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养只狗,竟是我前夫

家中养只狗,竟是我前夫 > 第 10 章

第 10 章

    抱着爪爪变成粽子的阿黄回家,沈芊芊看着它特别无辜的表情,莫名想笑,那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

    【宿主,你为什么不借此机会接近刚才那个宠物医生?从而收获光环能量?】

    沈芊芊将怀里的阿黄放进狗窝,拍拍它的小脑袋:“阿黄,你就乖乖养伤吧,晚点给你点最好吃的外卖。”

    回到自己的房间后,沈芊芊一边打开电脑,一边回答了系统的问题:“这位江医生能够提供的能量收益不大,我不想浪费精力。”

    沈芊芊并不想泡这位江医生,她现在就认准了,那个能够给她带来大量光环能量的男人。

    【万一那个男人,和盛洛一样,你攻略不下来呢?】

    面对系统的担心,沈芊芊不紧不慢的说道:“第一次见面,就产生了4个点的感情波动,难道你不期待这只股的后续发展吗?”

    【这只股?宿主你将他们当成股票投资了吗?】

    沈芊芊悠悠的说道:“挑男人就像投资,你投入的越多,得到的却很少,那就是亏损,比如盛洛。”

    【……】好有道理的样子。

    沈芊芊将改好的最后一版剧本发给了制片方,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她之前的一部作品卖了影视版权,她不想作品被改得面目全非,所以就自己担任了编剧。

    听说演员已经找好了,就等她这边定稿开机了。

    希望拍出来的效果不错。

    如今交了稿,沈芊芊感觉一身轻松,她现在可以一心去忙新公司的事情了。张一舟已经让他的助理将新公司的资料发进她的邮箱了。

    沈芊芊干劲十足的点开邮箱,在看到那一大串资料后,眉头渐渐的皱成了一个川字。

    沈氏集团旗下最知名的就是珠宝产业,明珠珠宝可以说是百年老字号了。在张一舟的经营下,沈氏集团也开始做奢侈品生意,早些年的镶钻大金表,真皮皮带等。

    近些年,随着消费主力军变成女人,张一舟也在慢慢的开拓女性市场。

    香水,包包,首饰等,现在成了沈氏日常销售的主力。

    而张一舟交给沈芊芊的,是一家杂志社。他想打造国内第一时尚奢侈品杂志,让杂志上刊登的内容,成为奢侈品消费群体的风向标。

    目前这个项目的进度已经进展到了一半,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继续下去,现在张一舟将这个公司项目,交给了沈芊芊。

    关键是,现在这年头,谁还买纸质杂志看?沈芊芊挠了挠头发,决定等明天亲自去新公司看看。

    新公司的地址在二环内的科技园,离她现在住的公寓有点远,不堵车的话,要一个多小时。

    不过这点对于沈芊芊来说倒没什么,迟到就迟到呗,谁让她是老板呢。

    主要是阿黄有点难办,它现在还受伤,要是放它在家里一整天,沈芊芊也不放心。

    最后她决定,将阿黄寄养在附近的宠物店里去,等晚上回来的时候,再将它接回家。

    沈芊芊一大早起来,给自己做了一份早餐,又给阿黄准备了热牛奶。

    它骨头出问题了,要多补钙才行。

    盛洛一边舔着牛奶,一边注意着沈芊芊的动作。平时她这个时候,都会带着他出去晨跑,今天的她却换了一身看上去有点干练的职业套装。

    她要干什么去?

    沈芊芊见盛洛将碗里的牛奶都喝完了,伸手将它抱起来:“来,宝贝,姐姐带你换个地方玩去。”

    盛洛有些不屑的哼了哼,却还是很享受她的怀抱。

    一直到,他发现他被她送到了宠物店里。

    他被宠物店的店员抱进怀里,劣质的香水味扑鼻而来,和沈芊芊身上自然的幽香一点也不一样,让他浑身都不舒服。

    “沈小姐,您放心吧,我们会按照您的要求照顾您的小狗。”店员非常热情的向沈芊芊保证。

    沈芊芊点头,向阿黄挥手:“阿黄,你先在这里玩,晚上姐姐来接你哦。”

    “汪汪汪!”盛洛急的大叫。

    沈芊芊,别走!

    然而,那个女人头也不回的走了。

    盛洛拼命的挣扎,也不管自己的脚上还包扎着石膏,店员一下没抱住他,他直接摔在了地上。

    盛洛疼得嗷嗷叫,却还是一瘸一拐的爬起来向外跑,想要追上沈芊芊。

    然后被店员一把拽住了尾巴。

    店员拎起狗子后脑袋的皮,将他提得高高的教训道:“再不安分就给你灌药了……啧,真搞不懂现在的富婆是怎么想的,一只土狗还当成了宝贝。还要给你买骨头汤外卖,狗吃得都比我好!”

    盛洛恶狠狠的瞪着她,却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

    早上九点多钟,太阳已经完全升起来了。炎热的天气,带着燥热,让人有些不舒服。

    就在科技园大门口,沈芊芊很不幸的被追尾了。

    她停车拿入园的停车卡的时候,清晰的碰撞感让沈芊芊整个人向前冲了一下,她趴在方向盘上,想要骂人的心情都有了。

    科技园门口的两个保安,凑过来看热闹。

    “哇,奥迪追尾大奔,这要赔不少钱吧!”保安甲企图看清楚,大奔车里的司机是什么模样。

    “买得起这个型号的奔驰车,还在乎修车的钱么?”保安乙一边吃瓜一边说。

    后面撞车的奥迪车司机连忙下车,急匆匆跑过来敲了敲沈芊芊的车窗。

    沈芊芊打开车门,车外的温度和车内的温度,形成了明显的温差,热浪扑面而来,她的心情不太美观。

    “实在不好意思,我一时没注意。”奥迪司机一脸歉意:“你看看,要怎么赔偿。”

    沈芊芊眉梢皱起,走到后面查看车子被撞的情况。她感觉,自己这辆新车真是命运多舛。

    上次在医院撞了之后,她还没拿去修,今天就被人追尾了,被撞的好像还是同一个地方。

    区别就是,上次她撞别人,这次别人撞她。

    “直接走保……”沈芊芊的话还没说完,后面的奥迪车上,又下来一个人。

    她的声音戛然而止。

    他就站在那里,高大的身躯略显清瘦。笔挺的西装穿在他身上,宛如刀裁一般工整。黑发垂在他的额前,却遮不住他锐利的眼神。

    沈芊芊看着他,眨了眨眼睛,心里止不住的欢喜。

    是他!

    那天在医院遇见的豪横帅哥!

    沈芊芊看向他,又看了看他身后的奥迪车,扬眉道:“我怀疑你是故意撞我的。”

    一边的司机擦了擦额头的汗,倒吸一口气:“美女,你……你话不能乱说啊。”

    如果沈芊芊的注意力不放在男人身上的话,应该会发现,奥迪司机此时心虚的表情。

    沈芊芊上前一步,站在男人面前,她微微抬头和他对视,眸中含着浅浅的笑意,眼尾狭长带着几分狡黠:“我们现在,算不算扯平了?我撞了你一次,你也撞过我了。”

    这么近的距离,她突然发现,他左眼眼睑处,有一颗很小却很性感的泪痣。

    “扯不平的。”他的神情沉凝,目光落在她精致的眉眼上,声音暗哑。

    沈芊芊瞅了一眼被撞的地方,煞有其事的点头:“也是,这次好像更严重点,那……要不你赔我点钱?”

    他用探究的目光看着她,似乎在考虑她说的话。

    沈芊芊被他的目光看得有点发毛,又稍稍和他拉开一段距离,有些不解的问:“除了上次在医院停车场,我以前是不是得罪过你?”

    为什么她总感觉,眼前的男人,似乎认识自己?上次她要联系方式的时候,他说的是:“我的号码没变。”

    言外之意,不就是她知道他以前的号码么?可是她的记忆中,并不记得有认识这么一个帅哥呀。

    “傅徐行。”他缓缓的开口:“我的名字。”

    沈芊芊眸子一亮:“是徐徐行来缓缓归的意思么?”

    傅徐行盯着她眸中的潋滟,下意识的伸手,却被身后的喇叭声给拉回了神。他垂在身侧的手,倏地握成了拳。

    现在是上班时间,他们在大门口追尾,已经眼中影响车辆进出了。一旁原本准备吃瓜看热闹的保安也过来维持秩序,询问他们这个事情要怎么解决。

    “不是。”傅徐行冷冷的回了一句,而后直接转身坐进了车里。

    面对傅徐行突然的冷漠,沈芊芊瞄了一眼系统界面,就在刚才那一瞬间,光环能量突然暴涨到了15%。

    好家伙,一瞬间涨了一倍,这位小老哥有点心口不一啊。嘴上说着不要,其实心里被她迷得不要不要?

    沈芊芊莫名的玩心大起,低头凑到没有关上的车窗前,将自己的名片轻轻的塞到他的上衣口袋里,声音轻缓道:“车子理赔的事情,就打这个电话给我吧,傅先生我等你哟。”

    说完,沈芊芊也不等他反应的时间,站直身子向他挥了挥手,返回自己的车里,将车子开进了科技园。

    司机小周愣了一下,也连忙坐上车,先将车子开了进去,给后面车子让路。小周一边开一边从后视镜中,瞄了一眼坐在车后面,神情隐晦不明的老板。

    作为一个给老板开了多年车的老司机,小周的车技是非常好的,绝对不会发生追尾事件。可就在刚才,他的老板竟然让他去追尾前面的车。还要他掌握力度,要温柔的追尾。

    现在追求美女的方式,都这么硬核吗?就是有点废车。

    作者有话要说:  很明显,这两人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