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25 亲亲,肚子里的宝宝也会舒服

25 亲亲,肚子里的宝宝也会舒服

    “无论贫穷,富贵,健康,疾病,都会忠诚对方,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灵魂仍然紧爱。”

    还记得这是两个人在国外领证时候来对着神父的誓言。

    那时候纪成琛口都没开,他看着这个小傻子认认真真的读着本子上的话,红扑扑的小脸,眼中闪烁着期待的光。

    孟舒乔笑起来有两个小梨涡,所以天真的模样比谁都更加可爱些。

    如今又不记得原来的誓言,可他自己替换了其他,只是记得要很爱很爱成琛哥哥。

    他做的粥里放了糖,牛奶也是。

    孟舒乔好像很喜欢吃糖,老宅的厨房里总是会有很多的糖纸,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

    吃了晚饭吃了药,纪成琛觉得自己眼皮有点沉重,他有些迷糊的抱着怀中的omega。

    他的孕肚抵着自己的下腹,肌肤相抵,呼吸相闻,孟舒乔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成琛哥哥,不…不不舒服。”

    纪成琛闻着他的信息素味道,微微蹙眉,不满怀中的人乱动,伸手将他搂的更紧,掌心扣在他的脑后按在自己的胸口里,不想让他乱动。

    “别动,我不碰你。”他的喉结不自然的滚动,却也仅仅说了一句话而已,仿佛在隐忍着什么难受的冲动。

    他本不应该对孟舒乔有任何**,当初只是想要完成遗嘱中的那个孩子。

    如果不是为了孩子,他不会碰这个傻子一下。

    可是现在……

    是太困太没有依赖的缘故吗?他竟然觉得这个小傻子有点意思,仿佛比他想象中贴心,也没有印象中那样厌烦。

    纪成琛是一个极其死板的倔人,他会对固有印象划上大大的叉。

    孟舒乔真的很香,让他有些上瘾。

    卧室中没有灯光开启,可是月光透进来,在一个个林立的大厦之中,这个从没有温度的空壳子中开始溢出,甜进心尖。

    孟舒乔没有睡着,他被男人抱在怀中,心里高兴的睡不着,两张脸离得很近。

    他甚至可以清楚的看清纪成琛的睫毛,这双迷人的眼,总是会让他百看不厌,他抿了抿唇,小小声的嘟囔:“我好想要个亲亲哦……”

    亲亲,肚子里的宝宝也会舒服。

    的依赖。

    这样的性别注定诚,永远不弃的死心塌地。

    孟舒乔从小到大不明白什么是爱,不清楚什么是情,妈妈告诉他婚姻是一辈子的事,另一半是除了妈妈以外最重要的人。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成琛哥哥要娶自己,只知道有了宝宝和家就是幸福。

    犹豫了半天,纪成琛的呼吸匀称,好像是睡着了。

    他壮着胆子,偷偷的小幅度的动了动,微抬着脸颊偷亲,不敢多停留,就一下下,小巧的舌尖恋恋不舍的想要些信息素一般。

    “成琛哥哥,是甜的。”

    牛奶的香匀称在口中弥漫,偷偷亲一下,心跳会加快的。

    ,重新低下头,埋进了纪成琛的怀里。

    这个男人少有的温柔,让他高兴,甚至在窃喜自己偷亲有了成果。

    黑暗中,纪成琛的怀中,软乎乎的,像极了毛绒团子,他轻呼了一口气,嘴角竟然也不自觉的勾起……

    第二天一早,林秘书来了电话,汇报今日行程。

    因为合作方顾氏集团的总裁顾清初今天有事临时回到了s市,会议研讨改成了线上,下午只需要去公司里批款项就可以了。

    挂断了电话,纪成琛动了动身子,才算清醒一些,手臂一抬,怀里的人早就已经离开。

    甚至旁边的位置都没有了温暖,被子中一片凉意,应该已经离开很久了。

    昨天晚上也不算是发烧,因为今天起来,竟然一点头疼和手软都没有。

    他一向眠浅,昨天或许是身体不舒服的原因,搂着孟舒

    乔,竟然出奇的好眠,竟然连他什么时候醒过来都不知道。

    客厅中还有烧水的声音。

    林秘书说正在来的路上,他叫了一声,并没有人回应。

    他掀开被子,拉开卧室的门,客厅当中空空荡荡,开放式的厨房中水壶正在冒着白气,窗户开着,外面天气阴沉。

    没有看见孟舒乔的身影,也捕捉不到任何橙花香味,一点气息都仿佛不存在。

    纪成琛微微皱眉,胸口处一阵烦闷,因为找不见人。

    他走到厨房把水壶拿下来,才发现锅里炖着的白粥,昨天吃过的碗筷也已经刷的干干净净,之前的外卖已经被丢了个干净。

    桌上还留着发烧的药片,应该是为了找清楚怎么吃,说明书也摊开在桌上,他倒了杯水,随着热气腾腾的水倒入玻璃杯中,他的眉眼也禁不住的舒展。

    门口有着哗啦啦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密码锁被试了几次都没成功。

    “怎么不敲门。”他开门,孟舒乔正站在门口,鼻尖冻得红彤彤的。

    见他开门,甜甜的笑起来:“我怕成琛哥哥在睡觉呀,密…密码不是0514,不对……”

    他刚才试了好几次,都不是他的生日。

    还以为自己是记错了呢,又不敢敲门,怕吵到人。

    “干什么去了。”

    “买,好吃的!成琛哥哥,没有好吃的,我给您做好吃的!”

    孟舒乔附身想要拎起放在门口的袋子,纪成琛顺手就略过他接在手里放进厨房:“认路?”

    “嗯?”耳朵,摇摇头:“不认识,我…我也回来啦!”

    纪成琛觉得奇怪,他又不清楚封园的格局,怎么知道去超市又回来的?

    不过他没多过问。

    孟舒乔抿着嘴巴不说话,从袋子里拿着蔬菜去洗菜。

    他孕期不舒服,宝宝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总是很早就想起床上厕所,他醒的时候天还没亮。

    纪成琛的家里没什么菜,平时都是外卖,他出去买个菜都是问路,可回来却找不到路,还是问了小区的人员才被送回来的。

    封园里的业主,每个人员工几乎都很熟悉,所以很容易就能够找到。

    “什么事?”纪成琛正看他做菜,电话响起来,是赵燃打来的。

    “看电视。”

    他打开电视,娱乐新闻头条【沈冉演唱会归来,私会纪氏总裁!cp成真?】

    【退圈影帝隐婚成真!私人住宅密会并非沈冉,到底谁是小三!?】

    

    (