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8 懂了么

8 懂了么

    晚上八点钟,纪成琛回到别墅。

    他的身份特殊,粉丝很多,所以住所也更加偏远一些,在郊区的新山别墅花园当中,距离市区很远,开车都需要一段时间,公路环山。

    晚上回来的时候纪成琛突然想到,孟舒乔在家没有司机,昨天是怎么找到”千里醉”的?

    一开门,满屋子的橙花香扑鼻,信息素浓度很高,他忍不住的皱了皱眉。

    的本能,难以抵抗。

    越向卧室走去越浓烈,孟舒乔的味道是浓香的花,像他这个人一样,天生的太阳花,带着一种靠近人无害的温暖。

    卧室里,只有一盏昏黄的台灯泛着微光。

    如同稀释了的蜂蜜一样落在孟舒乔的脸上,他的小卷毛有些长了,遮盖住了玻璃珠一样漂亮的眼,紧闭着,眉毛微皱起,睡得很不安稳。

    纪成琛走进去,这是他为数不多和孟舒乔单独相处的时候。

    从结婚到现在,除了床上,两个人几乎没有怎么安静的认真待过。

    他从小就叛逆,原生家庭的缘故让他很想和父亲作对,所以本能厌恶这个父亲强行塞给他的小妻子。

    纪成琛身上带着外面的一阵寒,到他的身边,让他漂亮的眉毛皱起:“唔……”

    他没有睡衣,这家里甚至连孟舒乔的物品都很少,他也从来没有买过,现在身上穿着的还是纪成琛早就想要扔掉的衬衫。

    这是他的习惯,穿去过酒会的衬衫回来都会扔,估计这是孟舒乔在脏衣桶里找出来,自己洗干净穿上的。

    纪成琛的目光深深盯着他。

    孟舒乔在做梦,发烧的脸颊还泛着病态的红晕,说话的气息都很微弱:“宝宝,不要闹……”

    “爸爸很喜欢宝贝…,没有不要我们……”他喃喃的说话,好像看起来很难受,额角有一层薄汗,小手紧攥着被单并不安稳。

    纪成琛伸手想要抚摸他的侧脸,感受到了滚烫皮肤的火热。

    一时之间看着他的脸,竟然有些失神。

    “嗯…?”孟舒乔寻着他身上的一丝味道而来,那一股他做梦都想触碰的琥珀松香。

    他下意识的想要收回手,孟舒乔的脸却无意识的贴过来:“成琛哥哥,别走…可不可以…不要走……”

    柔软的小脸没有什么肉,蹭过来却还是像棉花糖,让纪成琛差点忘记收回自己的手。

    自己在床上要他的时候,这人好像和现在一样乖巧,让他忍不住的喉结滚动,心尖燥热。

    看了一眼时间,孙鹤桥提醒他量体温,到时间要吃药,转身将手移开,打开了床头的灯。

    孟舒乔被灯晃醒,才发觉自己的脸还蹭在他的手中,惊慌的赶紧坐起来,像是小鹿似的害怕:“对…对不起,成琛哥哥…您怎么回来啦……”

    “发个烧还要人看着吃药?”

    他紧张的攥紧被子,警惕的看着他,怯生生的回答:“医生让我睡觉,我…没看时间,忘记了,对不起,对不起…”

    “又不是小屁孩。”他伸手想要拿起床头的药。

    孟舒乔下意识的将被子向上一拉,挡住了自己胸口的位置,鼓鼓嘴巴:“疼……”

    “真他妈的……我虐待你了?愁吃愁穿了?我最烦你这种矫情的omega。”

    纪成琛觉得自己刚才一定是疯了,才会觉得他睡觉的时候竟然有点可怜。

    “对不起…我给成琛哥哥添麻烦了。”他失落的低下头。

    “我可不可以不吃药。”孟舒乔看着床头柜的一排药片,喉咙有些涩。

    昨天被纪成琛弄了喉咙,他连吃饭都好疼,最近还很喜欢吐,他一直以为自己生病了,轻易不能吃东西。

    本来对孟舒乔稍微可怜一点的心思都没了,纪成琛有点轻微的躁郁,向来他说什么是什么,哪里容得他的反驳?

    他最烦的就是这种omega,干脆也不

    和他废话,直接掐住了他的下颚:“让你吃怎么这么多废话,要不是为了你这个破肚子,老子会多看你一眼么?”

    “咳…不,咳……”

    药片被强行塞进嘴里,凉水强灌入喉,他甚至来不及挣扎,苦涩在口腔中蔓延,顺着他的眼泪一起。

    “这种小事,你再敢让我亲自动手,就是这种下场,懂了么。”

    孟舒乔点头,呛咳到红脸:“懂,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