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1 围巾

11 围巾

    摇曳风光,纸醉金迷的城市另一端。

    银色的跑车轰鸣最终停在赵家别墅外,里面正在举行着一场盛大的晚会,正院中的喷泉是女神天使像,涓涓流水晶莹流出。

    赵家的管家接手他手中的车钥匙行礼:“纪总好。”

    “赵燃说人来了?他在哪呢?”纪成琛手中拎着袋子,有些急切的走进去。

    “是,顾总下了飞机就来了。”

    这是纪成琛来到赵家的原因,是因为他喜欢了好几年的白月光来了——顾清初。

    赵家的公子赵燃和他曾经是发小,今天他过生日,自然是要给几分薄面来看看。

    顾清初正是去年刚刚退圈的大热明星,也是一个漂亮的妖精,作为顶级a,却男生女相有着让人转不开眼的美丽。

    纪成琛从小就喜欢有挑战的东西,也喜欢势均力敌的感情,所以他喜欢这个男人,可是在去年,顾清初最大热的时候传出一夜/情的绯闻,从此退圈,如今已经结婚一整年没有露面了。

    还记得他曾经见到这个男人的第一面是在剧组,当年两个人饰演挚友,一眼这个男人冷峻的面容和玩世不恭的性格,让纪成琛深深印刻在心中。

    喜欢那群随便一碰就哭的思,他纪成琛就是喜欢野的。

    所以才会更加嫌弃家中的那个傻子,要不是去国外继承遗产非要搞出来个孩子,恐怕这会他早就……

    别墅的大厅内,现场演奏的音乐舒缓,偶尔传来几声男人爽朗的笑声。

    “纪成琛,你怎么才来啊?”赵燃吹了声口哨,狐媚眼弯成月,笑着招呼“再不来,清初可要走了。”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一点没变,穿着修饰身材完美的西装,看着他来也不惊讶,伸出手随和的主动打招呼:“嗨,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怎么…怎么来了不提前通知我一声,我好准备……”纪成琛觉得话题不好,又问:“刚来就要走?”

    “不用准备什么的,”顾清初一改昔日里冷美人的模样,反而更加随和:“我就是来随便坐坐,我老婆身体不好,儿子在家里也闹,就过来打个招呼而已,礼送到了,先走了。”

    “我去,不是吧?你顾大少爷也有居家的一天?”

    “真的假的?我记得顾清初以前最花哨了,一夜/情成真爱啦!”

    “哎呦哎呦~”

    几个人瞎起哄,顾清初也不像以前一样冷脸,只是微微一笑:“是我离不开我老婆,担心他,先走了,抱歉。”

    所有人都有些震惊,不过今天的主角是赵燃,就也没太过多在乎,只是唏嘘,想要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收服了这个花花公子。

    赵燃对他使了个眼色,看着离开男人的背影,啧啧称奇:“听说他老婆孕期抑郁差点人没了,怀个孩子真能让一个花花公子收心?真奇怪……成琛,我就说吧,他结婚了你就别乱想了。”

    纪成琛第一次听:“孕期……抑郁?”

    “嗯,我也是听说,好像…很多怀孕的人都会这样吧,不清楚,果然不结婚一身轻松…”他瘫了瘫手,转身跌入几个美女的怀抱畅饮。

    纪成琛不甘心他这样离开,追出去:“清初,等一下。”

    “怎么了?”顾清初停住脚步,看起来心不在焉。

    “听说你…结婚,我也没什么礼物送你,还没说恭喜。”他咳了一声,看着这个脊背板直的男人,心里总是有一种悸动,他以为得不到的征服欲,就是爱。

    顾清初如同黑色深渊一般的眼眸看着他的脸,淡淡一笑:“谢谢,以后有机会补办婚礼,一定要来。”

    纪成琛点头,摸索自己的手机,想要重新加一个联系方式。

    顾清初却目光盯着他脖颈上的灰色围巾,也拿出手机和他添加好友,顺口夸了一句:“围巾不错。”

    他摸了摸自己身上戴着的毛绒,摘下来递给他:“那这个送你。”

    “围巾?还是你戴过的啊?”顾清初微微挑了挑眉毛,还是接过在手一看:“还是手工的?”

    “你怎么能看出来是手工的?”纪成琛问。

    顾清初抿了抿嘴唇,有些幸福的笑起来:“我老婆常给我织…不过一看你就手生,勾线都有些僵,肯定没少扎手吧?”

    纪成琛的目光迟疑了一下,他不知道织围巾还会扎手,疑惑的目光转瞬即逝:“你喜欢吗?”

    “还成。”

    “你要是喜欢,下次我给你别的颜色,怎么样?”

    顾清初抬了抬眼眸,黑色深渊中看明白了他的意思,将围巾叠好:“我收下了,当补给我的新婚礼物,不过我只戴我老婆织的,心意领了。”

    一整夜,纪成琛都在买醉。

    赵燃玩的尽兴,看他一个人在角落里喝酒,带着个服凑到他的身边:“怎么,你家怀孕的小傻子不能满足你?还惦记顾清初这一口呢?”

    “换个人尝尝?”他含醉的凤眸里带着几分清醒。

    纪成琛冷哼一声,紧捏着掌心中的酒杯直至玻璃碎痕:“那个傻子,怎么可能和他比……”

    “你要是不喜欢,我看着挺顺眼的,兄弟我还没试过这么漂亮的混血小o,要不今天在场的你随便挑,把你家的小傻子借我试试?”

    赵燃哈哈笑了两声,一个眼色,立刻去勾住了纪成琛的胳膊:“纪总,您喜欢玩什么呀?小白都能陪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