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6 小一点,也可以当爸爸!

16 小一点,也可以当爸爸!

    市心医院。

    正中午的时候,急诊室中人来人往,嘈杂无比。

    “孟舒乔?在不在?家属呢?”小护士冲着走廊里喊了一声。

    孟舒乔正老老实实的坐在输液的椅子上,额头上缠上了纱布,攥紧了自己手中的小布包,里面还有刚买好的青菜。

    “我…”他有些窘迫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红彤彤的小脸憋不出一句话,一直到护士再次在大厅当中喊人:“谁是孟舒乔!”

    “我!我……”

    “叫你多少遍了?怎么听不见吗?”正是午休时间,这名护士有些语气不好,上下打量了一眼他的穿着和模样,更加翻了个白眼。

    “我…我找,这个,这个医生……”孟舒乔把自己昨天记好的纸条递上来:“我……”

    他记忆力不太好,总是很容易忘记小事,昨天纪成琛留下了信息以后,他趁着屏幕没有熄灭的时候用笔记录下来。

    要找市心医院的许盛泽医生。

    “许医生?”护士接过他手中的纸条,白了一眼,冷笑道:“预约了吗?挂号了吗?许医生今天的会诊已经结束了,你这个时候才来,怎么不事先打听清楚了,这不是给我们添麻烦吗?”

    “我…我不知道……”孟舒乔窘迫的低下脑袋,白皙的皮肤因为紧张而蔓延起淡粉。

    “不知道你来这干什么。”护士没好气的看他:“再说了,你知道许医生要多少钱吗?最基本的挂号费体检费都要提前缴纳的。”

    “是这样嘛……”孟舒乔摸了摸兜里,手背上打着的针都滚了,有些回血。

    市心医院并不是公立医院,而是一家私院,规格不小,医生也都是个顶个的好,来这里看病的一般都是家里情况不错的。

    这的护士眼睛也比较敏锐,一眼就能看出来什么样的身份,什么样的人。

    他早上起床去买菜,最近孕期反应有点严重了,总是吃点东西就想吐,自从上次乖乖把剩菜都吃掉没有浪费以后,那一股油腻的味道总是在口中弥漫,仿佛迟迟不散。

    早上去的时候还好好的,回来的时候拎着一大包菜累的腰疼,孟舒乔有些贪便宜,他以前从不花纪成琛的钱,他也知道男人要自己赚钱才可以的,现在怀着宝宝不能出去,上次纪成琛随手扔给他的九百块,如今一百块都没有花完,每天小账本记录的很好。

    回去的时候已经是正中午了,他又拎着菜,虽然已经快要入冬,可是一到十二点左右太阳却有些毒,温差很大。

    走在半路就被一辆冲出来的车子差点撞了,干脆就晕了过去。

    车主是一个alpha,因为有急事,把他送到了这个医院以后扔下了一沓钱就离开了,还有一张名片。

    孟舒乔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打上了点滴,他把钱收好,等认清医院的时候才发现和成琛哥哥留下的医院名字一样的。

    只不过刚才的号就离开了,现在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护士看着他穿着没有什么品牌的背带裤,给有洗的已经起球的毛衣,不免嗤之以鼻,来市心的有的是达官富贵。

    不过看着他的肚子,小护士还是没那么没眼力,指着楼下的体检室:“还有其他医生没有下班,你要是实在想……”

    “不,我要听话的,我…我要找这个医生,要体检报告!要看宝宝……”

    “……你是不是听不明白话?”

    “小李。”一个清亮而温柔的男声响起:“大中午的,怎么这么大火气。”

    一个高挑的男人穿着白大褂从后走来,手里还拎着刚被患者感谢送来的果篮,笑盈盈的递给她:“吃点水果,消消火。”

    “许医生!哎呀,谢谢~”小护士的脸上立马晕上些绯红,赶紧接过来:“怪不好意思的。”

    “什么情况?”医生问。

    “这个的,体检还没做完,非要让你做,这不是给

    您添乱嘛!我知道您刚从国外回来,所以正想要安排其他医生呢。”

    “是么。”来的医生正是许盛泽。

    他身材很高,标准的alpha,留着的短发没有刘海,利落的梳好,模样有型,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框的眼镜,让后的单眼皮笑起来格外温柔似水。

    “交给我吧。”声线很好听,带着微微的笑意,他蹲下身来,正好能够平视了孟舒乔,看了看他通红的脸,忍不住摸了一下额头感受体温。

    孟舒乔愣愣的看着他,下意识的想要躲开,又被拽回来:“小朋友,你发烧了。”

    “嗯?你…你是许医生吗?”他怯生生的问。

    许盛泽点点头:“嗯哼,是我,找我什么事?”他眼睛弯弯的笑起来像是月牙:“怀孕了不应该乱跑。”

    “我没有乱跑,我要……买菜回家的。”

    “那不是来找我了吗?看宝宝?”

    他点点头:“想看宝宝……”

    成琛哥哥要看宝宝的检查报告,他乖乖的记在心里。

    孟舒乔想了想,目光有些闪躲,还因为心虚所以说话的声音小小的,几乎要听不见了:“医生,我…我没有钱了,可不可以过几天再来还钱…我今天没钱了,但是需要检查宝宝的……”

    许盛泽的眉毛微微挑起,伸手摸了一下他的小卷毛:“当然可以了,小爸爸可以有特权哦。”

    “真的嘛!”孟舒乔的眼中闪烁出兴奋的光芒:“谢谢医生!谢谢……”

    “走吧。”许盛泽帮他把地上的小布包捡起来。

    孟舒乔看着里面一沓钱赶紧解释道:“这个钱是别人给我的,妈妈说不能乱拿钱,我下次要还给别人的,可不可以把我的菜放在这里?下次我一定来还钱!”

    “小傻子吧。”许盛泽被他的样子逗笑,带着他上楼,有些宠溺的看着:“等你下次来,恐怕这菜都不是菜了,要不然先检查?”

    “嗯!”

    孟舒乔觉得自己遇上了大好人!

    “多大啦?”许盛泽带着他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吩咐助理去倒一杯水过来。

    孟舒乔认真回答:“成年了!”

    “……”许盛泽叹了口气,无奈的笑:“还真是小…爸爸呀?”

    “嗯?我小一点,也可以做爸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