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23 以后我也可以搂您的胳膊嘛?

23 以后我也可以搂您的胳膊嘛?

    “酸酸,不吃。”孟舒乔较真说。

    不过他凑近过来,伸出小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又再一次的轻触到纪成琛的额头,喃喃道:“不吃醋,吃药的,生病,吃药。”

    “……”他半眯着眼,吩咐司机:“不回老宅,去封园。”

    封园区是市中心的大平层楼区,纪成琛为了能够方便去公司,平时他都是一个人住,把孟舒乔放在老宅。

    车中一片安静,纪成琛从下午开始就有些头疼了,他一直有睡眠不好的习惯,睡觉的时候需要耳塞和眼罩,有的时候仍然会烦躁到失眠。

    半响没有声音,放在他额头上的手也拿了下去,纪成琛微微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人。

    孟舒乔坐在车座的另一边,用小手撑着自己的身体,想要凑近过来,却又不敢,只能这样看着他,保持了距离,又转了身。

    身上穿着的背带裤,一边掉下去了挂在半腰上,上面的小熊刺绣已经洗的有些发白,孟舒乔本就是混血,一动不动的坐在身边看着他,很像小巧的洋娃娃,黄金色小卷毛翘起来一点,红着脸凑过来样子如同小心翼翼的小兔子。

    “看什么。”纪成琛狭长的凤眸看他一眼,沉着声问。

    孟舒乔从不说谎,有问必答,老老实实的说:“成琛哥哥好看!我…我怕您不舒服,想看着,睡觉觉,身体好……!”

    几个字说出来有点费劲,而且他害怕纪成琛不高兴,所以后面的几个字声音很小。

    “你算什么东西,还想管我?”纪成琛微微挑了挑眉,却没有往日里的刻薄,轻笑了一声,勾勾手指让他坐的近一些:“过来看。”

    “嗯?”孟舒乔受宠若惊,立刻暖洋洋的笑起来,没有刚上车的一副苦瓜脸,小太阳似的点头:“嗯!”

    他赶紧坐了过去,纪成琛的眼皮有些沉沉的,可是孟舒乔坐在自己身边,凑近的时候,橙花香的味道很淡,如同久旱逢甘露一般,让他心中的躁郁平息大半。

    这是他很久之前的毛病,曾经在医院照顾母亲后失去至亲,便难以入睡,久而久之耐心有限,烦躁徒增。

    再加上连续多少天沉迷工作,在公司里忙着,可能就这样不注意的有些发烧了,他这样想。

    可是他的身体一向很好,轻易不会生病,不知道是怎么了,可能就是太忙了。

    闻到孟舒乔的信息素,竟然真的缓解了些。

    甜丝丝的,橙花的味道本就是浓烈的花香,可在孟舒乔的身上,还带着一股很淡的沐浴露味道混合在一起,多了些草本的感觉,甜又不腻。

    啧,他凑的一点也不近。

    孟舒乔还是不敢靠很近,只是移动了一点点位置,像是等待抚摸的小狗一样扬起脑袋。

    “再过来一点。”纪成琛的嗓音有些沙哑,呼吸微微热。

    “烫,烫哦。”孟舒乔一把被他拉进怀里,感受到男人的体温,惊讶的说道。

    纪成琛低沉的回了一句”嗯。”

    他埋在了孟舒乔的颈窝中,自己凉一些,皮肤滑腻白皙,让他总有施虐**想要留下痕迹。

    磨牙似的轻轻啃噬:“上车的时候,你不开心?黑夜脸色看?”

    刚才孟舒乔看着他和沈冉在一起的时候,走在后面像是被抛弃的小狗狗,可怜死了。

    孟舒乔摇摇头:“我要听话,要懂事,成琛哥哥喜欢!”

    “没有不舒服么,那你怎么不笑了。”纪成琛嗤笑了一声,贪婪的在他的身上汲取降温的信息素安抚。

    孟舒乔想了想,又点点头,动了动脖颈,觉得男人的短发蹭着自己有些痒,他指着自己心口的位置:“这里,不舒服……”

    纪成琛的目光迷离,仿佛瞬间阴霾的心情一扫而光,抬着,嘲笑似的按压他的唇:“傻子。”

    “不,不是傻子,乔乔只是反应慢……”他对这方面有点倔强,后又补充一句:“妈妈说的。

    ”

    话音娇滴滴,软乎乎的,不女气,带着少年音,惹人心软。

    男人轻轻咬着他的耳垂:“嗯,知道了。”

    他轻轻舔舐孟舒乔的脖颈,凑近腺体,后颈带着抑制贴纸,过敏红了一片,尽管戴着,也挡不住的香。

    纪成琛吞了吞口水,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压下了想要摘下贴纸的心,因为他知道一旦摘下来,信息素外溢,他会克制不住。

    “买药!”孟舒乔看着外面路过的街道的药店,探头说道。

    纪成琛叩着他的手腕,强行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有些威胁:“别动!”

    “哦……”

    他没有太多的动作,闻了半天信息素的味道,好像身体也没有那么沉了似的,伸手在孟舒乔的身上摸索。

    从背带裤探索进去,呼吸粗重的烫人,手上下摸着,罩在了他小腹部隆起的地方时,竟然有些爱不释手。

    今天,这个地方顾清初也摸过了……

    “好像大了些…”

    “是呀,宝宝每天都在茁壮成长哦!乔乔有认真吃饭的!很努力!”孟舒乔得意的扬起小脸,完全闭口不提自己孕吐的难受。

    他不撒谎,认真吃饭,确实努力,如果不努力吃的话,一口也塞不进去,宝宝一点点长大,却很缺少,总是吃一些就会吐,可他不说,这样成琛哥哥就不知道。

    他要努力生宝宝,虽然他有些迟钝,但是能够感受到,成琛哥哥是喜欢宝宝的!每次都会问宝宝的情况!

    “嗯。”

    “成琛哥哥……”

    “说。”纪成琛觉得今天格外有耐心一些,尤其是他说自己看着沈冉以后,心里不舒服的时候。

    “您…您喜欢宝宝吗?”

    纪成琛睁眼,迷离的目光幽深不见底:“你猜猜。”

    他不喜欢孩子,觉得这是累赘,如果不是为了遗产,这条生命对于他来说,一文不值。

    因为遗产中,有母亲的遗物和千亿财产,孰轻孰重,一条命而已。

    孟舒乔觉得今天的成琛哥哥格外温柔,壮着胆子抱住他:“喜欢!”

    “嗯……。”

    “成琛哥哥?”

    “说。”

    “我…我也可以以后搂着您的胳膊嘛?”

    他想,刚才的客人可以搂,他也想搂……

    可是他怕这个男人会不高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