转你竟然成了我的弟媳。我们还真是有缘了。安安,我把你哥带回来了,这几年,你很辛苦吧。”

    安然红着眼眶摇摇头,她看看陆宸雪,又看看自己的哥哥,隐忍着情绪没有哭出声,但也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最后,陆宸雪把目光看向了安然怀里的小豆包,只见她两只手搂着安然的脖子,却眨巴着大眼睛看着陆宸雪,满是好奇。

    “可以,让我抱抱她吗?”直到此时,陆宸雪的情绪有些变了,她看着小豆包,问着安然。

    “好。”安然点头,“豆包...”

    陆宸雪有些紧张的抬起手臂朝着小豆包张开手,“豆包...可以,让我抱抱你吗?”

    或许是母女天性使然,又或许因为豆包记事以来就知道自己还有一个亲妈妈,在面对陆宸雪,她丝毫没有感到害怕或事不适,反而张开小手,“抱~”

    一句‘抱’着实软化了陆宸雪的那颗不安的心,她顺势接过小豆包,而后把她的小脑袋扣在自己的颈窝那里,紧紧拥抱着她,“豆包,乖~”

    小豆包十分乖巧把下巴搭在陆宸雪的肩膀上,不哭不闹眨巴着眼睛。又好像感觉到陆宸雪的身体在发抖一般,那双小手还拍了拍陆宸雪的后背,以示安慰。

    “好像真的是母女啊。”台下,很快有人嘀咕了一声。

    缓和了情绪,陆宸雪抱着小豆包转过身,眼眶已经泛红,她轻轻嗓子继续开口道,“她是我的女儿,并非小飞跟安安的孩子。”

    “那请问陆小姐,孩子的父亲是...据我们所知,您当年并没有正式公开婚讯,也没有公开自己有交往的对象。难道孩子的父亲,就是刚才陪您进来的这位男士吗?”陆宸雪话音刚落,就有人紧跟着追问起来。

    “孩子...”安钧似乎想要开口,但被陆宸雪打断了,“不是,我与安钧先生只是十分要好的朋友。我的孩子,和他无关。要说有关系的话,他妹妹成了我孩子的舅妈,这个算有关系吗?”

    “额...”

    “那这一个人也不可能生孩子啊!难道这孩子是...”想到刚才林奕洋自曝自己曾和陆宸雪的关系,众人纷纷将视线看向了林奕洋。

    “怎么?陆老爷子的七十大寿,突然变成了陆家小公主的认亲大会了?”林奕洋嘲讽一笑,“陆小姐既然否认孩子是安钧的,难不成这孩子,是我的?”

    “对,就是你的!”陆振南大吼道。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话?”

    “当年,你不就相信了我爸的话,怎么到今天了反而不信了?”陆宸雪冷声道。

    “你这话什么意思?”林奕洋听到这里,眉头轻皱问道。

    “林奕洋,当年我为了拆散你跟小雪,故意放出消息小雪跟她的私人保镖安钧日久生情,并且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甚至还隐晦说出小雪怀有身孕的消息。”陆振南这番话说完,表情满是懊悔和内疚。

    “什么?你疯了!”林奕洋一听脸色立马就变了,“你用你女儿的名声,只为阻止我们在一起?”

    “没错,为了让你们分开,当初的我不惜一切代价。可,谁曾想,谁曾想...”陆振南再也说不下去了,他只觉自己颜面无光,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导致了后来发生的所有事情,他才是整件事情的因。陆振南悲痛欲绝身形渐渐不稳,如若不是厉叔一直搀扶着他,恐怕他早就跌倒在地了。

    “之宇,厉叔。”陆宸飞冷声开口,“带我爸去休息室休息。”

    “好。”

    陆振南离开后,林奕洋看向陆宸雪道,“他说的是...”

    “我跟宸雪本来就是要好的朋友,不管是我对他,还是她对我,我们都没有超出男女的感情。况且,从头至尾,我都知道你跟宸雪的关系,我又怎会做这样有违道德的事情。”安钧开口道,“陆老爷子公开消息后不久,你就窃取了宸雪辛辛苦苦作出的项目方案,并且故意找机会临时加入了环宇项目,还当着所有人的面率先公开方案,谴责宸雪抄袭。你知道吗?她那个时候被你背叛,内心有多受伤?而那时,她晕倒去了医院才知道,她已经怀孕了。所以,这孩子,除了你,还能是谁的?”安钧皱眉厉声喊道。

    “你的心里,从没相信过我。”最终,陆宸雪说道。

    “不,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林奕洋倒退两步,摇晃着头,不敢相信刚刚陆振南和安钧的话。

    这,这怎么可能?他一直以为那小丫头,是陆宸雪跟安钧生下的孩子,要不然,安然凭什么替他们无怨无悔养着?

    “不,绝不可能!我不相信!”林奕洋大喊道,抬头看向陆宸雪,眼睛已经明显猩红,“你在骗我,是不是?”

    “你有什么值得我骗你的?”陆宸雪淡淡道。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寿宴大概是进行不下去了。陆宸飞带着陈跃和于雄他们分别送走了宾客以及媒体记者,安然则是带着陆宸雪和安钧回到了休息室里。

    “哥~你怎么才回来呀~呜呜呜。”一回到休息室,安然的小情绪崩不住了,她抱着安钧的脖子呜呜哭了起来,“哪有人招呼都不打一声,留下一张卡一个纸条就让我去接孩子的,呜呜呜,你就不怕我跟孩子一起饿死嘛。”

    “是哥错了哥错了。”安钧抱着安然,“当时哥能想到的只有你了。抱歉,安安,这些年辛苦你了。”满是歉意说道。

    “妈妈,你不能抱除了爸爸之外的其他人的。”小豆包仰着头,拉扯着安然的裙摆奶声奶气道。

    “这是妈妈的哥哥。”安然蹲下身看着小豆包道,“不是其他人。”

    “唔~”小豆包歪着脑袋,“妈妈的哥哥,不是豆包的亲爸爸吗?”

    “嗯?”安钧惊讶看安然道,“安安,这什么情况?”

    “我从没隐瞒过小豆包的身世来着,我一开始以为是你的孩子嘛。”安然默默说道,“后来让豆包改口,也是为了上幼儿园方便,不然老师肯定要问孩子父母来着。”

    “你呀。真是难为你了。”安钧宠溺一笑,揉揉安然的发顶。

    “不过,豆包子。”安然指着陆宸雪道,“那个才是豆包子的妈妈哦,真的妈妈。”

    “唔?”小豆包眨巴眼睛看着陆宸雪,陆宸雪也满脸温柔看着她,“豆包知道,豆包很聪明的。”一本正经说完,然后朝着陆宸雪跑了过去,“妈妈。”

    陆宸雪先是一愣,而后直到小豆包冲进自己的怀里才反应过来,“豆包,刚刚喊我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