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9 吃糖,就开心了

9 吃糖,就开心了

    量了体温,还是持续性的烧,一点降温的样子都没有,信息素浓度极高,让纪成琛甚至有一种感觉像是他故意放出来的一样。

    过了没一会,孟舒乔一直在挠后颈贴着抑制贴的地方才引起纪成琛的注意。

    摘下贴纸的瞬间,那几乎如海浪的信息素差点让纪成琛失去神智,低声暗骂了一句,转身去卧室里给自己打了一针抑制剂。

    孟舒乔皮肤很脆,抑制贴纸过敏自己也不知道,贴着睡了这么久,信息素早就积压的不成样子了,气的纪成琛打电话差点问候孙鹤桥全家。

    不知道为什么,纪成琛闻到这一股信息素的味道,出于……会有反应。

    可是他曾游走在娱乐圈多年,什么样子的?

    偏偏这朵傻花……

    “他贴纸过敏!现在满屋子都是他的味!我他妈的……操!”

    孙医生在电话那边很是无奈:“我用的可是最低敏的贴纸,这都能过敏,他的体质也太脆弱了,怎么?你刚才不会没把持住吧!他现在身体可不行。”

    “放屁。”纪成琛烦躁的打开冰箱,想要找点吃的,可是里面全是各种剩菜,剩下的还是一些新鲜的蔬菜。

    他烦躁的关上:“这样的人,我直接给送你哪里算了,我不想管,没空。”

    “孕期信息素所以离不开你,对了,明天带着他来我这产检一次,前几个月一次体检都没有,病例都是空的。”

    纪成琛深深的皱眉:“没产检?”

    “嗯哼,他说不认识路,你测过他的智商吗?看起来可不是正常人。”

    “没有,听说是小时候就傻了,正常话也能听明白,就是脑子不会转弯,说白了就傻/逼好骗。”

    “所以让你骗了给你生个孩子?你都算计好了吧,等他生完孩子就踹了回去找你的白月光?”

    “我只是恶心这种娇娇弱弱的omega,没个男人样,天生的玩具…玩一玩还行,谁还能喜欢上这种傻子…?”

    纪成琛向来喜欢能够和他比肩的强者,而不是娇滴滴不像男人的omega。

    能怀孕,这样的性别,本就是一个简单的生殖工具,在他眼里和废物没有区别。

    孙鹤南叹了口气:“你够狠心,看着他吃药,他好像对时间没什么概念。”

    纪成琛拿着电话没听他说完就直接挂了。

    一转身孟舒乔却下楼,他拿着湿巾挡住了自己的后颈,尽可能的防止味道扩散的太严重:“您,要吃饭吗?”

    “嗯,冰箱里为什么有剩菜。”他厌恶的摔门离开走向客厅。

    “我做一顿饭,吃不完…不想丢掉,太浪费了,所以留着下一顿吃……”他说话越来越小声:“我给您做饭,做新的。”

    纪成琛的眉毛拧成八字:“吃不完就扔,怪不得你身上用是一股馊味,我给你的卡呢,不会自己买衣服么,非要穿我的,故意使手段?”

    孟舒乔咬着嘴唇,难以启齿似的回答:“…不会用……,密码忘记…忘了。”

    “……”纪成琛看他的目光更嫌弃。

    一共才几个数字,他记不住。

    自己将近一个多月没有回来过,他怎么买的菜哪里来的钱?

    孟舒乔仔细回想着汇报:“早点出去,有市场的…走一会就到了,我不怎么喜欢吃东西,怕您回来会饿,所以都有新鲜的食材的,有的!我去给您做新的不会是剩饭的,我去做。”

    他赶紧小跑进了厨房,早上划破的掌心也才刚刚包扎不久,里面有些轻微渗血。

    冰箱里的食材说新鲜,也并没有特别……

    一看就是放了好几天了,从这到最近的市区,至少要走一个小时,就为了天天买点这个破菜?

    “你干什么。”

    孟舒乔踮着脚想要拿上面的糖块:“我惹成琛哥哥不开心了,吃,吃糖就开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