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5 会对他的味道上瘾

15 会对他的味道上瘾

    孟舒乔对于他来说不过就是像小狗一样的东西,心情好的时候可以拿来缓解情绪,发泄一切。

    厌烦的时候就可以扔的很远懒得搭理,甚至不理又怎样,他仍然会傻傻的给自己织围巾,学做饭,就是看家的小狗。

    他实在是迟钝的可怜。

    孟舒乔只记得他说什么清除……

    所以在睡醒后第一件事就是乖乖洗澡,带着一身香,重新钻进男人的怀抱:“成琛哥哥,你摸摸……”

    纪成琛挂断了电话,看着他坐在自己身边。

    “摸什么。”

    孟舒乔刚洗了澡,没有像往日里穿着他的幼稚背带裤,而是宽大的衬衫,柔软的小卷毛是金黄色。

    他是漂亮的小混血,眼珠都不是单纯的黑色,是精灵琥珀,模样小巧,只是平日里他不会打扮,永远都反反复复穿着他那几件破衣服看的纪成琛眼腻,

    孟舒乔自顾自的爬上床:“我洗干净了哦,我…我看见肚肚又大了点哦,宝宝长大啦。”

    他拉着纪成琛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小孕肚上,软乎乎的声音带着些期待:“摸,摸摸……”

    “三个半月了?”

    “嗯嗯!”孟舒乔听他记得自己怀宝宝的月份,眼中闪烁出不一样的光,嘟囔道:“医生说,还有……几个月,不不不……”

    他不太记得十月怀胎的话,每一次的医生都不一样,导致他都不知道应该听谁说的,只能掰着手指:“反正,等到肚肚特别大的时候,宝宝就可以出生啦!”

    “还有六个半月。”

    孟舒乔笑着答应,有些蠢笨:“嗯!那就是六个半月!”

    他算着,还有六个半月就可以多出一个小宝宝。

    他和成琛哥哥的小宝宝就可以出生啦。

    而纪成琛的目光深邃,在卧室窗帘挡住的阴影下遮住所有想法,他想,还有六个半月就可以离婚了。

    看着小傻子在他的面前掰着手指算日子,自己的手也顺着他的意思摸着那鼓起来的弧度。

    才刚刚显怀没有多久,所以就算摸着也没有胎动。

    孟舒乔没有穿睡裤,里面的内裤干净,或许是因为比较便宜,质量不怎么样,还印着可笑的卡通图案。

    撑起来的小孕肚,在他平坦的身板下格外明显一些。

    男人怀孕就是不太一样,结构不同,骨盆没有那么合适,就算是有生殖腔而已,其中的难受,只有孕夫自己才会知道。

    那微微隆起的小腹部在肚脐之下才有明显的弧度,他的皮肤又白,纪成琛的手摸在上面,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成琛哥哥,喜…喜欢吗?”他看着己的肚子,如同小猫讨好主人一般试探的问。

    “嗯。”

    “我也,我也喜欢!等宝宝长大了,我要织好多好多衣服的,外面的……可贵了,不划算。”

    孟舒乔撅撅小嘴:“都说宝宝长得可快…可快可快啦,也不知道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反正成琛哥哥喜欢,就都好~”

    纪成琛看着他抿着有些泛亮的唇。

    如同果冻一样可以,微微一笑起来,露出可爱的小白牙,甜丝丝的叫着他:“成琛哥哥。”

    他别开目光,手机里正好来了短信。

    孙鹤南因为工作上的原因需要出国一周,本来原定计划的孕检也已经委托给了其他医生,他直接将信息发了过来。

    而陆秘书也给他打来了电话,说是有个项目顾氏最近要参与,顾清初想要和他谈谈合作的事。

    自从老爷子去世以后,他接手公司,纪氏集团的财力是隐藏的富商,手中握着的项目甚至和政府都有牵连。

    只要等到孩子落地,这一切都是他的。

    “成琛哥哥,你要去忙吗……”孟舒乔看着他穿衣服问到。

    “嗯,这几天不回来了。”

    顾清初

    想要参与的项目在隔壁城市,勘察地皮什么的,最快也要两三天。

    孟舒乔有些失落:“我还做了晚饭,您还吃吗…”

    “不吃了。”

    “哦……”

    他拿了件衣服套在身上,看着他有些失落的坐在床上,想到了孙鹤南说的,小傻子的情绪需要稳定。

    他叹了口气:“麻烦。”

    纪成琛附身下去,捧着他的脸吻了下去,本想随便轻点下水就离开,可小傻子有点惊讶的哼唧了一声,反而让他更想深入进去。

    温热柔软的触感,带着强烈的电流让孟舒乔不可抑制的有些高兴。

    因为成琛哥哥从来没有对他这样温柔过……

    他下意识的攥着纪成琛的袖子,有些迷离的眼神,恋恋不舍的呢喃:“成琛哥哥…唔…”

    纪成琛的动作不凶,真的在品尝他。

    孟舒乔被这突如其来的温柔击垮,觉得嘴唇酥酥麻麻,心跳的可快了。

    他的橙花香味真是够勾引人,纪成琛以为昨夜是酒精更加作祟,可现在分明是自己有些上瘾。

    孟舒乔的声音好听,像极了能吞吃入腹的棉花糖,只要闻着就是甜的。

    “在家里自己呆着,我有工作,很忙,一会发给你短信,知道怎么查收吗?”

    “不……”孟舒乔本想摇摇头,却在看见男人有些皱眉的时候又连忙点头:“知道!知道的!”

    “自己去这个医院,体检,报告带回来给我知道了吗。”

    “嗯嗯!知道!”

    孟舒乔像是吃到了糖果的小孩子,甜甜的笑起来,追着他一路下楼,帮着把东西收好。

    还赶紧去厨房里把本来已经做好的菜打包放进了饭盒里,用珍藏了好久的外卖袋子装好:“不要工作太辛苦,吃饭!”

    纪成琛站在门口看了一眼,本来没想接,可看着他那笑盈盈的眼睛,敷衍的拿过来:“知道了。”

    “成琛哥哥……”

    “还有什么事。”秘书已经开车到了门口,他有些烦的问。

    “围…围巾怎么不戴啦…不喜欢嘛……”孟舒乔发觉到消失的东西。

    “啧。”

    纪成琛忍不住的皱了皱眉,他没想到这人竟然还会记得这个,随意嗯了一声:“换个颜色,我不喜欢。”

    孟舒乔点头:“奥,好!那您喜欢……”

    他话音未落,嘭的一声,家里再一次空荡的只剩下他自己一个人了。

    他不喜欢灰色的围巾,孟舒乔不想知道围巾去了哪里,他看着自己因为织围巾有些细小伤口的手:“换个颜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