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22 吃醋都不会么

22 吃醋都不会么

    孟舒乔不明白他口中的”玩”是什么意思,只是担心自己不够好,会让人嫌弃,只能少说话,认真的点头答应:“那我听话。”

    沈冉的目光笑盈盈的,自顾自的坐在了沙发上,从怀中掏出一支烟点起。

    “咳…”烟味有点呛人,孟舒乔忍不住的咳嗽。

    自从怀孕以后,他总是孕吐,尤其是过了三个月后,嗓子被胃液灼烧,有些脆弱,闻到刺鼻的味道都会咳嗽。

    “别那么娇气,不就是怀个孩子。”沈冉狭长的眉目看了一眼,低声笑了声,仿佛还带着些嫉妒,吸了一口烟卷吹在孟舒乔的脸上:“不然就凭你,也配嫁给他么。”

    孟舒乔一直在咳嗽,没太听清楚什么,可下意识总觉得哪里奇奇怪怪。

    “我…您吃饭了吗?我可以给您倒杯水好不好,我做了……”

    “没兴趣了,我是来找成琛的,你懂什么。”他扬了扬脖,只觉得索然无味。

    “……”孟舒乔鼓鼓嘴巴,赶紧起身:“那我给您倒杯水吧!”

    他刚起床,外面电梯”叮”的一声打开,几个人的脚步随之而来,还带着男人愤怒的声音:“这种垃圾的方案再敢送到我眼前来,就都滚蛋!”

    “纪总,那……”

    “还不赶紧改!明早我看不见改好的,如果还不能让我满意,就都滚蛋!”纪成琛愤怒的将办公室的门打开。

    沈冉赶紧掐灭了手中烟,一脸阳光的笑扑进他的怀里:“成琛!我想死你啦,怎么这么长时间也不知道给我打个电话呀。”

    纪成琛被他扑了个满怀,顺手接住,眉毛仍然是皱着的,愤怒的语气并没有下去半分,却也克制了不少:“你来干什么。”

    “不干什么呀,,你不是总睡不好嘛?他们家新出了很多安眠的营养素,我特意拿来给你试试呀。”

    “用不着。”纪成琛舒了一口气,头有些疼。

    一抬头,孟舒乔站在原地,一副刚醒来没多久的样子,金黄色的小卷毛还翘起来了,愣愣的看着他们两个人,僵硬的说:“成琛哥哥,有…有客人,我刚要倒水,没有,没有乱讲话。”

    “啧,你怎么还在。”他忘了刚才应该让秘书把他送回去。

    孟舒乔的身子弱,被临时标记一下也会走不动路,看他小心翼翼的样子,纪成琛心里莫名有种不爽:“倒什么水,老老实实坐着不会吗。”

    他肚子里的孩子对自己格外重要,不能出任何差错。

    “成琛,我去国外这么久,你怎么都不说想我了呀~”沈冉搂着他继续撒娇,一点也不在乎孟舒乔的存在,洋洋得意仿佛专门做给他看的一样。

    “你别闹。”纪成琛揉了揉眉心,只觉得头疼。

    从上周出差回来到现在几乎没有什么休息的时候,高强度的工作看合同,可比当年拍戏要累许多。

    “是不是太累了呀,你快去倒杯水,愣着干什么。”

    孟舒乔抿了抿嘴唇,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拉着成琛哥哥,却还是小小声的答应:“嗯…”

    “我不渴。”纪成琛不动声色的推开他,清了清嗓子:“我让林枫送你回去。”

    “想你了,我不想走呀,好不容易才溜出来的,谁知道你这还藏人呢呀。”沈冉问。

    “只是懒得带出去。”

    沈冉哼了一声,抱着他继续道:“是哦,反正都是要给赵燃的,我都听他说啦,哎呀,今天去我家嘛,我写了新歌,要不要听听?”

    “林枫。”纪成琛实在是被他念的头疼,让秘书送他回去。

    纪成琛这辈子最放不下的就是他母亲,当年也是因为父亲出轨才破裂,和母亲一起长大,而沈冉当年因为器官合适给纪成琛的母亲捐赠过一小块肝脏。

    当时沈冉只不过是个无名的小糊糊,沈家也算是小公司,后来就因为他捐赠器官的事,沈冉平步青云。

    而当年纪成琛的母亲曾

    经也夸过沈冉懂事听话,所以这些年娇气了些,纪成琛也都会看着曾经的面子不去计较。

    只要沈冉不过分,他都容忍。

    时间也是够晚了,纪成琛懒得送孟舒乔回老宅。

    公司里见到他们的人都会纷纷问好:“纪总,沈哥。”

    甚至走过路过的员工还会时不时回头“啊啊啊,我就说他们肯定有一腿!你看都拉着手呢!!后面这个司的人吗?”

    “不知道呀,但是看起来真是好般配!!纪总退圈以后感觉更帅了!”

    下楼的时候沈冉非要牵着他,滔滔不绝的讲着最近他们团队里的事。

    “我和你说哦,最近我总是容易感冒发烧,医生说是之前手术的缘故,你就过来陪我住嘛,反正你和那个嘛,以后……”

    “再说吧,我今天不舒服。”他摸了摸自己额头,真是有些晕,高强度的工作让他最近神经都紧绷起来。

    沈冉哼唧的撅起嘴巴:“我也不舒服呀,那个和你住在一起嘛,反正不就要个肚子,你不是已经答应赵燃……”

    “沈冉!”他没有耐心的甩开他,命令道:“林枫,送他回去。”

    “成琛,你别生气嘛。”他想要去追,可是已经出了大楼,他们两个人很容易被拍,只能站在原地不服气。

    纪成琛不再管他,径直看见挺着大肚子的慢吞吞的样子,又莫名的烦,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在不舒服什么。

    “还不赶紧滚上来,慢死了。”

    “啊?来…来了!”孟舒乔摸着自己的小肚子,三步并两步的走过去,明显情绪不高。

    车内的气氛不高,孟舒乔乖乖的坐在后车座的另外一边,看着纪成琛沉闭着眼的模样,伸出小手怯生生的去摸他的额头。

    “你干什么。”他微微有些抵触,却没有动,睁眼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样子,心里有些莫名的触动。

    “成琛哥哥,热,要吃药…身体好……”孟舒乔说。

    “也没那么傻,还知道生病要吃药。”纪成琛笑了一声,看他有些气鼓鼓的样子,伸手捏了一下他的脸:“今天怎么不笑了,吃醋?”

    “醋?不…醋好酸的,我不爱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