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21 我不会玩游戏

21 我不会玩游戏

    随便一个临时标记,也足够让孟舒乔腿软。

    他的身体不太好,有的时候贪睡一些睡到中午会忘记吃早饭,怀了孕以后,体重一直没涨。

    摸在怀里都是轻飘飘的,感受不到什么重量。

    下午还有两个会议,纪成琛没空再理他,也不想见他在自己面前晃眼,桌上的菜带过来早就凉了。

    暮色沉沉,纪成琛看着他窝在沙发上好像有点走不动路的样子干脆没管,整理了自己的衣服就出去开会了。

    办公室中的沙发很软很大,他缩在里面像是个小团子,没有什么精神。

    手机这个时候响起来,是之前的许医生打来的。

    孟舒乔接起电话,吸了吸鼻子,声音有些哑了,不像是平时里甜甜的:“您…您好。”

    “你好呀小爸爸,在家么,今天我早班,一会把体检报告给你送过去好不好?地址给我。”许盛泽在电话里笑的爽朗。

    “现在……”孟舒乔揉揉眼睛,本有些困,一下也精神了许多,看了一下时间,只能摇摇头:“好晚了,要觉觉,不要送……”

    已经快要八点多了,他都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有点迷糊过去的,看样子成琛哥哥应该还在忙……

    不过桌子上的水杯已经被拿走了,他看在眼中笑了一下,说明他做的东西,自己的丈夫是喜欢的!

    “嗯?你说话声音怎么有些哑,是不是感冒了?”

    “没有…刚刚,睡醒啦。”

    许盛泽笑了一下,温柔的声音都要透过屏幕溢出来了似的:“孕期嗜睡很正常,多睡多吃宝宝才能长身体。”

    “嗯!”孟舒乔本有些混沌的思绪渐渐回笼,语气回到了一如既往的模样:“我要多睡觉觉,这样宝宝长大啦,身体好~”

    “既然你不在家,那我们只能下次见了,本来还想给你带了一些安胎的药和早教书呢,没想到白买了。”许盛泽失望的说,还叹了口气。

    “……对不起,我忘记了…我总是会忘记很多事。”

    今天就顾着给成琛哥哥做饭了,忘记了要拿报告的事。

    看着桌上没怎么动过的饭菜,心中不免也有些失落,到头来体检报告没有,饭菜也不合口味的浪费了,自责蔓延开来:“我真的忘记了,下次我一定记录好!”

    “说什么傻话呢,没关系的,不过今天不在家去干什么了?怀孕了可不能乱跑哦。”

    “我给成琛哥哥送好吃的!不过他没吃…有点凉了,一会我热一热。”

    “成琛…哥哥?”许盛泽的语气顿了一下,一闪而过的冷笑:“那我也想要尝尝你的手艺了,上次就叫你买了许多的菜,应该很会做饭吧?”

    “我?”第一次被夸奖,孟舒乔有些受宠若惊,傻笑起来:“没有啦,下次许医生来!我也给你做!我学了好多好吃的!”

    “嗯,当然好,就这么说定了。”

    “好!”

    孟舒乔刚挂断了电话,看了一眼外面的天已经暗了,桌上的菜也凉了不少。

    他正惆怅着应该怎么加热呢,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伴随着一声甜丝丝的叫声:“成琛~忙什么呢?”

    孟舒乔应声抬头,手中还捧着饭盒,看着进来的人,有些发呆。

    这一层是纪成琛办公专用的,除了秘书和客户以外几乎没有人可以上来,孟舒乔印象中这里就是人少而已,好像除了林秘书以外,没见过任何人上来的。

    应该是客人吧……

    刚才都不小心把一个客人吓走了,孟舒乔知道刚才成琛哥哥生气是因为自己乱说话了,所以这次一定不能乱讲话了。

    进来的人是一个身材高挑的omega,模样精致,却并不软弱,有些像是很精明的小狐狸,比正常的o要高一些。

    而在纪成琛的办公室当中,墙上挂着两个海报,而里面的主角就是这个omega,如今正红的组合,沈冉。

    一推门,他手中还拿着一个纸袋子,是某个品牌的包装:“我和你讲,了,害得我出国这么多天,我……”

    他看见在办公室沙发上局促起来的孟舒乔,有些疑惑道:“你是谁?”

    “我…我是……孟舒乔。”他的尾音很小,生怕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哦。”这人打量了一下他,并没有在意,径直坐在了纪成琛的桌前:“成琛呢,干嘛去啦。”

    “开会…和林哥哥…不,林秘书走了。”

    “这个时间还开会呀,比拍戏的时候敬业多啦。”他浅浅一笑:“你是送饭的?送完就可以走了,成琛不喜欢陌生人进来这里。”

    “不是陌生人…”

    “那你是谁啊?呦,怀孕啦,辛苦啦,给你小费。”他从自己的皮夹里抽出两张钞票塞给孟舒乔。

    “不要钱,不要。”孟舒乔忙的把塞进手中的钞票递回去:“为什么给我钱?”

    “看你怀孕送饭不容易呀,还不要了,切,这些是你做的?”沈冉看了一眼茶几桌上的几个饭盒问道。

    菜品丰盛,也很清淡,他忍不住的点点头:“做的不错,是他爱吃的菜,你到底在这干什么,还不赶紧走么。”

    “我要等成琛哥哥一起回家,他还没吃饭……”

    “谁?”沈冉本笑盈盈的目光瞬间僵住,目光如蛇一样紧盯着他的肚子:“你说谁?”

    “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纪成琛去国外一趟,难不成娶的是你?”他的语气骤然下降了温度,凑近了孟舒乔的身边,看见他的肚子,转了转眼眸:“什么东西。”

    他又后退了一步,仔细打量着孟舒乔,双手环绕在胸前,啧啧两声:“怪不得都不带你出来给我们瞧瞧,原来是这样的。”

    “怎么样了……”

    “丢人呀,还会问会答呢,比我想象中聪明呀,赵燃说还等着玩你呢,我以为成琛娶了一个什么样的妖精,原来是个脑袋不灵光啊?切~”

    “玩…我?我不好玩,不会玩游戏,很难吗?”

    沈冉挑了挑眉毛,明明是笑着,可是敌意满溢:“不难,等你生了这个孩子就知道怎么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