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0 他会回来的

10 他会回来的

    纪成琛鄙夷地看向他掌心当中摊开的糖块,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淘来的便宜货,就连糖纸都没有品牌的logo。

    他蹙眉看着小傻子在掌心里一遍遍的擦拭:“我不吃这种廉价又脏的东西。”

    孟舒乔小心翼翼地拿着糖块放到嘴边用舌尖舔了舔:“好甜的,你尝尝。”他笑的很甜,眼中充满了期待。

    可往往,事与愿违

    纪成琛一巴掌打掉孟舒乔手中的糖块:“以后在家里,我不想再看到这种东西,懂了吗?”

    孟舒乔笑容凝固,被打的地方火辣辣的疼,他忙蹲下身体:“对不起,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说着他慢吞吞将糖块捡了起来,眼泪含在眼眶中。

    原来,他不喜欢糖

    孟舒乔在心底暗暗记下,他赶紧又跑回厨房里,把之前做好的糖果都藏在了架子下。

    藏好糖果后,孟舒乔擦了擦因为委屈而流出的眼泪,他不能哭,成琛哥哥不喜欢。

    孟舒乔眼眶微微发红,端着汤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看见这人正在穿衣服,他有些着急:“成琛哥哥,你,你不吃饭吗?”

    纪成琛看了一眼见他瘪着嘴,一副要哭,却强行堆笑的脸,就是一阵恶心,他低眸看了一眼,声音冷淡:“狗都不吃,你自己吃吧。”

    “……家,家里没有食材了,我一会去买好不好?我…我快要没有钱了,我能去打工。”

    “滚,别在我面前墨迹,少出去露面,我丢不起这个人。”他从钱夹里随便抽出几张钞票扔在了桌上离开。头也不回。

    孟舒乔傻乎乎的看着扔在地上的钱,没来的及捡起来,突然想到了什么,赶紧去追人:“成琛哥哥,等,等一下……”

    纪成琛走到门口被他叫住有些不耐烦:“还有什么事,明天带你去产检,公司里还有事,没空……”

    他话还未说完,一个小团子像是一阵暖风一般凑近身边。

    着急的连鞋子都没穿,这里没有他的衣服,暂时穿着的都是纪成琛的衬衫,宽大领口,他人又小巧。只要纪成琛一低头,就能够看见他胸前的风光一片。

    孟舒乔紧张的拿着手里的东西,垫着脚丫给他围上,雪白的贝齿轻咬着嘴唇透粉,紧张到睫毛乱颤,不敢直视面前的男人,怯生生的说“天冷,我…我给成琛哥哥织的,暖和。”

    纪成琛嗅到他身上那一股如同小太阳般温暖的橙花香味,身子一僵。

    “你织的?”

    他有些不敢相信,这人傻到连银行卡都不懂的怎么用,还会织这种东西。

    “嗯!”孟舒乔点点头,娇娇软软的声音里带着几分自豪和讨好:“您喜欢,我还可以给您织!”

    “知道了。”

    纪成琛仰着头,看着他有些吃力的给自己系好围巾,大着肚子的omega,因为发烧,脸色发红而漂亮。

    孟舒乔长了一张并不逊色于任何明星的脸蛋,还是混血,小骨架让他格外可爱,温润俊美的脸看起来像是小精灵一样,思想笨拙,反而成为了他另外一种优点。

    在男人的眼中,他太好骗。

    “那,一定要路上小心哦!一定要小心哦!记得吃饭哦!”

    “要吃饭哦,成琛哥哥……”

    临出门,小口一遍遍的嘱咐,像是等待丈夫回家的乖巧小妻子,以为男人接受了他的围巾,就不会生他的气。

    随着关门嘭的一声,孟舒乔的话还未说完“乔乔等你回来……”

    门口的小照灯仿佛忽明忽暗,他身后偌大的客厅,也变得寂静起来。

    朦胧的光影中,,感受刚才和丈夫最近的温存,指尖微微有些泛白,又看了看自己的大肚子。

    嘴角微微扯着笑起来,鼻尖莫名一酸,呢喃道:“乔乔等你回来哦……”

    孟舒乔知道,自己不够聪明,或许……还不够嘴甜。

    他站

    在门口,听见外面扬长而去的跑车,莫名觉得心口难受的好像有千斤重的石头压在上面呼吸不过来。

    “爸爸很喜欢宝宝,他就是…太忙了,对,太忙了……”

    太忙了,一定是太忙了!

    孕肚明显,可心悸难耐“乖哦,成琛哥哥没有不喜欢宝宝的,他会回来的……”

    孟舒乔压着自己的心口,只觉得疼痛,呼吸难受,蹭掉了自己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下的泪痕,强做微笑:“成琛哥哥……”

    这是他孕期除了孕吐反应以外,最明显的疼。

    可是有好多医生说,怀孕不舒服很正常,所以他从未放在心上。

    可是为什么…会这么疼呢?

    孟舒乔和正常的小朋友不一样,从小没有玩伴,甚至小时候好多路过相仿年纪的人,都背着书包去上学的时候,因为母亲是护工,所以会在医院里陪伴。

    好多小孩子看见他,也不会在一起玩,拽着他的衣服,用外文嘲笑他是个傻子。

    他没有朋友,自从母亲去世以后连家人也没有了。

    现在唯一有的,只有成琛哥哥,还有……宝宝。

    孟舒乔站在门口,腿都有些发麻的时候才想起来动,心里念着“不喜欢糖,我要学别的,要乖乖…少说话,这样不能惹烦,要…对,要去买新鲜的菜!”

    他收好纪成琛扔在地上的几张票子,叠起来,夹在了自己的日记里,写下了今天发生的事。

    【1221:我不乖,惹成琛哥哥生气。明天我要少说话,不能乱做他不喜欢的饭菜,喜欢围巾,要买毛线,九百块收好,不可以乱花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